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台中亞大豐原附醫暨長照年底開幕

我曾是豐原人啦 看到小時候的故鄉 (家人也還在豐原) 終於有其他間醫院可選擇!(哪一間不好說) 期待年底開幕(聽醫院內部員工說的) 目前有在調動其他院內醫護人員 也在104招兵買馬了! 可能附近交通到時會有點壅塞吧!

推文討論 12

1F ianinptt 06/14 14:27
不好說的是其他間XD
2F scarbywind 06/14 14:12
他是說除了慈濟已外多了一間
3F Oggy 06/14 12:58
內文說哪間不好說 標題直接打出來?
4F busgoer 06/15 00:08
同一個體系
5F zxc740 06/15 00:01
能接受完善的治療
6F noomlluf72 06/14 23:26
這間厲害點XD
7F noomlluf72 06/14 23:26
選擇不多,評價都不是很好,希望新開
8F zxc740 06/15 00:00
醫療的崩壞,各位再來就是祈禱有需要的時候
9F noomlluf72 06/14 23:26
好像有聽豐原WG教練朋友提過,說原本
10F busgoer 06/15 00:08
媽祖廟隔壁那間不也廣義上跟新開幕的是
11F TOOCOOLICQ 06/15 11:34
應該不用廣義吧~就是!
12F ARRSNASA 06/14 13:24
那個薪資開這樣還不夠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