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台中 [請益] 請推薦單人烤肉吃到飽不額外收費的店 [請益] 請推薦單人烤肉吃到飽不額外收費的店 台中 persisitency 2026-06-24 10:01 留言 26 14 台中有推薦的烤肉吃到飽嗎? 我一個人吃 希望沒有加單身稅 (就是只有一個人吃額外再加100-200的那種) 我不吃牛 希望牛以外的肉品也不錯 不要有附小火鍋 我只是單純想吃烤肉 以台中市區為主 目前有考慮吃銀山燒肉 (比較符合我目前的條件) 還有其他家推薦的嗎? 預算1500以下 推文討論 26 1F → akaiSHINSHI 06/24 14:14 299 2F → CAINPT 06/24 16:49 也推山藥跟節瓜 3F → CAINPT 06/24 16:47 但是炭火要控制火力~比較不好烤雞肉 4F → CAINPT 06/24 17:09 口味比較重~也比較容易焦.飲料也比較單調 5F → bbsterence 06/24 11:24 帶回家配啤酒,超讚! 6F → CAINPT 06/24 16:45 沒有的話 可以考慮平日去吃999的就好~ 7F → CAINPT 06/24 17:09 燒肉本命也不收單人稅~但是肉品都有加醬 8F → abycci 06/24 10:29 築間體系的燒肉本命也不收單身稅 9F → CAINPT 06/24 16:48 蝦類都不錯~透抽小隻 但是好吃.. 10F → CAINPT 06/24 16:46 豬肉普~但是雞肉跟雞松坂不錯, 11F → bbsterence 06/24 11:25 還可以一邊追劇,不用在意別人眼光XDD 12F → CAINPT 06/24 16:44 銀山的先看1380的海鮮有沒有興趣~? 13F 推 wwa928 06/24 13:47 反而想知道哪些店會跟你收單人開爐費的? 14F 推 bbsterence 06/24 11:23 單純吃烤肉,去單點1500也超飽吧? 15F 推 abycci 06/24 14:37 回wwa 考狀猿 Home燒肉 出一張嘴 這街都要 16F 推 abycci 06/24 10:27 大概只是剩下肉次方 銀山不吃牛很虧 17F 推 georgee1c 06/24 19:32 想吃銀山 18F 推 vonvf 06/24 13:07 我之前愛買牛角好像也沒有單身稅 19F 推 bewithU1981 06/24 11:09 推肉次方 20F 推 wcstcl 06/24 16:17 有沒有考慮組團 21F 推 JumpWay 06/24 17:48 燒肉本命很糟糕 22F 推 eh07 06/24 14:13 牛角不會多收 感覺火鍋比較多會加收 23F 推 akaiSHINSHI 06/24 14:14 築間本格和牛燒肉 一個人吃要多收$ 24F 推 a910n242 06/24 12:13 肉次方肋眼牛排好吃 25F 推 gtoko 06/24 22:38 逸之牛 可單人 不加錢 26F 推 abycci 06/24 11:39 那是不一樣的感受
推文討論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