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Apple Homeood 二代(售出)

https://i.mopix.cc/OlEAZe.jpg
https://i.mopix.cc/p1ij3W.jpg
https://i.mopix.cc/MOWelf.jpg
https://i.mopix.cc/gBKJqK.jpg
兩年前購買,所以應該已經過保。 送給朋友的但他不愛3C所以大概只聽過一次(我教他使用的那次)而且還不超過半個小時 ,就被他擱置在角落。 售 $6000 台中一中附近面交

推文討論 7

1F foolb 06/16 17:02
買家佛
2F keon29 06/16 15:53
這價格不像想賣掉XD
3F superpie007 06/16 17:45
留著當傳家寶
4F yaody 06/16 20:38
買到撞到
5F law80432 06/16 17:38
買家來自佛山
6F azrael20119 06/16 16:38
這價格是在當沖嗎DD
7F marx0126 06/16 17:48
過保這價格應該是想自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