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籃球 [情報] 金塊馬刺交易 [情報] 金塊馬刺交易 籃球 willy911006 2026-06-24 11:03 留言 110 49 https://x.com/jakelfischer/status/2069617341076213999?s=46 San Antonio is moving up from No. 35, with two seconds, to select Tarris Reed at No. 26. #35和兩張次輪變成#26 Tarris Reed 推文討論 110 1F → conqueror507 06/24 11:49 ? 2F → Royalweger 06/24 11:06 #35+兩次輪 3F → jorden 06/24 11:05 CB扛四號 就是照計畫了 4F → jiuan1027 06/24 11:12 Quaintance次輪選不到嗎? 5F → powermountai 06/24 11:54 上場養沒問題啊 不上場是要養個毛 不就在養的路上 6F → TVXFQ 06/24 11:45 不意外 自己訂標準覺得很有道理 順便再扭曲別人的 7F → jorden 06/24 11:19 丹佛就只剩修修補補了 沒啥空間操作了 8F → conqueror507 06/24 11:17 他們一直不肯練新人,球權都塞給一年外援了 9F → conqueror507 06/24 11:18 他們接下來就是既沒籤又沒有潛力新人可練的情況了 10F → conqueror507 06/24 11:34 你覺得只要有上場,就算養,那就這樣吧 11F → conqueror507 06/24 11:49 你說的有練就是練成這樣嗎? 12F → TVXFQ 06/24 11:54 別人當2K已經很誇張 他是當球員卡 13F → rayli1224 06/24 13:19 刷到後面約都很溢價 14F → charmingpink 06/24 11:07 可能中間等級的都被四皇嚇到 再讀一年明年再來了 15F → karmel 06/24 11:10 可能應該就自由市場補四號這樣 應該也能補到不錯的 16F → karmel 06/24 11:08 可能看能不能當替補C 17F → TVXFQ 06/24 11:20 問題都嗎是合約跟長期操盤 18F → jackjoke2007 06/24 12:44 喔 你很懂養成耶 19F → TVXFQ 06/24 11:51 因為上一位也一樣 都是神邏輯大師 20F → conqueror507 06/24 11:48 在哪?? 21F → TVXFQ 06/24 12:03 坐等哪天我刺"突然"發現CB能扛 22F → conqueror507 06/24 11:50 場進攻啊,他不會持球終結啊 23F → TVXFQ 06/24 12:06 對啊當我刺衰 沒遇到“不用養“的工兵哈 24F → conqueror507 06/24 11:49 就差在能不能處理球啊,CB的樣子像是會處理的樣子嗎 25F → lion500 06/24 12:22 就看他的努力吧 26F → onionandy 06/24 11:27 後爛掉 27F → TVXFQ 06/24 12:02 打季後賽是你本來工兵就該能用 28F → TVXFQ 06/24 11:55 抽到就可以用 想必今天選完這整批明天都能打NBA 29F → waterfall 06/24 14:17 是在講金堆的CB造成後面的CB全亂了 30F → ghostxx 06/24 11:08 最差就拿來保護斑馬,禁區耗對面肉柱用的 31F → conqueror507 06/24 11:23 有新人的時間了 32F → jackjoke2007 06/24 12:42 有練 講的好像我們誰都沒練 33F → TVXFQ 06/24 11:46 每次在總版都能看到對金塊的奇葩言論 34F → charmingpink 06/24 11:07 沒什麼好選的 35F → conqueror507 06/24 11:34 球 36F → conqueror507 06/24 11:50 生死戰出手四次拿3分,為什麼才四次? 他就不會打半 37F → karmel 06/24 11:12 畢竟還有全額中產和雙年能用 38F → waterfall 06/24 14:14 看推文兩邊的CB互不相讓XD 39F → TVXFQ 06/24 11:29 笑爛 走了一個幻想大師又來一個不算有練/突然發現 40F → dudu5566 06/24 11:06 等於3張次輪換1支首輪末吧 41F → Domobear 06/24 12:04 而且他也不用練持球 哪輪的到他 42F → conqueror507 06/24 11:23 而且小瓜呆今年用人,比馬龍還保守,後半段幾乎都沒 43F → inb 06/24 11:16 至少有人了 44F → cysticercus 06/24 11:06 花生不順便買一下嗎XD 45F → conqueror507 06/24 11:22 花生也是因為今年AG一直躺,球隊才突然發現他能扛的 46F → TVXFQ 06/24 11:45 話 跟之前那位如出一轍 47F → JarvanII 06/24 11:58 話說上面樓是不是把金塊CB跟馬刺CB混一塊講了 48F → TVXFQ 06/24 12:01 誒有趣的是 我刺CB在他的標準裡也是沒在練 49F → conqueror507 06/24 11:45 識到要給他更大的位置,讓他去分擔捲毛的持球 50F → TVXFQ 06/24 11:19 還在沒練新人 都練到留不住了 51F → phantom400 06/24 15:25 還是明天就挑一個二輪秀4號位回來養養看? 52F → TVXFQ 06/24 12:03 還沒持球代表根本沒在練 純放生 53F → karmel 06/24 11:06 還行 54F → Domobear 06/24 12:01 金塊的CB技能包都點去快攻了 55F → conqueror507 06/24 11:10 雞塊要倒貼賣AG/捲毛/CJ,三次輪不夠 56F → conqueror507 06/24 11:08 雞塊要出清主力,需要籌碼,我還以為會留著賣 57F → jackjoke2007 06/24 12:44 靠邀你說要給好給滿球權讓她變成明星卡jokic的巔峰 58F → powermountai 06/24 11:54 養不養的成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激動仔 59F → onionandy 06/24 11:14 馬刺想選的都有選到不就策略正確了 60F → Domobear 06/24 12:01 馬刺的CB那是真的菜到上不了場 61F → jorden 06/24 11:05 馬刺終於選肉盾了 62F 推 holyhelm 06/24 11:12 AG賣掉 扶正800萬才是正解 便宜耶 63F 推 holyhelm 06/24 11:19 CB 花生 有重點練啊 64F 推 Iamk22Father 06/24 11:20 CB休息室領袖,不用練 65F 推 conqueror507 06/24 11:21 CB就是當工兵綠葉在用,不算有練 66F 推 jackjoke2007 06/24 12:42 CB花生 奪冠前還有grant MPJ也是自練的 不死軍團也 67F 推 hwlxxx 06/24 14:44 一二樓應該都是馬刺的CB吧 68F 推 JarvanII 06/24 11:57 一年就養出來說詞就變成本來就強關馬刺養成屁事 69F 推 aifighter 06/24 12:49 不能持球就是沒有練 那整個聯盟大部分都沒在練 70F 推 jorden 06/24 11:18 丹佛小球市 你沒溢價 沒人去吧? 71F 推 waterfall 06/24 14:17 以邏輯性來看一樓應該講的是馬刺的CB,但實際上卻 72F 推 conqueror507 06/24 11:48 你還是沒看懂,你到底知不知道角色球員跟球星的差別 73F 推 addyioox 06/24 23:45 到底在講哪個CB笑死超亂 74F 推 phantom400 06/24 15:23 只想問金塊有可能在明天前貼籤賣掉誰嗎? 75F 推 hcmomo 06/24 11:21 哇~三塔 76F 推 DOOT 06/24 11:49 嗯 你說的對 77F 推 TVXFQ 06/24 11:51 嗯嗯你說的對 我不會奢求你看懂我在說什麼 78F 推 FAYeeeeeeee 06/24 11:05 填內線優先 看來對CB信心還是很高 79F 推 powermountai 06/24 11:53 好激動..CB才一年,是要練成怎樣我就問 80F 推 conqueror507 06/24 11:06 就兩次輪?太廉價了吧 81F 推 ssaw5166 06/24 12:32 我刺不錯 兩個大粗黑來練蠱 一個成材就賺了 82F 推 grizz233 06/24 11:07 找2個保鏢 83F 推 cysticercus 06/24 11:06 找一個比CB還raw的進來搶練也沒意義 84F 推 R3210 06/24 15:25 推文一堆你說的都對互槓 比原文有意思 85F 推 devin0329 06/24 18:20 整篇推文CB我看得好亂 86F 推 itryla 06/24 11:11 斑馬雙修大側翼之路的夥伴 87F 推 darkyoyo 06/24 11:10 有3次輪去問灰熊有沒有興趣吧 88F 推 tolove0721 06/24 11:09 次輪有3張可以清一點薪資 89F 推 Domobear 06/24 11:59 此CB非此CB 笑死 90F 推 jorden 06/24 11:08 沒辦法 2nd apron太可怕 薪資都會放大好幾倍 91F 推 aifighter 06/24 12:51 球就一顆 也不是重建隊 要怎麼練持球 92F 推 conqueror507 06/24 11:34 球隊要養的,是他們的「持球能力」,養他們怎麼處理 93F 推 DOOT 06/24 11:45 看一下CB一開季的菜樣到後來,沒練到? 還真就這樣吧 94F 推 wayside 06/24 12:00 笑死 我也是看一看覺得你們是在講哪個CB 95F 推 powermountai 06/24 13:26 笑死,我亂入我道歉 96F 推 holyhelm 06/24 11:44 花生CB還叫不算有練!?!? 97F 推 ts01232165 06/24 17:49 花生咧 98F 推 Tonyx599026 06/24 11:08 讚 康大幫 99F 推 E24056823 06/24 18:07 這裡有沒有第三個CB 100F 推 nuggets0916 06/24 11:05 還行 不然雞塊沒人 101F 推 onionandy 06/24 11:27 金塊不是沒有連新人 是新人表現好的像曇花 續約之 102F 推 conqueror507 06/24 11:45 金塊的合約確實也是問題,給了Braun大約後,沒有意 103F 推 rayli1224 06/24 13:19 金塊還有個惡習 合約年的人大家會陪他刷數據 104F 推 conqueror507 06/24 11:17 雞塊會走到這一步,就是因為 105F 推 darkyoyo 06/24 11:14 雞塊爛約有三張總管真的夠爛 106F 推 hydeless 06/24 11:07 雞塊要省錢 107F 推 holyhelm 06/24 12:02 馬刺CB不要亂入啦XD 108F 推 lion500 06/24 12:21 馬刺CB天份不錯,有機會練到先發水平 109F 推 Domobear 06/24 12:03 馬刺的CB到後面確實連工兵都不行了 110F 推 waterfall 06/24 14:13 馬刺選一個鳳梨頭兄弟後,再選光頭兄弟XD
推文討論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