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湖人預估活塞在自由市場開啟後搶AR

Shams Charania @ShamsCharania Reaves was expected to receive free-agent interest from multiple teams -- such as Detroit -- on maximum-level salary, so the Lakers stepped up on Wednesday to lock in their homegrown talent. Reaves went from undrafted to a two-way player -- to making the Lakers roster and now multiple lucrative deals in L.A. Reaves被估將會吸引多支球隊——例如 Detroit——以頂薪的自由球員興趣,因此湖人 隊在週三挺身而出,鎖定他們自家培養的人才。Reaves 從落選秀到雙向合約球員——到 進入湖人隊名單,如今在洛杉磯簽下多份高薪合約。 https://x.com/ShamsCharania/status/2069807262210666891 Marc Stein @TheSteinLine The Lakers today secured Austin Reaves' commitment on a new deal after rising interest from Detroit, league sources say. I'm told the Pistons began maneuvering to make a real run at Reaves that would've required, among other moves, trading Isaiah Stewart for needed flexibility. 湖人隊今天在底特律興趣上升後,確保了奧斯汀·里夫斯簽下新合約的承諾,聯盟消息人 士表示。 我被告知,活塞隊開始採取行動,試圖真正爭取里夫斯,這將需要(在其他動作之外)交 易以賽亞·斯圖爾特以獲得所需的靈活性。 https://x.com/TheSteinLine/status/2069819817549279462 Erik Slater @ErikSlater_ The most the Nets could’ve offered Reaves (before the Randle trade) was four years, $178.5 million. He gets slightly above that to stay with the Lakers. Nobody I talked to ever thought Reaves was leaving. The Nets will spend their cap space elsewhere. 籃網(在 Randle交易之前)可能給予里夫斯的是一份四年、1.785億美元的合約。 但他在湖人拿到了略高於此的待遇。我交談過的沒有一個人認為里夫斯會離開。 籃網將在其他地方花費他們的薪資空間。 https://x.com/ErikSlater_/status/2069806940910125203 心得: @@

推文討論 82

1F ljm87 06/25 01:21
...JD+AR的季後賽 CC表示
2F bm1041644 06/25 01:28
*除了CC
3F aloness 06/25 01:42
41M 大概也沒幾隊有空間裸搶了
4F TheoEpstein 06/25 01:08
7.1才能動作啊
5F brad740910 06/25 07:20
Ar 比英雄好 但英雄打法更適合77啊 感覺兩個互換完
6F PaulPierce34 06/25 01:31
AR只有待在球商隊才能打
7F poz93 06/25 01:30
AR和活塞是蠻搭的 會有興趣也合理
8F lovewhite 06/25 02:00
AR是真的跟活塞滿搭的阿 活塞就缺第二持球點 球隊防
9F evangelew 06/25 01:09
AR本來就有意願留湖人 加上我們又開的比活塞高
10F heybro 06/25 01:49
AR的確蠻適合活塞的吧?有人能幫忙掩蓋防守
11F FAYeeeeeeee 06/25 01:04
Herro不準就是繼續投到準
12F langeo 06/25 01:31
不然就是AR跟Druen互換球隊
13F a28200266 06/25 01:57
不然就是扔掉一票人 但我記得不是沒有想交易阿舍嗎
14F benson1212 06/25 01:06
交易史都華到湖人 跟姆斯相見歡
15F bm1041644 06/25 01:07
他講的是預估 這很佩總喔
16F hyperfrog 06/25 01:04
你也要他到活塞還有‘’球商‘’
17F lovewhite 06/25 02:01
做很多事情才有空間搶 現在就省下這些功夫了
18F bm1041644 06/25 01:12
到輸
19F evangelew 06/25 01:07
另外活塞都沒動作 要怎麼搶AR啊
20F richard1003 06/25 01:09
可能就是不殺價而已
21F evangelew 06/25 01:11
在開市前就跟AR談好續約 再正常也不過了
22F evangelew 06/25 01:10
壓根柢沒有可擔心的 啥預估活塞會搶人= =
23F lovewhite 06/25 02:01
守又比湖人好很多可以幫忙掩蓋防守 當然想搶肯定得
24F jinkela1 06/25 01:10
形 能掩蓋AR的毛病 而且活塞又需要一個副手控球
25F jinkela1 06/25 01:10
我原本非常夢想AR能去活塞 活塞就是AR原最適合的隊
26F jinkela1 06/25 01:11
我夢想是amen換ar
27F evangelew 06/25 01:08
我是不認為是因為擔心活塞搶AR 才去談約的
28F FAYeeeeeeee 06/25 01:04
我覺得AR比Herro好 AR不準還能嘗試買犯或其他爛帳
29F jinkela1 06/25 01:11
或至少 組織攻勢ar覺得做的比英雄好
30F bm1041644 06/25 01:03
拿英雄能留拖把 拿AR很高
31F tony30451 06/25 05:25
搶鮑威爾或英雄感覺還是便宜實用點...
32F SyrFlova 06/25 04:31
易英雄吧
33F evangelew 06/25 01:09
是本來就該先跟AR談好
34F richard1003 06/25 01:09
沒碰到二層AR多拿一點其實也沒差
35F CJY1025 06/25 06:55
活塞:並沒有
36F mtmmy 06/25 03:43
活塞:我今天才知道
37F bm1041644 06/25 01:28
活塞沒一個得分超過20 還要嫌AR喔
38F tyrone0923 06/25 01:05
活塞要搶有一堆薪資要先處理吧
39F evangelew 06/25 01:09
活塞那個有啥可怕的 又開不出比我們更好的薪資報價
40F jinkela1 06/25 01:12
湖人也正需要防守大鎖
41F bm1041644 06/25 01:08
現在已經可以清人了啊
42F brad740910 06/25 07:20
43F jinkela1 06/25 01:11
英雄強 但活塞需要控球和一些創造力 那些英雄沒有
44F ZEALOTGO 06/25 02:50
英雄還多一個季後賽痛痛屬性
45F evangelew 06/25 01:06
這是馬後炮嗎?
46F a28200266 06/25 01:57
難道交易stew換空氣
47F hannah5269 06/25 07:12
有夠盤
48F MrLuna 06/25 01:03
白癡唬唬你的
49F PaulPierce34 06/25 01:30
AR去活塞就沒球商了吧
50F jimXiao126 06/25 01:05
AR比英雄好+1 進攻手段比較多元
51F ooplus 06/25 01:59
AR比英雄好啊 進攻端創造力差滿多的
52F ZEALOTGO 06/25 02:50
AR跟英雄真的很像,兩個都習慣在季後賽開拉
53F Jcghost 06/25 01:16
不是說沒人搶嗎?哈哈怎麼搶這麼高?
54F Eddieoption 06/25 02:11
他離開湖人還有哨嗎
55F www90173 06/25 02:55
來和我鹿交易英雄吧
56F ooxxman 06/25 01:04
先展示誠意留下持球手,免得UFA不小心就跑了(大頭
57F BronyXrG 06/25 01:08
就還沒開市要怎麼動作
58F yeustream 06/25 07:30
展示誠意就不必怕AR跑掉,反正本來就該留AR
59F a28200266 06/25 01:46
底特律要放棄杜蘭鳥權才能搶吧 有這麽瘋喔?
60F bm1041644 06/25 01:01
沒人會搶AR 哈哈
61F hcl00 06/25 02:01
活塞:喔
62F kevin9841 06/25 03:08
活塞:我看報導才知道我要搶AR
63F hyperfrog 06/25 01:03
活塞:蛤
64F acln0816 06/25 02:09
活塞:這樣也噱到你…
65F FAYeeeeeeee 06/25 01:02
活塞向上拿Okorie還會搶嗎?
66F jason911152 06/25 01:03
活塞拿英雄比較好拿還是AR啊
67F fenrirdire 06/25 03:32
活塞搶英雄比較好吧 拿AR幹嘛
68F kingroy 06/25 04:03
活塞放掉拖把 裁或送走DR 還要橋一下才有
69F langeo 06/25 01:30
活塞是沒空間吧 要把一堆便宜的綠葉都放棄才有空間
70F onepiecefan 06/25 07:46
活塞有意但頂薪簽AR 那就是要丟duren了
71F cd928 06/25 01:18
活塞的是弟弟Ausar
72F mscmobitai 06/25 01:11
活塞若幾個3D仔+簽 湖人可能會簽換嗎
73F hcl00 06/25 02:03
活塞要簽要處理一堆東西就是
74F SyrFlova 06/25 04:31
活塞開到滿也比不過母隊的8% 先喊一喊讓你去趕快交
75F bm1041644 06/25 01:12
湖人送走AR不就變今年的活塞 單持球看隊友不會得分
76F Blazeleo819 06/25 03:54
真假
77F PaulPierce34 06/25 01:28
笑死 擔心湖人錢太多吧
78F TheoEpstein 06/25 01:13
簽約後要交易得等冷凍期,到明年一月
79F Crissangel 06/25 01:05
英雄 AR的確都適合活塞啊
80F mashiroro 06/25 06:37
英雄:好玩嗎?
81F nsbgm 06/25 06:06
請活塞不要打AR的算盤 請湖人不要有找Duren的念頭
82F chaos10 06/25 01:11
跟今天選秀好像喔,尼克都不知道自己想選Carr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