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中友假日開車大家都停哪裡

之前印象中友百貨停車場 出來時 上坡非常抖.怕怕的 大家假日停車的話 車子都停哪裡呢?

推文討論 25

1F livability 06/14 13:01
上坡時開慢一點,然後停在中間的平坡
2F aoyama 06/14 16:02
中正地下停車場 有消費折扣2小
3F yiyin330 06/14 14:48
你啦
4F lordwill 06/14 13:30
喇叭那個沒水準
5F Yyyyyy 06/14 12:54
搭公車去不會?
6F livability 06/14 13:00
的刺激
7F livability 06/14 13:02
等上面完全清空沒車再一股氣開上去
8F vic006wzx 06/14 21:05
門後再放手剎車。這樣就不會起步往後。
9F yiyin330 06/14 14:48
大斜坡停在較平坦處等是基本的,誰會叭
10F TopGun2 06/14 22:24
上坡起步不會開,就別上路了
11F ericisfish 06/14 17:52
不要開車去
12F garyway 06/14 12:43
五權立體停車場
13F livability 06/14 13:00
以前開手排車的時候,開中友那上坡真
14F what1026 06/14 13:29
停中國醫後面那邊 六日有位置 但很少
15F bvcf1201 06/14 13:56
停中科大走過去
16F lordwill 06/14 13:30
停在平坡通常不會被喇叭,如果有,是按
17F vic006wzx 06/14 21:05
停斜坡時踩煞車跟拉手剎車,起步時踩油
18F yi0116 06/14 13:30
勤美開到14樓最暈
19F RAYZY 06/14 18:19
台中公園地下停車場
20F net20200105 06/15 00:41
坐公車去,班次很多
21F bbsterence 06/14 15:48
沒開過第一廣場地下停車場的嗎?
22F Naoki1109 06/15 15:01
玉雪
23F exetogh 06/14 15:20
益民地下停車場,有配合折抵
24F window77 06/14 21:42
第一廣場停車場蠻好停 空曠又不用排隊
25F wubai1119 06/14 16:12
被後面按喇叭你就打倒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