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灰熊將Stirtz交易至雷霆

https://x.com/shamscharania/status/2069599523245023648 Sources: Memphis is trading No. 16 pick Bennett Stirtz to the Oklahoma City Thun der for two second-round picks. 灰熊16順位幫雷霆選Stirtz 換2個二輪籤 https://x.com/jakelfischer/status/2069600162566000680 The Thunder and Grizzlies, to be clear, are swapping No. 16 and No. 17. Our firs t trade of the first round. 17順位去灰熊

推文討論 149

1F ghostxx 06/24 09:56
16、17交換這樣合理點
2F sky755190 06/24 09:56
17+2次輪換16
3F harryron9 06/24 09:58
17換16 所以這隻很重要喔
4F ohiyo104 06/24 09:55
17給出去?
5F tolove0721 06/24 09:56
17自己選不就好…?
6F jorden 06/24 09:55
Presti 是要把1X順位好貨掃光嗎
7F EZ78 06/24 09:56
Shams的問題 只發一半
8F karmel 06/24 09:58
shams被嘴爛 超好笑
9F jorden 06/24 09:59
Stirtz 應該是2X順位 16就被灰熊搶走了
10F jorden 06/24 10:07
Stirtz就被灰熊先搶劫 然後就換到5次輪
11F zsp9081a 06/24 09:59
一開始消息只有放兩次輪換首輪,當然先說熊熊在搞
12F gn02587367 06/24 09:59
一開始消息是16賣兩次輪而已 讓大家震驚
13F Royalweger 06/24 09:58
互換就合理多了,熊熊趁火打劫
14F ODFans 06/24 10:06
但發現Stirtz被搶走後 活塞也急了 要趕快往前換了
15F zsp9081a 06/24 09:55
原來是要往前蠕動
16F Kidd0502 06/24 09:57
厲害啦 灰熊
17F Toy17 06/24 09:59
反正雷霆二輪籤超多
18F SULICon 06/24 09:57
反正雷霆有薪資問題要處理阿
19F CsvsLinginoo 06/24 11:57
啦 不過讓普總願意貼次輪籤也要的新秀 應該有料吧
20F gn02587367 06/24 09:57
喔 17給灰熊 也還好 嚇一跳
21F XDKab1g0n 06/25 07:54
喔 往上換一位 那就變成灑簽了
22F onionandy 06/24 10:02
喔 攔胡收保護費
23F tolove0721 06/24 09:56
喔。被攔截XD
24F sustainer123 06/24 09:56
喔喔 原來是往前一順位 灰熊賺爛了
25F TheoEpstein 06/24 09:56
喔喔喔17+兩個次輪
26F karmel 06/24 10:00
如果灰熊本來就沒想要他的話那就是直接賺兩次輪
27F Royalweger 06/24 09:55
對不起看不太懂
28F en8846en 06/24 09:56
幫雷霆吞兩個次輪格子的意思嗎
29F a9564208 06/24 11:13
想要這隻嗎?付一點手續費就給你
30F liefuchen 06/24 09:54
我感覺是17+兩次輪
31F wakayama 06/24 09:59
手上有多的次輪簽就果斷用啊
32F ODFans 06/24 10:08
是想在Stirtz和Okorie兩個選擇中選一個
33F Chanlin01 06/24 09:55
普總選的就是真貨 掃描過的
34F ppo7741 06/24 10:01
次輪富翁
35F zsp9081a 06/24 09:58
沒 一開始消息沒給完整
36F jorden 06/24 10:04
活塞比雷霆更需要外線阿
37F harryron9 06/24 10:02
灰熊16->21+5次輪 這就是影分身之術嗎
38F jorden 06/24 10:02
灰熊厲害
39F karmel 06/24 10:01
灰熊大煉蠱時代
40F Kazmier 06/24 09:57
灰熊好虧喔
41F h321123aa 06/24 09:58
灰熊抓到雷霆,厲害喔
42F jorden 06/24 09:59
灰熊是有情蒐嗎
43F AtDe 06/24 10:01
灰熊次輪吃到飽
44F stevenchiang 06/24 09:56
灰熊的往上交易就是兩個次輪+17嗎
45F chenborruey 06/24 10:02
灰熊稻草富翁
46F tyrone0923 06/24 09:58
灰熊這樣哪裡虧了,才降一順位虧啥
47F jorden 06/24 10:01
灰熊預測要選Anderson吧 沒想到
48F tolove0721 06/24 09:55
為啥? 17不了?
49F EMANON231 06/24 09:54
然後下一順位也是雷霆 會交易嗎
50F jetrider 06/24 09:58
熊是故意攔胡?
51F liefuchen 06/24 10:06
52F TheoEpstein 06/24 09:55
看不懂+1
53F a10141013 06/24 09:58
等於16<->17互換 +兩次輪
54F ODFans 06/24 10:08
簡單來說 灰熊掌握到雷霆想選Stirtz的情資 然後活塞
55F charmingpink 06/24 09:57
籤太多 還要煩惱選誰
56F vvvv0o0vvvv 06/24 09:55
蛤 只能說 Joe 掰掰
57F edwinrw 06/24 10:01
被攔胡?
58F Kidd0502 06/24 09:57
被灰熊含糊 多凹雷霆兩個次輪
59F Chanlin01 06/24 09:57
讓普總+2次輪都要往前1順位選的 一定是真貨
60F joexnozomi 06/24 09:55
賺死了 三分射手
61F gn02587367 06/24 09:55
賺翻 兩次輪就換到手
62F Royalweger 06/24 10:00
還好奧克拉荷馬水草夠豐盛
63F jim12441 06/24 09:57
降一個順位換兩個次輪賺爆
64F a10141013 06/24 09:59
雷霆能補到比較重要 次輪又沒價值
65F gn02587367 06/24 09:59
雷霆要的表示是真貨
66F IPena 06/24 09:54
雷霆還有格子?
67F ctw01 06/24 10:04
怎麼又在爽雷霆...
68F sky755190 06/24 09:55
.....
69F onionandy 06/24 10:01
#16比#17貴一點 雷霆向上換要幹嘛
70F Butterdog06 06/24 09:54
16換兩次輪?
71F willyhsuan 06/24 09:55
16順位換兩次輪??????
72F ppo7741 06/24 09:56
17+2次 那還好
73F AtDe 06/24 09:57
17+2次輪換被攔截吧
74F doyeewuer 06/24 09:54
17不也雷霆嗎?
75F darren2586 06/24 10:00
17又賣給活塞了,退到21
76F jetrider 06/24 09:58
17要給灰熊的話,原本灰熊有要選16這隻嗎?還是灰
77F sponge88 06/24 09:57
Presti真的厲害
78F zsp9081a 06/24 09:57
shams在搞 ,說一半是怎樣
79F mose56789 06/24 09:56
Shams在搞==
80F liefuchen 06/24 09:59
Stirtz超香 而且也是即戰力人選
81F wishxuso 06/24 10:00
三小 又拿三次輪往下跟活塞換
82F Kidd0502 06/24 09:56
上下順位換吧?
83F theworld666 06/24 09:56
不可能只有兩張次輪吧
84F CsvsLinginoo 06/24 11:57
不是雷霆17順位加2次輪換灰熊16順位嗎 灰熊比較賺
85F wishxuso 06/24 10:00
互換貼兩次輪還行
86F fuym 06/24 09:55
兩次輪 馬刺怎不出手呀
87F chenborruey 06/24 10:00
剛好攔截雷霆想要的吧
88F llsr5566 06/24 12:20
反正我雷滿手籤
89F sustainer123 06/24 09:54
啥 16換兩次輪?
90F Sc30Fmvp 06/24 09:55
啥? 居然?
91F EMANON231 06/24 09:56
喔喔原來是17給灰熊
92F UD305 06/24 10:01
單純就籤太多,排隊時幫後面付款的概念
93F kiolp 06/24 10:00
大概是topic也清掉 也能釋放格子+幾m的薪資
94F jorden 06/24 09:54
好慘喔 只值兩次輪
95F Wwc0130 06/24 09:56
好歹拿個後段首輪+次輪吧 ...
96F SlamKai 06/24 09:56
幫忙普總選人
97F chengyu1010 06/24 10:32
我用二輪砸到你幫我選
98F welynn 06/24 10:04
把活塞要的射手搶走好賣joe? 這麼髒嗎
99F csticker 06/24 09:57
攔截賺兩次輪
100F CKSquall 06/24 09:56
攔胡賺兩張次輪
101F okamifang 06/24 09:58
是先被攔胡才交易的嗎
102F XDKab1g0n 06/25 07:53
普總又在搶劫
103F ODFans 06/24 10:06
活塞其實也不缺Stirtz 後面還有Okorie可以選
104F liefuchen 06/24 10:06
活塞超缺射手的 怎麼會沒差 而且Stirtz也能代班控
105F MFFL 06/24 10:00
湖人雷霆交易
106F SlamKai 06/24 10:01
灰熊:普總的解壓縮 我好像學了一點
107F ghostxx 06/24 09:55
灰熊不是要重建...
108F xkiller1900 06/24 10:35
灰熊厲害
109F Pihilishen 06/24 10:01
灰熊又交易到活塞賺3次輪
110F EMANON231 06/24 09:54
灰熊在幹嘛
111F EMANON231 06/24 10:01
灰熊好猛 換了又換
112F jamescyt 06/24 10:01
灰熊屯一堆次輪是能做啥
113F Beltran 06/24 10:02
灰熊是要當次輪王嗎
114F beck10 06/24 09:58
灰熊精算師 好屌
115F paracase 06/24 09:56
灰熊這樣資敵沒有問題嗎?
116F froghunter 06/24 10:08
灰熊開福袋
117F csticker 06/24 10:02
現在次輪也沒什麼能選了 都跑回去大學了
118F cow1487 06/24 09:58
用兩次輪來順位互換的意思
119F james1207 06/24 09:59
直接被攔胡 好狠
120F wishxuso 06/24 09:55
看不懂
121F edwinrw 06/24 10:01
看不懂 省錢也不是這樣用阿,被火攔胡?
122F ODFans 06/24 09:57
看起來是灰熊抓到雷霆想選的 趁火打劫了一把
123F jimmihg 06/24 10:02
笑死,灰熊精算師XD 算win-win
124F alain 06/24 10:45
等於無痛撈幾個次輪回來 還是賺爛啦
125F en8846en 06/24 09:55
蛤 雷霆不是17嗎 還是17要準備交易
126F forfree99 06/24 10:17
被搶了吧,然後雷霆補兩隻次輪跟灰熊換
127F liefuchen 06/24 09:54
讚讚讚 選得好啊
128F cysticercus 06/24 09:58
這樣代表Stirtz是真貨當然要留著 傻瓜
129F ghostxx 06/24 09:59
這樣灰熊退一位還多挑兩位次輪去煉蠱,不錯的選擇
130F gto37513 06/24 09:56
這隻蠻準的
131F zsp9081a 06/24 09:55
這麼便宜的???
132F fxm20334 06/24 09:56
還有17
133F benson0134 06/24 09:56
還有雷霆的事 不要那麼爽欸
134F KillLakers 06/24 09:59
那就是純強劫阿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35F theworld666 06/24 09:57
降一順位凹兩個次輪很賺吧
136F waterfall 06/24 10:01
雷雷開始強化外線了
137F AtDe 06/24 10:00
雷霆也沒時間養次輪的人了
138F liefuchen 06/24 10:03
雷霆交易是怕活塞先交易直接攔胡吧
139F harry0702000 06/24 09:55
雷霆人好多,格子夠用嗎
140F h889006665 06/24 09:56
雷霆今年選秀贏麻了
141F charmingpink 06/24 10:00
雷霆再處理幾隻換二輪就好
142F ihx00 06/24 09:55
雷霆太爽了吧這支讚
143F DDDDing 06/24 10:03
雷霆有這麼多位置嗎@@
144F ClownT 06/24 09:57
雷霆格子有20個是不是
145F f77928 06/24 09:56
雷霆要的 絕對是真貨
146F a10141013 06/24 09:56
雷霆贏麻了
147F Celtic8879 06/24 09:59
雷霆這麼需要這隻喔
148F CA7KL42 06/24 10:04
雷霆選新人 大概要清人了
149F jorden 06/24 09:57
雷霆選這個射手 應該是補強外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