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一人一城目前代表:Curry, Embiid

: → a28200266 : MJ在巫師不只指揮如何補強 他就是老闆本人他負責選 06/23 14:47 : → a28200266 : 人阿大哥 你在講啥 06/23 14:47 : → a28200266 : 對 不是最大股東 阿01年選秀誰選的? 06/23 14:51 : → a28200266 : 笑死了 現在要吵股份而已是不是 不是在吵決策權嗎? 06/23 14:52 : → a28200266 : 原來MJ在巫師直接當籃球事務總裁不叫老闆 LBJ在湖人 06/23 14:54 : → a28200266 : 干涉交易叫做戰情室 這解釋空間真的跟海一樣大欸 06/23 14:54 : → a28200266 : 笑了 你提MJ沒有在巫師弄戰情室 我說MJ根本就是老闆 06/23 14:55 : → a28200266 : 有決策權了還搞什麼戰情室 結果在那邊跳針股份 06/23 14:55 : → a28200266 : 還是01 02年選秀跟自由球員沒有MJ簽字? 06/23 14:56 : → a28200266 : MJ打造一個奪冠陣容?他連選天賦都做不到了打造三小 06/23 14:57 : → a28200266 : 感覺你跳針一把好手 反駁你戰情室你現在只能說 阿呀 06/23 15:01 : → a28200266 : 他不是最大股東 嗚嗚嗚 當時人事決策權就他負責的 06/23 15:02 : → a28200266 : 這有啥好說的? 06/23 15:02 : → a28200266 : 還是你連籃球事務總裁都不知道啥意思 06/23 15:03 看到這種整天跳針的雲腿迷是真受不了 你以為這邊的人都沒經歷過MJ巫師隊時期嗎? 喬丹在巫師隊有兩個時期 第一個是2000年1月~2001年9月 喬丹買下12%股權 正式成為華盛頓巫師隊的股東 並出任籃球營運總裁全權掌控球隊的交易、選秀和人事大權 這時期包含你一直在吠的選了K.Brown 然後是第二個階段2001年9月~2003年4月 當喬丹決定復出打球時 他被迫把所有股份賣給Ted Leonsis的投資集團Lincoln Holdings+老闆Pollin 同時辭去籃球營運總裁的職務 以純粹的球員身分 除了領底薪之外還將薪資全捐給911受難家屬的條件來重回賽場 在這兩年內 他沒有任何行政權力 也完全沒有一邊當球員一邊對球隊指手畫腳好嗎? 你要吹捧LBJ就算了 偏偏拿MJ來當墊子踩 是梁靜茹給你的勇氣?

推文討論 132

1F LeGGoRay 06/23 17:20
,但卻連當時的時空背景都不清楚,不知道姆咪整天
2F onlydawei 06/23 18:05
,老大又不是管理層,本來就不會有啊
3F opnash 06/23 19:12
ai昰好東西 姆迷還在鑽木取火時代嗎
4F koromo1991 06/23 19:01
at
5F opnash 06/23 19:43
mj有媒體嗎
6F mirac1e 06/23 19:10
NBA就規定球隊老闆不能兼球員
7F Iamk22Father 06/23 18:05
一種義工嗎?
8F qazws931 06/23 20:44
不先說山羌要引戰幾次富保要放話幾次 基本流程都是
9F m40102 06/23 18:49
但甜瓜在尼克可以
10F ediward 06/23 17:11
你打這麼多字超出他們閱讀能力範圍了
11F m40102 06/23 18:49
你要不要聽聽看你在說什麼
12F ricky469rick 06/23 17:06
你跟這種數據迷認真甚麼 人家就沒看過比賽 以為大家
13F Tommy92C 06/23 18:42
你酸的刷咖冠軍數還和你LBJ一樣呢
14F ayubabbit 06/23 18:49
其他客製化排名就不要拿出來說笑了
15F NatsuoCat 06/23 21:37
判的順序還是依照他列出來的執行...
16F LeGGoRay 06/23 17:39
又在瞎扯
17F Tommy92C 06/23 18:52
反而有人自稱是GOAT,但連第二也不好說嘻嘻
18F ayubabbit 06/23 18:48
只有四冠就乖乖待在10名看門 真的沒資格炒歷史排名
19F csy0922 06/23 18:46
史前10這個領域根本沒他的事
20F Aggro 06/23 16:52
吃飽很閒 當然就翻舊帳
21F batman23 06/23 18:41
22F boboboya 06/23 19:04
咖哩自稱史一控
23F dereklin 06/23 16:50
問牢詹迷啊 要幾篇還不是他們一直出來刷下限 嘻嘻
24F abc32521 06/23 18:29
在都可以拿來說了。只能有人定期的澄清,以免歷史被
25F chenchenje 06/23 21:59
壯年瘋狂轉隊遊姆能比嗎
26F qazws931 06/23 20:44
多少篇。你源頭不自己不出來引戰哪那麼多後面的事
27F mirac1e 06/23 19:10
大概當現在是石器時代沒網路可以查
28F s210125 06/23 19:42
天天說老詹干涉決策 好哦
29F Mingmove 06/23 16:52
好了啦,這也要推到老詹迷身上,是真的很可悲,發
30F koromo1991 06/23 17:26
姆咪本來就整天為了拉踩無中生有
31F abc32521 06/23 18:29
姆咪質疑這個很正常。之前連喬丹、老大童年時父母健
32F mirac1e 06/23 19:10
姆咪還在那邊整天造謠MJ是老闆兼球員 笑死
33F opnash 06/23 19:49
姆斯卻想要大腿 肉眼可看之差距
34F skybin 06/23 19:59
姆斯從沒有在季後賽被淘汰後不握手,結果就被打臉了
35F opnash 06/23 19:52
姆斯真的和庫里先一較高下在往上爬 歷史排名不可能
36F Zxc2184 06/23 17:24
姆族老招了 先碰喬自抬身價 輸了就說自己只輸喬哈哈
37F tsai529 06/23 17:34
姆迷不就都這樣 習慣了 不是壞就是有幻覺
38F opnash 06/23 19:46
富保放話次數 和mj的代言人放話次數
39F qazws931 06/23 20:44
山羌富保引戰->被打臉被公幹->姆咪哭夭山羌被噴、要
40F doskoi 06/23 16:53
巫師時期納成績可能吵也沒用吧
41F opnash 06/23 19:48
德曼拉進來的神之操作
42F onlydawei 06/23 17:30
怨喬丹,看不出來是怎麼沒有指手畫腳
43F opnash 06/23 19:48
我看mj打球就很少聽過mj要把人換走 他把沒人要的羅
44F LuxJason 06/23 17:46
才一堆RE阿
45F WoYaoDa 06/23 21:01
找就是姆咪
46F attdave 06/24 08:39
把老詹吹成宇宙唯一籃球真神的
47F LeGGoRay 06/23 17:20
把臉伸出來讓人打是不是很爽
48F xbit 06/23 17:07
拿MJ來比真的有夠雲
49F Ashand 06/23 16:51
推! 史學家給推
50F abc32521 06/23 18:29
改寫
51F Mingmove 06/23 16:52
文的是老詹迷嗎?
52F NatsuoCat 06/23 21:37
有外電內容的,還有人懷疑他有沒有決策權?而且談
53F QVQ9487 06/23 20:45
止一次 當大家都死人?
54F onlydawei 06/23 18:01
決策權跟影響力本來就一體兩面,你是球隊老大,當然
55F onlydawei 06/23 18:01
沒有決策權,但有影響力
56F ricky469rick 06/23 17:06
沒看過2000年初投的比賽
57F LeGGoRay 06/23 17:39
法參與球隊營運,跟隊友抱怨他有什麼關係,這槓精
58F fromPtoZ 06/23 18:43
洗記憶的時候想的都是能騙一個是一個
59F s210125 06/23 19:42
的很好笑
60F koromo1991 06/23 19:01
笑死 姆咪要比咖哩可以啊 那不就承認老沾不配談論go
61F Tommy92C 06/23 18:53
第二首先一定輸賈霸,第三是TD還是他也不好說
62F opnash 06/23 19:52
給你搭直升機 大家都有眼睛在看
63F fromPtoZ 06/23 18:43
羌族臉早就丟光就純粹的壞而已:(
64F s210125 06/23 19:44
老詹有媒體 MJ沒有 是要笑死誰
65F NatsuoCat 06/23 21:37
老詹有舉行戰情室,所有交易制服組都有和他確認,
66F mirac1e 06/23 19:10
要打球可以 那就不能持有球隊股份 這不是常識嗎
67F jizzby3sec 06/23 20:04
要發幾篇得看臉疼不疼啊 胡言亂語活該被發文打臉
68F doskoi 06/23 16:53
這到底有啥好吵的呢?我沒印象MJ有沒有吵過,不過
69F KobeGeorge 06/23 18:59
還是真的覺得過了首輪就是垢特了?
70F onionandy 06/23 18:10
那麼多下
71F mirac1e 06/23 19:10
隨便講都有人信 跟姆咪一樣好騙 XD
72F KobeGeorge 06/23 18:58
雷霆橫掃詹姆斯就是了對吧
73F m40102 06/23 18:49
MJ沒有指手畫腳
74F sck921 06/23 22:34
MJ沒有行政權力,那詹酸整天講的好像LBJ就有權一樣
75F ttww1991 06/23 18:49
Ok
76F toneydouglas 06/23 20:16
三小啦 到底要幾篇啦
77F csy0922 06/23 18:46
刷咖7次沒進季後賽 只有4次1陣 +1次FMVP 要放進歷
78F waterice0902 06/23 19:06
所以呢?
79F onlydawei 06/23 17:59
把hamilton交易換成stackhouse 問過喬丹沒有?
80F onlydawei 06/23 17:30
沒有對球隊指手畫腳,這你也說得出口,前隊友都在抱
81F h75311418 06/23 17:49
洗文可以停了吧
82F csy0922 06/23 18:25
為什麼刷咖咪沒收錢要整天上網洗記憶
83F onlydawei 06/23 18:04
看不懂特地發一篇說球隊老大沒有行政權力用意是什麼
84F s970086 06/23 17:20
詹黑的高峰期就是休賽季你管它們要高潮幾篇
85F Mingmove 06/23 16:48
阿所以要幾篇?
86F Tommy92C 06/23 23:16
LBJ沒權,那戰情室新聞是不是造謠呀請回答
87F chenchenje 06/23 21:59
MJ那時幾歲了還願意打球球迷就開心不得了了,姆斯
88F Niceee 06/23 18:57
一天臉不腫 渾身不對勁
89F KobeGeorge 06/23 17:18
不造謠沒辦法跟別人爭辯 不愧是姆咪
90F fromPtoZ 06/23 18:43
主子什麼人品奴才就什麼人品 不EY
91F skybin 06/23 19:59
主要是姆迷很喜歡洗記憶吧,像上面的CSY就很喜歡洗
92F LeGGoRay 06/23 17:38
去年暑假被打不夠,今年繼續打
93F batman23 06/23 18:41
只要沒比賽詹黑文就一堆 有比賽就不見了為什麼呢呵
94F YesBros 06/23 16:49
可不可以開投票 大家投票決定好不
95F Tommy92C 06/23 18:52
咖哩又沒自稱過GOAT,排名第10或第20也沒差好嗎?
96F Aether13 06/23 18:59
咖哩那麼爛還能虐殺牢詹3-1 牢詹怎麼辦 再想想
97F axi 06/23 16:51
問就是暑假到了 羌騎和羌黑之戰又開始了
98F GBF8U572 06/23 23:41
喔喔真的假的
99F ayubabbit 06/23 18:47
四冠的確就10名守門員沒錯
100F attdave 06/24 08:39
姆咪不要怕 詹媒會在老詹真正退休的時候鋪天蓋地的
101F onionandy 06/23 18:10
姆咪在這件事上年年跳針年年被打臉啊 年糕都不用敲
102F mirac1e 06/23 19:10
姆咪就愛整天胡說八道 以為可以洗記憶
103F LuxJason 06/23 17:46
姆咪就是很愛為了護主就出來講一些奇怪的話,所以
104F YOASOBI 06/24 13:06
姆咪水準嘻嘻 喜歡瞎吹之外就是喜歡被打臉
105F WoYaoDa 06/23 21:01
姆咪洗記憶可以 別人發文反擊 就說好了啦 要幾篇
106F rocklin8 06/24 07:27
姆咪真的好慘,嘻嘻
107F LeGGoRay 06/23 17:20
姆咪總是想碰瓷老喬,幻想姆斯能在各方面打敗老喬
108F ayubabbit 06/23 18:34
姆斯這種前無古人 不知道會不會有來者
109F zxcasdzsd 06/23 19:05
姆迷就是不看球的,你跟他們計較什麼
110F hyde318 06/23 16:47
所以呢?
111F piloliq 06/23 23:48
才幾篇文而已姆咪就被打臉打到受不了了
112F nimaj 06/23 18:54
推闢謠
113F Aether13 06/23 17:02
暑假到了 某些人臉不腫一下不舒服
114F KobeGeorge 06/23 18:58
有比賽就不見? 你的世界裡是詹姆斯橫掃雷霆而不是
115F LeGGoRay 06/23 17:39
沒對球隊指手畫腳是在講老喬不是球隊股東根本沒辦
116F QVQ9487 06/23 20:45
洗慕斯沒有被淘汰不握手就好笑 這傢伙幹過這種事不
117F yokan 06/23 17:50
洗文(X 打臉洗記憶(0
118F KobeGeorge 06/23 17:57
澄清姆咪製造的謊言 在姆咪眼中叫洗文
119F Iamk22Father 06/23 18:05
為啥母咪沒收錢還要整天上網幫母獅洗記憶?這算是
120F Beakidd 06/23 20:29
牢詹迷在洗文章的時候怎沒出來吠要幾篇? 雙標啊?
121F yukimura0420 06/23 17:56
看姆咪多氣就知道面子有多掛不住
122F dati 06/23 17:23
給推~ 用MJ在巫師打球時期來討論轉隊 可笑可笑
123F s210125 06/23 19:42
詹黑覺得Mj沒有決策權 然後覺得老詹有 這個雙標真
124F paul1951 06/23 18:14
認知作戰
125F doskoi 06/23 16:53
說真的,NBA球星對球隊建隊方針指手畫腳還少了嗎?
126F Sc30Fmvp 06/23 22:46
證據就拿出來了 就首垢族裝死看不見
127F Tommy92C 06/23 18:42
轉幾次隊組大團冠軍數還少過KOBE/TD
128F fantasyhorse 06/23 18:35
這種打臉文要多點,不然姆咪整天洗記憶
129F ivanxx0633 06/23 17:34
這種文就是要多一點,不然姆咪很會洗記憶
130F gt12345 06/23 17:33
這題吵一吵又變成在吵詹跟MJ XD
131F YesBros 06/23 16:46
這題要幾篇
132F ediward 06/23 17:11
首垢咪只會看box 上的得分助攻籃板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