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籃球 [花邊] 勇士老闆跟總管為了11順位選擇吵架 [花邊] 勇士老闆跟總管為了11順位選擇吵架 籃球 liefuchen 2026-06-24 09:42 留言 365 https://x.com/courtsidebuzzx/status/2069593579241046399?s=46&t=EjSS5QjdAUYAMcwc4 sQ9HA 金州勇士隊老闆 Joe Lacob 與總經理 Mike Dunleavy 似乎對於如何處理第 11 順位選秀權 意見不合 勇士隊選中了密西根大學四年級前鋒 Yaxel Lendeborg,儘管許多人認為他們會選密西根大 學中鋒 Aday Mara。 --- 又吵起來了 推文討論 365 1F → Derricklin21 06/24 09:57 *Yaxel 2F → etim51893 06/24 09:46 *扯 3F → UD305 06/24 09:45 #我警告你 4F → harry0702000 06/24 09:49 +7養成一坨還想選要養的 5F → Puye 06/24 10:33 = = 選秀前就該有共識吧 6F → jamescyt 06/24 09:43 7-3太高科學家不會用 7F → jorden 06/24 09:52 Ament就掉下來阿 剛好在勇士面前阿 XDDDDDD 8F → ChamPion3 06/24 10:39 cc想必這次沒老闆選的 應該要發達了吧 9F → asd8604 06/24 10:25 ck Williams)跟Wendell Carter 換榜眼籤 10F → onionandy 06/24 10:15 Fultz或球哥 想要選米邱 11F → AtDe 06/24 09:43 kerr :沒有找我? 12F → otsuka123 06/24 10:18 kerr只要拼圖 潛力太強真的沒用 13F → guezt 06/24 09:51 Kerr的容錯耐心太低很難養需要經驗的新人 14F → rLks02 06/24 11:48 Kuminga 苦命也是勇士老闆相到的 15F → Derricklin21 06/24 09:57 le合理 16F → SIMONKID 06/24 12:05 MG7h9zlx4eN 17F → jorden 06/24 09:42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8F → Chanlin01 06/24 09:49 Yaxel開局就不利了 19F → Sc30Fmvp 06/24 09:48 不太可能是MARA 阿門特還比較有可能 20F → samsam80821 06/24 11:22 不然你就把下面的人開掉 不然到時候又要在那邊處理 21F → magamanzero 06/24 10:37 不能用也沒差這兩年陪打 苦的是被選到的人 22F → B9907143 06/24 10:43 不講又說甩手不沾真難伺候 23F → kingianlin 06/24 09:47 不過Mara也不raw吧 就那樣 24F → onionandy 06/24 10:22 不過矮人陣的問題嘴綠也要負責啦 他那進攻卡四號 25F → ayubabbit 06/24 09:53 之前好像看誰說 勇士鋒線只剩善導寺 26F → Sc30Fmvp 06/24 09:58 也沒看到建議換選誰的 27F → max011060 06/24 09:48 了 28F → waterfall 06/24 10:04 了 29F → julian42 06/24 11:21 了 不用管科爾用不用 30F → QVQ9487 06/24 11:08 了衛冕失敗就該當機立斷 Kerr只是對苦命比較雙標 31F → magamanzero 06/24 10:44 人家到老鷹搶下東區對尼克唯一的兩勝 32F → ayubabbit 06/24 10:02 他哪是在找咖哩接班人 他是在LBJ 33F → kingianlin 06/24 09:50 他就喜歡那種有可能變星的 馬辣怎麼看都不像 34F → kingianlin 06/24 09:50 他自己不敢開掉柯爾 到底在叫什麼叫 35F → doskoi 06/24 09:44 以前選智將是不是老闆主導的,他還是別來亂好了 36F → kingianlin 06/24 09:49 以老闆取向比較像ament 37F → gn02587367 06/24 09:48 以老闆喜歡選高天賦的前例來看 應該想選Ament 38F → kingianlin 06/24 09:45 你想選就把柯爾開掉啊 又不敢小鄧也是無奈 39F → samsam80821 06/24 11:20 你老闆真的要決定 別人當然擋不了你 40F → onionandy 06/24 11:20 保證普洱不會被壓縮到 而且當年勇士就是超級缺內線 41F → magamanzero 06/24 10:11 其實選誰都依樣拉這局我挺老闆... 42F → SlamKai 06/24 09:50 再 43F → toto831206 06/24 09:54 冠 44F → AustinRivers 06/24 12:04 冰 45F → waterfall 06/24 10:06 勇士應該還是會不上不下好幾年 46F → ken720331 06/24 10:54 勇士最大的亂源不就老闆嘛 47F → ayubabbit 06/24 09:52 勇士現在湊得齊先發五人嗎 48F → jorden 06/24 09:44 勇士老闆太愛插手了 找個事情給他做 學尼克 49F → Chanlin01 06/24 09:43 勇士老闆每次插手都沒好事 50F → Tommy92C 06/24 09:43 勇士老闆還是不要插手 51F → CjackC 06/24 10:55 勇士跟湖人差不多 52F → cor1os 06/24 11:38 勇士這隻不學尼克的擺爛應該就沒救了 53F → ayubabbit 06/24 10:54 去巫師多開心 54F → onionandy 06/24 10:07 去扯球三也就算了 扯哈利 55F → JKjohnwick 06/24 11:26 反正kerr都不用,只是一個選秀棋子 56F → rLks02 06/24 11:47 反著跟勇士老闆想要的就對了 57F → Snowman 06/24 11:38 叫老闆閉嘴 沒選過什麼好的 58F → kaiyu1 06/24 10:36 命的打工仔是可以換的 59F → sowhat32 06/24 10:02 咖哩的接班人啊 ament比較有想像空間 60F → etim51893 06/24 09:46 咖哩背上也太重了 一堆哆後腿的 61F → waterfall 06/24 10:07 哈利也是11-15該做的最佳選擇 62F → ghostxx 06/24 10:39 四冠管理層功勞最大的叫logo man 63F → hyc0725zz 06/24 12:56 大場面 64F → brian040818 06/24 09:57 天什麼賦 你柯會養嗎 65F → ahinetn123 06/24 09:44 天賦好的 kerr又不愛用 不然就把kerr開除 66F → wsx89589468 06/24 09:44 好鬧 67F → zsp9081a 06/24 09:46 如果老闆看到想選的打出好成績就爆開了吧XDD 68F → max011060 06/24 09:48 如果苦命跟智將都是老闆要的 那你還是不要再插手好 69F → sowhat32 06/24 09:49 如果要選天賦 那他幹嘛又續約Kerr 都知道Kerr不會 70F → asd8604 06/24 10:25 將那年團隊想要Lamelo,公牛也想要用四號簽(Patri 71F → onionandy 06/24 10:22 導致普通的藍領中鋒勇士沒法用 72F → Landius 06/24 12:02 小鄧反而在顧慮這點. 73F → micbrimac 06/24 10:52 就不是先發等級的料 74F → onionandy 06/24 09:59 就是沒有抽到狀元不能選AE 不然榜眼你要向下換 75F → QVQ9487 06/24 10:49 峰 76F → CsvsLinginoo 06/24 10:30 年的選秀與交易 後咖喱時代搞成這樣 某部分也是拉 77F → QVQ9487 06/24 10:53 幾年根本不會為這麼多鬧劇 就是老闆既要又要 搞得 78F → waterfall 06/24 09:46 忘了被雷雷撿了,大概是不想當斑馬兒子了 79F → atpx 06/24 12:24 快失業 80F → ksk0516 06/24 10:53 恐怖情人好了啦! 81F → conway22 06/24 10:09 想選,那他真的瘋了 82F → onionandy 06/24 10:08 想選天賦也不算錯啦 先把kerr給開了再選 83F → onionandy 06/24 11:13 成本的瓦格納之外 也就神棍TM3之類的比較好 但他們 84F → sowhat32 06/24 09:54 我猜原本是要選BB 結果BB被選走 分歧就出現了 85F → Beltran 06/24 09:46 我猜老闆想選Mara 86F → Chanlin01 06/24 09:46 我看是前面有人跳選打亂勇士計劃然後沒plan b就亂 87F → happy0394 06/24 09:44 我覺得選得好,選Mara不就是大聰明2號 88F → onionandy 06/24 10:05 所以kerr就馬後炮啊 你手上榜眼簽然後然後爆炸了 89F → Royalweger 06/24 09:43 所以Yaxel是誰不要的呢 90F → onionandy 06/24 10:06 才說當年想選哈利 但哈利#12耶 91F → ayubabbit 06/24 10:03 找 92F → magamanzero 06/24 10:11 接下來就是陪打等退休環節 選誰有差嗎... 93F → kaede0711 06/24 10:10 既要又要 明明人事權在他手上還想甩鍋 94F → Snowman 06/24 11:38 智將姆斯就是老闆要的 結果一點都不wise 95F → onionandy 06/24 10:09 智將的事還不是有人拿kerr的馬後炮要讓老闆背鍋 96F → onionandy 06/24 09:58 智將的是少來怪老闆啦 那年選秀勇士唯一可以罵的 97F → onionandy 06/24 11:21 更別說馬後炮順位更後面的哈利 智將怪老闆真沒道理 98F → sowhat32 06/24 10:56 最大亂源老闆跟Kerr都有份吧 老闆愛高天賦 Kerr不 99F → sowhat32 06/24 10:56 會養高天賦 這兩人在養成路線上根本就不該湊在一起 100F → xo1100 06/24 10:01 有智將前例還學不乖啊 101F → onionandy 06/24 11:21 本來就很難去挑別人 如果勇士是拿狀元沒選AE再來 102F → waterfall 06/24 10:05 本來就是該選能樂透的,偏偏勇士自以為還能奪冠 103F → ayubabbit 06/24 10:09 榜眼選喬丹哪裡馬後炮 104F → harryron9 06/24 09:53 沒事 這兩隻在我大Kerr面前都一樣 105F → ayubabbit 06/24 09:51 沒有選一個矮後衛已經給你面子了 106F → lanchenchen 06/24 11:01 沒有那麼爛 107F → coke5130 06/24 11:48 沒用。因為已經續約Kerr,繼續爛尾。 108F → k102asdf 06/24 09:56 炒什麼炒 科學家冰起來 109F → samsam80821 06/24 11:22 爛戲碼 110F → QVQ9487 06/24 10:53 球星浪費最後的巔峰在陪公子打球 111F → gn02587367 06/24 10:11 球隊老闆外行人插手都沒好下場 選秀要交給專業的 112F → onionandy 06/24 10:06 瓦格納也是 魔術給僅次於板橋羅的控球時間在練 113F → waterfall 06/24 09:45 留給馬刺組雙塔好了 114F → balabala56 06/24 11:39 當初選了個智醬姆斯後面整個毀掉 115F → ayubabbit 06/24 11:21 當年老闆就是這樣想啊 沒想到這群老人夠爭氣 116F → wuklean 06/24 09:58 當然是老闆最終決定阿 老闆要嘛不吵 要吵就不可能輸 117F → onionandy 06/24 10:06 看人家養出來才在馬後炮 118F → JKjohnwick 06/24 09:49 看起來老闆想管事了 119F → gap03052034 06/24 09:44 真他媽扛 120F → ayubabbit 06/24 10:42 真正的墳場 121F → Sc30Fmvp 06/24 09:58 真的老闆你別鬧了 阿門特要練多久 122F → gn02587367 06/24 10:41 確實 logo man離開後勇士的眼光整個烙賽 123F → charmingpink 06/24 09:47 科學家:你們有問過我? 124F → k102asdf 06/24 10:41 科學家:是在爭什麼 欠冰? 125F → CsvsLinginoo 06/24 10:30 科布自己造成的 126F → micbrimac 06/24 11:00 科爾算是不會養低地板的 之前普爾也是養得很好吧 127F → ayubabbit 06/24 11:20 穆迪也還可以 真的爛的就製醬 128F → a11011788 06/24 10:44 笑死這也能吵 沒有先開會討論? 129F → asd8604 06/24 10:26 結果大家都知道了 130F → stephen0522 06/24 09:43 給他選的都廢了 131F → asd8604 06/24 10:25 給個懶人包:選苦命那年團隊建議選F.Wagner,選智 132F → onionandy 06/24 11:21 罵還有道理點 133F → cloudyst 06/24 10:27 老闆一直在錯誤的路上 134F → saya2185 06/24 09:53 老闆不懂裝懂 135F → micbrimac 06/24 10:51 老闆之前選了智將XDDD 136F → Jcghost 06/24 09:53 老闆之前選智將不是嗎? 137F → dog29635841 06/24 10:00 老闆別再亂了 從智將一路搞到現在 138F → xo45527788 06/24 09:50 老闆別干涉太多就好 139F → skygray2 06/24 10:17 老闆很愛亂 140F → jorden 06/24 09:47 老闆愛淺力股 141F → sowhat32 06/24 10:02 老闆應該是想要ament啦 應該不會是mara 他一直想找 142F → Beltran 06/24 09:47 老闆特別愛Raw一點的 143F → chenborruey 06/24 09:57 老闆真的不要插手太多 144F → BruceChang 06/24 09:48 老闆眼光跟鵜鶘有拼... 145F → AxelGod 06/24 10:23 老闆開搞 老闆愛的選秀 結果擺那 還想繼續惡搞 146F → ayubabbit 06/24 10:54 老鷹自選的苦命也是養不起 147F → bluecsky 06/24 09:43 而且你問過kerr會不會用了嗎 148F → jorden 06/24 09:43 苦命PTDS 149F → micbrimac 06/24 10:52 苦命到了老鷹 也是跟在勇士定位差不多 150F → micbrimac 06/24 10:52 苦命算是選錯吧 後面順位有幾個更好的 151F → gn02587367 06/24 09:46 表示2+7+14老闆插手主導的新聞是正確的 152F → magamanzero 06/24 10:17 製醬是這樣 苦命就更明顯 你家教練不喜歡就該出清 153F → ppbro 06/24 10:36 要留kerr就用kerr能用的吧 顆顆 154F → Chanlin01 06/24 09:51 要選誰選秀前就該決定了吧 當天還在吵架也太神人 155F → Sc30Fmvp 06/24 09:58 誰知道 上面那篇勇士選到YAXEL的一堆外人不看好 156F → etim51893 06/24 09:45 超好笑 157F → yaobj 06/24 09:52 超級選秀日NBA 版 XD 158F → cysticercus 06/24 09:46 這次老闆可能是對的 因為普總選了 159F → MoWilliams 06/24 09:57 這選來高機率只是幫Curry撿子彈而已 160F → ayubabbit 06/24 10:15 進聯盟好像沒多久就躺了 161F → charmingpink 06/24 09:49 選Ament 柯學家會把他變苦命吧 162F → tyrone0923 06/24 09:50 選Ament,Kerr真的會冰到底 163F → Sc30Fmvp 06/24 09:46 選MARA 老闆你還是先去睡覺好嗎 164F → Chanlin01 06/24 09:46 選了 165F → samsam80821 06/24 11:20 選了下面不喜歡的 又要逼他們用 166F → charmingpink 06/24 10:09 選哈利不就馬後炮 跟當年選喬丹一樣 167F → Rush0406 06/24 10:12 選回智將 168F → onionandy 06/24 09:59 還沒啥人理 難道那年會選球三? 扯#12哈利也是馬後炮 169F → kerokrq 06/24 12:16 都是選來填格子的,有差嗎? 170F → h321123aa 06/24 09:57 都知道適配性高,是在…… 171F → waterfall 06/24 10:04 關鍵是你的教練就不是個能帶重建隊伍的,就別來亂 172F → onionandy 06/24 11:13 順位比木笛還後面好嗎 173F → sowhat32 06/24 09:49 養了 超好笑 有夠矛盾 174F 噓 Drifter3 06/24 14:50 勇士老闆,中鋒,智將? 175F 噓 SmallGG3cm 06/24 10:24 等李維有幾冠?敢跟老闆吵什麼意思 176F 噓 chinhan1216 06/24 10:36 老闆不要再插手了 177F 噓 QVQ9487 06/24 10:49 老闆你還是閉嘴的好 糟蹋苦命又糟蹋Curry最後的巔 178F 噓 ricky469rick 06/24 10:37 老闆這麼聰明幹嘛還要請總管 179F 噓 yaobj 06/24 09:50 苦命:學弟,快逃啊! 180F 噓 DKcanyon 06/24 09:44 選誰都沒差 勇士根本不會用 181F 噓 giunrz 06/24 09:45 選高的科學家又不用 182F 推 SIMONKID 06/24 12:05 https://youtube.com/watch?v=8HPlLKDuOAo&si=yudnI 183F 推 onionandy 06/24 11:20 22年冠軍時普洱是主力啊 真的選球三進來搶球誰又能 184F 推 conway22 06/24 10:09 Ament 天賦比苦命低,raw 的程度還一樣,老闆如果還 185F 推 toto831206 06/24 09:54 BOB Myers 真屌 享受勇士王朝 躲過末日 20還撈到一 186F 推 B9907143 06/24 10:42 Curry出來講幾句又會被黑粉說咖GM 187F 推 gap03052034 06/24 09:44 Curry要應付隊友、教練、總管跟老闆還有這種成就 188F 推 jason911152 06/24 09:43 GM該拿過往紀錄給老闆看XD 189F 推 Oskar 06/24 10:21 Kerr : 選哪個有差嗎?(挖鼻 =.,= 190F 推 freezeshot 06/24 10:01 Kerr :選誰都一樣,守開特力 191F 推 QoGIVoQ 06/24 09:44 Kerr:慢慢吵 反正都冰箱 192F 推 wiwyman 06/24 10:58 Kerr:我有說我要用嗎? 193F 推 onionandy 06/24 09:50 kerr不開掉還想選天賦型的啊 不怕又被搞 194F 推 dindaofay 06/24 11:59 Kerr有柯瑞撐腰 根本沒再插小老闆總管的 195F 推 kiddgogogo 06/24 10:16 Kerr都續約了,選高天賦有個屁用,最後還不是爛在手上 196F 推 BusterPosey 06/24 09:50 Lacob又發病了 197F 推 kiolp 06/24 09:52 Lacob只選天賦 198F 推 a81255316 06/24 09:50 Lacob鬧夠了沒 小丑一個還要亂 199F 推 EMANON231 06/24 09:47 Lendeborg比較適合勇士 真的 200F 推 ayubabbit 06/24 10:42 logo man根本像是開天眼一樣 好像只有灰熊救不起 201F 推 Kidd0502 06/24 09:44 mara 不太適合 202F 推 basarasaga 06/24 20:14 Mara就進攻多一點的TJD…老闆別來鬧 203F 推 h321123aa 06/24 09:57 mara怎麼看都不適合現在的勇士,反而這個鋒線用想的 204F 推 TheoEpstein 06/24 09:55 XDD 205F 推 Beakidd 06/24 11:19 X的,老闆果然插手管事 206F 推 otsuka123 06/24 09:50 yaxel好啊 接班嘴綠活佛 207F 推 BobRay 06/24 09:45 一人一城有多難 看這3小 208F 推 HSKAO 06/24 10:22 下個苦命家? XD 209F 推 kingianlin 06/24 09:47 不敢開除柯爾 那你在這邊叫什麼叫! 210F 推 charmingpink 06/24 10:14 不是一堆人罵拓荒者選個路人錯過神 在那邊馬後炮 211F 推 Tasarinan 06/24 09:45 不是應該選秀會前就應該沙盤推演好了嗎? 212F 推 axi 06/24 09:53 不是選前都決定好選誰了 難道是有前段掉下來想選? 213F 推 tsai529 06/24 10:45 不要吵了 你們有先問過科學家嗎 214F 推 Wwc0130 06/24 09:45 不該問柯爾嗎 哈哈 不愛用又冰起來 嘻嘻 215F 推 ayubabbit 06/24 10:18 以季末的說法是管理層希望kerr留下來的樣子 216F 推 Beltran 06/24 10:15 但其實選誰都是附加賽那邊也沒差 217F 推 berry5277 06/24 09:59 何意味?不然另一個選項是誰 218F 推 bnm89164 06/24 09:50 傳統中鋒kerr會用嗎 219F 推 ilikeroc 06/24 11:14 其實老闆的眼光是對的吧 但底下的人意見都跟他不同 220F 推 kkk900100 06/24 09:52 其實選誰都沒差 明年繼續附加賽 221F 推 www90173 06/24 10:03 別鬧了 2+7+14: 222F 推 yoyonigo 06/24 09:46 剛剛看到老闆親自到場的消息 就知道又來了XD 223F 推 waterfall 06/24 10:04 勇士就是重建跟奪冠在拉扯,會吵起來很合理 224F 推 harrybbs 06/24 10:01 勇士日常 225F 推 kaiDX 06/24 10:08 勇士日常 226F 推 a10141013 06/24 09:51 勇士的養成史 還是選即戰力比較穩 227F 推 luvstarrysky 06/24 09:43 勇士真的製造歡樂 228F 推 onionandy 06/24 10:21 勇士矮人陣都被爆破了還不選個正常鋒線 229F 推 ayubabbit 06/24 10:20 勇士缺鋒線吧 聽說只剩santos還站著 230F 推 Cishang 06/24 09:53 勇士老闆又來啊... 231F 推 kiwi0427 06/24 09:54 勇士老闆就是Wiseman 跟JK悲劇的始作俑者... 232F 推 NCKUJaneWu 06/24 09:43 勇士老闆決定大部分都是錯的 老闆別插手對球隊較好 233F 推 hbk4ever 06/24 10:19 勇士老闆的眼光真的出了名爛別在亂了 234F 推 ooxxman 06/24 10:38 勇士老闆真的很愛管, 235F 推 chihlanren 06/24 10:29 勇士老闆選的真的都在搞 別鬧了 236F 推 stephen0522 06/24 09:43 勇士老闆還是不要亂比較好 237F 推 watwmark 06/24 11:28 勇士老闆還沒學乖阿 一個苦命鬧那麼久馬上忘了? 238F 推 Salvere 06/24 09:45 勇士這幾年的操作真的低能 239F 推 Rush0406 06/24 10:12 勇士那屆本來有要選球三啊 都有人爆料了 就是最後又 240F 推 scgraph 06/24 14:12 勿忘智降姆斯 241F 推 evan000000 06/24 11:24 又來了 242F 推 MoWilliams 06/24 09:57 反正柯學家都不會用 243F 推 qq8566 06/24 09:55 反正都在柯爾的冰箱裡面 沒差吧 244F 推 lmf770410 06/24 10:41 反正都是Kuminga 245F 推 howchen3814 06/24 09:57 反觀尼克老闆 246F 推 lxf 06/24 12:00 吵什麼,選了不上是有什麼用,把總教練換掉啊 247F 推 bluecsky 06/24 09:43 吵啥 反正選誰也不能讓你脫胎換骨 有差嗎 248F 推 charmingpink 06/24 09:56 太高的 有天賦的 太年輕的 柯學家會放冰箱 249F 推 SlamKai 06/24 09:46 失敗好幾次了 老闆 你想清楚 250F 推 skgame1102 06/24 10:02 小智苦命不就老闆指定的 kerr想要哈利wagner 結果? 251F 推 kiolp 06/24 09:43 小鄧跟拉客布也不是第一次了 處理苦命就吵過無數次 252F 推 jzbobby 06/24 09:52 就炒小鄧里維呀?還要鄉民教 253F 推 scottbaken 06/24 11:54 幹嘛吵,最後還得過科學家這關 254F 推 ayubabbit 06/24 10:53 幾年前的Sarr就很聰明 直接說我不想去老鷹 255F 推 SIMONKID 06/24 12:03 庫奇神準 256F 推 cj0920 06/24 10:16 怎麼不交易出去呢 不是還有幾個老將很想要嗎 257F 推 lanchenchen 06/24 11:01 我有看到這一幕,想說都要選了還要吵,事前溝通有 258F 推 Strasburg 06/24 10:16 我的球隊難道怎麼組不該我決定嗎? 259F 推 circlelump 06/24 09:44 我等了一個晚上就是等這個大場面 260F 推 nnn820328 06/24 10:28 所以老闆要哪個 261F 推 kaede0711 06/24 10:09 拉克布又發作了 262F 推 ayubabbit 06/24 10:14 拓荒者選那個就大學有大傷過 263F 推 onionandy 06/24 10:15 拿喬丹來比喻不好啦 要比應該是馬後炮說不該選 264F 推 Jcghost 06/24 09:52 掯選Mara你會完蛋了還好沒選 265F 推 caten 06/24 09:57 新來的,這個苦命牌記得戴好 266F 推 csy0922 06/24 12:09 新秀墳場馬上開始運作 267F 推 ayubabbit 06/24 10:16 是可以啊 不要續約kerr就好 268F 推 ghostxx 06/24 09:46 智將苦命就老闆要的,沒意外他想要mara吧 269F 推 QVQ9487 06/24 10:53 更不用說智將那年 早點包一包 換個頂級2當家後面這 270F 推 BusterPosey 06/24 10:50 最後選Yaxel應該是老闆妥協了? 271F 推 hwlxxx 06/24 14:35 最後選老的 272F 推 whrth2002 06/24 09:49 最苦新人? 273F 推 BusterPosey 06/24 11:16 有...對嗎? 274F 推 Wall62 06/24 12:41 有什麼好吵的 科學家又不一定會用 275F 推 gn01370926 06/24 10:03 有差嗎?還不是會被科學家冰 276F 推 jetrider 06/24 09:46 柯學家蠢蠢欲動 277F 推 TDKnight 06/24 09:47 柯爾:高冰箱 矮冰箱 都是好冰箱 278F 推 yourmmaa 06/24 09:46 歡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279F 推 kaiyu1 06/24 10:36 比較好又怎樣,他是老闆欸,gm也是打工仔而已,苦 280F 推 sc79129 06/24 09:57 水啦,吵起來吵起來 281F 推 cysticercus 06/24 09:43 沒事 兩個我kerr都不用 282F 推 jackjoke2007 06/24 11:23 沒差 Kerr 都不會用 283F 推 featherable 06/24 10:40 沒差吧 選誰不都是冰起來 284F 推 hdie 06/24 09:51 沒關係啦反正選誰Kerr都不會用 285F 推 archer523 06/24 11:38 流出大隊 286F 推 TristyRumble 06/24 09:48 為了選購冰箱型號吵架 287F 推 cmpunk566 06/24 10:24 玩功勳籃球選誰都一樣啊新人都是先冰再說 288F 推 ayubabbit 06/24 10:06 當年印象勇士有嘗試想交易掉榜眼 但是交易不掉 289F 推 inschool 06/24 09:44 直播呢(X 290F 推 arubis 06/24 10:27 看戲 291F 推 rLks02 06/24 11:50 看起來 LBJ 是不會去勇士了 292F 推 ayubabbit 06/24 10:11 確實 選誰大概都差不多 293F 推 atpx 06/24 12:24 科也沒錯吧、他棄用的出去幾乎都打成一坨屎,有的 294F 推 zaq1qwer 06/24 12:14 科學家:別生氣拉 對我來說都沒差 295F 推 ayubabbit 06/24 10:47 科學家:我就在旁邊看你們吵(微笑 296F 推 UD305 06/24 09:45 笑死 297F 推 rayarising 06/24 09:55 笑死 怎麼不找科學家一起吵 298F 推 CsvsLinginoo 06/24 10:30 笑死 會賺錢跟會經營球隊兩回事 自己插手苦命那幾 299F 推 cychi 06/24 10:23 笑死 這也要吵 300F 推 SlamKai 06/24 09:49 等咖哩退休科爾下課後 你在玩吧 301F 推 Sc30Fmvp 06/24 10:47 結果看影片 哪有在吵架XD 302F 推 h889006665 06/24 09:44 給勇士選到真的衰,難怪哭了 303F 推 f77928 06/24 09:50 綜藝天團選冰箱不亦樂乎 304F 推 HOTBIRD 06/24 09:48 老闆:不管啦,我要證明我的眼光 305F 推 ayubabbit 06/24 10:02 老闆:樂透遷不就是要抽樂透嗎 我來選個最有未來感的 306F 推 morgan77123 06/24 10:30 老闆以前的選擇...智將 苦命... 307F 推 Teng0615 06/24 09:47 老闆別插手啦 選Mara Kerr會用嗎 308F 推 edwinrw 06/24 09:57 老闆又來亂 309F 推 lao7796325 06/24 10:08 老闆又在搞他就覺得他能用投資矽谷那套來搞 310F 推 ghostxx 06/24 09:43 老闆又發作了 311F 推 ahinetn123 06/24 09:48 老闆只想賭大的 急需咖哩後的門面 但kerr又不喜歡用 312F 推 zhong871201 06/24 09:46 老闆可能想要ament吧 313F 推 ayubabbit 06/24 10:09 老闆就不想背鍋啊 不然選個聽話的教練就好 314F 推 ahinetn123 06/24 09:44 老闆就是想選天賦好的 315F 推 asssas99 06/24 09:46 老闆很愛亂欸 316F 推 sowhat32 06/24 09:48 老闆想要選年輕的天賦啦 317F 推 guezt 06/24 09:50 老闆想選天賦的話之前就應該不要續Kerr... 318F 推 SpursDynasty 06/24 09:44 老闆插手籃球運作好像沒看過有好結果的 319F 推 Landius 06/24 12:02 老闆每次都忘記教練是Kerr了嗎... 320F 推 otsuka123 06/24 09:45 老闆看就想選maarrra 321F 推 zhong871201 06/24 09:44 老闆真的別鬧 322F 推 Sc30Fmvp 06/24 09:46 老闆真的還是先不要來亂 323F 推 SKYHas 06/24 10:06 老闆確實別插手好 324F 推 QVQ9487 06/24 11:08 老闆肯定是最大 雙時間軸薪資爆炸那時老將又34,35 325F 推 ISCREDIBLE 06/24 10:27 老闆自己下來當總教練不就好了 326F 推 brightest 06/24 10:23 老闆自己當gm不會 327F 推 PunkGrass 06/24 11:57 老闆負責乖乖給錢就好了還是讓專業的來吧 328F 推 acolam 06/24 10:13 老闆閉嘴別搞事 329F 推 benboy 06/24 10:57 聽總管的吧 不然就fire 330F 推 BusterPosey 06/24 11:03 臨時起意的吧 看到某個掉下來了 老闆就發作了 331F 推 conqueror507 06/24 09:46 至少要冰到30歲才會進入Kerr輪替名單,不夠老 332F 推 hupshahu 06/24 10:04 苦命2.0 333F 推 onionandy 06/24 11:13 苦命哪算選錯 後面除了魔術砸跟板橋羅差不多的養成 334F 推 ayubabbit 06/24 11:20 苦命是真的還行 去老鷹比它們自選還好用 335F 推 woaifafewen 06/24 10:43 苦命跟智將誰選的 336F 推 magamanzero 06/24 10:32 說實在的四罐老闆功勞至少50% 他算很會經營了 337F 推 magamanzero 06/24 10:43 說真的 苦命還真沒選錯 那是ker問題... 338F 推 Rhiner18 06/24 10:18 超過6-7的科學家不會用啦 339F 推 ayubabbit 06/24 11:23 這2+7+14 湊起來大概都不會有一冠 340F 推 momo3921d 06/24 10:01 這位新秀心裡頓感不妙 341F 推 cj0920 06/24 10:20 這屆不是很多小個子砍將或射手 怎麼硬要選這麼高的 342F 推 bbo40453 06/24 09:56 這次是誰決定的 343F 推 Farid 06/24 09:55 這證明能終身勇士多可貴 344F 推 aa01081008tw 06/24 10:23 這隊奪冠雖然沒望了..但真的很歡樂XDD 345F 推 hcwang1126 06/24 11:08 這隻不錯啊 346F 推 waterfall 06/24 09:44 這麼高,坐板凳都比kerr高不好看 347F 推 samsam80821 06/24 11:19 過往來說 老闆只要插手都沒好事情 老闆付錢就好 348F 推 anfernee001 06/24 09:56 選MARA KERR又不會用 349F 推 Derricklin21 06/24 09:57 選Mara 勇士陣容沒畫面啊 問10個人有9個都會覺得Ya 350F 推 waterfall 06/24 09:58 選了不要頂多交易掉,今年新秀賣相都不錯 351F 推 chichen 06/24 12:21 選了然後教練不用或者要球員改打法,選誰都一樣啦 352F 推 jason911152 06/24 09:50 選人不是總教練也會在喔? 353F 推 tatata 06/24 10:42 選個放冰箱的幹嘛假裝認真 354F 推 magamanzero 06/24 10:17 選秀就選機體好的 勇士那問題是ker不喜歡又不賣 355F 推 ayubabbit 06/24 09:48 選秀這種不是看教練意思嗎? 356F 推 dwiee 06/24 09:44 選誰都沒差吧 都是苦命 357F 推 capsspac 06/24 11:08 選進來被科學家冰鎮嗎 358F 推 harry0702000 06/24 09:49 選高天賦不如選完成度好點的,科學家養成有問題,2 359F 推 julian42 06/24 11:21 選高天賦沒錯啊 反正這群老人現在也拚不出什麼成績 360F 推 BobRay 06/24 10:21 都幾年了還不懂你家教練那副鬼德性 361F 推 JKjohnwick 06/24 09:49 開除啊 362F 推 fack3170 06/24 09:57 開除啊 363F 推 sowhat32 06/24 09:43 開除總管啊 364F 推 jumilin927 06/24 21:25 阿都谷命跟智將哪有差 365F 推 joexnozomi 06/24 09:54 雷霆感謝你
推文討論 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