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中秋月餅禮盒推薦

請問版上的大大們有推薦的中秋月餅禮盒嗎? 希望不要只有蛋黃酥、綠豆椪之類的傳統餅類, 之前的禮盒有夾帶一些餅乾、茶包等, 因為是替公司做採買,所以務必一定要有試吃, 陸陸續續其實有在網路上詢問過一些商家, 預計是找5-10間左右,雖然盒數數量不多, 但目前預計至少有2百盒,一盒預算是$500, 有認識或推薦的再麻煩大家介紹,謝謝。 -- 人生五十年,與天地長久相較,如夢又似幻;一度得生者,豈有不滅者乎?

推文討論 16

1F tshu 06/19 09:38
一堆門市,個人偏好Rivon禮坊。台中特產還
2F tshu 06/19 09:38
你這需求可以找喜餅之類的,三民路那邊應該
3F twlightstars 06/19 01:54
年輪蛋糕 鳳梨酥跟糖果類 很方便
4F twlightstars 06/19 01:53
彰化寶珍香 可以搭乳酪餅 桂圓蛋糕
5F tshu 06/19 09:38
有俊美的松子酥可選,不貴
6F thno 06/18 23:27
現在這個年代,500真的不好買
7F Yyyyyy 06/18 23:49
發禮券還是現金不好嗎? XD
8F kaorucyc 06/20 00:57
俊美跟麥仕佳看看
9F wooshiverson 06/19 03:02
元明商店
10F aha325 06/19 09:30
北屯的 威利與查理
11F dreamdds 06/18 23:54
肯納兒
12F dreamdds 06/18 23:56
肯納兒在彰化 台中可以試試蒙恩
13F aqn23520 06/19 07:29
蒙恩
14F pttnobody76 06/19 10:42
蒙恩真的不錯吃也能支持愛心
15F Aceplayer 06/18 23:12
裕珍馨
16F richptt 06/19 18:17
金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