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被領養走一隻可愛的貓貓
補個今日拍的可愛圖
https://i.mopix.cc/dooNPp.jpg
https://i.mopix.cc/tFZT8N.jpg
※ 引述《shiasu (蝦酥)》之銘言:
: 有人會想認養三隻幼貓嗎? 已滿一個月了
: 地點:在和美交流道 正下面而已,台中過來 半小時都能到
: 野貓在工廠內生了三隻幼貓,因工廠內真的不適合養貓….所以只能詢問是否有人想認
養
: 的
: 大約在五月初生的,算起來也一個月大了
: 未打過任何疫苗之類的東西
: 目前都關在籠裡 餵食飼料 ,定期餵食及清理貓砂
: 有興趣者 可以站內信我,希望能一次三隻都認領走
: 認領走(不管幾隻) 我個人贈送一杯7-11大杯拿鐵當作謝禮XD,一次領養三隻 我給5
杯
: 啦…哈哈
: 平日8:00-17:00都可以,如果要晚上 時間再談 我可以配合,假日 時間也需要喬一下
: https://i.mopix.cc/JTswKi.jpg
: https://i.mopix.cc/FXRu5n.jpg




推文討論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