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 Tyler Herro對為家鄉球隊打球感到興奮

https://x.com/ChrisBHaynes/status/2069293583447076948?s=20 Sources: Tyler Herro is thrilled about a fresh start and playing for his hometow n team the Milwaukee Bucks. Herro always envisioned returning home at some point during his NBA career. Tyler Herro 對全新開始以及為家鄉球隊公鹿效力感到興奮。Herro 一直設想在 NBA 生涯 的某個時刻返回家鄉。

推文討論 117

1F rtfgyrtfgy 06/23 20:34
*去活塞
2F Puye 06/23 14:13
89不離十了吧 內容已經很具體了
3F jinkela1 06/23 14:54
LBJ回克城 英雄回密城 Milwaukee this is for you
4F a10141013 06/23 14:20
一定要交易換籤的
5F dakkk 06/23 14:17
一定要說場面話吧
6F nottell 06/23 14:50
不好 就是每年都會有的砍將等級
7F o0991758566 06/23 14:32
之前不想在密爾瓦基打球啊XD 離開邁阿密還是痛吧
8F nottell 06/23 14:50
二當家也沒有很合格吧 例行賽痛 季後賽落賽 防守也
9F h75311418 06/23 14:19
交易案名單是有英雄哥的,應該是確定
10F bm1041644 06/23 14:10
先不要急 活塞還在路上
11F onepiecefan 06/23 22:28
公鹿
12F drcula 06/23 14:19
公鹿就是擺明要重建收簽,然後現有的人加減打而已
13F tyrone0923 06/23 16:06
公鹿這兩三年不能坦阿,坦給阿拓爽而已
14F dakkk 06/23 14:09
原來密爾瓦基是他的家鄉
15F loopdiuretic 06/23 22:39
去破隊也在興奮 笑鼠
16F harryron9 06/23 14:33
可是你準備去活塞報到了
17F hsiang1049 06/23 14:26
可能也不會讓你待太長
18F ciafbi007 06/23 16:01
大旱
19F hank13241 06/23 14:16
20F dragon803 06/23 14:19
如果能回去 好好打也是不錯
21F dog29635841 06/23 17:10
底特律離密爾瓦基也沒多遠 去活塞的話很不錯耶
22F snakebite 06/23 17:54
怎麼都提活塞,CC有缺他嗎
23F a28200266 06/23 14:10
感覺活塞可能要英雄 公鹿轉手賣過去不是不可能
24F reaman 06/23 15:56
我好興奮啊(鬍子版).jpg
25F youtoo 06/23 14:40
揮,就怕打好又被拿去交易XD
26F Chanlin01 06/23 14:09
搞不好還會被送走 大旱
27F h75311418 06/23 14:18
是熱火交易丟不掉現在才交易走
28F www90173 06/23 15:23
權,目前應該是拼附加賽 練新秀,等2030後解套
29F wade59420 06/23 14:34
然後被送去活塞解壓縮
30F a10141013 06/23 14:19
熱火又沒有一把手 英雄頂多二當家 留二當家沒用
31F jackjoke2007 06/23 18:38
狗在中間戰績拿順位啊 meta都改了
32F vict2468 06/23 15:15
現在選秀規則有點變,可以直接爛到底嗎?不然公鹿的
33F vict2468 06/23 17:52
現在陣容有一些不錯的中生代稍微維持住戰績
34F WellyT 06/23 15:14
等等又被轉賣不就好笑了……
35F vict2468 06/23 15:15
籤查了一下幾乎不是交易走了就是有互換權
36F iamaq18c 06/23 18:02
結果一過去就被賣掉XD
37F squalljack 06/23 17:10
肥宅:我好興奮,好興奮喔
38F Kidd0502 06/23 14:15
能去活塞也蠻不錯的吧 公鹿拿簽
39F RevanHsu 06/23 14:30
英雄先別急著訂票啊 沒說你最後在密爾瓦基 嘻嘻
40F axi 06/23 14:29
英雄心不在熱火也正常吧
41F a28200266 06/23 14:11
補足外線火力+第二得分點
42F coiico 06/23 20:24
話說的太早 公鹿未必會留
43F Puye 06/23 14:09
賺爛了賺爛了 公鹿大勝利
44F sampsonlu919 06/23 16:16
還真的有可能專賣
45F vict2468 06/23 17:52
還要拼一下戰績的話,沒有好的報價不會在交易了吧。
46F LoKingSer 06/23 18:20
47F deadair 06/23 19:56
CC很需要一個可控可得分的後衛啊 一個人都快累死了
48F Bigcookie2 06/23 14:17
Herro高機率被交易
49F sampsonlu919 06/23 14:49
Jenkins:有了Ja的前車之鑑,以後球隊一哥一率白人
50F shangyen 06/23 14:24
Milwaukee this is for you
51F www90173 06/23 15:23
不會擺爛啦 要擺爛應該拿布朗 再和拓荒換回自己選秀
52F YesBros 06/23 14:11
不用等半季 說不定7/1前湊個三方就掰了XD
53F satousei 06/23 18:02
不能坦靠剩下這些路人是能打什麼
54F Ayanami5566 06/23 14:54
之前大學不是黑了
55F h75311418 06/23 14:17
他之前就滿想走了
56F iso903306 06/23 16:16
他也是院長級的 用他當核心也是自殺
57F dragon803 06/23 14:19
他因為大學的選擇被當城市叛徒
58F AtDe 06/23 14:16
他換不到兩隻前段首輪吧
59F b54102 06/23 14:35
他當二當家還是蠻給力的
60F tigerface 06/23 14:18
以前算是城市叛徒,但家鄉球迷應該還是會蠻高興的
61F WERGGC 06/23 14:25
但老哥你大學跑去肯塔基得罪你一票老鄉
62F deadair 06/23 18:20
你不要急XD
63F kevin77605 06/23 20:52
你只是棋子,小心很快就交易了
64F www2967 06/23 14:35
修車底特律歡迎英雄加入黑手
65F sunti0519 06/23 21:36
先不用太開心,搞不好之後又被賣掉了
66F a10141013 06/23 14:10
先不要急 會讓你爽半季(刷分) 然後在交易兩支籤
67F hyperfrog 06/23 14:29
先別急著放行李 搞不好不是終點站
68F nottell 06/23 14:45
先別急著興奮
69F betweenus020 06/23 14:18
先別那麼興奮 要是突然被公鹿交易走那就尷尬了
70F icosahedron 06/23 14:23
先等行李放好再發言
71F CarlosJR 06/23 19:44
公關文罷了 美國北大荒
72F LYheha 06/23 15:08
公鹿在有jaku 的情況下,herro 應該有機會再轉隊
73F jackjoke2007 06/23 18:37
公鹿大勝利
74F kuo3027 06/23 17:32
公鹿應該會把英雄哥拿去再換未來的資源吧
75F all035 06/23 16:50
公鹿能拼就拼 不拼還可以再交易換籤
76F evangelew 06/23 14:13
別太早興奮
77F chihlanren 06/23 14:50
可是老哥你在家鄉好像挺黑的
78F tsai529 06/23 14:21
嘴巴是一定要說興奮的 商業上的客套話
79F rtfgyrtfgy 06/23 20:34
回活塞 夢回熱火浪花
80F gtq 06/23 14:29
在地球星應該會比較讓該城市支持
81F HelloBonj0ur 06/23 14:18
場面話 而且公鹿也是把他當籌碼 只是在等好的買家
82F jerrychlin 06/23 19:16
場面話... 搞不好還有交易
83F yniori 06/23 14:11
大學時代不為家鄉打球這件事會被拿出來炒嗎
84F kiolp 06/23 18:32
大早 你8成要去底特律的 公鹿要你沒什麼用
85F sana113821 06/23 14:23
大旱
86F zxcfan 06/23 16:24
大旱
87F abbei 06/23 18:06
大旱
88F o0991758566 06/23 14:14
大框架已經確定了 看有沒有其他隊想參一腳小修小補
89F fish0112 06/23 14:15
太早 活塞再來交易XD
90F RealNigga 06/23 14:21
好好打我相信球迷還是會開心的
91F adhere 06/23 15:37
密爾瓦基 跟底特律很近
92F micbrimac 06/23 20:24
年年要賣 終於被賣了
93F Jintsu 06/23 14:11
底特律不是想要嗎
94F alex0973 06/23 17:48
很興奮? 轉頭繼續把你賣掉
95F a1296340 06/23 16:26
怎麼感覺會再被交易去活塞之類的
96F ohya111326 06/23 15:16
感覺會被交易走
97F Wall62 06/23 19:08
我好興奮啊
98F a28200266 06/23 14:10
我記得她在密爾瓦基不是超黑嗎= =
99F stocktonty 06/23 14:12
所以已經確定了?
100F hank13241 06/23 14:16
每個人剛開始都是興奮的,AD剛到達拉斯也是感到興
101F Dreamwarmup 06/23 17:21
每個要離開的都要裝作興奮
102F ClownT 06/23 15:11
比較意外有鄉民真的相信客套話
103F drcula 06/23 14:18
活塞的簽價值不高,但是有出首輪搞不好就拿的到
104F hsiang1049 06/23 14:25
演一下
105F limitlesscit 06/23 15:09
然後公鹿把他丟掉
106F onepiecefan 06/23 22:27
熱火會聽herro的報價
107F axi 06/23 14:28
熱火的英雄包從阿拓賣小李時 就開始放在架上
108F youtoo 06/23 14:40
熱火這幾個就是跟濕婆戰術不合,來公鹿可以好好發
109F kevmo 06/23 20:20
結果只是經過家門而已
110F ianenix 06/23 15:36
職業道德還是要演一下
111F yasionl 06/23 14:12
英雄哥今年很沒存在感
112F shioyu 06/23 18:00
英雄哥感覺會被拿去換籤
113F taker627 06/23 14:19
英雄哥要被賣也傳很久了,心不在熱火也很正常
114F ZEALOTGO 06/23 14:33
英雄心理素質真的強,換小李換KD都失敗心態還沒崩
115F snakebite 06/23 14:21
被當不差包很久了,終於落幕
116F edward0811 06/23 18:28
覺得英雄,很快就再交易
117F onepiecefan 06/23 19:02
還沒確定不要急 活塞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