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 青賽4年2次要交易杰倫 Shams:接下來很難談

來源:ESPN 網址:https://x.com/ESPNNBA/status/2069287909698543769 "The Celtics were not willing to part with enough young players and assets to get a deal done." 「青賽不願意除了給籤之外還要給足夠的年輕球員好達成交易。」 @ShamsCharania says Boston offered Jaylen Brown and two first-round picks for Giannis Antetokounmpo before he was traded to Miami. Charania說青賽在字母哥交易到熱火前,願意給杰倫跟兩枚首輪籤給公鹿。 影片https://streamable.com/jf4zug 逐字稿 (僅擷取Shams Charania部分) "So Michael, my understanding is the Celtics aggressively pursued Giannis this draft period cycle. They went after him at the deadline as well, but clearly nothing came to fruition. But at this cycle here with the draft, the Celtics offered Jaylen Brown, the 2024 Finals MVP, and I'm told two unprotected first-round draft picks. And so..." 「就我所知,青賽在這段期間非常積極的想要得到字母哥,在交易截止日前也一樣,但是 沒有成功。但是,青賽曾提出要給2024年FMVP的杰倫,以及兩枚無保護首輪。」 "So now, if you're Boston, there is going to be fallout from this, some hard conversations, because for the second time in four years, the Celtics have offered Jaylen Brown, their co-star with Jayson Tatum, in a trade." 「所以現在,如果你是青賽球團,最後情況變成這樣,兩邊會需要有很困難的對話了, 因為這已經是過去四年內,青賽兩次提出要交易在Tatum旁邊的杰倫,在交易裡面了。」 ---- 就拆了吧

推文討論 177

1F yueyi313 06/23 16:30
2F tyrone0923 06/23 15:42
30%或35%頂薪現在要用換的都要傾家蕩產,哪這麼容易
3F freezeraven 06/23 15:24
fox是富保的,綠賽不碰
4F tco 06/23 15:36
JB 2024 FMVP,2025-26 扛著球隊打到東二
5F Q12345Q 06/23 15:48
JB 3年後也要換約 要面對的狀況也不少
6F walter741225 06/23 16:22
JB:沒事,開季就知道囉
7F parkerlived 06/23 17:04
JB單核可以進季後賽,你JT也帶來看啊
8F njunju 06/23 18:37
JB才是這幾年賽隊真基石吧 被看真扁 但想想運鈔車就
9F will313 06/23 20:39
JB甚至是MVP人選+FMVP,看不起?
10F FunXin 06/23 16:35
JB確實是接近超巨啊 吹羊拿50M JB拿60M合理吧
11F highwayshih 06/23 15:26
JB要再升級就是MVP等級側翼了啊 哪有那麼容易出現
12F tigertiger 06/23 20:44
JB這薪資還能換誰啊
13F ppbro 06/23 17:37
JB進攻強一點 但JT就除了進攻什麼都比JB好
14F parkerlived 06/23 16:55
JT一個人搞不出啥花樣,綠賽還以為自己多強,笑死
15F yniori 06/23 15:20
一人一城~雙探花總有一個要離開
16F Chanlin01 06/23 15:54
一直擺上貨架然後都賣不掉 休息室氣氛很尷尬
17F parkerlived 06/23 17:02
什麼東西
18F black2453 06/23 16:50
但JB也沒被年年賣 4年2次分別是KD跟字母哥 都是超
19F kissmyClaiR 06/23 17:01
但認真說,希望兩個都留下
20F tigerface 06/23 15:30
催蕊
21F ju851996 06/23 15:39
冠軍 FMVP也有了 去哪領6千萬都沒差啦
22F doskoi 06/23 15:34
力吧
23F doskoi 06/23 15:25
24F Kazmier 06/23 17:17
哪次合約不是給到最頂 每次都被酸溢價盤子約 然後
25F yueyi313 06/23 16:30
好還要更好!坦白講JB也是夠格才會被當成交易籌碼
26F NodeWay 06/23 19:53
如果都健康不覺得他們有問題 都奪冠了
27F etim51893 06/23 15:28
季後賽的隊伍 已經有巨星的多半沒空間沒籌碼
28F freezeraven 06/23 15:25
少數聰明的球團,知道不能和富保人有關係
29F black2453 06/23 16:50
巨才拿他出來詢價啊
30F turnpoint 06/23 15:26
得6000萬薪水,而且他打球的優缺點很明顯,不像JT
31F Kidd0502 06/23 15:38
想改變也正常 而且JB也不便宜
32F VL1003 06/23 15:38
想跑也只能喊吹,不然 FA 市場哪隊願意清空間等他
33F balakan 06/23 16:48
感覺像Turner年年賣哪天就突然賣掉了
34F turnpoint 06/23 15:26
是萬用的
35F parkerlived 06/23 17:03
最好你JT單核帶隊來看看有多強
36F asd12695 06/23 17:31
會當然會出來問看看呀 這就是總管的工作不是嗎?難
37F zsp9081a 06/23 15:39
杰倫的行情跟表現還在,真要賣不愁找不到人吧?
38F jamescyt 06/23 17:36
杰倫被拆幾次了啊
39F Y225 06/23 15:39
每年都在喊拆但就是拆不了
40F Kazmier 06/23 17:17
每次兜售講得好像別隊都沒在賣球員 錢才是最實際的
41F goury 06/23 17:14
沒有競爭力了,JT若單核絕對還是大家眼中強隊
42F cor1os 06/23 15:20
波士頓英雄(誤)
43F s128222582 06/23 17:30
波梭哈完全合情合理符合行情
44F Kazmier 06/23 17:19
流言一出來 又轉身拿JB來作文章
45F asd12695 06/23 16:49
湖人可以出什麼換?很難換吧
46F doskoi 06/23 16:56
湖人就AR啊,頂薪續下去加幾個配菜跟簽,應該還有
47F parkerlived 06/23 16:54
無情無義的隊伍,不值得擁有他,早離開早好
48F Kazmier 06/23 16:59
然後又要被說無情無義 傻眼
49F Kidd0502 06/23 15:39
熱火那包有比較多年輕球員有差
50F tyrone0923 06/23 15:29
現在有大空間的球隊都嘛慢慢養新人幫忙吃爛約了
51F circuswu 06/23 15:23
球照打日子照過啊不然咧
52F Kazmier 06/23 16:59
直接給最頂的合約續留吧 每次續簽都被酸盤子價
53F freezeraven 06/23 15:23
相信BS
54F Kazmier 06/23 16:59
真無情無義也不會每階段換約時 在他還沒打出表現就
55F aquamorion 06/23 15:36
等下季這個時候大概又要喊拆了
56F tco 06/23 15:37
結果屢屢被視為交易籌碼? 怎麼看他都比JT有價值
57F ayubabbit 06/23 15:37
結果搞得像是跟班一樣
58F j02850 06/23 18:22
結果論也確實薛到熱火一大筆
59F ppbro 06/23 15:37
綠賽:愚人節快樂,JB
60F eineFrage 06/24 08:24
線啊
61F ayubabbit 06/23 15:37
而且還不只 JB明明是先來的
62F asd12695 06/23 17:31
能交易?
63F cor1os 06/23 15:20
英雄:886 以後別再傳我了
64F Willkillall 06/23 23:44
處理
65F njunju 06/23 18:37
覺得又正常
66F Grillfish 06/23 17:41
這次怎麼那麼高調
67F asd12695 06/23 17:31
道總管還要跟球員們稱兄道弟 然後先跪著問球員能不
68F hunt5566 06/23 15:28
那就別談
69F VL1003 06/23 15:37
錢給滿,剩下的問題就是杰倫會不會合約內氣氛而已
70F allen0981 06/23 19:44
難辦?那就別辦啦
71F doskoi 06/23 16:56
點吸引力吧?
72F highwayshih 06/23 15:41
60M就太大包不好湊薪資交易啊
73F a10141013 06/23 15:44
60M很難交易啦 留著自用吧
74F a10141013 06/23 15:57
60M是超巨拿的薪水 綠賽留著自用就好
75F YqYq5566 06/24 04:04
AR 換杰倫,湖人小虧
76F ClownT 06/23 15:31
BS: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不要笑 不要笑
77F charlieliao 06/23 15:28
BS:我看新聞才知道我有要賣JB
78F axi 06/23 18:53
BS專業抬價 每次有風聲都不會成交 會成交的都靜悄悄
79F chenzuzu215 06/23 19:00
BS的交易每次有風聲的還真都失敗
80F a11011788 06/23 15:38
BS踢到鐵板
81F ck326 06/23 15:23
JB 換 Fox 馬刺小虧
82F dati 06/23 15:21
JB: 賣我最好還要貼簽啦~~(X)
83F Griffey168 06/23 16:17
JB+2未保護首輪換不到字母?熱火那包有那麽香嗎?
84F iamnotfatest 06/23 15:53
JB例行賽打出生涯年 但季後賽打沒了呀
85F capsspac 06/23 15:28
JB內心都麻了吧 反正大家公事公辦
86F kbgarnett 06/24 07:07
JB如果薪水是45M以下就很好賣
87F e89515058 06/23 18:55
JB實力就在那邊啦 他是前3隊的實力但不是第一隊的
88F kingroy 06/23 19:22
JB實力放別隊能有第一隊
89F Willkillall 06/23 23:44
JB就是要換到更強的不容易 但他的上限就這樣 很難
90F hyperfrog 06/23 16:37
JB感覺也無所謂了其實
91F parkerlived 06/23 16:42
JB應該出怪聲
92F lavine0639 06/23 16:40
JB換AR
93F dakkk 06/23 15:50
jb換約時一定被賣
94F roger2623900 06/23 15:46
JB是很強 但是青賽要價很高的話 也很難搞啊
95F holyhelm 06/23 16:26
JB會生氣嗎 應該習慣了吧 XD
96F balakan 06/23 16:46
JB確實沒出什麼怪聲 而且他都是被消遣的一方
97F Jcghost 06/23 16:43
JB該要吹咪了吧
98F jackjoke2007 06/23 17:30
Murry +CB換JB 我金小虧
99F gg8n8nd34ss 06/23 17:04
NBA本來就在商言商 這樣就受不了不用當球星了
100F bluecsky 06/23 17:07
一人一城 所以JT跟JB只能留一個(x
101F v870415 06/23 17:07
一封鎖才發現在喊無情無義的是同一個SB 超好笑
102F goury 06/23 17:14
上季如果是JT單核帶隊,季前大家就不會預計青賽那麼
103F DameTime777 06/23 15:21
上次是KD嗎
104F doskoi 06/23 15:25
不如湖人續約AR跟賽換JB好了,龍布朗77應該會接受
105F asd12695 06/23 17:31
不是什麼跩不跩的問題吧 你眼前有一個可能升級的機
106F zo6al 06/23 15:42
主要杰倫是個刺頭,到哪都不受歡迎
107F Grillfish 06/23 17:41
之前青賽交易都是鴨子划水,成了外面才知道
108F jumilin927 06/23 15:45
交易包杰倫
109F s128222582 06/23 17:30
以各位吹JB的估值都還要加兩首輪去換字母 那熱火這
110F capnlizard66 06/23 16:29
信任感全無 這就是商業籃球
111F matico 06/23 15:22
倫走不欠
112F Carmelo 06/23 15:31
做做效果啦 不要醬子 杰倫
113F chenborruey 06/23 15:27
傑寶難賣,選熱火包直接
114F cysticercus 06/23 18:14
其實少帥是抬價搞熱火啦 才捨不得賣龍寶貝
115F Kazmier 06/23 17:15
反正JB對某些人而言也只是拿來噁心JT罷了
116F Q12345Q 06/23 15:45
反正杰倫35% 至少荷包是滿的
117F blur13 06/23 21:10
可以打電話問英雄
118F Avvenire 06/23 17:34
哪一隊的球迷又出來秀下限了?
119F sampsonlu919 06/23 16:08
問就是手斥,連綠曼巴都去湖人
120F oocooc 06/23 19:24
塔圖姆6邊型有問題嗎?光防守態度就贏一堆攤手仔了
121F kissmyClaiR 06/23 17:01
外行人才會一直說JB>JT,真塞迷都知道誰才是大腿。
122F ayubabbit 06/23 15:30
太苦了 杰倫
123F karta1992560 06/23 18:06
太貪心了 都不賣
124F Kazmier 06/23 16:58
奇怪 一堆人都被端上交易流言 就塞隊無情無義
125F wahaha303 06/23 15:34
好 湖人要了 父子團聚
126F cysticercus 06/23 15:28
字母哥篇完結 JB篇接棒連載
127F acln0816 06/23 17:01
就公事公辦啊 反正綠賽也是公事公辦而已
128F etim51893 06/23 15:28
就等看看有沒有年輕球隊想梭哈杰倫吧 想要加速重返
129F Wall62 06/23 19:12
想拆拆不了
130F laking 06/23 16:03
我也希望湖人能換到但不太現實
131F ssaw5166 06/23 15:33
我是周董都要不爽了 可憐
132F gi08201234 06/23 17:44
我賽是被放消息出來抬價的,要不然一定低調的
133F ayubabbit 06/23 15:37
所以被交易吧(X
134F yochiya 06/23 15:46
把JB拿來跟fox那爛貨比太污辱人了
135F snpb 06/24 03:46
換可愛?
136F cysticercus 06/23 15:36
斑馬:我先拜師的 要叫大師兄
137F tsai529 06/23 15:24
有什麼好難對話的 在商言商 薪水也很高沒有讓他降
138F whj0530 06/23 15:25
期待RAY下次跟JB見面
139F tigerface 06/23 15:30
本來想趁這波出掉這個未來難處理的,沒想到油頭這次
140F ooxxman 06/23 15:56
杰倫到高點,趁機高賣
141F iori35i 06/24 09:31
杰倫就是運氣好的D羅森
142F SmallGG3cm 06/23 16:06
杰倫要吹了嗎
143F orlando71 06/23 15:25
柝了吧
144F parkerlived 06/23 17:02
每次都被拿來兜售,每次都沒賣掉,你賽綠是多跩啊
145F NodeWay 06/23 19:53
沒吧 這兩人奪冠後就沒有都健康打完一季
146F wuamba 06/23 15:36
沒啥難談的啊 錢都給滿了
147F ju851996 06/23 15:33
沒差吧 感覺錢到位就沒事了
148F JayFans0610 06/23 15:22
現在最尷尬的是,你要拆也沒有夠好的標的物了吧
149F Ke1even 06/23 15:38
球星沒吹密 球隊整天要交易還交易不掉尷尬
150F xo45527788 06/23 15:20
管理層想拆
151F eineFrage 06/24 08:24
綠塞靠五隻二當家奪冠,想試試看如果有大當家的世界
152F lovemost 06/23 23:59
綠賽的籌碼怎麼看都不好
153F wallacechen 06/23 15:33
職業市場就是這樣,等真的不爽有問題,屆時再來處理
154F hannah5269 06/24 10:03
自己留著用!
155F wallacechen 06/23 15:24
要換JB有哪隊的主力能吸引賽,而且也要對方願意談
156F A00610lol 06/23 17:52
說了再見—JB
157F bm1041644 06/23 15:26
讓我更好奇他未來能換什麼
158F ken720331 06/23 16:55
賣不出去 嗯為何
159F harrybbs 06/23 15:26
賽:只要你不尷尬 尷尬的就是JB
160F AudiA4Avant 06/23 16:08
跟金塊互換啊
161F turnpoint 06/23 15:26
車神說JB的交易價值很微妙,他的實力不錯,但不值
162F j02850 06/23 18:21
這價格BS肯定會出的啦 但流出來肯定也是抬價的
163F parkerlived 06/23 16:53
這種隊一直要交易他,留下來也沒意義,吹起來吧
164F doskoi 06/23 15:34
那湖人貼簽,AR+jv換龍布朗+小白,應該還有點吸引
165F patrickc 06/23 15:32
錢到位感覺杰倫去哪裡打球都沒差
166F Dong02 06/23 15:42
錢給到位要我去南非打,我也願意
167F td821211 06/23 17:50
鐵圖姆六邊形還有人在吹喔 每條邊都有問題
168F Kidd0502 06/23 15:38
雙J就不太穩 上季也一輪遊
169F ssshleo 06/23 15:48
難談 那就別談了
170F wii128 06/23 16:23
難談 那就別談了(翻桌
171F Ayanami5566 06/23 16:28
難辦 那就別辦了
172F to1111111120 06/23 17:23
青賽:好了啦,做做效果~
173F yueyi313 06/23 16:30
頂流拿的加碼都一樣,就是潛力不同,老闆都會希望
174F tomtom33 06/23 15:43
領幾百億台幣 會意氣用事? 都拿冠軍了
175F lsgsl 06/23 15:40
馬刺用fox+CB換好了多個潛力新人,組少林連線!!
176F Tanjiro 06/23 15:32
馬刺貼簽哈棒加Fox換小白加布朗 有戲嗎
177F HobbitsBBQ 06/24 02:08
龍布朗:到底要過多少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