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AR預計留隊 4Y185M

問個問題,上面幾篇很多推文都在說AR不值,77終生無冠等等卻都 不提現在這市場,不簽AR,那湖人應該怎麼補強?至少也說一下方 案吧?你不簽AR你就沒有對等的薪資包之後要交易也很難不是嗎? 湖人的選擇: 1. 放AR出去湖人拿到空氣 2. 付大錢給老詹 3. 搞定AR合約,7/1開市補強 怎麼看都是3比較好吧? 我很好奇一直在印象提AR+77防守不好的,大概忘了上賽季+/-最好 的是AR+77的組合,防守也是這組合相對地比較好。 最糟的是AR+77+LBJ,然後77+LBJ, AR+LBJ 不管進攻或是防守都是殿 後的,這其中交集是誰很明顯了吧?怎麼樣都不會是AR該被噴吧? 至少現在搞定AR,7/1自由市場開市,放掉老詹鳥權,湖人還有幾千 萬額度可用不是嗎? 感覺老詹季後賽打了四場好球就很多人被洗記憶?季賽他就是與其他 人不合拍,防守大洞。講難聽點給人的感受是他季賽養生靠隊友帶近 季後賽,然後他來享受光環。 我看來簽AR沒有甚麼壞處,單純是只有老詹一個人受傷的世界。 湖人要奪冠機會絕對不是因為簽了AR就沒有,至少季賽證明他跟77是 有好的化學反應,圍繞這去補綠葉很正常吧。看下來,噴AR到底是為 甚麼?我很不能理解,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嗎?

推文討論 140

1F TheoEpstein 06/25 08:06
,要多貼其他球員進去湊薪資包。
2F TheoEpstein 06/25 07:58
:「該自由球員CAP HOLD不到可簽薪資的一半」。
3F Dino14124 06/25 07:03
#怎麼拿冠
4F gigiabc 06/25 08:06
5F gigiabc 06/25 08:06
6F gigiabc 06/25 08:06
7F gigiabc 06/25 08:06
8F gigiabc 06/25 08:06
9F kimisawa 06/25 07:51
15場贏的裡面 老詹缺席三場 12場上場+/-上10六場y
10F kimisawa 06/25 08:00
25, 35就簽不到 所以在那邊說簽貴得很妙
11F class21535 06/25 07:26
77已經六次第一隊了 加上大頭拿冠 他需要的是冠軍
12F gigiabc 06/25 08:06
LBJ在這場受傷以後 後面缺席了幾場
13F gigiabc 06/25 08:06
一個休賽季就說要專注防守 球來就投的球員
14F gigiabc 06/25 08:06
不只鄉民 記者球員都是這樣說
15F g987669 06/25 07:00
不好
16F TheoEpstein 06/25 07:58
不懂薪資規則是直接無法討論啊,這次的狀況是少見的
17F kimisawa 06/25 08:01
不簽直接重建連季賽都沒有在想什麼季後賽啦XD
18F Jcghost 06/25 07:53
也壓一下價格
19F gigiabc 06/25 08:06
事實上湖人能連勝 靠得是77燃燒身體 打滿一三節好嗎
20F gigiabc 06/25 08:06
事情轉折點發生在湖人金塊
21F martyrtw 06/25 07:01
他們會說季後賽打很爛 可是卻說不出2025西區那個持
22F Dino14124 06/25 07:03
他是個好球員但他當二當家真的想不到這麼拿冠
23F highwayshih 06/25 07:27
但他是不是真的太貴就是另一回事了
24F highwayshih 06/25 07:29
你不簽AR釋放的Cap Hold也只有20M左右而已
25F highwayshih 06/25 08:01
你也沒有先簽AR等交易以外生出更強的二當家的選項
26F TheoEpstein 06/25 08:02
你在這邊省一年3M,拖到7/1開市就是搬石頭砸自己腳
27F TheoEpstein 06/25 08:04
你看過為了一把蔥在攤販前面吵架的就不會太意外了
28F highwayshih 06/25 07:27
你開35M不是去別家就是準備氣氛了
29F highwayshih 06/25 08:03
你開4Y170除了埋下氣氛的種子外我看不到有什麼效益
30F tom810115 06/25 07:02
兜底
31F lyleselena 06/25 07:10
其他幾篇講得對沒錯但是跟事實衝突太大
32F gigiabc 06/25 08:06
到三月才開始身體力行基本防守 連勝就變他的功勞了
33F gigiabc 06/25 08:06
到底是誰在洗記憶啊☺
34F kimisawa 06/25 07:23
到底用鳥權溢價什麼啦XD
35F paracase 06/25 08:01
加持,AR應該也是會簽
36F kiolp 06/25 07:25
另外一回事 必須開到這不然去籃網了
37F gdjean 06/25 07:17
只是AR不值這個價格 跟山羌留不留隊沒關係 你多慮了
38F Mingmove 06/25 07:25
問題,他有這年薪也是自己打出來的阿 一堆人在抱怨
39F Mingmove 06/25 07:25
啥?
40F gigiabc 06/25 08:06
喔?
41F Ryoma 06/25 07:05
多數就覺得AR不值這個價而已吧,不管實力還是年齡
42F madaofreak 06/25 07:59
奪冠可能性,就看湖人之後怎麼操作了
43F nnn1106 06/25 07:34
姆迷一定理解,不是姆迷的人一定不理解
44F tom810115 06/25 07:02
季後賽身為第二選擇就降檔 打個毛線而且沒有防守
45F E24056823 06/25 07:41
就先買來放 到時湊個不差包 反正聯盟會想辦法塞球員
46F paracase 06/25 07:48
就會交易
47F Mingmove 06/25 07:25
就甘願領這個價,說AR不值得這個薪水的根本就是有
48F Nuey 06/25 07:22
市面上沒有更好的不代表需要溢價簽一個很難衝擊冠軍
49F Barbarian123 06/25 06:59
很明顯會說簽AR 77無冠都是哪類人
50F highwayshih 06/25 07:56
怎麼直接滑坡出一句沒人講過的話
51F Kidd0502 06/25 07:12
想太多
52F gigiabc 06/25 08:06
我幫你回顧一下 三月一波連勝之前
53F TheoEpstein 06/25 07:59
所以一定是擺在最後一個簽約,只是先宣布達成共識。
54F TheoEpstein 06/25 07:59
昨天就講了,不管是簽25簽35簽41,都是只佔20.9M
55F Nakama 06/25 07:20
是低薪不然就滾,挺聰明的,不要突然腦殘操作就好
56F Q12345Q 06/25 07:12
會有少數幻想 AR佛心價 最好當童工
57F TheoEpstein 06/25 08:03
有啊多凹一把蔥很爽
58F lerry555777 06/25 08:06
本沒考慮到季賽有沒有人扛==
59F gaucher 06/25 07:46
段期間老詹大幅降低球權專心防守 這麼快便忘記了?
60F TheoEpstein 06/25 08:01
沒有CAP HOLD觀念就直接無法討論。但這個是一種虛擬
61F gigiabc 06/25 08:06
湖人少了全能老人
62F gigiabc 06/25 08:06
湖人被笑稱對強隊唯唯諾諾 對弱隊重拳出擊
63F highwayshih 06/25 08:04
為了凹這把蔥在這攤前面等到整個菜市場休市嗎XD
64F kimisawa 06/25 08:07
然後77就爆掉了
65F gigiabc 06/25 08:06
然後LBJ就依照被預測的時間復出打公牛了
66F TheoEpstein 06/25 08:01
然後一年少3M,底薪都不夠,就跟買菜凹一把蔥一樣
67F TheoEpstein 06/25 08:06
然後差3M還有個直接影響是未來要交易時不夠對等薪資
68F TheoEpstein 06/25 08:03
然後差這3M也不會突然就變成很好交易的正資產
69F highwayshih 06/25 07:28
然後放掉不續就純找死 你有機會用20M空間留個30M+
70F martyrtw 06/25 07:01
球核心後場打的好的
71F highwayshih 06/25 07:26
球隊粉會覺得太貴不是不能理解啦 套勞資來嘴就多了
72F gigiabc 06/25 08:06
當時湖人對季後賽球隊戰績慘不忍睹
73F TheoEpstein 06/25 08:01
的概念,根據Piaget的理論,有部分人是無法認知虛擬
74F Nuey 06/25 07:22
的球員==
75F highwayshih 06/25 07:28
等級的球員 不續幹嘛?給自己增加操作難度喔?
76F jasperjr7 06/25 07:34
簽,這價碼市場哪裡來的人能買?簽了後面當薪資包
77F nnbak85551 06/25 07:25
索悲劇2.0
78F E24056823 06/25 07:41
給湖人
79F pf775101 06/25 07:31
而且一堆人說AR貴 真不理解 我怎麼看都認為他很能打
80F highwayshih 06/25 07:29
要怎麼用這個空間在市場上補到比AR更好的球員?
81F kimisawa 06/25 07:53
要說老詹降低球權防守贏球 這在洗記憶吧
82F Kidd0502 06/25 07:03
該不會跟姆斯續約了
83F TheoEpstein 06/25 08:04
講半天那些喊貴的只是想凹一個底薪差價
84F gigiabc 06/25 08:06
這場LBJ打得多醜 拜託點開gif自己看
85F Broyz 06/25 07:27
這版素質就一堆神人,球隊薪資空間概念都不懂,寧
86F lyleselena 06/25 07:10
這篇才是真正的事實
87F gigiabc 06/25 08:06
連續打贏尼克跟灰狼兩隻季後賽隊伍
88F hsiung9 06/25 07:01
過AR知道開不過湖人報價 才轉其他方案的
89F richard1003 06/25 08:06
錢也要省
90F Broyz 06/25 07:27
願變空氣,給他們當總管,球隊早就包一包了
91F gourmet7 06/25 07:31
有夠湖迷的我會笑死
92F Amiel01 06/25 07:35
湖人不是27大計嗎?結果簽了這張怎麼大計
93F victor21835 06/25 07:49
賽季雷霆第一喔
94F madaofreak 06/25 07:59
77要奪冠,簽下來當薪資包還行,二當家是AR看不到
95F ILoverika 06/25 07:18
AR最多值3500
96F E24056823 06/25 07:37
AR現在就一個肉票咖 實力上限三當家 季後賽是個洞
97F Dino14124 06/25 07:01
AR當二當家,想不到怎麼奪冠
98F Deathstroke 06/25 07:57
不懂薪資規則的真的很難討論
99F atmmaxing 06/25 07:21
不簽AR 湖人解體更快好嗎 宣布重建好了
100F chiky 06/25 07:07
也沒人看好湖人能拿冠吧, 所以把錢給滿也不是大問題
101F richard1003 06/25 08:06
以前就有球隊新人簽約金不給滿搞到自己臭掉,這一點
102F nnbak85551 06/25 07:25
你不先留下AR 等到別隊進攻 到時候搞不好又是卡魯
103F highwayshih 06/25 07:24
你不簽到時候想補強連薪資包都沒有欸
104F gaucher 06/25 07:46
你才是洗記憶那個吧 湖人三月份17場比賽贏了15場 那
105F richard1003 06/25 08:03
你省這一點錢搞得球員不愉快幹嘛
106F cowbaya 06/25 07:43
你簽太貴別隊也不要 苦命家是前例
107F otsuka123 06/25 07:27
兩個洞真的無冠
108F paracase 06/25 07:51
只是不知77能不能等這麼久
109F jonestem 06/25 07:13
只有老詹離開的話是最好~ XDDDDD
110F kkevil 06/25 07:46
可能對某些人來說,不簽AR 簽GOAT才是最佳解
111F jasperjr7 06/25 07:34
好像很多雲球迷,AR就是佔20M空間不會變,哪可能不
112F a942195 06/25 07:07
好啦 湖人總冠軍
113F Jcghost 06/25 07:55
好啦照你們說沒問題了湖人總冠軍了看下去吧
114F LeGGoRay 06/25 07:36
姆斯一定得滾,但AR值不值這個價就另一回事
115F Mingmove 06/25 07:25
對啊,你工作的時候最好也跟老闆說都不要漲薪 ,我
116F lerry555777 06/25 08:06
就單純季後賽有好幾場拉了印象分下降太多 但他們根
117F highwayshih 06/25 08:01
就算AR二當家不可能奪冠好了
118F hsiung9 06/25 07:01
很多人都以為湖人可壓價 事實上八成其他隊都早接觸
119F onionandy 06/25 07:32
很明顯大半都姆咪 搞不清楚薪資結構
120F paracase 06/25 08:01
應該說如果開個4Y170M,考慮LA的優點,以及哨聲的
121F lyleselena 06/25 07:10
我覺得這篇才是正解
122F QuantumHsia 06/25 08:03
把自稱垢的丟掉 所有問題就解決了
123F Nakama 06/25 07:20
接下來開市搶防守鋒線禁區,薪資卡好逼姆斯要留就
124F settier 06/25 07:49
會說盤就是想讓湖人空氣吧
125F lion500 06/25 07:43
有些人只是想酸而已
126F Kidd0502 06/25 07:12
有些人講的他們不留ar或簽少一點可以奪冠 真的不要
127F g987669 06/25 07:00
有老詹的球隊一定是先檢討那個人,因為腿不夠粗他抱
128F highwayshih 06/25 07:56
沒人說簽AR=總冠啊 但不簽是直接進重建欸
129F pf775101 06/25 07:30
湖人一定要跟啊 不可能第一選擇是花大錢留老人
130F gigiabc 06/25 08:06
真的假的啦 3月連勝又變成LBJ的功勞了喔?
131F Kidd0502 06/25 07:03
確實 ar簽了後 感覺湖人會去拼市場上的rfa 而且應
132F paracase 06/25 07:48
確實,不簽就沒籌碼,反正就打個兩年,真的不行,
133F tsuyuliu 06/25 07:37
簽AR想不到怎麼拿冠,但是簽老羌是確定拿不到冠啊!
134F Jcghost 06/25 07:59
簽這一包之後還可以賣掉原來是想賣
135F kiolp 06/25 07:25
籃網就開4y178m 湖人現在是4y185m拿到 認為值多少是
136F tobashi 06/25 07:29
結論就是這咖在季後賽幫不上忙。湖人完了
137F taro0116lo 06/25 06:59
這篇才是正解
138F Jcghost 06/25 07:53
還最正解勒笑死,不簽LBJ可以但頂新給好給滿太傻了
139F sky77725 06/25 07:59
那就看球隊要例行賽還是季後賽囉
140F kobe82316 06/25 07:46
酸民:之前怎麼不簽大頭 還是酸民:幹嘛簽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