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國安二路下林厝坑保護區違規工程?

國安二路旁邊有個小公園,那邊環境保護的很美,有樹跟綠地,算是難得的城市綠洲。 但昨天下午跟家人散步時,看到水道有造橋工程,三角錐上還有公司名稱(澴宇),看起 來像是附近的蒙特梭利幼兒園做的?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要特地造一個橋,而且橋的出入口就直接開在草皮上,所以要人直接踏 上草皮再過橋嗎?這給人的觀點很糟(那邊的草皮有特別保護,不能隨便上去) 工程上面有水利局發的通知單, 希望能有效阻止工程,還給大家一個乾淨環境。 https://i.mopix.cc/vXPI4Q.jpg
https://i.mopix.cc/dT6qtf.jpg
https://i.mopix.cc/E7Fnaf.jpg
https://i.mopix.cc/7oaLpd.jpg
https://i.mopix.cc/SaMJhZ.jpg
https://i.mopix.cc/F8aVlz.jpg
https://i.mopix.cc/5yMeBf.jpg
https://i.mopix.cc/HWV68c.jpg

推文討論 10

1F a2914436 06/15 12:43
2F a2914436 06/15 12:43
上下班除了原PO提到的再加上建案…搖頭
3F camel521 06/15 10:02
下次路過時也要去關注一下!!
4F a2914436 06/15 12:42
之前在商場轉角新開的某美妝連鎖待過,
5F frankfipgd 06/15 13:06
動線實在是爛的太離譜了
6F frankfipgd 06/15 13:06
如果不是環境要素,那邊的動線連同國
7F frankfipgd 06/15 13:06
安社宅蠻重要的……因為兩個幼稚園的
8F garyway 06/15 20:18
某天你不注意的時候就完工了
9F camel521 06/15 10:02
幸好水利局有發現~~不知道後續如何,
10F enskyzuso 06/16 09:24
沒看出這哪裡 玉門路跟國安二交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