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台中 [閒聊] 饗食天堂vs林酒店 你選誰 [閒聊] 饗食天堂vs林酒店 你選誰 台中 YU1225 2026-06-19 07:32 留言 33 20 如題 饗食天堂跟林酒店 各位選擇障礙的版友 會想吃那家呢? 好期待台中有更多高檔吃到飽入駐 推文討論 33 1F → niukb 06/19 11:20 )吃回本。如果對海鮮普普就吃饗食,省一點 2F → top124 06/19 22:39 了 3F → gungerso 06/19 08:50 到饗食天堂,吃完後,大家一致覺得林酒 4F → niukb 06/19 11:20 喜歡海鮮就林酒店(天使紅蝦 龍蝦 焗烤牡蠣 5F → gungerso 06/19 08:50 店好很多,至少比較不會那麼擠,人不會 6F → ianinptt 06/19 09:34 忍到七月選旭集跟島語 7F → enthpzd 06/19 11:10 擇 8F → idealman 06/19 09:27 林會後悔 9F → TeethBlue 06/19 08:30 林酒店 10F → gungerso 06/19 08:50 那麼多 11F → wimar 06/19 07:51 饗食天堂,因為比較近... 12F 噓 YesNoter 06/19 09:15 主廚巡場 13F 推 ImaiLisa 06/20 08:48 ninebride可悲到極點 笑爛 14F 推 nolie1228 06/19 23:49 主廚最高! 15F 推 gungerso 06/19 08:50 公司春酒連續吃了6年林酒店,今年終於換 16F 推 Rhomb 06/19 10:03 島語不是要開了嗎 17F 推 naohcl 06/19 18:34 我記得林有排座位 龍蝦湯還行 一人成行 18F 推 top124 06/19 22:41 打錯,是森林百匯 19F 推 enthpzd 06/19 11:10 林不是爆過好幾次新聞了,可笑還有人選 20F 推 RaiGend0519 06/19 16:16 林之前不是傳出有主廚巡視 21F 推 naohcl 06/19 14:47 林去過一次要排隊 外國人服務生 22F 推 poi96300 06/19 15:40 林有主廚把關 穩穩的 不過你先吃 23F 推 JumpWay 06/19 09:09 林有迪士尼主廚 24F 推 busgoer 06/20 04:08 林酒店拿到HACCP了沒 25F 推 whitedeath 06/20 10:23 當然是林酒店,這樣饗食人才會少一點 26F 推 daye2012 06/20 01:47 買保險後去吃林酒店 27F 推 lather 06/19 10:17 選島嶼跟旭集 28F 推 ninebride 06/19 12:36 閉著眼睛 投kmt 這是中間選民的最愛 29F 推 pchion2002 06/19 08:50 閉著眼睛 饗食 30F 推 lockshadow 06/19 09:37 響食,啉酒店用餐品質不好 31F 推 dunghui 06/19 13:19 響食(不過缺點太多人) 32F 推 j851083 06/20 08:36 響食感覺比較優 33F 推 top124 06/19 22:39 饗食,林酒店太陽百匯沒有以前好吃
推文討論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