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中好吃的奶凍捲

如題 想問一下大家 台中市區有像宜蘭諾貝爾或奕順軒那種奶凍捲嗎? 看起來都是亞尼克那種奶油捲而已 不知道有沒有裡面有包奶凍的 宜蘭好遠冷藏宅配運費也不划算啊…… --
therookie: 因為綠營很愛看電視 但我跟你講白的 北連中胡11/28 23:20
therookie: 現在這時間點帶風向真的沒用了 現實世界的風向早就變了11/28 23:31
therookie: 我真的很喜歡那句 退潮之後就知道誰沒穿褲子11/28 23:32
therookie: 選舉沒有確定的 但北連中胡贏面大 胡又比連更穩些11/28 23:33
therookie: 我是否被黃打臉 你可以不必這麼急 否則很快會被打回來11/28 23:34
therookie: 不用多久了 再18個小時就知道誰沒穿褲子11/28 23:35

推文討論 17

1F therookie 11/28 23:35
不用多久了 再18個小時就知道誰沒穿褲子
2F therookie 11/28 23:20
因為綠營很愛看電視 但我跟你講白的 北連中胡
3F dreamdds 06/16 15:06
團購網
4F therookie 11/28 23:34
我是否被黃打臉 你可以不必這麼急 否則很快會被打回來
5F therookie 11/28 23:32
我真的很喜歡那句 退潮之後就知道誰沒穿褲子
6F therookie 11/28 23:31
現在這時間點帶風向真的沒用了 現實世界的風向早就變了
7F therookie 11/28 23:33
選舉沒有確定的 但北連中胡贏面大 胡又比連更穩些
8F zark07222 06/16 14:04
願,他就會開團
9F zark07222 06/16 14:04
團購開起來?!有的團主可以去跟他許
10F mayday7710 06/16 17:02
大墩路聖保羅有奶凍捲
11F PigLuWorld 06/16 18:41
寶才芋泥捲
12F ohyeahyaya 06/16 20:06
寶才芋泥捲+1
13F sevencall 06/16 23:36
我沒很愛芋頭,但寶才芋泥捲真的很推
14F q347 06/16 19:52
葡萄樹+1
15F myaku524 06/16 19:45
葡萄樹的還不錯,但有時會被買完
16F ghostbon 06/16 17:14
長榮桂冠奶凍捲不錯~
17F rtwodtwo 06/16 14:31
麥仕佳 聯翔 葡萄樹 有奶凍捲 你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