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23老鷹選擇Zuby Ejiofor

Zuby Ejiofor is the pick at No. 23 for the Hawks. Combo big out of St. John's. Plays incredibly hard and is a very intriguing an d talented defender. Another example of the Hawks going BPA on their board, but I think he can even tually play both the 4 and 5 in the NBA. https://x.com/i/status/2069612021788598676 老鷹23選Zuby Ejiofor,一個比賽態度認真防守彈性極佳的大個子 算又是一個老鷹選當下認為最好的球員的案例 看起來球隊想要組換防大隊,繼續增加身材跟防守彈性了 我沒想到這個選擇,但還是蠻喜歡的,不錯

推文討論 19

1F jorden 06/24 10:50
Zuby 很像女生的名字
2F O10lOl01O 06/24 10:47
Zuby看起來很像Zubac小名
3F dragon803 06/24 11:47
去自由市場補吧 Zuby應該是第三或是四中鋒
4F dk971355 06/24 10:56
感覺是慈濟師兄 族逼
5F onionandy 06/24 10:59
把ZR+kispert賣掉不就有進攻了嗎
6F O10lOl01O 06/24 10:52
珠碧
7F Chanlin01 06/24 11:35
粗鄙
8F jorden 06/24 10:47
這支竟然沒被馬刺拿走 反而老鷹拿到
9F dragon803 06/24 10:47
進攻天賦有啊 在前面那個選了 用23要選有點難= =
10F JaegwonKim 06/24 10:49
Zubac + Wemby = Zuby
11F jumbojumbo 06/24 10:48
Zuby很讚恭喜,攔截了尼克人選
12F linestar 06/24 10:47
Zuby醬
13F cl3bp6 06/24 12:14
Zuby醬 hi
14F islandant 06/24 13:59
不錯耶 老鷹今年控衛和禁區都有補到
15F Myosotis 06/24 10:48
他爸好像希望他去尼克
16F akko76815 06/24 10:54
很像在罵人啊 豬鼻 豬B
17F dj880722 06/24 11:44
我鷹還是不補高大的中鋒嗎嗚嗚嗚 鋒線已經夠擠啦
18F candbilly153 06/24 10:47
老鷹是沒打算解決進攻天賦不足的問題了
19F FAYeeeeeeee 06/24 10:48
馬刺嫌太小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