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金塊馬刺交易

https://x.com/jakelfischer/status/2069617341076213999?s=46 San Antonio is moving up from No. 35, with two seconds, to select Tarris Reed at No. 26. #35和兩張次輪變成#26 Tarris Reed

推文討論 110

1F conqueror507 06/24 11:49
2F Royalweger 06/24 11:06
#35+兩次輪
3F jorden 06/24 11:05
CB扛四號 就是照計畫了
4F jiuan1027 06/24 11:12
Quaintance次輪選不到嗎?
5F powermountai 06/24 11:54
上場養沒問題啊 不上場是要養個毛 不就在養的路上
6F TVXFQ 06/24 11:45
不意外 自己訂標準覺得很有道理 順便再扭曲別人的
7F jorden 06/24 11:19
丹佛就只剩修修補補了 沒啥空間操作了
8F conqueror507 06/24 11:17
他們一直不肯練新人,球權都塞給一年外援了
9F conqueror507 06/24 11:18
他們接下來就是既沒籤又沒有潛力新人可練的情況了
10F conqueror507 06/24 11:34
你覺得只要有上場,就算養,那就這樣吧
11F conqueror507 06/24 11:49
你說的有練就是練成這樣嗎?
12F TVXFQ 06/24 11:54
別人當2K已經很誇張 他是當球員卡
13F rayli1224 06/24 13:19
刷到後面約都很溢價
14F charmingpink 06/24 11:07
可能中間等級的都被四皇嚇到 再讀一年明年再來了
15F karmel 06/24 11:10
可能應該就自由市場補四號這樣 應該也能補到不錯的
16F karmel 06/24 11:08
可能看能不能當替補C
17F TVXFQ 06/24 11:20
問題都嗎是合約跟長期操盤
18F jackjoke2007 06/24 12:44
喔 你很懂養成耶
19F TVXFQ 06/24 11:51
因為上一位也一樣 都是神邏輯大師
20F conqueror507 06/24 11:48
在哪??
21F TVXFQ 06/24 12:03
坐等哪天我刺"突然"發現CB能扛
22F conqueror507 06/24 11:50
場進攻啊,他不會持球終結啊
23F TVXFQ 06/24 12:06
對啊當我刺衰 沒遇到“不用養“的工兵哈
24F conqueror507 06/24 11:49
就差在能不能處理球啊,CB的樣子像是會處理的樣子嗎
25F lion500 06/24 12:22
就看他的努力吧
26F onionandy 06/24 11:27
後爛掉
27F TVXFQ 06/24 12:02
打季後賽是你本來工兵就該能用
28F TVXFQ 06/24 11:55
抽到就可以用 想必今天選完這整批明天都能打NBA
29F waterfall 06/24 14:17
是在講金堆的CB造成後面的CB全亂了
30F ghostxx 06/24 11:08
最差就拿來保護斑馬,禁區耗對面肉柱用的
31F conqueror507 06/24 11:23
有新人的時間了
32F jackjoke2007 06/24 12:42
有練 講的好像我們誰都沒練
33F TVXFQ 06/24 11:46
每次在總版都能看到對金塊的奇葩言論
34F charmingpink 06/24 11:07
沒什麼好選的
35F conqueror507 06/24 11:34
36F conqueror507 06/24 11:50
生死戰出手四次拿3分,為什麼才四次? 他就不會打半
37F karmel 06/24 11:12
畢竟還有全額中產和雙年能用
38F waterfall 06/24 14:14
看推文兩邊的CB互不相讓XD
39F TVXFQ 06/24 11:29
笑爛 走了一個幻想大師又來一個不算有練/突然發現
40F dudu5566 06/24 11:06
等於3張次輪換1支首輪末吧
41F Domobear 06/24 12:04
而且他也不用練持球 哪輪的到他
42F conqueror507 06/24 11:23
而且小瓜呆今年用人,比馬龍還保守,後半段幾乎都沒
43F inb 06/24 11:16
至少有人了
44F cysticercus 06/24 11:06
花生不順便買一下嗎XD
45F conqueror507 06/24 11:22
花生也是因為今年AG一直躺,球隊才突然發現他能扛的
46F TVXFQ 06/24 11:45
話 跟之前那位如出一轍
47F JarvanII 06/24 11:58
話說上面樓是不是把金塊CB跟馬刺CB混一塊講了
48F TVXFQ 06/24 12:01
誒有趣的是 我刺CB在他的標準裡也是沒在練
49F conqueror507 06/24 11:45
識到要給他更大的位置,讓他去分擔捲毛的持球
50F TVXFQ 06/24 11:19
還在沒練新人 都練到留不住了
51F phantom400 06/24 15:25
還是明天就挑一個二輪秀4號位回來養養看?
52F TVXFQ 06/24 12:03
還沒持球代表根本沒在練 純放生
53F karmel 06/24 11:06
還行
54F Domobear 06/24 12:01
金塊的CB技能包都點去快攻了
55F conqueror507 06/24 11:10
雞塊要倒貼賣AG/捲毛/CJ,三次輪不夠
56F conqueror507 06/24 11:08
雞塊要出清主力,需要籌碼,我還以為會留著賣
57F jackjoke2007 06/24 12:44
靠邀你說要給好給滿球權讓她變成明星卡jokic的巔峰
58F powermountai 06/24 11:54
養不養的成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激動仔
59F onionandy 06/24 11:14
馬刺想選的都有選到不就策略正確了
60F Domobear 06/24 12:01
馬刺的CB那是真的菜到上不了場
61F jorden 06/24 11:05
馬刺終於選肉盾了
62F holyhelm 06/24 11:12
AG賣掉 扶正800萬才是正解 便宜耶
63F holyhelm 06/24 11:19
CB 花生 有重點練啊
64F Iamk22Father 06/24 11:20
CB休息室領袖,不用練
65F conqueror507 06/24 11:21
CB就是當工兵綠葉在用,不算有練
66F jackjoke2007 06/24 12:42
CB花生 奪冠前還有grant MPJ也是自練的 不死軍團也
67F hwlxxx 06/24 14:44
一二樓應該都是馬刺的CB吧
68F JarvanII 06/24 11:57
一年就養出來說詞就變成本來就強關馬刺養成屁事
69F aifighter 06/24 12:49
不能持球就是沒有練 那整個聯盟大部分都沒在練
70F jorden 06/24 11:18
丹佛小球市 你沒溢價 沒人去吧?
71F waterfall 06/24 14:17
以邏輯性來看一樓應該講的是馬刺的CB,但實際上卻
72F conqueror507 06/24 11:48
你還是沒看懂,你到底知不知道角色球員跟球星的差別
73F addyioox 06/24 23:45
到底在講哪個CB笑死超亂
74F phantom400 06/24 15:23
只想問金塊有可能在明天前貼籤賣掉誰嗎?
75F hcmomo 06/24 11:21
哇~三塔
76F DOOT 06/24 11:49
嗯 你說的對
77F TVXFQ 06/24 11:51
嗯嗯你說的對 我不會奢求你看懂我在說什麼
78F FAYeeeeeeee 06/24 11:05
填內線優先 看來對CB信心還是很高
79F powermountai 06/24 11:53
好激動..CB才一年,是要練成怎樣我就問
80F conqueror507 06/24 11:06
就兩次輪?太廉價了吧
81F ssaw5166 06/24 12:32
我刺不錯 兩個大粗黑來練蠱 一個成材就賺了
82F grizz233 06/24 11:07
找2個保鏢
83F cysticercus 06/24 11:06
找一個比CB還raw的進來搶練也沒意義
84F R3210 06/24 15:25
推文一堆你說的都對互槓 比原文有意思
85F devin0329 06/24 18:20
整篇推文CB我看得好亂
86F itryla 06/24 11:11
斑馬雙修大側翼之路的夥伴
87F darkyoyo 06/24 11:10
有3次輪去問灰熊有沒有興趣吧
88F tolove0721 06/24 11:09
次輪有3張可以清一點薪資
89F Domobear 06/24 11:59
此CB非此CB 笑死
90F jorden 06/24 11:08
沒辦法 2nd apron太可怕 薪資都會放大好幾倍
91F aifighter 06/24 12:51
球就一顆 也不是重建隊 要怎麼練持球
92F conqueror507 06/24 11:34
球隊要養的,是他們的「持球能力」,養他們怎麼處理
93F DOOT 06/24 11:45
看一下CB一開季的菜樣到後來,沒練到? 還真就這樣吧
94F wayside 06/24 12:00
笑死 我也是看一看覺得你們是在講哪個CB
95F powermountai 06/24 13:26
笑死,我亂入我道歉
96F holyhelm 06/24 11:44
花生CB還叫不算有練!?!?
97F ts01232165 06/24 17:49
花生咧
98F Tonyx599026 06/24 11:08
讚 康大幫
99F E24056823 06/24 18:07
這裡有沒有第三個CB
100F nuggets0916 06/24 11:05
還行 不然雞塊沒人
101F onionandy 06/24 11:27
金塊不是沒有連新人 是新人表現好的像曇花 續約之
102F conqueror507 06/24 11:45
金塊的合約確實也是問題,給了Braun大約後,沒有意
103F rayli1224 06/24 13:19
金塊還有個惡習 合約年的人大家會陪他刷數據
104F conqueror507 06/24 11:17
雞塊會走到這一步,就是因為
105F darkyoyo 06/24 11:14
雞塊爛約有三張總管真的夠爛
106F hydeless 06/24 11:07
雞塊要省錢
107F holyhelm 06/24 12:02
馬刺CB不要亂入啦XD
108F lion500 06/24 12:21
馬刺CB天份不錯,有機會練到先發水平
109F Domobear 06/24 12:03
馬刺的CB到後面確實連工兵都不行了
110F waterfall 06/24 14:13
馬刺選一個鳳梨頭兄弟後,再選光頭兄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