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 各隊正在期待AE成為下一個喊吹的巨星

https://x.com/thenbabase/status/2069376367876337847?s=46&t=EjSS5QjdAUYAMcwc4sQ9H A “The NBA vultures are swirling around Ant in anticipation of him potentially be coming the next superstar who's available in the trade market” - @BannedMacMaho n “Ant was really frustrated throughout — really just been frustrated since Town s got traded at how he gets double-teamed.” - @WindhorstESPN 溫胖和MacMahon在節目上談到灰狼今早的交易 MacMahon:NBA 的禿鷹們正在Ant周圍盤旋,期待他可能成為下一個在交易市場上可得的超 級巨星 溫胖:AE自從KAT被交易後一直很沮喪,因為在這之後他常常在場上被包夾

推文討論 195

1F bm1041644 06/23 20:55
@活塞該幹大事了
2F dragon803 06/23 20:50
#交易特例
4F CjackC 06/23 21:01
077換ae
5F jasonsuper 06/23 21:06
ae不到25歲要換拿個六首輪都不過份大喬都要五首輪
6F yurian 06/23 23:53
ae就不是持球大核 他一直破不了包夾
7F ppbro 06/23 23:00
AE打的沒啥問題 就第二持球者能不能在AE被包夾時打
8F koromo1991 06/23 20:45
AE會喊嗎?
9F micbrimac 06/24 10:56
AE的季後賽成就 已經是灰狼隊史最高了吧...
10F iori1234 06/23 21:09
AE配斑馬感覺很猛,只是沒可能XD
11F jasonsuper 06/23 21:03
fox換ae馬刺小虧
12F andy055097 06/23 20:49
JB準備好了
13F Chanlin01 06/23 20:57
KG KAT Love離開灰狼都奪冠了
14F Hohenzollern 06/23 22:24
KGLove圍巾唐詩 轉隊之後的二個球季必定奪冠
15F ppbro 06/23 23:01
Randle打的動的對手就很順 Randle打不動的隊伍就GG
16F dragon803 06/23 20:49
一個2033年的首輪可以交易 沒了
17F jorden 06/23 20:56
下一個是龍布朗吧 每次都是籌碼 走心了
18F langeo 06/23 20:44
不只籃球 棒球跟橄欖球也是
19F tyrone0923 06/23 21:10
不換狗貝連金塊都過不了,更慘
20F crawford438 06/23 21:44
不敢包夾他,問題是AE自己被包的時候有沒有辦法製造
21F gigiii1134 06/23 20:58
不然就怪老康幹嘛會老呀
22F yurian 06/23 23:52
二*當家
23F amdvega 06/23 21:29
人都不是同等級的球員
24F evan000000 06/23 21:32
他也沒到最強
25F capnlizard66 06/24 10:27
但AE能去哪呢?
26F hiphopboy7 06/23 21:02
但有時就是要像kobe一樣
27F bearbig 06/23 20:44
來鋒線蠻空虛的
28F henry910119 06/23 21:01
全額中產很難簽到好的鋒線
29F fe3q7u7z 06/23 21:12
冠軍農場XD
30F ppbro 06/23 23:00
出破口而已
31F Wall62 06/23 20:55
勇敢的踏上踏上狼王奪冠的必經之路 勇敢吹密吧
32F EXUAN 06/23 21:33
去遊牧吧!糖糖都有冠了
33F hannah5269 06/24 10:03
可以去打橄欖球 沒差
34F gigiii1134 06/23 20:58
哪個頂級SG不會被包夾,不能破夾怎麼不想想自己問題
35F dragon803 06/23 20:52
喔有拉 可以用一個全額中產 在市場上補人
36F zsyeueyu 06/23 21:30
太年輕那時候
37F LoKingSer 06/23 20:44
如果到時候AE真的喊吹也是灰狼自找的
38F onnax 06/24 04:39
就會高防守也會降檔
39F crawford438 06/23 21:44
局部優勢跟隊友能不能利用這個優勢。
40F ppbro 06/23 23:01
很簡單啊
41F yochiya 06/23 20:52
感覺他不太爽芬奇
42F lazysean 06/24 14:45
感覺以他的個性不會這樣
43F turnpoint 06/23 20:56
44F YummyYummy 06/23 21:50
拉文:說得好 難怪我拿了兩次灌籃大賽冠軍
45F Puye 06/23 23:53
機會很大 有好機會就走吧
46F hiphopboy7 06/23 20:47
每個離開灰狼的都奪冠
47F poz93 06/23 20:48
湖人不如頂薪續約AR 等AE喊吹就拿去換
48F wakayama 06/23 20:47
溫胖先打折
49F ecoli0608 06/23 22:23
灰狼+狀元買到賺到
50F xinsky13 06/23 20:49
灰狼也是盡力操作了吧
51F katanakiller 06/24 08:10
灰狼出品奪冠保證
52F dragon803 06/23 20:50
灰狼反而是給AE初期的陣容最豪華 然後逐步倒退 但一
53F dwiee 06/23 20:51
灰狼籌碼變少 西區又有雷馬在 真難啊
54F tyrone0923 06/23 21:06
灰狼這地方本來就吸引不到啥大咖,只能這樣玩
55F snakebite 06/23 21:56
為了當金塊老爸只好當其他球隊小孩
56F yurian 06/24 18:23
然後sga只會地上嬌喘…
57F JKjohnwick 06/23 23:34
狼王都是要離開灰狼才能成王
58F jinkela1 06/23 21:40
狼若回頭 必有緣由 不是奪冠 就是報仇
59F csy0922 06/23 23:44
留隊被笑轉隊也被笑 拿到冠軍就會被說不忠誠抱腿
60F sezna 06/23 20:37
畢竟被賣的糖奪冠了,多少會有想法。
61F Xhocer 06/23 21:52
破不了包夾就只是個B咖
62F YummyYummy 06/23 21:53
確實 AE分球跟視野就是能不能S的地方
63F onnax 06/24 04:39
組織控節奏,77缺防守和終結,AE給他球權打控衛失誤
64F iori1234 06/23 21:09
結果過金塊,就這樣了.....
65F dog29635841 06/23 22:07
給他一個專職組織者 AE又要持球又要攻堅 累都累死了
66F snakebite 06/23 21:55
總能有一支球隊卡住他們
67F xo45527788 06/23 20:48
繳好幾年稅了現在夏天省一下錢 豪華稅重製一下
68F sustainer123 06/23 20:59
而且rob就一臉不是能拿來補上康利缺的新秀
69F derozen 06/23 21:27
表現就是不夠無解到讓人覺得是奪冠隊伍的一把手
70F yurian 06/23 23:51
說沒錢把糖糖丟了 哪有人丟 當家的啦 笑死
71F jinkela1 06/23 21:39
買灰狼大哥 保底冠軍
72F adamlovedogc 06/23 21:15
軍了?
73F abc14455 06/23 20:56
這隊操盤真的很爛,狀元不是養壞就是賤賣
74F micbrimac 06/23 21:07
連兩年西冠軍賽已經很強了
75F bangch 06/23 21:18
遲早的 灰狼就不是有奪冠血統的地方
76F newest 06/24 16:34
還輸了兩次
77F dragon803 06/23 20:50
邊倒退一邊損失籌碼 現在要空了
78F e2167471 06/23 20:42
隊就讓你自求多福那也不能怪人喊吹
79F a516013 06/23 21:14
AE不用跟77搭 用77交易就好了
80F yurian 06/23 23:51
制服組就傻的 說啥幫糖糖找防守組 結果用天價買 再
81F QooBY 06/23 23:09
哪裡萬年一二輪??
82F zsyeueyu 06/23 21:30
講的好像KAT在就沒有被包 之前就是被包到打不起來
83F k952gfjk 06/24 08:57
講萬年一二輪跟每年都在省錢到底是有多雲
84F xjapan329 06/23 21:12
「別讓忠誠害了你」 by 前狼王-賈奈特
85F langeo 06/23 21:53
86F sustainer123 06/23 20:59
24#8的交易太白痴 超小年丟兩張籤
87F zo6al 06/23 20:44
AE來湖人跟77組黑白雙槍
88F azukinana 06/23 20:48
AE加77,這火力太美不敢看
89F callmelanpa 06/24 07:14
AE去大城市會有更多小小AE欸母湯
90F dwiee 06/23 20:49
AE很強,但他077搭嗎 這樣後場花太多了
91F mashiroro 06/23 20:56
AE換CC,活塞賺爛(X
92F highwayshih 06/23 21:59
AE自己跟灰狼野蠻像的 強 但就差一步跨不進最強那檔
93F asfg465223 06/23 20:51
AE這打樁機 應該蠻常喊吹的吧
94F ju1117 06/23 20:47
AR簽換
95F swingingbear 06/23 20:49
Booker 連季後賽都是問號了
96F ayubabbit 06/23 21:04
G8一定是沒有成為狼王所以才無冠
97F THEARK 06/23 21:01
JB<<<<<>>>>>AE
98F chunyee 06/23 22:37
KG Love Wiggin KAT
99F js0431 06/23 21:04
kg 凱文愛都有冠軍
100F Utopiasphere 06/24 01:42
KG->KL->AW->KAT->AE?
101F yurian 06/24 18:22
kl,ae這些近代超劣化版喬丹 都沒視野…慘
102F Toy17 06/23 21:33
LaVine表示
103F csy0922 06/23 23:44
一人一城獎不要了嗎 拿不到冠軍在本版會像小李一樣
104F Tommy92C 06/23 22:06
上面那個圖還有圍巾
105F onnax 06/24 04:39
不考慮現實性的話AE+77就是完美互補的後場啊,AE缺
106F hiphopboy7 06/23 21:02
也許不是因為不能破包夾 而是想打合理籃球
107F mikechang829 06/23 21:12
他比較習慣被吹吧 嘻嘻
108F kkoejeo 06/23 20:52
但是能去哪 活塞嗎
109F Noberman 06/24 18:46
先當院長幾年再說
110F alex8725 06/23 20:39
先看看吧 蟻人目前看起來也沒在靠邀
111F ThreeNG 06/23 21:10
冠軍農場隊(≧▽≦)
112F WWindg 06/23 20:59
別說超巨 想當主將就一定會被包夾阿……
113F WED25 06/23 20:47
到時Bos的jb包又可以拿來用了
114F JarvanII 06/23 21:25
另一個不知道 文胖姆媒一個在那邊幫別人喊吹
115F justice0926 06/24 07:35
只有離開灰狼的狀元奪冠 不是每個都能好嗎
116F rainy0312 06/24 00:05
可是他年紀輕輕就跑者膝
117F tsai529 06/23 20:40
哪個球隊主將不會被包夾的 因為不想被包夾而吹很蝦
118F newest 06/24 16:34
哪有隊史最高,就打平KG當年西冠輸球紀錄,而且AE
119F zxc90147 06/23 23:43
問就是湖人
120F ayubabbit 06/23 20:58
太苦了 最頂的奪冠拼圖
121F sorrry30000 06/23 21:16
太苦了月月
122F adamlovedogc 06/23 21:14
如果不一定要主力...那剛去籃網的紅茶不就? 要拿冠
123F crawford438 06/23 21:43
實力到AE這個等級也不太可能能組出一個陣容強到對手
124F evan000000 06/24 04:58
感覺他上限就這樣了希望他能打臉我
125F ssshleo 06/23 21:17
我叫你吹
126F tasiki2002 06/23 21:09
我湖準備有意
127F amdvega 06/23 21:29
放Randle簽Dosunmu 誰都看得出來怎麼回事 再超值兩
128F abbei 06/23 21:21
明尼蘇達冠軍訓練學院
129F o0991758566 06/23 21:25
明尼蘇達選的都有奪冠基因(別隊的)
130F ad93 06/23 21:48
明尼蘇達金盃跳板隊
131F whj0530 06/23 20:39
書人輸球習慣了吧 生涯初期就一直在輸
132F micbrimac 06/23 21:07
會吧 灰狼已經離開奪冠窗口
133F turnpoint 06/23 20:56
有一個全能老前鋒即將出現在自由市場,灰狼可以考
134F langeo 06/23 20:43
有一張圖是明尼蘇達的球員轉隊兩年內拿冠軍
135F snpb 06/23 23:15
杰倫應該比AE 更早喊吹
136F starchiang 06/23 20:41
欸依真強
137F AwesomeJimmy 06/23 23:37
每年都在省錢 還不如學雷霆打掉
138F dwiee 06/23 21:02
比起包夾 應該是說沒有幫手吧 ae的數據已經很驚人了
139F www90173 06/23 20:37
法國魔獸0 軟糖X
140F onepiecefan 06/23 22:11
活塞要了
141F zsp9081a 06/23 21:15
溫胖又來囉
142F henry910119 06/23 20:40
灰狼一直給AE省錢不充實陣容 很難想繼續待吧
143F SlamKai 06/23 22:19
灰狼不是對及第有好感嗎
144F dragon803 06/23 20:49
灰狼主要是資產用完了 剩下一個超級大的全額特例跟
145F snakebite 06/23 21:53
灰狼也是時運不佳,這幾年總是差臨門一腳
146F jickey 06/23 21:11
灰狼也算是圍繞他打造陣容,再撐幾年吧
147F josephbb65 06/23 20:38
灰狼出來的主將都會奪冠呢
148F mambaforever 06/24 14:24
灰狼出去的狀元奪冠率很高的
149F hasroten 06/23 20:45
灰狼出品 奪冠保證
150F zxcfan 06/23 20:37
灰狼出品 必屬精品
151F jackjoke2007 06/23 22:21
灰狼出品 必屬精品
152F eatyourshit 06/23 21:40
灰狼出品 都是最佳二把手 抱對大腿就奪冠了
153F melzard 06/23 20:37
灰狼到現在還是摸不到冠軍賽地板 太苦了
154F yochiya 06/23 20:41
灰狼只能打贏阿肥 金塊是他們的超級杯
155F h75311418 06/24 01:07
灰狼已經證明完整陣容還是不行
156F abc14455 06/23 20:55
灰狼曾經拿圍巾+首輪換Dlo
157F chwdada 06/24 08:21
灰狼的上限也就西區冠軍賽了
158F LoKingSer 06/23 20:44
灰狼目前看起來就是省錢>>>奪冠
159F hiphopboy7 06/23 20:47
灰狼真慘 萬年農場
160F illumi 06/23 20:46
灰狼稱不上省錢吧,就制服組賭錯了
161F ilanese 06/23 22:45
灰狼農場,有口皆碑。
162F iori1234 06/23 21:07
灰狼這兩年目標都只想打敗金塊XD
163F fack3170 06/23 20:58
狼出品
164F bluecsky 06/23 21:51
狼王出來當二把手就能奪冠
165F wlcscs 06/23 20:47
狼王出來都冠軍的 穩了
166F hyperfrog 06/23 21:48
狼王出走有奪冠buff
167F curlymonkey 06/23 21:30
狼王宿命
168F Wall62 06/23 20:52
狼王必經的奪冠之路-離開灰狼
169F strayer014 06/23 20:47
狼王敢玩一人一城就等著生涯無冠
170F dwiee 06/23 20:42
狼王的命運QQ
171F alicelee1218 06/23 22:46
狼王離開之後都奪冠了
172F chien955401 06/23 20:44
狼王離隊的都奪冠了
173F quaker7481 06/23 20:36
畢竟狼王出來的能奪冠
174F kg127 06/23 20:50
畢竟賈奶、愛、圍巾跟糖糖有拿冠實績
175F madeathmao 06/24 02:56
畢竟附帶奪冠靈氣
176F bearbig 06/23 20:44
看看灰狼全額中產跟33M TE能拿來補什麼吧 目前看起
177F chenliu0716 06/24 00:26
等等狼迷大將軍要來了,先補血
178F gigiii1134 06/23 20:58
米丘表示:
179F Wall62 06/23 20:54
糖糖也拿冠了 現在輪到AE了
180F ken10201020 06/23 22:32
萬年一二輪球隊 制服組早該檢討
181F hard9977 06/23 21:27
蟻人+外星人=幾冠?
182F derozen 06/23 21:27
覺得AE自己身手也要再進化吧
183F micbrimac 06/24 10:59
買狗貝花了太多資產QQ 雖然方向是對的
184F youtoo 06/23 21:08
賭在狗貝然後卡死,只能一直拆
185F Jcghost 06/24 14:26
超強每個出去都會拿
186F kaiyu1 06/24 16:56
跑者膝太痛了,有可能開始走下坡
187F Xration 06/23 22:45
輸球的問題在AE自己吧
188F sw9294 06/23 20:37
這樣講書人也是一直被包夾吧,還是書人約太大張了
189F iwinlottery 06/23 21:25
造王者灰狼
190F alex8725 06/23 21:08
那兩年要冠軍就一定要過金塊 很現實
191F e2167471 06/23 20:42
那要看球隊有沒有想幫忙解決被包夾這件事啊,如果球
192F ray333 06/23 21:06
阿爹跟你換Ant殼以ㄇ0.0
193F linqqq007 06/23 20:48
離巢的狼王都奪冠 是祝福還是詛咒
194F akko76815 06/23 20:40
離開明尼蘇達 必得冠軍
195F dwiee 06/23 21:10
馬刺有灰狼籤 有薪資包 等ae有沒有吹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