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賽爾提克正在積極參與JB的交易談判

https://x.com/JWeinbachNBA/status/2069568889420128441 The Celtics are actively engaged in trade talks surrounding Jaylen Brown, per @ShamsCharania . There might be another blockbuster deal on draft night... 據 Shams 報導,塞爾提克隊正積極參與圍繞Jaylen Brown 的交易談判。 選秀之夜可能還會有另一筆重量級交易…… 上面這段來自於 Shams 放在推特上的這段訪談 https://x.com/ShamsCharania/status/2069566278797324575 ESPN 的 NBA 選秀節目中 Shams 談到關於賽爾提克和Jaylen Brown 的最新消息。 難道賽爾提克還有 Plan B 嗎?

推文討論 266

1F xbit 06/24 09:45
2F jamescyt 06/24 09:42
6000萬誰買得起
3F swatch44 06/24 12:43
AR+母獅換JB 湖人小虧
4F capnlizard66 06/24 10:04
JB:快讓我走吧
5F k7202001 06/24 17:11
JB二陣 甚至是準一陣欸 那幾個一陣的都非賣品阿
6F Alipapa 06/24 10:16
JB今年季後賽輸掉後 心態崩很大 感覺是有點生病了
7F edwinrw 06/24 09:43
JB心態崩了吧 不走不行
8F arnold61105 06/24 11:12
JB招誰惹誰了 之前說雙探花拆拆拆 但也有冠軍了
9F Wavecloud 06/24 10:02
JB拿頂薪的時候被罵盤 要交易的時候又變風向zzz
10F assotr 06/24 11:57
JB換AR 我湖小虧
11F miniUU 06/24 11:20
JB換JB,勇士看還要貼啥,都上
12F Ayowaya 06/24 10:10
JT還是比JB好 六邊形戰士價值高得多
13F j02850 06/24 10:13
JT都打完季後賽了還在恢復未知...
14F Chanlin01 06/24 09:39
一直被擺上貨架然後都賣不掉
15F gn02587367 06/24 10:16
一直要被賣 以後也不想留隊了吧
16F HOTBIRD 06/24 09:44
上場帶隊贏球不上不下的怎麼辦
17F Barbarian123 06/24 11:49
下定決心要把Jb清理掉就對了
18F LeehomLee 06/24 09:50
下賽季前十高薪 AD 鉛筆 吉巴都頗溢價 JB其實還好
19F Kazmier 06/24 09:40
不像077一樣 一次就賣掉
20F Chanlin01 06/24 09:55
不把jb 賣掉不甘願
21F bm1041644 06/24 09:39
不是 樂透都選完了才提 是要換TM3嗎
22F bluecsky 06/24 10:26
不過賽綠沒這麼佛心的啦..
23F lazysean 06/24 14:46
之前不拆現在要拆???好怪
24F lazysean 06/24 14:46
今年甚至是JB扛起來的
25F cor1os 06/24 10:09
他不是MVP,是FMVP
26F hiroshima 06/24 10:07
他沒事不會想離開吧 而且還幫賽拿冠
27F jorden 06/24 09:48
以商品來看 逢高出售 其實沒啥不對阿 情感上就不管
28F wallacechen 06/24 09:41
但還有哪隊的主力要換
29F kterry01 06/24 09:47
你是JB看到自己被當籌碼兩次什麼fu
30F en8846en 06/24 09:43
你賽到底在想什麼
31F joua0214 06/24 09:48
來我勇
32F xbit 06/24 09:42
傳成這樣你是jb待的下去嗎
33F koromo1991 06/24 10:46
全能小前換JB 湖人小虧
34F BUKU 06/24 10:41
到底誰還要 金塊嗎
35F rayarising 06/24 09:56
又又又被賣
36F airash800513 06/24 11:07
只能繼續賣
37F Kidd0502 06/24 09:41
可能真的太貴了
38F BUKU 06/24 10:42
吹六邊戰士奧運上不了場 有屁用
39F ken720331 06/24 10:5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0F BUKU 06/24 10:46
問題jb頂多一輪遊 誰會要他啊
41F ADavisBest 06/24 09:42
回不去了
42F chenborruey 06/24 10:01
好傑寶可憐吶,生涯年被當糕點賣
43F waterfall 06/24 09:41
好籤
44F circuswu 06/24 09:59
如果最後又賣不掉,感覺真的挺尬的
45F shellback 06/24 09:51
字母人生下檔 杰倫人生接續
46F LeehomLee 06/24 10:51
完全沒影響到後續幾年組建奪冠陣容
47F cloudyst 06/24 10:29
已經到了不賣不行的地步嗎
48F snakebite 06/24 09:45
年年要拆都隨便說說而已,現在突然認真了嗎
49F watwmark 06/24 11:26
很多吧
50F circuswu 06/24 09:47
想到六千萬,還是拆了吧
51F zz8826319 06/24 09:46
想省錢吧
52F inoopp 06/24 09:47
成 會成的都是突然來個大的
53F BUKU 06/24 10:41
捲毛互換要嗎
54F kterry01 06/24 09:46
提上交易名單幾次了
55F karmel 06/24 09:43
換狐狸嗎(X
56F kterry01 06/24 09:45
搞成這樣很難留他了啦 不如趁現在趕快賣
57F chimori 06/24 09:49
撕破臉了
58F hichung 06/24 10:27
操作 但您就不能晚一年氣氛嗎
59F truthPP 06/25 00:38
會想處理他
60F kterry01 06/24 09:46
有冠軍有FMVP,沒有必要終老塞爾提克阿,何況把自己
61F zinor 06/24 09:59
杰倫是什麼很賤的東西嗎 要這樣一直被羞辱 XD
62F kerokrq 06/24 12:35
湖人?
63F bluecsky 06/24 10:26
湖人拿AR續約後換? 要是真能換到還真的是大升級
64F ADavisBest 06/24 09:45
玩了吧XD
65F o0991758566 06/24 09:48
現行規則下 薪資高比球員爛還恐怖
66F jorden 06/24 09:42
當年聰明哥也是無情被賣掉阿
67F xbit 06/24 09:43
當然賣一賣啊,jb都開始氣芬了
68F samsam80821 06/24 12:25
的東西都很不錯
69F blur13 06/24 10:03
的都在等選秀開箱
70F waterfall 06/24 09:41
看看雷雷跟刺刺,現在這些明星球員其實比不過一手
71F BUKU 06/24 10:49
真的亂賣xddd 到時換一袋球
72F xjapan329 06/24 11:10
真的要拆了嗎
73F ppbro 06/24 10:34
硬要
74F RevanHsu 06/24 11:17
硬要拆 看JB沒有?
75F yinwi 06/24 10:50
空間硬吃嗎
76F Tabrisyang 06/24 09:39
米丘換JB?
77F gn01370926 06/24 10:06
糕點 合理
78F joyeszhang 06/24 10:01
糕點才要賣啊 不然套牢怎辦
79F MoWilliams 06/24 12:12
結果還是要拆?
80F LeehomLee 06/24 09:48
綠賽就不會想脫手了
81F ohya111326 06/24 12:25
綠軍要被搶劫了?
82F hankchildren 06/24 10:23
而且真的有什麼問題 BS也是第一個知道的
83F demonh311 06/24 10:30
聲才奇怪
84F a032100 06/24 10:10
至少他不比JT差 甚至挺耐戰的
85F iamaq18c 06/24 10:38
蛤 居然還有PLAN B 0.0!
86F holyhelm 06/24 10:02
要交易!?
87F earldunn 06/24 09:39
賣相太差
88F walter741225 06/24 10:18
賽也知道這次不賣 開季會很麻
89F BUKU 06/24 10:47
跟西河有8成像 弱於鬍子
90F circuswu 06/24 09:40
還拆啊,有啥好的對象嗎
91F holyhelm 06/24 10:03
還是四皇有人要賣?
92F saya2185 06/24 09:42
還有誰要 不然是湖人嗎?
93F hasroten 06/24 09:43
還能賣誰?
94F yaobj 06/24 09:47
都會出現,不如趁高價出手。
95F evangelew 06/24 09:39
鄉民喊拆 X 帥哥GM喊拆 O
96F happy0394 06/24 09:42
鐵了心,JB真苦命
97F a9564208 06/24 10:54
鐵了心要丟?
98F watwmark 06/24 10:46
雖然很多人在吹JB 但真那麼強早就一堆買家了
99F shellback 06/24 09:46
鬧翻了嗎?杰倫自己也是怪怪的 這下該走了
100F jorden 06/24 09:45
龍布朗 跟馬刺陣型也不搭 他要扛到四號耶
101F GordonJordan 06/24 13:13
龍布朗到時賣不掉一定很氣氛
102F jorden 06/24 09:39
龍布朗是要被賣幾次?
103F Celtic8879 06/24 09:40
JB:有完沒完
104F Weasley40 06/24 09:41
問過Jeff了嗎?
105F karta1992560 06/24 09:48
幹嘛要賣JB 覺得他蠻強的欸 傻眼
106F B10434191 06/24 09:41
溢價約誰要
107F hiroshima 06/24 10:06
這樣JB算1人什麼城 若球團不3番2次想交易他
108F SSS120329 06/24 09:56
2、3號球員 市面上有誰更好?
109F tomoti 06/24 10:22
57M拆成2個人比較香啊...換個TM3之類的...
110F o0991758566 06/24 09:48
6000萬今年不賣明年也要賣 現在是高點還不賣?
111F Tommy92C 06/24 09:42
6000萬只會右切單打手,很難賣
112F AtDe 06/24 09:43
77換JB 可以
113F doskoi 06/24 09:42
AR+JV+首輪,綠塞考慮一下
114F YqYq5566 06/24 13:31
AR換杰倫,湖人小虧
115F gogorice 06/24 10:23
AR續約加簽硬吃?XD
116F joefaq 06/24 10:00
BS也是PTT鄉民 整天想拆雙探花
117F ohiyo104 06/24 09:42
JB out
118F capirex 06/24 13:25
JB OUT
119F as61818as 06/24 09:53
jb 換狐狸
120F super3b 06/24 09:50
JB:…..
121F HOTBIRD 06/24 09:42
JB:我為了綠賽禿頭,他們虧欠我太多
122F yamahaya 06/24 09:42
JB:真心換絕情 早知道上賽季不要那麼拼了
123F Ayowaya 06/24 10:09
JB也很想當老大吧 就讓他如願
124F truthPP 06/25 00:38
JB今年季後賽一輪遊後那堆公關慘案的發言 是老闆都
125F charmingpink 06/24 09:46
JB去年幫賽盡心盡力都對他改觀了 結果今年就被蛋雕
126F samsam80821 06/24 12:25
JB去年應該是高點 加上薪資 如果能趁現在換到不錯
127F dwiee 06/24 09:39
JB又上貨架了
128F bloodruru 06/24 10:10
JB我又回來了 我又上架了
129F julians 06/24 09:57
JB換Fox
130F E24056823 06/24 17:49
JB換FOX馬刺直接變聯盟公敵
131F centiyan 06/24 15:47
JB換JB,勇士小虧
132F ilanjoy 06/24 09:40
JB換Lavine 國王小虧
133F PTTerzy 06/24 09:44
JB換個狐狸吧 大心臟先生 紐約的恩人
134F lunsanity 06/24 09:40
JB換勇士的JB
135F liouweber 06/24 09:40
JB最黑暗的一天
136F a27358942 06/24 09:45
JB有爛到要瘋狂賣嗎…這季賽提還第東2欸
137F will313 06/24 10:22
JB聯盟前十人
138F a032100 06/24 10:11
JT傷完恢復程度還是未知數
139F larryleepig 06/24 10:27
JT傷後季後賽比JB有效率,JB季後賽沒打好
140F WWindg 06/24 11:21
jt受傷剛好讓jb處於賣價高點 後面很難復刻了
141F demonh311 06/24 10:30
JT大傷不好賣啊,JB好脫手。都傳成這樣,JB不出怪
142F hankchildren 06/24 10:23
JT季後賽那上場時間和那個數據 還在傷後未知
143F a032100 06/24 10:08
MVP應該很多人想要吧
144F en8846en 06/24 09:43
MVP第六 年度第二隊 去年單人帶隊50勝被當燙手山芋
145F BOSTONstyle 06/24 11:23
mvp第六沒錯 但前五有全部都在原隊沒被賣嗎:)
146F LukaDoncic78 06/24 09:56
Tatum才剛受大傷 為啥綠衫軍還要繼續賭他
147F zlatan10 06/24 10:44
tm 便宜 還乖 比jb好用
148F Wavecloud 06/24 10:01
一個賣在高點 一個現在低點 低點的比較有組織能力
149F Y225 06/24 09:40
一直喊拆還一直沒拆掉也很容易搞氣氛的
150F wdpone5541 06/24 09:53
一起去熱火團圓算了
151F oasis172 06/24 14:09
下架了又上架了
152F immence 06/24 11:06
不太懂 既然這麼貴當初為何要簽?
153F watwmark 06/24 10:45
主要是JB太貴了吧我猜
154F elnacongo 06/24 10:09
主要是去年打出身價,導致溢價減少,趕快賣?
155F CLUMBO 06/24 09:45
主要還是因為太貴了
156F Xhocer 06/24 10:47
之前跟公鹿傳成這樣肯定要賣的啊,心都不在了
157F blur13 06/24 10:05
之前都成功高點出貨,這次不曉得了
158F h75311418 06/24 11:38
交易沒成功留不住啦
159F sharkmew 06/24 09:43
但現在能換的籌碼都很普通吧
160F WENroger 06/24 11:02
傑寶…
161F kiolp 06/24 09:40
傳聞是賣火箭
162F ginopun10477 06/24 09:40
公道價是字母哥等級的或是熱火包 超貴
163F sana113821 06/24 09:54
別在傷害龍布朗了 他每年都被交易好幾次(傳聞)
164F holyhelm 06/24 10:02
到底標的是啥?? JB今年打得算前十球員了 前5有人
165F LeehomLee 06/24 10:50
到現在還是很佩服綠賽當年給了走路人一張巨爛毒約卻
166F handten 06/24 09:51
又來 到底
167F Y225 06/24 09:39
又扌斥了
168F ja1295 06/24 10:56
可以跟熱火交易
169F holyhelm 06/24 09:54
啥小 能換誰
170F overpolo 06/24 11:11
回不去了
171F redplum 06/24 10:23
大概換10個一輪籤回來
172F melzard 06/24 09:47
太慘了吧 他不是打得很好嗎 怎麼被兜售
173F arnold61105 06/24 11:11
奇怪 是想賣在高點嗎 今年好不容易二隊了
174F ppo7741 06/24 09:45
好的我用狐狸跟你換
175F justice0926 06/24 09:43
字母哥 一逃換二士 xddd
176F lancelot902 06/24 14:36
就像老婆跟你的每個同性朋友說想跟你離婚
177F qwe91033 06/24 09:40
就是要扌斥
178F skybin 06/24 09:39
已經撕破臉了,繼續留著不好看?
179F en8846en 06/24 09:39
市場上還有誰需要出到JB才換得到
180F TDKnight 06/24 09:41
往死裡賣
181F lsslz 06/24 10:24
很難換到更好的吧 沒換到字母還鬧僵超虧
182F EMSOK 06/24 10:01
很難賣喔 還好公鹿沒拿 不然還要煩惱怎麼脫手
183F hsiang1049 06/24 09:40
快艇收
184F sky001tp 06/24 10:44
怎麼又又又又要拆了
185F ppo7741 06/24 10:00
怎麼講的很像杰倫上一季打很糟一樣XD
186F deadair 06/24 09:48
想拆 但市場沒有什麼人可以匹配啊 可能要賤賣才可
187F blur13 06/24 10:03
想趁高點賣掉吧只是6000萬現在不太好找人接,擺爛
188F akko76815 06/24 09:43
我湖要了
189F j3gp6 06/24 10:25
我湖要了
190F Snowman 06/24 13:03
191F ZihYaoLin 06/24 13:57
拆了會更好嗎
192F melzard 06/24 09:50
拿去換在癢 水鳥一定換啊
193F acolam 06/24 10:11
換ad?要不然還有誰能換?
194F deann 06/24 12:26
換姆斯
195F Satomisan 06/24 10:00
換鉛筆吧
196F aa01081008tw 06/24 09:52
搞到不交易都不行了XD 不然新賽季很尬
197F freetempo 06/24 09:44
搞到有疙瘩了 能賣就賣
198F QoGIVoQ 06/24 09:41
撕破臉了 再留要氣氛
199F hanslins 06/24 09:47
既然賣了就不能停
200F hannah5269 06/25 00:18
早該拆
201F ac147963 06/24 09:43
是能換誰???
202F jason60528 06/24 11:45
有料嗎
203F Ayowaya 06/24 09:40
期待~ 會是Murphy嗎
204F Amiel01 06/24 10:34
本來就要拆啊 薪資撐不下去了
205F brian040818 06/24 10:23
杰倫 沒有你 對我很重要
206F ooxxman 06/24 10:48
杰倫之後太貴爆薪,不然出清冠軍賽MVP是頗微妙的事
207F rainbowcrash 06/24 09:52
水鳥 國王這些爛隊要不要靠慮一下
208F jamescyt 06/24 09:39
沒拆成不罷休?
209F tommyking 06/24 09:53
油頭:字母哥+薪資包換你雙探花
210F kurenaiz 06/24 09:43
湖有意
211F yaobj 06/24 09:47
熱火都豪無保留的衝了,帥哥應該也知道雙J問題早晚
212F JOKIC 06/24 11:37
現代版Odom,不拆也會有疙瘩
213F kevin77605 06/24 09:47
當初要給這麼貴。自己吞吧
214F airash800513 06/24 11:07
當賣給公鹿失敗後,就不可能好好回歸了,價在爛也
215F rainbowcrash 06/24 09:45
看來6000萬還是太貴了..
216F madeathmao 06/24 10:07
看來氣氛崩了,不賣不行
217F josephpu 06/24 14:15
真假 認真賣杰倫?
218F k7202001 06/24 17:10
真怪 沒了字母 檯面上有任何球員換JB能升級嗎
219F ayubabbit 06/24 09:50
真正的苦命
220F blur13 06/24 09:43
真的要蛋掉?
221F Jcghost 06/24 09:59
笑死賣不掉 球員也氣氛了不得不賣了
222F totoro7923 06/24 10:08
糊人願意支付哨主AR
223F natsu123 06/24 10:07
給個痛快吧QQ
224F inoopp 06/24 09:47
綠賽的交易消息到底真的還假的 流出來得幾乎都不會
225F LA24 06/24 13:57
繼續等
226F watwmark 06/24 11:25
老實說杰倫6000萬真的是太貴 他如果是5000萬就好賣
227F CA7KL42 06/24 09:41
老板省錢?
228F ADavisBest 06/24 09:45
而且BS教練也是被JB氣氛趕下來的應該早就不想跟他
229F Y1999 06/24 09:48
蛤?鄉土劇演不完逆
230F Xing97302 06/24 14:02
要不湖人換換看
231F a1296340 06/24 09:59
要不熱火拿阿爹去換
232F joyeszhang 06/24 10:01
要換誰
233F LeehomLee 06/24 09:47
要賣是因為6000萬太貴 不是因為他爛 如果他拿5000萬
234F PTTerzy 06/24 09:41
誰要交易 勇士還是快艇
235F yinwi 06/24 10:50
請問一下湖人有辦法AR先簽後換JB,薪資差距用薪資
236F leptoneta 06/24 09:45
賣湖人換LBJ來青賽?
237F harrybbs 06/24 10:04
賽提日常賣 不要太不滿
238F KotoriCute 06/24 11:53
賽綠老闆不想繳稅了
239F ooxxman 06/24 10:29
超賽鐵了心要送走?是不是杰倫私下有吹密?
240F yniori 06/24 10:21
跟馬刺換,然後收狐狸跟瓦塞爾
241F f77928 06/24 09:52
這次一定拆
242F dusted 06/24 10:00
這留著還能合作嗎,真的趕快換換
243F rumina 06/24 09:41
這麼不爽 JB
244F blur13 06/24 09:45
還有那隊要拼的?
245F sunti0519 06/24 09:43
還能換誰?市場上有誰比他好用的嗎
246F ms1127 06/24 12:21
都叫龍布朗了去暴龍也挺合理?
247F rabbitu04 06/24 09:42
都已經講成這樣了 不想拆也得拆
248F ldt1025 06/24 09:40
鐵了心不要你
249F vltw5v 06/24 12:09
鐵了心就是要拆
250F Carmelo 06/24 09:59
鐵了心要扌斥
251F kawhiHarden 06/24 10:55
鐵了心要拆
252F wallacechen 06/24 09:40
鐵了心要換走他
253F WadeWen 06/24 10:38
鐵了心要賣?布朗是有幹什麼是得罪綠賽嗎?
254F snakebite 06/24 09:41
鐵了心要賣喔
255F jayzforfun 06/24 09:54
關係很尷尬了 只能繼續拆?
256F mmchen 06/24 10:34
關係破裂怎樣都得賣了
257F GyroZep 06/24 12:44
難怪JB想走,無情賽隊
258F jorden 06/24 09:41
青賽應該不想跟龍布朗玩心靈雞湯了 直接處理了
259F Kidd0502 06/24 09:41
青賽真的很想賣JB
260F HOTBIRD 06/24 09:44
顯然綠賽就是準備重建,留JT賣票,降低薪資壓力,
261F ninaman 06/24 09:40
馬刺:你要雪山狐狸嗎
262F gap03052034 06/24 09:41
馬刺:這裡有隻狐,尼克教練養的
263F harry0702000 06/24 09:44
馬刺首輪全出拿狐狸去換阿
264F hichung 06/24 10:27
龍布朗合約跟老將哈波換約時間很剛好 是可以考慮的
265F kickvsbrad 06/24 10:26
龍布朗被拆幾等份了
266F chenliu0716 06/24 09:40
龍布朗走定了吧,新賽季還不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