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松葉蟹吃到飽

突然好想吃松葉蟹腳… 想問問板上的大大們, 有沒有推薦的Buffet 有供應松葉蟹腳吃到飽的? 希望不是那種冷凍很久退冰,肉質柴柴的那種… 我要肉質甜美,有海洋味道的那種啊啊啊啊啊! 拜託了!求推薦!

推文討論 26

1F Charlie0710 06/17 02:18
2F z322 06/16 21:48
500是早餐
3F sorrywow 06/16 15:35
一般都是熟凍的 比較便宜
4F lonelysin 06/18 12:39
不管是帝王還是松葉都一樣難吃,完全
5F Charlie0710 06/16 21:00
之前一個人500元
6F Charlie0710 06/16 20:59
剛好現在溫莎正值優惠價時期,到月底
7F Charlie0710 06/17 02:07
可是我那個時候在外面吃飯...
8F lonelysin 06/18 12:39
吃不出螃蟹的鮮甜,還不如買活蟹回來
9F rb731024 06/16 19:55
吃快開幕的旭集 島嶼 這兩家的都可以
10F wooshiverson 06/16 20:02
在日本都很難找到松葉蟹吃到飽了
11F abycci 06/16 15:33
天使紅蝦比較好吃XD
12F Charlie0710 06/17 02:22
我後來才發現是限定早餐時段,而且只
13F Charlie0710 06/17 02:08
我是上次在FB西屯社團看到的@_@
14F Charlie0710 06/17 02:24
有西屯人才能享有優惠,跟你說聲抱歉
15F lonelysin 06/18 12:39
美加俄羅斯等進口熟凍普遍都很難吃,
16F Rhasta 06/18 04:08
能入口而已,不能說好吃
17F lonelysin 06/18 12:39
蒸。
18F Rhasta 06/18 04:08
跟日月千禧都是假日才有這個品項,但只是
19F Charlie0710 06/17 02:07
12樓對不起,我有看到你推文問的問題
20F Rhasta 06/18 04:08
台中目前沒有好吃的松葉蟹吃到飽啊,裕元
21F dhn 06/16 18:50
吃到飽很難會好吃吧 都是熟凍
22F derekjj 06/16 19:40
旭集
23F abycci 06/16 15:33
溫莎咖啡廳,但大概50%你要求
24F Charlie0710 06/16 20:47
裕元酒店好像有
25F zxc82922 06/16 21:36
請問樓上優惠價資訊哪裡看?謝謝
26F kingard9632 06/16 16:26
金典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