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台中 [請益] 松葉蟹吃到飽 [請益] 松葉蟹吃到飽 台中 D9722162 2026-06-16 15:22 留言 26 8 突然好想吃松葉蟹腳… 想問問板上的大大們, 有沒有推薦的Buffet 有供應松葉蟹腳吃到飽的? 希望不是那種冷凍很久退冰,肉質柴柴的那種… 我要肉質甜美,有海洋味道的那種啊啊啊啊啊! 拜託了!求推薦! 推文討論 26 1F → Charlie0710 06/17 02:18 https://myppt.cc/7DoYk 2F → z322 06/16 21:48 500是早餐 3F → sorrywow 06/16 15:35 一般都是熟凍的 比較便宜 4F → lonelysin 06/18 12:39 不管是帝王還是松葉都一樣難吃,完全 5F → Charlie0710 06/16 21:00 之前一個人500元 6F → Charlie0710 06/16 20:59 剛好現在溫莎正值優惠價時期,到月底 7F → Charlie0710 06/17 02:07 可是我那個時候在外面吃飯... 8F → lonelysin 06/18 12:39 吃不出螃蟹的鮮甜,還不如買活蟹回來 9F → rb731024 06/16 19:55 吃快開幕的旭集 島嶼 這兩家的都可以 10F → wooshiverson 06/16 20:02 在日本都很難找到松葉蟹吃到飽了 11F → abycci 06/16 15:33 天使紅蝦比較好吃XD 12F → Charlie0710 06/17 02:22 我後來才發現是限定早餐時段,而且只 13F → Charlie0710 06/17 02:08 我是上次在FB西屯社團看到的@_@ 14F → Charlie0710 06/17 02:24 有西屯人才能享有優惠,跟你說聲抱歉 15F → lonelysin 06/18 12:39 美加俄羅斯等進口熟凍普遍都很難吃, 16F → Rhasta 06/18 04:08 能入口而已,不能說好吃 17F → lonelysin 06/18 12:39 蒸。 18F → Rhasta 06/18 04:08 跟日月千禧都是假日才有這個品項,但只是 19F 推 Charlie0710 06/17 02:07 12樓對不起,我有看到你推文問的問題 20F 推 Rhasta 06/18 04:08 台中目前沒有好吃的松葉蟹吃到飽啊,裕元 21F 推 dhn 06/16 18:50 吃到飽很難會好吃吧 都是熟凍 22F 推 derekjj 06/16 19:40 旭集 23F 推 abycci 06/16 15:33 溫莎咖啡廳,但大概50%你要求 24F 推 Charlie0710 06/16 20:47 裕元酒店好像有 25F 推 zxc82922 06/16 21:36 請問樓上優惠價資訊哪裡看?謝謝 26F 推 kingard9632 06/16 16:26 金典酒店
推文討論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