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一人一城目前代表:Curry, Embiid

※ 引述《robinkidd (未來??)》之銘言: : 球員 球隊 效力季數 : Stephen Curry 勇士 17 : Draymond Green 勇士 14 : Giannis Antetokounmpo 公鹿 13 (被交易至熱火) : Joel Embiid 76人 12 : Nikola Jokic 金塊 11 : Devin Booker 太陽 11 : Jaylen Brown 塞爾提克 10 : Bam Adebayo 熱火 9 : Jayson Tatum 塞爾提克 9 : 字母哥一共在公鹿隊待了13年,前面只有勇士的Curry 跟嘴綠,在同一隊待最久的時間 : 在字母哥被交易走後,看起來剩Embiid,Jokic,Booker,算是符合一人一城的象徵了 : 幾年前Lillard被拓荒者交易,今天字母哥被公鹿交易 : 除了更顯得Curry待在勇士的可貴外 : 一人一城的概念在未來,是不是越來越難了? → csy0922 : 會把一人一城掛嘴邊的只有榮譽不夠又想洗歷史地位 06/23 13:19 → csy0922 : 的 賈霸跟喬丹都沒有終身待在同一隊了 梅西大谷也 06/23 13:19 → csy0922 : 沒有所謂一人一城 怎麼又看到這種 "別人有的,因為我支持的人沒有,所以就不重要"的說法 然後扯棒球跟足球進來, 你乾脆說梅西C羅還自降身分去踢MLS、中東阿拉伯算是生涯汙點好了。 足球棒球的職業體育環境本來就跟籃球不一樣, 很多規則讓球員的交易屬性優點更加放大, 足球從未成年開始的合約買賣、轉隊都很平常, 例如球隊可以賣人轉會來賺錢發財之類的, 薪資規定讓球員更可以透過轉會來放大薪資。 棒球界當然有一人一城,最著名的洋基隊長JETER,道奇傳奇KERSHAW 雙城的MAUER、巨人的POSEY等等,根據統計名人堂約有不到四分之一的一人一城。 https://www.mlb.com/news/one-team-hall-of-famers-for-each-mlb-franchise 哪個不是他們城市的英雄? NBA的一人一城,不只是跟冠軍的綁定, 還有很大部分是王朝的綁定, 所以王朝冠軍的定義是綁著球隊跟所在地的。 到多個球隊拿冠軍,不屬於王朝, 歷史上有那個王朝是東奔西走來的,那叫打游擊。 對於球隊來說,一人一城通俗一點說法就是當家神主牌, 雷打不換,誰都趕不走。 提到XX隊,就會想到是誰當老大。 提到哪個城市,他就是那個城市的英雄。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NBA_players_who_have_spent_ their_entire_career_with_one_franchise 可以去看看這些球員,在他們所在的城市、球隊歷史中 地位都是非常的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HVdPsx5UaQ
熱火的老仔士官長Udonis Haslem,就算替補成績普通,也不是明星, 還是一樣被退休球衣,因為球隊認為他的貢獻超越很多過去球隊球星 就算沒有甚麼數據,二十年始終如一, 他為球隊塑造的忠誠文化是被認可的。 退休後也是當上球隊高管。 類似的例子還有雷霆的Nick Collison 生涯沒有任何獎項榮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uNSAKuD8E4
退休後就在雷霆當管理層高管,跟著球隊拿冠軍。 強如KD能否在雷霆退休球衣,都不怎麼容易了。 司機就不用說了,堅守達拉斯,擊敗124三王拿下一冠(要感謝老詹幫忙提高地位) 老了主動降薪讓位,不耍大牌鬧脾氣,堪稱典範。 咖哩跟著球隊,從弱旅到冠軍球隊,又變成墊底球隊,最後再找回來冠軍榮譽。 歷經球隊的高潮到低潮,跟著一起成長。 想到勇士,就會想到是他的球隊。 KOBE、DUNCAN這兩個同時期的傳奇就更不用說了,也是這兩支球隊的ICON。 一想到馬刺、湖人的代表,八九不離十就是他們倆。 可惜的是GDP的PARKER最後還是離開了, 不然跟MANU三個球員也會是連線的一人一城傳奇了。 至於大嘴、史塔克頓,雖然無冠,但是他們對於球隊的貢獻一直都在。 然後說到喬丹,又有人會說他不是生涯同一隊所以不算一人一城。 但喬丹強就強在,就算他兩次退休後,又在巫師隊復出打了兩年, 但在公牛累積的成就,在芝加哥當地、球迷心中已經是一種籃球精神了。 到巫師打球並不影響他的地位。 至於老詹這種 球隊要不行了就趕緊跑路拋棄隊友,時常拿1+1去裹脅球隊, 球迷都是跟著跑的,無根游牧屬性拉滿的,他的球迷自然不會知道 一人一城到底有多難? 非常難。 職業運動的忠誠,有時候球員往往不能自己決定。 但是當你給球隊的貢獻跟存在感已經超越數據、年齡, 有可能是冠軍的貢獻,有可能是幫助球隊塑造的團體文化, 你已經成為一種精神,可以給球隊後面的新進球員一個學習榜樣, 所以球隊就必須讓你留下,才能給球迷交代。 很明顯字母哥這個案例就是拿了冠以後,這幾年戰績不佳, 跟球隊不斷的言語交鋒網路放話,球隊認為兩邊認知分歧過大, 自然也不想留他了。 然後老說老詹以前是自由球員,怎麼不能換隊? 你出社會不換公司嗎? 忠誠算個屁,哪裡有錢哪裡去。 現在又說要湖人一定要留他,不能放他走,不然就是不尊重。 這是職業運動,是比拚精神跟技巧的體育競技, 又不是普通工作坐辦公室,合約都是幾百幾千萬美金,能比嗎? 怎麼現在人家沒有主動要留的意思, 又不說自由球員想去哪就去哪,湖人別自己臉上貼金呢? 他們就像是城準備被攻陷了,就趕緊跟著國王跑到下一個城去, 找新的幫手力圖北伐成功,年復一年日復一日, 跟金庸裡的慕容復一樣。 慕容復就是不夠強,當不了皇帝,所以才要拜段延慶為父,認賊作父。 老詹不就是不夠強,在騎士拿不了冠,才要轉隊組PER124才能拿冠軍嗎? 當初開記者會跟熱火球迷說 NOT 2 NOT3 NOT 4 NOT 5 NOT 6 NOT 7, 結果待不到五年就跑了,熱火老闆、經營管理層跟球迷怎麼看? 你至少也待個七年吧! EVEN NOT5! 生涯輸了六次總冠軍的對手,DUNCAN、DIRK、CURRY, 全都是一人一城。 不就是慕容復的最大對手 虛竹、蕭峰、段譽嗎?? 不得不說這其實也算是一種GOAT, GO ON ANOTHER TEAM。

推文討論 407

1F krem 06/23 14:53
,不代表就討厭,這麼偏激哦
2F s210125 06/23 16:53
*抬高自己榮譽
3F magamanzero 06/23 14:55
077也沒要爭歷史前幾定位 沒差那個
4F kai08130623 06/23 16:51
0922怎麼又被打臉了?
5F a28200266 06/23 14:59
AB 來代替他當最水狀元
6F ayubabbit 06/23 15:22
fmvp更是兒戲了
7F NatsuoCat 06/23 14:46
Jordan去巫師有叫制服組交易搞一個幫他奪冠的陣容?
8F yokan 06/23 14:53
LBJ回克的情況是這樣嗎? 笑死
9F a28200266 06/23 15:13
LBJ確實比不上MJ的兩次三連冠阿 阿這跟戰情室有關?
10F NatsuoCat 06/23 15:15
MJ可沒透過戰情室這樣搞隊友欸
11F a28200266 06/23 14:47
MJ在巫師不只指揮如何補強 他就是老闆本人他負責選
12F a28200266 06/23 14:57
MJ打造一個奪冠陣容?他連選天賦都做不到了打造三小
13F NatsuoCat 06/23 15:07
MJ當年加入巫師就不是為了奪冠...
14F kingroy 06/23 15:10
MJ那個回來想救救不起來,就沒臉回巫師了
15F ayubabbit 06/23 15:21
mvp是100人投票 fmvp 10人投票
16F ayubabbit 06/23 15:22
mvp都可以嫌不夠準確 太多奇怪的規則
17F ayubabbit 06/23 15:04
nba就還是資本的世界 除了mj其他大概還是很難超越
18F nnbak85551 06/23 14:46
Not 2 Not 3了
19F a28200266 06/23 14:44
OLA幫火箭二連冠 他最後在哪?MJ六冠 最後難道在公牛
20F Barbarian123 06/23 17:09
Sga 字母 阿肥都母隊奪冠 結果姆斯自稱山羊辦不到
21F sck921 06/23 22:38
Wade 都被熱火丟掉了還在那提 Haslem,真的笑死
22F aLLpLaNed 06/24 01:50
y,duncan排哪去了?
23F ayubabbit 06/23 15:26
一人一城不重要 雕像 巡演 球衣也不重要
24F ayubabbit 06/23 15:05
一人一城要說沒啥好吹也是 基本上就是一種鞠躬盡瘁
25F a28200266 06/23 15:17
一個身兼總裁與球員的不能干涉交易?你在開玩笑?
26F ckm618 06/23 16:41
一城的也絕對不該受到批評,不要硬加不夠奴性該罵
27F aden1973 06/23 19:21
三等拿出來講了 笑死
28F Kendr1n 06/23 14:49
下一隊在哪都不知道的嘴一人一城哈哈
29F rony98 06/23 16:32
不出來
30F ayubabbit 06/23 15:24
不在意雕像 巡演 球衣 之後默默直接引退
31F rrrReshar 06/23 14:59
不好意思喔 Kobe當初也是吵著要離開洛杉磯喔
32F ayubabbit 06/23 15:19
不然他的想法應該是之後再回去繼續當管理者
33F e2167471 06/23 17:00
不用在那邊幫別人覺得不重要
34F s210125 06/23 19:37
不過都是詹黑了 不看比賽我也不意外
35F e2167471 06/23 17:06
丟臉死了
36F metroid0104 06/23 16:25
也算是給球迷留下不一樣的印象了
37F BobRay 06/24 03:26
38F csy0922 06/23 18:28
了 你的一人一城定義能不能嚴謹一點
39F s210125 06/23 16:53
人一城 只有大嘴米勒這種要成就要數據都沒的才把一
40F s210125 06/23 16:53
人一城捧的比天還高
41F mambarko 06/23 16:28
人家轉隊前冠軍榮譽早就拿一堆了 跟牢沾這種過譽球
42F nnbak85551 06/23 15:26
人每次都拿老大 咖哩出來比 一比不是比Real Ring 而
43F a28200266 06/23 14:47
人阿大哥 你在講啥
44F a28200266 06/23 15:02
他不是最大股東 嗚嗚嗚 當時人事決策權就他負責的
45F NatsuoCat 06/23 15:10
他只是考慮票房不佳,他要救巫師的票房
46F NatsuoCat 06/23 14:55
他甚至後來是怎麼走的?他都是老闆怎麼還會被拔?
47F nnbak85551 06/23 15:04
他當年復出是奔著爭冠去的?
48F NatsuoCat 06/23 14:54
他當時就沒有巫師最大的股份,他當然不是老闆
49F NatsuoCat 06/23 15:06
他考慮過多少個人可以跟他配合,還條列清單去問
50F NatsuoCat 06/23 15:10
他那時才是真的考慮是賣票用的
51F koromo1991 06/23 14:49
但再換個人比又變得重要了 基本上跟老沾一樣 打不
52F ckm618 06/23 16:39
但小城市球星絕對不應該活該倒楣
53F FragrantJo 06/23 16:26
你以為多倫多球迷有多發自內心喜歡可愛?頂多就是
54F a28200266 06/23 14:47
你幫MJ那講法套到LBJ還不是一樣適用 他在克城當地也
55F NatsuoCat 06/23 14:55
你自己亂冠別人的位置,現在還想偷換概念?
56F NatsuoCat 06/23 14:52
你自己說他是老闆,被打臉又要轉?
57F e2167471 06/23 17:04
你詹就是跟別人不一樣,懂嗎
58F e2167471 06/23 17:04
你詹就生涯汙點,不用在那邊假裝跟大家都一樣
59F montaellis 06/23 15:51
保送75大
60F NatsuoCat 06/23 15:01
倒是送給對手不少的冠軍
61F Valphalktami 06/23 15:24
假垢粉都一個樣 會洗會造勢就好啦反正比追蹤數 難
62F LeGGoRay 06/23 17:13
偷笑了
63F HSKAO 06/23 14:54
像77想一人一城也沒辦法 直接被小牛丟掉XD
64F e2167471 06/23 17:07
光看這篇文出來多少姆咪衝進來嘶吼就知道重不重要
65F fxxkleo0804 06/23 14:58
克里夫蘭人又有不同見解呢
66F a28200266 06/23 15:12
其實我也不懂 你要講啥 有球冠心態不好?還是啥?
67F RpRp 06/23 15:00
冠軍的
68F birdman5656 06/24 12:06
別蹭皇帝,自己玩就好
69F LeGGoRay 06/23 16:13
到哭著烙跑求兄弟給他抱腿的比根本是在污辱賈霸,
70F JarvanII 06/23 18:07
加盟熱火才趕快抱過去 也有08年奧運就商量好的兩種
71F a28200266 06/23 14:54
原來MJ在巫師直接當籃球事務總裁不叫老闆 LBJ在湖人
72F NatsuoCat 06/23 15:08
原來你連國小的中文程度都不如
73F a28200266 06/23 15:05
原來戰情室=打造冠軍陣容 哈
74F a28200266 06/23 15:16
又變成"搞"隊友了?你戰情室是變形蟲阿?
75F ayubabbit 06/23 15:18
只是他大概就覺得總該打看看
76F tco 06/23 18:04
吹,冠軍數不夠就說不能只用冠軍衡量偉大
77F mambarko 06/23 16:28
員烙跑走捷徑抱腿的差多了
78F wlcscs 06/23 15:01
哩是帶圍巾打出明星身價奪冠 真的差太多了
79F e2167471 06/23 17:08
哪個歷史前十球星是母隊奪不了冠所以自己落跑的
80F yokan 06/23 18:30
喇棒遊牧王朝也算喔?
81F iammatrix 06/23 15:43
喬丹的等級已經超越一人一城 而是他就代表整個籃球
82F tacotuesday 06/23 15:34
喬丹科比不會輸了就跑 咖哩也不會
83F qazws931 06/23 15:38
喬丹至今還是被認為是風城的最巨代表性的人物 加上
84F a28200266 06/23 14:44
嗎?一人一城 太猛了吧?
85F NatsuoCat 06/23 15:28
因為山羊迷就是都要比自己有利的,不利的當然跳過
86F csy0922 06/23 18:22
在嘴邊的刷咖比還是完勝
87F Valphalktami 06/23 15:24
好不容易拿冠要洗白了 結果再離開 跟我說這跟MJ復出
88F NatsuoCat 06/23 15:00
好像有點高估你了...
89F nnbak85551 06/23 15:12
好意思?
90F ayubabbit 06/23 15:24
如果姆斯也能這麼超脫其實也挺不錯的
91F koromo1991 06/23 14:49
姆咪是這樣的 你講什麼贏老沾他就跟你扯這不重要
92F ayubabbit 06/23 15:10
姆斯也想買一支球隊當老闆 可是買不起
93F Lenny115 06/23 20:09
姆斯又一直自帶風向 不然以前哪有在討論誰是山羊
94F druu 06/23 16:33
姆斯晚年傾集團之力絞盡腦汁幫自己洗形象 姆咪也是
95F Lenny115 06/23 20:09
姆斯生涯能這麼長值得尊重 論統治力先不說遠古神獸
96F tco 06/23 18:09
密爾瓦基,OKC這種是大城市嗎? 人家也母隊奪冠了
97F a28200266 06/23 14:51
對 不是最大股東 阿01年選秀誰選的?
98F magamanzero 06/23 14:51
對阿 可是LBJ後來又跑拉www
99F magamanzero 06/23 14:59
對阿但她最後還是留下了 反觀?
100F HSKAO 06/23 14:55
小李一天到晚忠誠一樣被丟
101F HSKAO 06/23 14:52
就像Curry沒FMVP前這獎項也不重要
102F e2167471 06/23 20:36
就去跟SGA對齊就好,不要在那邊碰瓷母隊奪冠啦
103F a28200266 06/23 15:11
就巫師的票房 你這講法比為了911振奮美國更好笑
104F ayubabbit 06/23 15:08
就拋棄管理者的資格 跑去當球員
105F NatsuoCat 06/23 15:03
就說他沒有到巫師就在打造冠軍陣容,你也是只會跳針
106F ayubabbit 06/23 15:21
就隨興的感覺
107F qazws931 06/23 15:38
巫師當時復出的時空背影 不會被說沒一人一城的問題
108F a28200266 06/23 15:15
巫師那環境奪冠三小
109F a28200266 06/23 14:54
干涉交易叫做戰情室 這解釋空間真的跟海一樣大欸
110F blackcat1129 06/23 19:14
庫里前三
111F s210125 06/23 19:43
庫里跟勞大慢慢爭前十守門員吧 兩個真抱腿拿冠的
112F a28200266 06/23 15:06
廢話 誰不是為了奪冠 短期跟長期的差別而已
113F magamanzero 06/23 14:54
很多球星都嘛跑來跑去 但你如果是要爭歷史前幾定位
114F ayubabbit 06/23 15:23
後來還有交際嗎?
115F JarvanII 06/23 19:26
後排
116F Ashand 06/23 15:44
怎麼某咪這麼會偷換概念
117F Valphalktami 06/23 15:24
怪喜歡這時代
118F nnbak85551 06/23 15:26
惹==
119F a28200266 06/23 15:01
感覺你跳針一把好手 反駁你戰情室你現在只能說 阿呀
120F NatsuoCat 06/23 15:00
感覺連MJ不是老闆這件事你都弄不懂,要你弄懂其他
121F FragrantJo 06/23 16:26
感謝他帶來一座冠軍。但份量比他高的暴龍球員多得
122F Ryoma 06/24 09:22
慕容姆斯是你? 難怪結局是被按在地上磨擦
123F Sc30Fmvp 06/23 14:57
憶了嗎
124F RpRp 06/23 14:54
懦夫沒錯啊
125F s210125 06/23 17:01
成就的球星最愛吹的
126F ayubabbit 06/23 15:15
我剛剛還以為妳都是在反串
127F a28200266 06/23 15:15
我哪裡談MJ當年是為了奪冠?
128F hunt5566 06/23 15:24
我有的就死命吹
129F hunt5566 06/23 15:24
我沒有我不夠的就是不重要,雙柯迷真是夠了 哈哈,
130F Valphalktami 06/23 15:24
或離開公牛 梅西離開巴塞巴黎的狀況一樣 籃球足球
131F a28200266 06/23 15:16
戰情室定義到底是什麼 不就干涉交易
132F NatsuoCat 06/23 15:09
所以他不是為了奪冠,他哪有考慮奪冠陣容
133F tco 06/23 18:10
所以牢邦只會讓人更看不起而已
134F NatsuoCat 06/23 15:06
所以現在詹迷要洗成老詹戰情室只是為了身體健康?
135F a28200266 06/23 15:05
打造冠軍陣容不是每個球隊都在追求的?到底在說啥
136F a28200266 06/23 14:58
把夸米布朗搞成最水狀元就他搞的 還好後面有13年的
137F Inori0912 06/23 15:02
撿到對面傷病潮 只能趕快抱KD的腿
138F whatahw1 06/23 19:54
整天吹密真的要吹去芝加哥了才在那縮 威武窩的撈打
139F ricky469rick 06/23 14:39
數據走捷徑抱團開始洗別人也幹了
140F s210125 06/23 16:53
方式了 不然喬丹不需要吹一人一城 賈霸也不需要吹一
141F FragrantJo 06/23 16:26
142F nnbak85551 06/23 15:26
是比fmvp 啊跟喬丹比的時候又不比fmvp 改比累積數據
143F qazws931 06/23 15:38
144F HSKAO 06/23 14:52
有了一個後才開始狂吹XD
145F a28200266 06/23 14:55
有決策權了還搞什麼戰情室 結果在那邊跳針股份
146F JarvanII 06/23 18:10
果不是那首Hero也不會這麼讓人感動
147F hakama99 06/23 15:14
根本就是老闆”,笑
148F rs813011 06/23 16:06
條件,直接酸詹比較乾脆
149F rony98 06/23 16:30
棒球和籃球本來就不能相提並論 棒球隊型搭配問題比
150F s210125 06/23 17:06
歷史坐二望一 一人一城?別騙自己大家真的在乎了
151F ayubabbit 06/23 15:05
死而後已的榮譽
152F knwuw 06/23 15:26
沒有工資帽,薪水可以差超多欸,跟nba那種差五趴十
153F a28200266 06/23 15:08
沒錯 MJ不是為了奪冠 但它作為巫師總裁要不要幫巫師
154F sv00206 06/23 15:30
湖人簽姆斯
155F mambarko 06/23 16:24
156F nice147852 06/23 15:11
無法想像沒有詹的休賽季
157F nnbak85551 06/23 15:01
牛棚熱身?
158F FragrantJo 06/23 16:25
球迷心中,他位置肯定比不過Muncy或Will Smith。對
159F ayubabbit 06/23 15:04
球隊
160F NatsuoCat 06/23 14:51
當時巫師是有老闆的,MJ只是股東之一,偷換變老闆?
161F ayubabbit 06/23 15:09
當然以商人角度來看 還挺好笑的
162F a28200266 06/23 14:47
的地位也不影響阿 整篇找東補西 你想強調啥?
163F asd59408 06/23 14:51
的幾乎都是一人一城代表
164F a28200266 06/23 14:50
的情況阿 笑死
165F ckm618 06/23 16:41
的標籤
166F evan000000 06/23 16:05
看一看文又是我羌
167F ayubabbit 06/23 15:13
看到場上球員那麼菜 忍不住跳下去play one
168F hunt5566 06/23 15:17
看到沒 這就是一人一城獎的含金量
169F NatsuoCat 06/23 15:12
看起來有人還真不知道他復出在巫師打球為了什麼...
170F s210125 06/23 17:02
看那些傳奇球星 最後還是會去力拼冠軍
171F LeGGoRay 06/23 17:13
真喔,笑死,等著看他退休後排名下滑吧,他拿成就
172F s2500205 06/23 14:56
真的假的
173F asd59408 06/23 14:51
知道姆咪為什麼那麼討厭一人一城嗎 因為把老詹打趴
174F Xhocer 06/23 16:08
種爆笑言論呢XD
175F a28200266 06/23 14:55
笑了 你提MJ沒有在巫師弄戰情室 我說MJ根本就是老闆
176F a28200266 06/23 14:52
笑死了 現在要吵股份而已是不是 不是在吵決策權嗎?
177F ayubabbit 06/23 15:14
等等 你真的覺得當年mj去巫師是為了奪冠?
178F rony98 06/23 16:32
籃球就不一定 有時候兩個超巨合起來就是磁場不對打
179F a28200266 06/23 15:09
結果呢?選秀選爛掉 簽人也簽一堆怪咖 怪誰?
180F ayubabbit 06/23 15:18
結果沒想到之後巫師就不給他股份了
181F FragrantJo 06/23 16:25
絲文化而已。假設大谷明年被交易到藍鳥,在洛杉磯
182F outlaw21121 06/23 19:09
羌那邊隊伍漂亮往哪邊跑差太多了吧
183F FragrantJo 06/23 16:25
美國在地粉絲來說,長久的陪伴真的大於一切。
184F cor1os 06/23 15:39
老喬去巫師是被求出山救人氣的吧,911之後美國低迷
185F jkduke 06/23 16:11
老喬在巫師付出是911的影響吧 加上他想買巫師股份
186F ayubabbit 06/23 15:23
老喬根本不會在意吧 而且他算是跟公牛鬧翻了吧
187F qazws931 06/23 15:23
老實說 老喬不會被認為沒有一人一城這種事
188F baozi 06/23 14:46
老招了 姆咪式邏輯就是喇棒建構出來的扭曲思維
189F NatsuoCat 06/23 15:01
老詹到現在就是連一個自己的王朝都打造不出來
190F NatsuoCat 06/23 15:06
老詹的戰情室本來就是要打造冠軍陣容啊...
191F NatsuoCat 06/23 15:15
老詹透過戰情室召來Russ,發現不合後的媒體追殺
192F vcocin 06/24 16:56
自己夠爛 拿抽好籤來補整體戰力
193F a28200266 06/23 15:13
自己講不出來開始掰什麼不是為了奪冠 到底要講啥?
194F wlcscs 06/23 15:06
自己跑去別隊然後還是老大吧XD
195F tco 06/23 18:04
自己辦不到就說不重要的,然後整天拿自己有的大吹特
196F e2167471 06/23 17:06
自己靠媒體吹的坐二望一 還在那邊以為大家都當真
197F LeGGoRay 06/23 16:13
至於提老喬就更可悲了,先去搞清楚巫師時期他為什
198F e2167471 06/23 17:03
落跑,唯獨有一個自稱歷史前十的會被這樣記得
199F e2167471 06/23 17:09
落跑就落跑,承認好像很難一樣
200F dereklin 06/23 16:50
著轉隊迷 超可悲
201F a28200266 06/23 15:09
設計未來可以奪冠的路 短期還長期而已
202F WinDeity 06/23 14:46
詹酸很喜歡先射箭再畫靶
203F ayubabbit 06/23 15:25
說實在以姆斯的關注度 在意這些還挺沒意義的
204F JarvanII 06/23 18:07
說法
205F jkduke 06/23 14:47
誰在那巔峰年紀 降薪轉隊組團抱腿?
206F a516013 06/23 22:50
譽還被別人屌打的信徒
207F cor1os 06/23 15:39
賣老臉還被嫌數據怎樣,41歲了你還行嗎之類的屁話
208F knwuw 06/23 15:26
趴的就不一樣了。
209F sky070650 06/23 15:00
跑 但想必會烙跑的人跟其粉絲不能理解也是很正常^^
210F nnbak85551 06/23 15:28
跟喬丹比真實的 天天拉別人來比?
211F LeGGoRay 06/23 17:13
跟榮譽的方式經不起放大檢視的,最後落在前五都要
212F rony98 06/23 16:31
較小 各棒次和投捕只要穩定發揮基本上不會弱到哪去
213F Zxc2184 06/23 15:42
輸球落跑數次 賣狀元 搞輿論戰 沒見過這麼噁的
214F Lenny115 06/23 20:09
近代來說比不上俠客 咖哩 TD 別說前二 前五不錯了
215F ayubabbit 06/23 15:26
這些世俗的東西 跟我姆斯有啥關係
216F a28200266 06/23 15:02
這有啥好說的?
217F mmchen 06/23 15:19
造謠洗記憶了
218F dereklin 06/23 16:50
連一人一城都有得酸 自己主子整天轉隊抱腿當然得跟
219F koromo1991 06/23 14:49
過就跑
220F NatsuoCat 06/23 14:52
選秀是戰情室?你一定不知道戰情室做了哪些決定...
221F a28200266 06/23 14:50
還在底西遜 你現在是在2012年喔?要不要看LBJ回克城
222F e2167471 06/23 17:10
還敢在那邊比肩歷史前十球星,有夠好意思的XDDD
223F a28200266 06/23 14:56
還是01 02年選秀跟自由球員沒有MJ簽字?
224F NatsuoCat 06/23 14:46
還是Jordan有在巫師弄戰情室指揮如何補強?
225F a28200266 06/23 15:06
還是你建立球隊就身體健康的
226F a28200266 06/23 15:03
還是你連籃球事務總裁都不知道啥意思
227F NatsuoCat 06/23 14:57
還是你選擇性沒看到推文?MJ變老闆,啥時巫師變黃蜂
228F a28200266 06/23 15:09
還是巫師是為了在聯盟打身體健康
229F magamanzero 06/23 14:54
那一人一城就是標準 因為一座雕像~
230F NatsuoCat 06/23 14:56
那你怎麼沒回MJ有要打造一個奪冠的陣容?
231F tco 06/23 18:05
那請問你為什麼要降薪去邁阿密曬太陽?
232F NatsuoCat 06/23 15:23
都已經在透過媒體洗成冠軍數不重要,累積數據才重要
233F a28200266 06/23 15:15
開始吵股份 不知道跳針這麼厲害
234F Niceee 06/23 15:12
隊抱腿
235F sky070650 06/23 15:00
隊的高峰跟低谷 不會因為球隊在低谷時就拋棄球隊烙
236F blackcat1129 06/23 18:01
雇傭兵就雇傭兵 山羌硬要跟山羊比就自取其辱
237F a28200266 06/23 15:07
靠 我笑死 我看你是真的要從國中從上中文課
238F a28200266 06/23 15:15
鬧麻了 教你老闆下來打這句話都沒聽過
239F LeGGoRay 06/23 16:13
麼復出再出來講話
240F evan000000 06/23 16:03
...
241F aden1973 06/23 19:21
csy好了啦 總拿一些自己有的別人沒有的來吹 歷史前
242F EMSOK 06/23 15:22
FMVP不重要 也是神了
243F Inori0912 06/23 15:02
不要位置交換就已經有人可以73亞了 更加證明前一年
244F s970086 06/23 17:15
休賽季果然是詹黑高潮的高峰期
245F sck921 06/23 22:32
你的慕容復是也打敗過虛竹和段譽各一次嗎?
246F krem 06/23 14:53
可以直接延伸到討厭,也是蠻會腦補,只是無損偉大
247F krem 06/23 14:49
合約跑完沒有欠你,好奴的思想哦
248F hyc0725zz 06/24 05:07
商業聯盟的忠誠就是笑話
249F harrybbs 06/23 15:21
喔 不重要
250F deanisme 06/23 15:03
喬丹在巫師打就被看破手腳啦 零輪仔一個
251F birdman5656 06/24 12:04
噗哧
252F stereogun 06/24 00:00
垃圾文
253F WinDeity 06/23 14:45
妳先證明要他走跟不能放他走的是同一個人吧
254F harrybbs 06/23 22:31
廢文王 下一篇FMVP
255F phantom 06/23 15:10
我家光頭羌也想一人一城啊,無奈球隊太爛只好烙跑
256F a516013 06/23 22:50
會在那洗一人一城不重要的八九不離十是某位抱團仔榮
257F yannick80116 06/23 16:25
有夠無聊的點
258F csy0922 06/23 18:22
沒坐二望一也是歷史前三 跟前10守門員拿一人一城掛
259F sv00206 06/23 15:30
浪費我時間看文 前半還正常討論 後半怎麼又扯到逼
260F h75311418 06/23 17:53
組團組那麼難看還整天想洗白自己的也只有LBJ了
261F kem0606 06/23 16:14
編輯好多次 哈哈哈哈
262F ray0122 06/23 15:51
詹黑就是這麼激動 五十步笑百步 笑死
263F pean1204 06/24 01:22
誰屌你一人一城,籃球是團隊運動
264F vSphere 06/23 15:25
這隻詹黑營銷號專職在PTT上班
265F aLLpLaNed 06/24 01:50
零分,原本的歷史前二賈霸也轉隊過,回去重寫,curr
266F hyde318 06/23 16:08
 就NBA版青鳥
267F yokan 06/23 18:30
"王朝的綁定"
268F st890284 06/23 15:47
269F yokan 06/23 14:52
270F s2500205 06/23 14:56
9尾長期減薪幫熱火拿了3冠,球隊必須要把他留下,
271F hakama99 06/23 15:14
a28說“喬登就是老闆”,後面發現被打臉開始凹,“
272F LeGGoRay 06/23 16:11
csy老姆黑了,每次都看他幫姆斯越描越黑XD
273F ling843286 06/23 18:16
C羅的粉絲跟老詹粉絲很像啊 一直捆綁一直洗媒體
274F peanutman 06/23 20:35
Go On Another Team界的GOAT
275F loveinmars 06/23 19:39
Goat!Goat!
276F currit 06/23 20:50
kobe湖人代表?魔術:???
277F Niceee 06/23 15:12
LBJ vs Curry時說球員轉隊正常,講到KD時又狂罵轉
278F MarkZuck 06/23 15:02
LBJ 就是忽必烈啊
279F RpRp 06/23 14:54
LBJ遊姆民族就是收割肥沃牧草選秀權抱大腿走捷徑的
280F NatsuoCat 06/23 14:50
MJ在巫師時哪是老闆本人...
281F kingroy 06/23 15:09
MJ復出條件就是要出清股份,哪來老闆
282F ayubabbit 06/23 15:18
mj當時正常應該是開戰情室才對
283F zardbz 06/24 03:06
MJ退休後為了想當老闆才復出的,差多了
284F ayubabbit 06/23 15:08
mj那種真的很難復刻 你當管理者了 結果嫌球員太菜
285F zpf2005 06/23 21:17
NBA慕容復?聽起來很厲害
286F e2167471 06/23 17:00
一人一城就是笑你做不到,被交易就算了,自己跑掉的
287F vcocin 06/24 16:56
一人一城就是運氣好 去了好的母隊 母隊爛的要搭配
288F s210125 06/23 16:53
一人一城就是那些沒什麼成就的球星太高自己的剩餘
289F ckm618 06/23 16:41
一人一城讚嘆的是球星跟城市球隊的緊密連結、沒一人
290F swallowp1 06/23 14:52
一人三城你懂什麼?生活不如意嗎?
291F Zxc2184 06/23 15:41
不用跟母咪爭MJ如何 因為牢詹自始自終都不配跟MJ比
292F Lenny115 06/23 20:09
不知道某迷對山羊的定義 不過也是因為某迷整天在吹
293F JarvanII 06/23 18:10
不要硬去否認喬丹就是為了在911事件後振奮人心的 如
294F chien955401 06/23 17:06
不重要就不會整天在洗別人也組大團了
295F n924127 06/24 07:43
中肯
296F kevin9841 06/23 15:46
主子沒有 所以不重要 野雞指標
297F ghostxx 06/24 08:24
他們不懂這種事
298F cor1os 06/23 15:18
以前選手就是單純打球哪有人這麼無聊
299F chosentwo 06/23 16:21
你是想說Not even 5 吧
300F majongson 06/23 14:53
你等下會被姆咪噓爆,先補一下血
301F yokan 06/23 14:43
你認真了 喇棒沒有的東西=不重要 懂嗎?
302F newest 06/24 16:30
你認真了,覽趴沾就是個刷子
303F ediward 06/23 15:56
你跟首垢咪認真就是你的不對了
304F capnlizard66 06/23 16:37
你這麼一講 確實是GOAT
305F oceanway0620 06/23 14:58
像Nico把神主牌77丟掉=被罵到下台
306F LM77 06/23 16:51
優質
307F magamanzero 06/23 14:53
其實如果沒有要爭歷史前列的地位 一人一城其實沒差
308F JarvanII 06/23 18:07
其實山羌去熱火真的很有說法 有說法說他是發現Bosh
309F ayubabbit 06/23 15:13
其實沒那麼複雜吧 就他手癢了
310F ckm618 06/23 16:38
再說一次,能一人一城的都是超級幸運兒
311F reaman 06/23 15:54
冠軍比不過就強調FMVP的重要性
312F ss3752 06/23 15:11
別這樣打姆迷的臉 太殘忍了
313F hakama99 06/23 15:17
原來你不知道吸血鬼是詹陣營的人放話的啊
314F Sc30Fmvp 06/23 14:57
只看過首垢族整天拿FMVP酸咖哩 現在沒得酸又要洗記
315F JarvanII 06/23 18:29
台灣還一堆中正路呢 路名算什麼玩意
316F rs813011 06/23 16:06
吹一人一城可是講到有轉隊又不敢酸的人又開始客製化
317F whatahw1 06/23 19:53
吹迷好了啦 吹密當忠誠跟外遇才送大鑽戒沒兩樣
318F YummyYummy 06/23 14:51
咪咪氣了
319F JarvanII 06/23 19:47
哈哈 講到腿這件事居然把你垢落下 太不尊重了
320F amo0717 06/24 20:43
喇叭沒有所以不重要 要是喇叭有 又是另個說法 顆顆
321F EvilSD 06/23 20:11
喜歡你的GOAT 哈哈哈哈
322F JarvanII 06/23 19:26
喬丹T0 其他有王朝的T1 只有鍋碗瓢盆散裝冠軍的往
323F Ashand 06/23 15:43
喬丹是退休很長一段時間後復出 和轉隊根本不同
324F nnbak85551 06/23 15:04
喬丹當年為了啥事才復出打籃球都不知道 只會零輪
325F lianhua 06/23 15:07
因為KD轉隊打爆某人啊
326F mmchen 06/23 15:19
在姆斯奪冠以前FMVP本來就沒那麼重要,某族群又在
327F LeGGoRay 06/23 17:13
坐二望一不就姆媒姆咪自己碰瓷老喬洗出來的,還當
328F Niceee 06/23 15:06
堅持忠誠不重要 但KD轉隊又狂罵 XD
329F funguy0202 06/23 15:16
太粗暴了幫補血
330F sorrry30000 06/23 21:21
太老實了吧
331F KC90 06/23 14:53
姆咪又丟人現眼被抓出來噴了,噗
332F rocklin8 06/23 15:09
姆咪又開始用自己邏輯貶MJ了,真不怕丟人lol
333F e2167471 06/23 20:36
姆咪只能挑一些瑕疵或語病來當作勝利了嗎XD 那你詹
334F zzz71084482 06/23 16:40
姆咪崩潰
335F baozi 06/23 14:46
姆咪狂洗FMVP 累積數據很重要 喇棒沒有的就不重要
336F wlcscs 06/23 15:01
姆斯回騎士收割資源 狀元圍巾拿去換明星求冠 然後咖
337F realmiddle 06/23 18:44
姆斯在姆咪眼中就是成吉思汗 遊牧民族的永恆之王
338F r0ck123 06/23 20:39
姆斯沒有的就是不重要啦
339F octman1978 06/23 21:28
姆迷狂跳
340F blackcat1129 06/23 19:14
山羌有沒有歷史前5都難說咧 現代籃球就是喬丹 科比
341F ggmm 06/23 16:00
幫推
342F yokan 06/23 14:49
底西遜有人燒喇棒球衣 MJ去巫師不知道有沒有人燒?
343F sky070650 06/23 15:00
我覺得一人一城可貴的點在於這麼多年 肯定會經歷球
344F nnbak85551 06/23 15:26
我覺得好怪 首垢都自稱山羊 當然是跟喬丹比 怎麼有
345F sky070650 06/23 15:03
我覺得牢詹代表克里夫蘭沒問題啦 但他烙跑也是事實
346F mambarko 06/23 16:24
所以一堆人看不起牢沾烙跑走捷徑抱團噁心下三濫行
347F sasaflight 06/23 15:00
所以克里夫蘭你要想到誰
348F Sc30Fmvp 06/23 23:34
打臉打成這樣 只能推了
349F yokan 06/23 14:46
找新的幫手以外還會收割乾淨資源喔 嘻嘻
350F RpRp 06/23 15:00
把老詹跟挪威司機、Curry、TD的位置交換,都拿不到
351F wlcscs 06/23 15:06
抱腿的通常是說被打到落跑跟人組團的 只有姆咪覺得
352F RpRp 06/23 14:52
拿慕容復比喻老詹非常生動,給推
353F Defence24 06/23 18:53
354F LuxJason 06/23 15:47
推,但有些人不願面對現實
355F sct015 06/23 19:17
推推
356F Miyanishi25 06/23 22:45
推薦這篇文章
357F Valphalktami 06/23 15:24
提到騎士城市代表是這樣子的 第一次沒冠就離開 回去
358F ricky469rick 06/23 14:38
是不是榮譽不夠洗一人一城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有人刷
359F ptt821105 06/23 14:51
最後一句笑爛
360F lianhua 06/23 14:58
有人榮譽多到現在沒人要
361F yokan 06/23 17:25
有高潮也是因為姆咪造謠+詹媒瞎吹吧www
362F poster487 06/23 16:54
果然說到一人一城的議題,詹維拉又出場救援了
363F nctuDuncan 06/23 16:39
某N邏輯有夠差,差低
364F oOill 06/23 17:48
某羌是一人ㄧ吸血鬼代表
365F metroid0104 06/23 16:23
樂邦沒有一人一城,但是他代表了本世紀NBA抱腿文化
366F wakayama 06/23 20:14
歐洲足球不是你想留就留
367F Iamk22Father 06/23 15:34
母咪真的跟某族群很像,什麼族群我不能講嘻嘻
368F higger 06/23 21:01
湖人和塞特的不算,在台積電呆一輩子叫忠誠?
369F csy0922 06/23 18:28
照你邏輯克里夫蘭想到的也是LBJ 連道路都用他命名
370F KC90 06/23 15:15
牢詹咪別再丟臉了,越講越尷尬,到底在說啥。。。
371F dereklin 06/23 16:49
牢詹迷就是世界上最可悲的一群人
372F snobbish 06/23 18:08
王朝就是,公牛時期喬丹就是一人一城
373F nnbak85551 06/23 14:46
現在看到字母去熱火了 不知道會不會又回去熱火Not 1
374F s210125 06/23 17:05
生涯污點也只有詹黑覺得 確實不重要
375F AStigma 06/23 23:33
用慕容復比喻真是太貼切了XDD
376F nnbak85551 06/23 15:01
目前老大 咖哩 喬丹都陸續登場救援了 接下來換誰在
377F rayarising 06/23 15:02
看到ID就笑了
378F wlcscs 06/23 14:47
看姆咪把一直幫母隊只拿一冠的吹成goat就很尬
379F a28200266 06/23 14:42
真假啦 湖人王朝的核心歐尼爾是神主牌喔
380F s210125 06/23 17:01
真是太重要了 歷史前十球員誰需要一人一城 就是沒
381F outlaw21121 06/23 19:09
真的不要笑死人了 MJ 是先退休 復出才去巫師的 跟某
382F Eddieoption 06/23 15:28
真的打趴的都一人一城,以前沒注意
383F nnbak85551 06/23 15:28
老大跟咖哩等人 又 沒 自 稱 自 己 是 G O A T 不去
384F montaellis 06/23 15:51
老李不就一人一城的既得利益者
385F RpRp 06/23 14:56
而且LBJ整個NBA生涯充斥被統治的生涯
386F foxlula 06/23 15:29
背骨投機仔只想著走捷徑 才會離家出走背棄兄弟
387F Xhocer 06/23 16:08
腿詹還會說Kobe是黃蜂選上交易來的不算一人一城這
388F mambarko 06/23 16:28
舉例Jordan Jabbar的牢沾邪教迷是在哭嗎
389F airsoar 06/24 04:11
被打臉就說人家垃圾文,某迷的水準就和主子一樣
390F ayubabbit 06/23 15:03
覺得重不重要就別雙標就好
391F IAMGRICE 06/23 16:12
詹酸很喜歡先射箭再畫靶 +1
392F s210125 06/23 19:36
詹黑真的超可憐 sga母隊奪冠?快艇原來靠他拿冠軍了
393F FragrantJo 06/23 16:25
說一人一城不重要的,只是不了解美國屬地主義的粉
394F BobRay 06/24 03:26
賈霸是被交易不是自己走的,而且在母隊也拿過冠軍
395F LeGGoRay 06/23 16:13
賈霸轉隊前早就什麼榮譽都拿過了,跟姆斯那種被打
396F knwuw 06/23 15:26
足球就完全不一樣啊?足球聯賽這麼多,而且幾乎都
397F f92174 06/23 14:55
這id就死忠姆咪 遊姆民族肯定是要反駁的
398F TenDollar 06/23 17:15
這篇真是寫入心坎裡啊
399F schzel 06/23 22:24
這篇釣出一堆嘴特臭的姆咪蹦跳 真的說到痛處了
400F JarvanII 06/23 18:04
連總管跟老闆都分不清楚還能編下去= =
401F demonh311 06/23 14:44
遊牧王朝啊
402F fxxkleo0804 06/23 14:58
邏輯正確啊 那想到克城想到 LBJ也沒問題吧 還是滯台
403F e2167471 06/23 17:03
那些傳奇球星不會被別人記得他們是奪不了冠所以自己
404F IbmabRE 06/23 15:05
都比不贏的話就喊一句你41歲能這樣嗎 差低
405F ko373328 06/24 13:38
重點是年年四處抱大腿 冠軍也沒比較多 真的弱
406F ZihYaoLin 06/23 19:35
難得優文
407F nnbak85551 06/23 15:12
首垢比不了喬丹的公牛生涯 就把他巫師生涯拿出來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