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台中 [閒聊] 台中大里至善路不能左轉仁慈街 [閒聊] 台中大里至善路不能左轉仁慈街 台中 japplr 2026-06-13 16:17 留言 9 4 同標題,至少有十幾年在這個路口左轉,此時此刻的現在,警察蹲點在執法,說今年1月 就開始有標誌,不能左轉。 我明白要遵守交通法規,我也沒遇到宣導期,離家生活多年,久久回家一次。遇到的當下 ,很錯愕。 大家 如果有經過這個路口 再多留意 單純分享經歷 推文討論 9 1F → agong 06/13 17:53 下一路口仁堤路 有待轉區嗎 2F → dead11 06/13 18:12 不會看標誌 駕照就拿去燒一燒 3F → Ryoutsu 06/13 17:42 不能轉是有地方待轉嗎,不會是仁堤路吧 4F → yiyin330 06/13 17:01 人就要看 5F → dead11 06/13 18:11 就塞住了 改善交通也有三寶在吵 6F 推 rushfudge 06/13 17:10 提款機 7F 推 bbsterence 06/13 18:10 改來改去,真擾民~ 8F 推 yiyin330 06/13 17:01 根本沒啥好宣導的,牌子掛上去本來用路 9F 推 dead11 06/13 18:11 那邊本來就不該左轉 才一個車道為了左轉
推文討論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