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台中火車站外籍移工大亂鬥 警帶回2人

沒人發現台中移工仲介很好做嗎 逃跑也不用負什麼責任 仲介要交保證金吧 台中也越來越多移工騎油車亂鑽到處違法釣魚 過的比台中人爽 而且台中移工仲介很好賺吧 一個移工每個月的仲介費幾千元 全台100萬個每個月多少錢 每月幾百億商機 都不用做什麼每個月躺著數錢 政府移工數量一直開 高官幫仲介發大財啊 或許 高官就是仲介吧 而且薪水還不脱勾 生產補助 退休金 福利越來越好 家裡請看護的負擔越來越重 雙重弱勢啊 因為企業可以請外勞 有勢無恐 台人薪水獎金也上不去 物價房價每年漲 活不下去了 中央這樣搞 老了自己沒錢請看護移工了 台中長照做的好嗎 老了在台中好過嗎

推文討論 60

1F psychohero 06/15 17:45
?
2F godgod777 06/15 14:46
3F godgod777 06/15 22:13
1aTX7ZZtWEWU
4F godgod777 06/15 14:46
tps://reurl.cc/53maxy
5F suckKobe 06/15 11:28
中央還補助人家生小孩跟治療hiv 非常人
6F scien 06/15 10:42
之別
7F soulman826 06/15 14:47
以後走路工也參雜移工了~
8F Rhasta 06/15 10:39
修法,移工逃跑或犯罪,看要把仲介跟雇主
9F mark751023 06/15 11:33
個性侵教練都做不到,卻沒有介入幫忙
10F oldcrow 06/15 10:36
十萬就不要想了,一些隱性負擔是小家庭承
11F godgod777 06/15 15:32
卡西拉
12F giogibyeie 06/15 14:36
去凱道抗議就知道好不好賺了
13F oldcrow 06/15 10:36
受不了的
14F leader2005 06/15 14:52
吹電信人口XD
15F mark751023 06/15 11:14
嗎?全部都賴給盧媽媽這樣對嗎
16F a88152660 06/15 13:31
外籍看護月薪兩萬 本勞沒個兩三倍以上
17F godgod777 06/15 15:31
學生
18F mark751023 06/15 11:33
審查校車司機有沒有問題,這樣中央政
19F mark751023 06/15 11:33
府沒有責任嗎!?
20F godgod777 06/15 13:07
21F godgod777 06/15 15:32
最近有部片叫火遮眼裡面大反派就是用班
22F a88152660 06/15 13:31
沒人想做
23F jay0117 06/16 23:12
火車站外全是外勞 臺灣根本外勞市
24F psychohero 06/15 17:45
繳仲介費?難道每個月都重新媒合一次嗎
25F Rhasta 06/15 10:39
罰到破產還是鞭刑
26F kinfc2001 06/15 16:58
親戚家的外勞還偷錢過
27F godgod777 06/15 15:31
這一仗打下來,班卡西拉應該又多了不少
28F suckKobe 06/15 11:28
29F sony015077 06/15 18:52
適用
30F anti87 06/15 13:16
還武館咧,根本就幫派
31F scien 06/15 10:42
高官家的外勞是挑選的,和我們開盲盒天壤
32F bryan910015 06/15 10:46
derek也很急
33F a910n242 06/15 10:49
原本移工歸台中市政府管!笑話一則
34F sony015077 06/15 18:52
把台中兩個字換成南部、中壢等等一樣
35F derekjj 06/15 10:02
樓上超急
36F loser1 06/15 10:50
移工仲介一堆國民黨的你覺得?
37F lockshadow 06/15 13:18
該移民了
38F bryan910015 06/15 09:58
這麼好做?你不去賺一下?
39F godgod777 06/15 22:13
40F ftvs 06/16 06:50
1樓護主心切
41F hawdaiya 06/15 12:12
不用進印度移工,台中就有性侵小孩
42F godgod777 06/15 15:30
不知道移工大亂鬥誰輸誰贏?
43F mark751023 06/15 11:33
中央明明知道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連差一
44F luismars 06/15 10:53
以前的老師靠關係找外勞當保母傭人好爽
45F iphone55566 06/15 11:15
仲介是負責媒合 不是當監護人 = =
46F godgod777 06/15 13:07
印尼人會在台開武館,教印尼武術班卡西
47F bbsterence 06/15 15:19
印尼武術是不是不怎麼有名?很弱嗎?
48F godgod777 06/15 14:46
台中假日大智公園教印尼武術班卡西拉ht
49F godgod777 06/15 15:07
台中公園假日白天也看得到穿黑色道服的
50F leader2005 06/15 14:52
台中外勞人數全台第一了. 人口哥還在
51F mark751023 06/15 11:14
台中那麼多移工這麼亂,總統不用負責
52F godgod777 06/15 13:19
泰國人也會在台灣人開的泰國拳館教泰拳
53F giogibyeie 06/15 14:36
看看KMT新竹那位,都能找一堆移工幫忙
54F CharlesCL 06/15 14:11
誰準你發這種東西的?哈哈哈
55F bbsterence 06/15 11:42
這問題很多,水很深,左派禍害很大XDD
56F oldcrow 06/15 10:36
這是事實啊,需要外勞的家庭,月收入沒有
57F bbsterence 06/15 15:22
這樣問不太對,抱歉了印尼人!
58F Rhasta 06/15 10:39
還是在野的藍白比較可靠,請他們提出相關
59F psychohero 06/15 17:45
都知道仲介是媒合,請問為何每個月都
60F winson543 06/15 14:06
黑道知道要找誰處理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