[閒聊] 請問現在考堆高機都是這樣嗎

請問 最近報名一家堆高機考照訓練班 學科就是上課沒什麼問題 術科就滿頭疑問 講師說除了免費提供一天練習之外 還可以再自費一天$2000的額外補習課 現在都是這樣嗎? 那如果講師教的很籠統 學員一定想通過考試 豈不是變相要賺這筆費用 不知道是不是現在每一間都這樣模式 還是剛好遇到的是這樣呢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236E.

推文討論 13

1F i19821013 06/24 22:37
一天考過了,考前瘋狂看影片練習就是
2F x467867 06/24 22:13
付費那天學員少.你可以練到吐
3F x467867 06/24 22:13
免費的那天學員多.練習次數少
4F anti87 06/24 22:24
別傻了,平時沒再開,根本考不過
5F linson66 06/25 00:26
姨練習也很認真,考試當天太緊張直接把
6F linson66 06/25 00:26
志願役全部都去參加了,平常營區本來就
7F linson66 06/25 00:26
有需求所以平常在營區就問有照的學長怎
8F linson66 06/25 00:26
的有差,我們軍人的都過,可是民營的阿
9F linson66 06/25 00:26
貨架撞全倒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10F linson66 06/25 00:26
麼操作,去練習就是一直試錯一直練習真
11F linson66 06/25 00:26
以前當兵推行單位考照統一,所以一口氣
12F i19821013 06/24 22:37
我之前上班都有在開,所以只有練習免費
13F una283 06/25 00:18
記得有勞動局委外開的那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