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勇士選秀 Yaxel Lendeborg

Yaxel Lendeborg 24歲的高齡新秀 不過實際上接觸籃球的時間也才6年 卻用非常快速進步的球技 幫助密西根大學奪下NCAA總冠軍 1.身材條件 身高6尺8.75吋、臂展7尺3.25吋 非常好的身材條件 雖然橫向移動不算快 但是可以打到小球五號 2.傳球視野 應該是勇士這幾年選來的鋒線中 少數有傳球視野還有創造對有機會的新秀 配合他多功能的技能包 會是好用的萬金油型球員 3.投籃隱憂 目前比較明顯的問題 大概就是他的投籃機制不佳 出手身體僵硬 外線不是他的強項 如果他要在勇士體系作為延伸4號位出發 那就要練出三分 總結: 他的球商、還有學習速度 可以彌補他大齡新秀的缺點 他是密西根大學冠軍隊的一員 不用質疑他對勝利的渴望 也補強勇士的鋒線深度 勇士選得很好 -- 如果還有來世,我想當一個獸人

推文討論 175

1F turnpoint 06/24 23:30
2F bm1041644 06/24 19:44
Braun也是冠軍 請問去年表現都幾
3F ayubabbit 06/24 20:25
kp能上場嗎
4F heavensun 06/24 20:11
NBA強度 三分會下修 但37% 空檔3分不錯用
5F aloness 06/24 20:05
三分要練也就這兩年了,但會傳球給咖哩就行
6F Beltran 06/24 20:24
不如講防守還行 可以守多位置
7F ayubabbit 06/24 21:10
不然就是了投不會進 一直切入送死
8F raistlee 06/25 00:02
中率很差的那種
9F smik 06/24 20:24
10F st890284 06/24 20:33
了咖哩根本湊不出第二個季後賽等級的先發 隨便啦
11F otsuka123 06/24 21:07
他就是大隻嘴綠 高位發牌高位切入
12F iamaq18c 06/24 19:44
他的問題是 已經大齡了外線還沒練出來 KERR體系難用
13F alex8725 06/24 21:33
他的身高在勇士不是打5的料嗎
14F ayubabbit 06/24 20:53
任何
15F sylviehsiang 06/24 20:11
但不能讓比賽內容太難看
16F a10141013 06/24 21:02
但沒投籃就尷尬了 只能防守會很難用像嘴綠
17F islandant 06/24 20:54
但能有個35% 有這個身體素質會很好用
18F sylviehsiang 06/24 20:11
你總不能期盼一個宣稱有跑者膝的老人還一直跑跑跑吧
19F smik 06/24 20:27
先不用管KP能不能上場,先問新人有沒有外線
20F asd8604 06/24 19:53
勇士也沒選擇,curry可能就再強2年了沒時間養成了
21F ayubabbit 06/24 23:49
勇士可以混合雙打了
22F youtoo 06/24 20:48
勇士就是喜歡所謂萬金油的球員,但其實我覺得你們
23F ppbro 06/24 23:42
勇士就是圍繞咖哩打到退休了啊
24F saya2185 06/24 22:45
反正不會養
25F ChamPion3 06/24 22:52
哇又跟去年一樣打敗雷霆馬刺拿冠軍了喔 小學生愛吹
26F Akabane 06/24 20:04
嘴綠那間不是他那間XD
27F iammatrix 06/24 20:53
在討論前先去看看球探報告再來說好嗎
28F smik 06/24 20:34
場老屁股
29F Derricklin21 06/24 20:37
大家都知道了 啥都不行…
30F sylviehsiang 06/24 20:11
季賽站底角划水偷懶很過分嗎?
31F Athchen 06/24 20:01
密西根大學,應該是嘴綠推薦的
32F cloudyst 06/24 21:17
小嘴綠?
33F Derricklin21 06/24 20:38
希望這次是真的有計劃的養
34F st890284 06/24 20:30
往上扛搞到每個都痛痛 能撐住別大傷就算成功了
35F ayubabbit 06/24 20:51
所以咖哩一倒 整隊突然不會打球
36F jim12441 06/24 19:54
投籃不佳,好的進冰箱
37F kiolp 06/24 21:26
攻能去高位發牌 勇士沒這個高度他得回老本行4
38F vgil 06/24 20:54
新一代嘴綠?
39F balakan 06/24 21:01
是PG這咖先吹密的 是雷霆總管太厲害
40F SC30mvp 06/24 19:49
是勇士急需的
41F sylviehsiang 06/24 20:11
更何況真的會切
42F alex8725 06/24 21:33
會傳球 不貪功 建議勇迷簽本西蒙斯
43F Qaaaa 06/24 21:08
會傳球就還OK 勇士之前就是過度迷信體能出色優先
44F hunt5566 06/24 20:00
有咖哩三分靈氣是怕什麼....
45F ayubabbit 06/24 20:24
有外線kerr就愛用了 你看那個post
46F ayubabbit 06/24 20:24
有防守喔 那也行
47F a10141013 06/24 21:26
樣樣都有但樣樣不精 可以用的球員
48F st890284 06/24 20:30
每個鋒線在科學家手下都是耗材 整天為了他的偏執得
49F sylviehsiang 06/24 20:11
沒有一定死要奪冠
50F smik 06/24 20:25
沒有三分的鋒線,上場時間先排post後面
51F ayubabbit 06/24 20:24
沒有就丟冰箱
52F ChamPion3 06/24 22:52
牛 明年記得要出來 也不要再氣到出征
53F gn02587367 06/24 19:52
犽宿滑起來
54F zsp9081a 06/24 20:05
犽宿近戰有料就好
55F ayubabbit 06/24 20:25
現在不是只剩santos嗎
56F jack1042 06/24 20:31
看看能不能取代綠師傅 功能性也差不多
57F Nuey 06/24 20:28
看起來在勇士隊沒用啊 好料準備被炒壞==
58F iammatrix 06/24 20:44
竟然有人說模板是bell 笑死了 哈哈哈
59F ppbro 06/24 21:18
算是樣樣通 樣樣不精 但夠用的球員 不差
60F evangelew 06/24 20:09
算高地板 低天花板嗎?
61F SCLPAL 06/24 21:38
終極智將?李嚴!?
62F Qaaaa 06/24 21:09
結果都是只想打老大球的
63F kkk900100 06/24 21:03
至少教一下嘴綠那一套武術吧
64F cowcowleft 06/25 07:08
舔的越大力,上場時間越長
65F lukakakakaka 06/24 20:01
被冰
66F PeterHenson 06/24 20:27
要跟綠師傅頂尖對決了嗎
67F ppbro 06/24 20:29
該投到聯盟平均還是可以的
68F waterfall 06/24 22:11
69F stinger5009 06/24 19:47
身材偏小活動力不太行又沒外線的鋒線(誤
70F asd8604 06/24 19:49
這個是總管要選的還是老闆?
71F st890284 06/24 20:28
這種半吊子投射八成跳水
72F ppbro 06/24 20:29
這隻不是有三分嗎 只是到NBA還要適應一下距離了 應
73F zhong871201 06/24 19:51
這隻哪有沒外線
74F zhong871201 06/24 21:32
這隻基本上就前兩年一定要打出來 不然沒救
75F alex8725 06/24 19:50
這隻身高太高不符合柯爾標準確定會用?
76F b54102 06/24 20:52
選得不錯
77F ayubabbit 06/24 23:49
還真的是嘴綠二世
78F kiwi0427 06/24 20:38
量完全可以期待
79F chimori 06/24 23:03
金州養老院總是需要年輕人來當苦力是吧?
80F littlehalf 06/24 23:16
關冰箱
81F youtoo 06/24 20:48
需要的是專門做某件事做的很好的球員
82F sw9294 06/24 20:02
體系當插件,插不進去就冰起來,新秀要自己想辦法
83F ioioioaoaoao 06/24 20:18
再說一次太高 柯爾不會用
84F DontPLZ 06/24 20:56
就是另一個苦命
85F newIheart 06/24 20:52
會被養壞
86F light61010 06/24 21:03
有差嗎 都是咖哩插件 不配合就冰
87F ClownT 06/24 21:19
88F ozushi30 06/24 21:59
11順位還想怎樣
89F sodastream 06/24 22:05
24歲上11順位 超勵志
90F Beltran 06/24 21:12
3成7有點受益密西根 不過他算敢投不會拒投
91F cowcowleft 06/25 07:08
h舌頭先練起來
92F s2500205 06/24 22:36
Kerr體系沒有K湯這種二號砲台就是繼續躺
93F QVQ9487 06/24 21:08
三分不要太爛這類型的科學家還是會用的
94F Derricklin21 06/24 20:37
上一個像他這樣的模板叫做Jordan Bell 後續怎麼樣
95F lukakakakaka 06/24 20:01
不用把 苦命的失敗套在每一個人身上,有球商就不怕
96F kiwi0427 06/24 20:38
不能說沒有外線 只能說不穩定 不然但看命中率跟產
97F kingroy 06/24 20:51
不覺得就是個高點壯點的Santos嗎
98F YesBros 06/24 19:46
不重要 反正就是陪咖哩養老 養完他也老了
99F iammatrix 06/24 21:02
人家最後一年三分.372 彼得森也才.38
100F raistlee 06/25 00:02
他3分有3成7,還算不錯吧~他是比較骰,但不是3分命
101F Beltran 06/24 20:42
他不大能持球要是投籃不穩 科學家八成就...
102F sylviehsiang 06/24 20:11
他會假切真傳就夠用了
103F pejawade 06/24 19:46
他比及第師傅還大呢
104F Kai877 06/24 19:47
他的投籃不是最後一年進步很多嗎
105F ghostxx 06/24 20:47
保底有防守意識跟籃板拼搶就會上場了
106F toeic900 06/24 20:01
勇士又要衝擊總冠軍了嗎
107F turnpoint 06/24 23:30
勇士連選新人都是為了配合快40歲的咖哩,這樣好嗎
108F lsslz 06/24 21:46
勇士還要幾個三分不準的 咖哩負責扛
109F smik 06/24 20:24
勇士鋒線有缺深度?KP,綠,JB站著,新人就沒機會
110F EEReck 06/24 19:46
勇士鎖下快樂風男 犽宿
111F DogNotSmell 06/24 20:25
卡明司機?
112F ayubabbit 06/24 21:16
原本一副要失業的小手套都越來越好用
113F sw9294 06/24 20:02
反正選進來條件在好,也只會被kerr拿來繼續跑勇士
114F highwayshih 06/24 20:10
咖哩要末期了 也沒時間養 賭他外線空檔能用就好吧
115F a1296340 06/24 20:21
在勇士 外線卻不佳 嗯….
116F st890284 06/24 20:28
在勇士都會被要求投籃前先找人傳球 搞到沒人肯投
117F heavensun 06/24 20:09
場均 3助攻 三分0.372 柯爾愛用型
118F fish7333 06/24 20:02
外線堪憂 看來又要被科學家關冰箱了
119F GHowPan 06/24 21:03
大齡新秀如果還沒學習完 可能很不妙
120F AtDe 06/24 19:45
大齡沒有外線.基本上應該就是用兩年丟掉
121F rlj0858 06/24 22:43
威脅到某人,首先要先小心被賞一拳
122F pb1101 06/24 20:04
學弟一進來一定是要被冰一下的
123F kiolp 06/24 21:25
密西根的配置跟你勇還是差蠻多的 三高下他防守站3進
124F koakoa 06/24 22:47
希望別跟嘴綠重疊,不然會被霸凌
125F Beltran 06/24 20:23
想多了 最後那年的投籃怎麼可能平替到NBA水平
126F ayubabbit 06/24 20:21
感覺就只是另一個post
127F bc015128 06/24 20:41
我勇又又又又又劍指總冠軍了
128F oceanway0620 06/24 20:04
我想知道跟大聰明有什麼區別
129F clarkyoona 06/24 20:24
我獨用KT跟你勇換,讓浪花兄弟重聚
130F EXUAN 06/24 20:11
打太好會被換下來,蓋過咖喱光芒怎麼可以
131F inb 06/24 20:01
把他當魯尼用 科學家總會用了吧
132F islandant 06/24 20:54
投射這個僵硬程度不一定能轉換上
133F st890284 06/24 20:33
整隊明年躺7000萬+快3000萬的擺老擺爛podcaster 除
134F a22880897 06/24 21:48
新人就乖乖陪五老星打球 別想太多
135F xjapan329 06/24 22:32
新同學你好,先跟你說一聲,你來之前
136F SC30mvp 06/24 19:49
明年吉巴穆迪都要季末才能歸隊 完成度高的鋒線本就
137F csy0922 06/24 22:59
明年開始板凳坐到底 4年約到期離開NBA
138F b54102 06/24 20:52
是沒有什麼潛能可以開發了 但應該有即戰力 我是覺得
139F basarasaga 06/24 20:00
最後一年場均近兩顆三分,37%可以啦。罰球也有8成2
140F littlehalf 06/24 23:16
有些人看到勇士先酸一波也不管選的人是怎樣直接先說
141F KaguraCat 06/24 19:50
有球商至少不會馬上被冰
142F Derricklin21 06/24 21:06
某個不會看球的人說人不會看球zz 懶的噴
143F iammatrix 06/24 20:43
模板是bell? 你會不會看球啊? 身材差不多就是模板?
144F rainy0312 06/24 19:46
比較年輕跟乾淨的嘴綠
145F tk88769 06/24 19:51
沒3沒關係 反正科學家的冰箱現在很空
146F td821211 06/24 21:01
沒三分 我看板凳要待到死了
147F a10141013 06/24 20:57
沒什麼潛力 就是即戰力 可以防守 不需要練
148F ayubabbit 06/24 20:50
沒吧 勇士就喜歡能蹲底角 搶籃板 吃餅的球員
149F sk050607 06/24 22:50
沒用啦,預計4年後新人約結束後就離開NBA了
150F kkk900100 06/24 21:03
沒穩定三分投籃機制在勇士又不給養成期
151F otter 06/24 20:56
沒籃喔那保重
152F ayubabbit 06/24 20:53
然後願意蹲底角 搶籃板的 都是kerr的愛將
153F ayubabbit 06/24 23:49
看一下勇版 脾氣不好 容易跟人起爭執
154F Osman5566 06/24 19:48
看他會不會投籃了。科學家很重視空間投射。小心被冰
155F copycat603 06/24 21:49
看就是嘴綠傳人啊 教教看行不行吧
156F Lakers24 06/24 20:38
科學家+嘴綠兩位老害還在勇士一樣洗洗睡
157F heavensun 06/24 20:21
窮人版唐詩 能切 能傳 能三分
158F ClownT 06/24 19:40
綠師傅:
159F smik 06/24 20:34
綠師父就算能取代,他也不會讓人取代,就標準的職
160F cj0920 06/24 21:30
老綠傳人已到位 咖哩傳人在哪兒呢?
161F uyrmb47 06/24 21:22
至少有球商 在勇士沒球商的就是自殺
162F abbei 06/24 20:29
苦命的冰箱:但李:)
163F ayubabbit 06/24 21:09
要敢投球吧 勇士不是最愛傳球然後拒投嗎
164F waterfall 06/24 22:11
跟嘴綠一起上,你傳我我傳你,其他人被圍到死真有
165F JKjohnwick 06/25 02:16
這個敘述怎麼讓我想到一個前湖人新秀?
166F kaiDX 06/24 21:01
這個犽宿是可以中路切入的吧
167F bheegrl 06/24 20:51
這隻比pods還老148天
168F CDIAMOND 06/24 21:25
這隻沒外線??是我記錯了嗎?
169F Beltran 06/24 20:28
還是要先看看科學家臉色
170F yz1120 06/24 20:27
還沒通過kerr式球商測驗
171F iammatrix 06/24 20:52
還養壞 選他就是要馬上上場的還養壞 笑死
172F windsp0419 06/24 19:49
重點是看抗打擊能力
173F ooxxman 06/24 20:55
陪Curry打球,咖哩在的這幾年能有用就好了期望在這
174F sova0809 06/24 21:36
養老院選了會不會用才是問題
175F slythe2 06/24 20:09
高配版Lo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