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認養] 有人會想認養三隻幼貓嗎?一個月大

已被領養走一隻可愛的貓貓 補個今日拍的可愛圖 https://i.mopix.cc/dooNPp.jpg
https://i.mopix.cc/tFZT8N.jpg
※ 引述《shiasu (蝦酥)》之銘言: : 有人會想認養三隻幼貓嗎? 已滿一個月了 : 地點:在和美交流道 正下面而已,台中過來 半小時都能到 : 野貓在工廠內生了三隻幼貓,因工廠內真的不適合養貓….所以只能詢問是否有人想認 : 的 : 大約在五月初生的,算起來也一個月大了 : 未打過任何疫苗之類的東西 : 目前都關在籠裡 餵食飼料 ,定期餵食及清理貓砂 : 有興趣者 可以站內信我,希望能一次三隻都認領走 : 認領走(不管幾隻) 我個人贈送一杯7-11大杯拿鐵當作謝禮XD,一次領養三隻 我給5 : 啦…哈哈 : 平日8:00-17:00都可以,如果要晚上 時間再談 我可以配合,假日 時間也需要喬一下 : https://i.mopix.cc/JTswKi.jpg
: https://i.mopix.cc/FXRu5n.jpg

推文討論 4

1F lionsss 06/15 20:22
可愛的小喵喵 好喜歡喔
2F ahb0711 06/16 14:49
好有活力ㄚㄚㄚㄚㄚㄚ
3F fengen 06/16 07:49
4F iamcarrieok 06/15 20:01
祝福貓咪找到好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