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問題,上面幾篇很多推文都在說AR不值,77終生無冠等等卻都
不提現在這市場,不簽AR,那湖人應該怎麼補強?至少也說一下方
案吧?你不簽AR你就沒有對等的薪資包之後要交易也很難不是嗎?
湖人的選擇:
1. 放AR出去湖人拿到空氣
2. 付大錢給老詹
3. 搞定AR合約,7/1開市補強
怎麼看都是3比較好吧?
我很好奇一直在印象提AR+77防守不好的,大概忘了上賽季+/-最好
的是AR+77的組合,防守也是這組合相對地比較好。
最糟的是AR+77+LBJ,然後77+LBJ, AR+LBJ 不管進攻或是防守都是殿
後的,這其中交集是誰很明顯了吧?怎麼樣都不會是AR該被噴吧?
至少現在搞定AR,7/1自由市場開市,放掉老詹鳥權,湖人還有幾千
萬額度可用不是嗎?
感覺老詹季後賽打了四場好球就很多人被洗記憶?季賽他就是與其他
人不合拍,防守大洞。講難聽點給人的感受是他季賽養生靠隊友帶近
季後賽,然後他來享受光環。
我看來簽AR沒有甚麼壞處,單純是只有老詹一個人受傷的世界。
湖人要奪冠機會絕對不是因為簽了AR就沒有,至少季賽證明他跟77是
有好的化學反應,圍繞這去補綠葉很正常吧。看下來,噴AR到底是為
甚麼?我很不能理解,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嗎?
推文討論 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