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二路旁邊有個小公園,那邊環境保護的很美,有樹跟綠地,算是難得的城市綠洲。
但昨天下午跟家人散步時,看到水道有造橋工程,三角錐上還有公司名稱(澴宇),看起
來像是附近的蒙特梭利幼兒園做的?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要特地造一個橋,而且橋的出入口就直接開在草皮上,所以要人直接踏
上草皮再過橋嗎?這給人的觀點很糟(那邊的草皮有特別保護,不能隨便上去)
工程上面有水利局發的通知單,
希望能有效阻止工程,還給大家一個乾淨環境。
https://i.mopix.cc/vXPI4Q.jpg
https://i.mopix.cc/dT6qtf.jpg
https://i.mopix.cc/E7Fnaf.jpg
https://i.mopix.cc/7oaLpd.jpg
https://i.mopix.cc/SaMJhZ.jpg
https://i.mopix.cc/F8aVlz.jpg
https://i.mopix.cc/5yMeBf.jpg
https://i.mopix.cc/HWV68c.jpg








推文討論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