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一人一城目前代表:Curry, Embiid

球員 球隊 效力季數 Stephen Curry 勇士 17 Draymond Green 勇士 14 Giannis Antetokounmpo 公鹿 13 (被交易至熱火) Joel Embiid 76人 12 Nikola Jokic 金塊 11 Devin Booker 太陽 11 Jaylen Brown 塞爾提克 10 Bam Adebayo 熱火 9 Jayson Tatum 塞爾提克 9 字母哥一共在公鹿隊待了13年,前面只有勇士的Curry 跟嘴綠,在同一隊待最久的時間 在字母哥被交易走後,看起來剩Embiid,Jokic,Booker,算是符合一人一城的象徵了 幾年前Lillard被拓荒者交易,今天字母哥被公鹿交易 除了更顯得Curry待在勇士的可貴外 一人一城的概念在未來,是不是越來越難了?

推文討論 457

1F csy0922 06/24 01:44
https://i.urusai.cc/jA1i0.jpeg 刷咖就是拿不到FM
2F Alipapa 06/23 12:26
9MLB!!! 籃球魔皇 鳳凰涅槃 ~
3F claire1204 06/23 12:30
Booker後面合約感覺也不好交易到別隊 應該終生太陽
4F shizukun0103 06/23 12:22
Booker感覺就會終生太陽
5F xo1100 06/23 12:29
Booker要賣去年就會賣了 簽完延長沒機會了
6F shawncarter 06/23 16:45
Embid待12年了喔居然
7F Dreamwarmup 06/23 13:33
JB>>JT
8F Chanlin01 06/23 12:21
JB一直被拿去問超巨 我看這青賽也待不下去了
9F vvnbear 06/23 12:55
Jokic一定一人一城到退休,因為我懷疑他會早退玩馬
10F ayubabbit 06/23 13:04
LBJ待了8年?
11F a28200266 06/23 12:22
PG今年算是找回身手 尤其防守
12F vvnbear 06/23 12:57
Shaq:多城比較強?那我集滿彩虹球衣怎麼說??
13F yniori 06/23 14:04
UA的人還反過來覺得這樣好棒棒?
14F csy0922 06/24 01:44
VP才進不了歷史前10 刷咖咪各種客製化都否定不了事
15F csy0922 06/24 01:45
VP的重要性了嗎?
16F poz93 06/23 12:26
一人一城 你還要看老闆是甚麼類型
17F hyperfrog 06/23 13:46
一人一城前提要有冠啊 咖哩小丑算
18F koromo1991 06/23 12:45
一人一城哪有我們沾皇能帶那麼多支球隊有料
19F mouscat 06/23 12:40
一人一城在價值觀改變之後幾乎不可能了 這很明顯就
20F bm1041644 06/23 13:40
一人一城就單純球員生涯故事好聽 對其他人根本沒怎
21F yniori 06/23 12:47
一人一城就是笑話,居然有勞
22F hunt5566 06/23 13:09
一人一城獎
23F xbit 06/23 13:57
一人一城要兼天時地利人和
24F csy0922 06/23 12:24
一個賽季打不到50場拿聯盟最高薪
25F EXUAN 06/23 12:48
三支是多隊!那KD可能是超級多隊
26F good234561 06/23 13:56
上面這些哪個不是球星
27F balabala56 06/23 12:43
下面的剩下約老師比較有可能
28F LeGGoRay 06/23 13:37
不一樣
29F asd59408 06/23 15:04
不到的事
30F laking 06/23 14:46
不是他想走就有辦法
31F ayubabbit 06/23 12:53
不然球迷要跟著一起流浪嗎
32F EXUAN 06/23 14:13
不知道遊牧幾隊的遊牧之王
33F rs813011 06/23 13:37
不補強浪費你生涯,只是在吹慣老闆人很好而已
34F Zacoe 06/23 14:09
不要在那邊胡扯XX之子、跟城市有感情啦
35F sky070650 06/23 14:09
不過球隊低谷時就烙跑的人可能無法體會
36F ayubabbit 06/23 12:58
之前看有人縫合了一張 不知道有沒有商品
37F LuxJason 06/23 12:31
也改變不了腿詹到處抱腿的事實啊
38F GT47 06/23 13:44
事了
39F CsvsLinginoo 06/23 13:21
亞利桑那那邊也很挺書人 高層也是
40F Aether13 06/23 13:56
享有冠軍 好笑的是流動牢詹這種遊牧民族冠軍拿不贏
41F BUKU 06/23 13:52
人一城
42F MakeAWash 06/23 13:18
他也講過不走 大概待到退休了
43F a12321a 06/23 13:42
伍 真的待到退休對球隊跟球迷都比較好啦XD
44F mambarko 06/23 13:50
低潮時不烙跑遊牧 兼具忠誠實力榮譽
45F bm1041644 06/23 13:56
何況吉巴就為了薪資跟熱火鬧翻
46F tomlee1130 06/23 14:07
作R
47F MadK17672 06/23 12:25
你看77 Wade 最後什麼下場
48F z789252 06/23 12:39
來應該很難再出現超過15年的了
49F mirac1e 06/23 14:31
保證姆咪會整天吹姆斯奪冠率多神多厲害
50F mouscat 06/23 12:40
個案
51F Kazmier 06/23 12:27
兩人一城
52F Aether13 06/23 13:42
冠軍 這也衡量了球員的真正實力 不過流動咪很難理解
53F Victorptt 06/23 12:46
刷咖想走也不敢走啊!哈!走了咖咪怎麼辦!
54F wuklean 06/23 12:27
前兩個當然要頂薪續留勇士
55F stocktonty 06/23 14:15
勇士也不是沒有黑暗期 但他就也沒有在那邊有的沒的
56F nick1628 06/23 13:29
動不了,不過都過去了,還是先拿個mvp證明自己吧
57F LeGGoRay 06/23 16:07
又開始洗一人一城不重要,真的笑死人
58F KC90 06/23 14:56
反正名聲可以靠牢詹媒去洗,嘻嘻
59F mambarko 06/23 13:50
反觀牢沾
60F BUKU 06/23 13:52
只是看她烙不
61F s2500205 06/23 12:52
呢?
62F hexokinase 06/23 14:20
咖哩!
63F stocktonty 06/23 14:13
咖哩商業價值高 又不會整天當聲仔干預球隊決策
64F vltw5v 06/23 13:20
咖哩嘴綠應該也都勇士退休了
65F ayubabbit 06/23 12:27
咖哩就勇士最慘的時候沒走 之後又拿一冠
66F kevin74105 06/23 13:07
咖哩看一場少一場
67F ghostxx 06/23 12:42
咖哩除非他主動想走,不然沒有被動送走的可能
68F KarataErika 06/23 12:43
哭筆
69F mirac1e 06/23 14:31
因為姆斯奪冠率太好笑 只好整天說奪冠率不重要
70F pchome135790 06/23 12:32
在同一隊從新人待到退休真的很難
71F doclin 06/23 12:31
塊歷史最強的
72F HellFly 06/23 12:40
士一樣
73F good234561 06/23 14:00
外加上老闆也不是傻子才有機會
74F s2500205 06/23 12:55
大到不行,老闆很喜歡他
75F jkduke 06/23 12:58
大概只剩下騎士會幫姆斯退球衣跟立雕像
76F howdiee 06/23 13:25
大概只剩小丑比較接近定義 但經過77事件 一切難說
77F good234561 06/23 13:57
天時地利人和是真的也很重要
78F ayubabbit 06/23 12:56
太陽也沒資產擺爛 大概就靠書人玩過這幾年了
79F balakan 06/23 12:30
太陽沒換老闆書人也是99%不會走
80F ayubabbit 06/23 12:28
如果咖哩當時走 或是後來都沒奪冠 搞不好就被賣了
81F jkduke 06/23 14:46
姆斯老是想組隊享受巔峰的擁護 那就沒有虔誠的球隊
82F Barbarian123 06/23 17:07
姆斯這輩子做不到的就開始洗沒意義了
83F ayubabbit 06/23 12:54
字母就直接喊吹密就好
84F csy0922 06/24 01:44
實 歷史地位本來就是mvp+fmvp>一陣 累積數據綜合對
85F HellFly 06/23 12:23
小城市球隊,其他就難說了
86F thatblue 06/23 12:29
小李:看我幹嘛
87F LeGGoRay 06/23 16:07
就比FMVP,FMVP比不贏就扯累積數據,一人一城奪冠
88F mirac1e 06/23 14:31
就跟姆咪整天說決賽奪冠率是笑話一樣
89F mirac1e 06/23 14:31
就跟說一人一城不重要一樣 因為做不到所以不重要
90F mic73528 06/23 12:40
山羌四處遊牧送冠軍給各城的人才是真偉大
91F jkduke 06/23 14:45
巅峰產生虛偽的擁護,黄昏見證虔誠的信徒
92F yniori 06/23 12:47
工覺得自己是公司老闆
93F xo1100 06/23 13:21
幾個讓大家笑一下
94F gap03052034 06/23 14:00
待下去對球隊也是個傷害,KG當年也是被交易了
95F Sc30Fmvp 06/23 14:34
情況不對就跑 難怪咖哩有王朝 牢詹沒有
96F peterw 06/23 12:39
感覺鉛筆也快離開76人了+1
97F trogtor 06/23 13:05
我是覺得金塊不會去動拿首冠阿肥啦,但私下談何時
98F brian040818 06/23 13:47
我看書人可以待到退休吧 太陽也沒很想贏給那種約
99F waterpork 06/23 12:49
才在意這種東西
100F baigyatsh 06/23 13:21
扣掉整季報銷的呢
101F a1216543 06/23 13:00
拿四冠對勇士對咖哩都夠本了啦 希望綁到退休吧
102F poster487 06/23 12:57
103F good234561 06/23 13:55
換工作不外乎薪水跟生活考量
104F Vasek0409 06/23 13:33
整天吹一人一城的這輩子肯定沒換過工作吧
105F BUKU 06/23 13:48
斑馬要有美光燈吧 真受的了聖城?
106F Gakura 06/23 15:00
明明是誇獎的事情,卻顯得76人特別悲傷
107F Aether13 06/23 14:06
是我 錯的是這個世界 Joker 字母不都等到了 怎麼就
108F mirac1e 06/23 14:31
是發現自己一人一城沒辦法拿冠軍
109F ayubabbit 06/23 12:57
是說目前有出過三色球衣嗎
110F eric2057 06/23 13:46
是輸不得的 非常有機會未來再搞個舅舅2.0事件
111F ayubabbit 06/23 12:27
更不可能送走了
112F aloness 06/23 19:29
書人合約太大,很難交易
113F MakeAWash 06/23 13:17
書人老闆挺 管理層密西根幫 在亞利桑那高人氣
114F earldunn 06/23 13:01
書人跟老闆跟教練都是同鄉,很穩的
115F csy0922 06/23 13:19
會把一人一城掛嘴邊的只有榮譽不夠又想洗歷史地位
116F roger2623900 06/23 12:30
有可能不想再拼搞重建
117F sana113821 06/23 13:34
有拿冠還可以吹一下 所以重點還是冠軍 不是一人幾城
118F poz93 06/23 12:32
有時候也很考驗 老闆和球員的關係 夠互相敬重
119F asd59408 06/23 15:04
有時候真的替姆咪感到惋惜 要一直幫姆斯辯護姆斯做
120F GimmeTempo 06/23 14:52
有的人可以讓球隊弄到虧錢虧好幾年
121F GimmeTempo 06/23 14:50
有的人可以讓球隊拿冠軍市值翻十倍 球隊巴著你不放
122F poz93 06/23 12:28
末期打太好 把你賣掉換資產 末期打不好 裁掉攤提
123F EXUAN 06/23 12:45
本來K湯也在上面,可惜學人家抱腿
124F jamescyt 06/23 17:35
杰倫被拆幾次了啊
125F Aether13 06/23 14:06
某人自稱山羊等不到 好奇怪
126F hunt5566 06/23 13:34
榮譽不夠 一人一城來湊
127F csy0922 06/24 01:44
標準說明刷咖前三座冠軍比Kobe跟Pippen的前三座冠
128F bm1041644 06/23 13:40
129F csy0922 06/24 01:44
比 冠軍是FMVP的必要條件 請刷咖咪提出論證用客觀
130F blackcat1129 06/23 12:43
氛 講的跟做的完全不一樣
131F sana113821 06/23 13:34
沒拿冠就沒意義
132F Valphalktami 06/23 13:12
沒有 但也不是那些遊牧民族能笑話說嘴的
133F csy0922 06/24 01:45
沒有2022年的FMVP刷咖連歷史前15都沒有 不就證明FM
134F csy0922 06/23 13:19
沒有所謂一人一城
135F Aether13 06/23 14:08
活該被綁著 誰啊 哪個超巨活該被綁到拿不到冠軍嗎
136F s2500205 06/23 14:03
浪費青春,OK
137F jokepeace 06/23 13:25
湖人8年
138F jkduke 06/23 12:59
湖人來說 一冠咖 立什麼雕像 連退休球衣 都很勉強..
139F ayubabbit 06/23 12:28
準備四城(?
140F BUKU 06/23 13:53
烙跑而已
141F jkduke 06/23 12:59
熱火鬧的那麼難看 不會幫姆斯退球衣 立雕像
142F s2500205 06/23 12:40
爽也能蛋雕
143F Victorptt 06/23 12:47
現在聽說是勇士想抱LBJ這條腿耶!
144F good234561 06/23 13:58
現在說難得當然是以球星來比較
145F GimmeTempo 06/23 14:50
球員強度只是其中一個要素而已
146F bm1041644 06/23 13:56
球星才有這種待遇 其他不也是螺絲
147F MidoriG 06/23 13:19
球隊把球員交易走批評的聲浪就小很多,而球員想走就
148F good234561 06/23 13:57
當然是球星才有這種待遇
149F ayubabbit 06/23 12:53
當然球迷不重要是沒啥差
150F csy0922 06/23 13:19
的 賈霸跟喬丹都沒有終身待在同一隊了 梅西大谷也
151F ss88812 06/23 12:23
目前的76的陣型 JOJO還有位置阿
152F wainkid 06/24 08:41
直接頭破血流 就不用吵囉 XDDDD
153F yokan 06/23 14:22
看影片就知道推一人一城都詹黑啦~
154F good234561 06/23 13:55
私人企業你就是一顆螺絲釘而已
155F LeGGoRay 06/23 16:07
窗口比姆斯小那麼多的球員結果冠軍數跟姆斯一樣多
156F jokepeace 06/23 13:25
算一人兩城了吧
157F JKjohnwick 06/23 13:04
結果大頭先拿冠了,這就是結果
158F mirac1e 06/23 14:31
絕對不會講出奪冠率是笑話這種笑話 XD
159F jenchieh5 06/23 12:37
老實說一人三城比較強...
160F ayubabbit 06/23 12:59
老闆 球員都要有意 然後還要有戰績
161F s2500205 06/23 13:52
能把你賣掉
162F MidoriG 06/23 13:20
被罵得很慘,除了大眾喜歡在商業場上尋找故事之外
163F mirac1e 06/23 14:31
要是姆斯生涯奪冠率100%
164F seiya1201 06/23 13:34
話雖如此但一人一城的意義具體來說是什麼呢?
165F bm1041644 06/23 12:23
請問鉛筆一人一城有得到咖哩同等的尊重嗎
166F poz93 06/23 12:31
賣掉 不然一但大幅退化賣不掉
167F csy0922 06/24 01:44
軍對歷史地位貢獻更高
168F trogtor 06/23 13:05
退休跟薪資問題,如果沒共識也可能就放了
169F xo1100 06/23 13:21
這麼堅信會賣你要不要講一下包裹怎麼匹配跟誰換 提
170F EXUAN 06/23 13:48
連剛奪冠大頭森也是其他隊來的
171F sawalee0811 06/23 12:24
還不是被交易
172F Aether13 06/23 14:02
還在拿公司跟競技體育比 真的是神人 難怪是牢詹咪
173F ayubabbit 06/23 12:29
還有傳說當年公鹿不要咖哩 要一人一城真難
174F HellFly 06/23 12:24
還有老闆要不要留你
175F piloliq 06/23 23:56
還沒有人家的冠軍戒指多才重要,對吧?
176F Aether13 06/23 13:57
還碰瓷歷史前15的咖
177F mirac1e 06/23 14:31
還需要靠到處轉隊抱腿組團的 才是笑話
178F QVQ9487 06/23 12:58
邊談利益 那叫商人不叫運動員
179F roger2623900 06/23 12:33
金塊Booth時期操作不夠好 現在沒資產變強
180F satousei 06/23 13:20
金塊今年打的亂七八糟又沒操作空間,我看差不多了
181F roger2623900 06/23 12:32
金塊的操作給人的感覺也到極限了 再變強挺困難的
182F heavensun 06/23 13:46
鉛筆 從不考慮 去別隊報腿拿冠
183F YummyGasol 06/23 15:42
鉛筆不會走的,76人就想繼續凹
184F gn02587367 06/23 12:44
鉛筆也快了
185F RevanHsu 06/23 12:28
鉛筆也快了 不過應該是離開nba
186F gdjean 06/23 15:16
鉛筆也是把76人地板擦得蠻乾淨的
187F ZihYaoLin 06/23 19:32
鉛筆快了
188F hichung 06/23 12:40
鉛筆是一人一床 超長住院
189F laking 06/23 14:45
鉛筆是送出去沒人要
190F shellback 06/23 12:23
鉛筆沒幫球隊拿榮譽 感覺沒到神主牌級 輸咖哩小丑
191F lin1127 06/23 12:30
鉛筆現在誰要?
192F ghostxx 06/23 12:28
鉛筆看他想拿多少薪資吧,球隊未來不在他身上
193F a11011788 06/23 12:49
鉛筆笑死 近年也沒打多少場
194F ayubabbit 06/23 13:03
鉛筆跟艾頓哪個比較好用
195F qscxz 06/23 12:25
鉛筆跟阿肥都有機會離開 只有書人是穩的
196F TCPai 06/23 13:10
鉛筆那包偏貴很難賣
197F islandant 06/23 15:45
鉛筆高機率沒辦法
198F ISCREDIBLE 06/23 12:35
阿德也算代表?
199F akko76815 06/23 12:30
隊的迷
200F ayubabbit 06/23 12:54
雖然他的動作跟喊吹密沒兩樣
201F ayubabbit 06/23 13:06
顯0真的很難待下去 要有嘴綠的臉皮
202F BUKU 06/23 13:52
馬刺終老很easy吧 三巨頭扣掉跑車想多打 最後都一
203F final01 06/23 17:45
who cars???
204F BUKU 06/23 13:44
一人一城要有冠好嗎
205F Drifter3 06/23 12:43
七六人快Don't trust the process 了
206F Addressg 06/23 12:21
不是你想待就能待的內
207F iamdemonic 06/23 12:30
又不是想留就能留 這概念也該丟了
208F sustto 06/23 19:46
反觀牢詹
209F combokang 06/23 12:28
只有curry被賣會暴動吧==其他都可以丟好不好
210F zcxvbb736 06/23 16:29
根本沒人在乎
211F cor1os 06/23 14:28
金筆之前一直傷到76人都想用醫療問題給他蛋雕了
212F gguuder 06/23 12:36
鉛筆這連東決地板都摸不到的軟蛋能代表費城?
213F ralfeistein 06/23 14:37
214F yokan 06/23 14:20
215F GBF8U572 06/23 23:25
2026誰還在一人一城
216F Wwc0130 06/23 12:22
50%出賽率的一人一城 考慮年紀感覺快出清了
217F Spartaa 06/23 13:28
77:
218F newnoob 06/23 13:11
77:so?
219F Kai877 06/23 13:21
77如果帶隊奪冠還會被交易嗎…呵呵
220F nick1628 06/23 13:29
77如果強到那年拿冠,絕對可以一人一城,Nico想動也
221F ayubabbit 06/23 13:02
77沒冠啊
222F yniori 06/23 13:08
77當一人一城代表太諷刺了吧~~
223F EXUAN 06/23 13:02
77表示一人一城?
224F hupshahu 06/23 12:22
9LMB
225F gn01370926 06/23 15:07
9LMB!!!
226F sana113821 06/23 13:37
9LMB沒拿冠 76人迷有在意他忠不忠誠嗎
227F s2500205 06/23 13:04
9尾的一人一城,養老約沒談攏
228F EXUAN 06/23 14:00
A13流動迷又分了?原來說遊牧三隊詹而已
229F EXUAN 06/23 13:47
A13說得很好,除少數幾個其他都是流動迷
230F jcjcjcjcjc 06/23 13:16
Booker 感覺不會走
231F Grillfish 06/23 12:25
Booker不會賣吧,賣掉球迷會大暴動
232F josephonex 06/23 13:13
Booker目前不會被賣啦,合約也還很長
233F scatman 06/23 12:21
Brown感覺也快了
234F oceanway0620 06/23 12:30
Curry應該是勇士神主牌吧?
235F tinbirbir 06/23 12:29
Embiid 的膝蓋已經走不出城了
236F FAYeeeeeeee 06/23 12:21
Embiid才不會走咧 那麼大包的院長怎麼送
237F PeterHenson 06/23 12:29
Embiid是賣不掉吧
238F bobby94507 06/23 12:41
embiid貢獻一座醫院
239F sunchen0201 06/23 16:31
goat:我一人一國!!!
240F KhePri 06/23 12:21
JB:
241F wallacechen 06/23 12:21
JB在波士頓還能待幾年呢
242F poz93 06/23 12:31
Jokic真的就怕老闆想趁還能賣三個首輪以上的時候
243F EXUAN 06/23 14:13
KD夠強早就有冠,沒想到跟73勝抱在一起
244F goury 06/23 12:23
LA代表:LBJ
245F JanKid 06/23 12:23
Murray 也10年了吧?
246F yniori 06/23 14:04
TD也是降薪留隊球冠,根本就違反正常商業運作,被P
247F ImaiLisa 06/23 23:05
一人N城代表:
248F all035 06/23 12:59
一人一城 錢給夠 冠軍也拿 咖哩還不香嗎
249F sawalee0811 06/23 12:24
一人一城一直都要天時地利人和 77想待達拉斯一輩子
250F piloliq 06/23 23:56
一人一城不重要,被打到割鬚棄袍,結果生涯快結束了
251F sana113821 06/23 13:09
一人一城假議題
252F waterpork 06/23 12:49
一人一城到底有什麼好處 當然是選對自己有利的 老人
253F s2500205 06/23 12:52
一人一城就情勒球星用的呀,誰會這樣要求角色球員
254F QVQ9487 06/23 12:58
一人一城就是城市跟運動家精神的文化象徵 整天在那
255F GBF8U572 06/23 12:29
一人一城就是運氣好罷了
256F ayubabbit 06/23 12:53
一人一城就滿足球隊+球星球迷啊
257F mirac1e 06/23 14:31
一人一城拿冠軍才不是笑話
258F trogtor 06/23 12:37
一人一城是互相的,目前就看好咖哩跟阿肥待到退休
259F tomlee1130 06/23 13:30
一人一城是浪漫但是難度很高
260F jkduke 06/23 12:54
一人一城是笑話 三姓家奴才是真理
261F MadK17672 06/23 12:25
一人一城還要看老闆臉色
262F Ke1even 06/23 12:35
一人三城更強吧 可以退休三隊球衣
263F bpq302302 06/23 14:49
一年一城
264F chien955401 06/23 12:21
一直都不容易啊,你想留下球隊也未必要你耶
265F csy0922 06/23 12:24
一鴿一籠獎 4年大巴司機3年無照駕駛
266F spoilede0824 06/23 13:06
不好意思 我家書人哪都不去
267F risingsuns 06/23 13:13
不懂這個重要在哪 多的是被球隊交易的
268F akko76815 06/23 12:30
不知道姆斯能算幾城,退休後他的球迷會自認是哪個
269F ayubabbit 06/23 12:32
不過湖人沒籌碼 不然就有機會看到雙肥了(X
270F magamanzero 06/23 12:55
主要是在地情感訴求阿
271F cychi 06/23 12:38
之前也以為KT會一人一城
272F NodeWay 06/23 14:40
也要拿過冠才有這個說法吧
273F YummyYummy 06/23 14:57
人家是NBA C羅 想被網暴嗎
274F ayubabbit 06/23 12:38
人老實話不多
275F Aether13 06/23 14:06
你夠強早就熬出冠軍了 還在那邊老闆對你不好 錯的不
276F vicyong 06/23 12:25
你會在一家公司待一輩子嗎?
277F b8454 06/23 13:13
你都沒換過公司? 超無聊的
278F qdjjolpssxny 06/23 15:36
做不到就開始洗一人一城是笑話 假議題blabla 哈哈
279F risingsuns 06/23 13:16
先規定球隊不能交易球員再來說球員忠誠是加分項
280F en0225 06/23 13:19
克城之子怎麼沒有在榜單上
281F ayubabbit 06/23 12:36
公鹿拚死想留字母 可惜留不住
282F Turas 06/23 13:10
前面不算 LBJ在湖人8年也可以列上去
283F EXUAN 06/23 14:04
加什麼分,之前的流動雷迷?
284F yniori 06/23 13:58
加分個屁,慣老闆綁員工在PUA喔
285F YunHung46 06/23 13:02
勇士..一輩子..
286F EXUAN 06/23 13:05
勇士本可三人一城,可惜一個妄想抱腿跑了
287F s2500205 06/23 13:19
原來77是不夠強
288F MidoriG 06/23 13:18
反正有很多球迷樂於被資方主導的敘事牽著鼻子走
289F poz93 06/23 12:25
只有勇士兩老有機會 其他的都感覺會被賣掉
290F balakan 06/23 12:28
只有咖神跟阿肥最穩 其他都有被交易的可能
291F holices 06/23 18:18
只有某個族群很在意這個 嘿嘿
292F good234561 06/23 14:00
只能說實力跟運氣也都要有
293F magamanzero 06/23 12:57
只要卡到附加賽邊緣就有好簽了 也不需要擺爛
294F sky070650 06/23 14:08
可以生涯都待在同一隊 代表球隊高峰跟低谷都共度了
295F ayubabbit 06/23 12:21
咖哩 小丑應該可以待到退吧 剩下難講
296F HellFly 06/23 12:23
咖哩不用說,肯定待到退休,小丑已經有冠,而且金塊
297F Kidd0502 06/23 14:13
咖哩也17年了 真的不簡單
298F puvs4952 06/24 09:46
咖哩勇士神主牌賣了會暴動吧
299F bm1041644 06/23 14:05
咖哩只會說他是史一三分射手 不會說忠誠射手吧XD
300F Sc30Fmvp 06/23 14:34
咖哩在球隊黑暗期依然留隊拿冠軍 哪像遊牧王整天看
301F roger2623900 06/23 12:25
咖哩太難得了 反正勇士也不虧 咖哩上場票就賣爆
302F geniuseric 06/23 12:43
咖哩已經不可能離開了
303F HanKWanG1994 06/23 14:33
咖哩打這麼久但感覺2015年才認識他
304F ly102530 06/23 12:43
咖哩拿四冠欸 應該終身勇士了
305F z789252 06/23 12:39
咖哩沒話說,鉛筆是賣不掉吧?其他人都很危險,未
306F yasionl 06/23 12:35
咖哩讓球隊市值翻了30倍 老闆會求他不要走
307F sky070650 06/23 12:24
咖哩這個年紀終生勇士人了
308F cow1487 06/23 14:25
咖喱還榮譽不夠喔…
309F bm1041644 06/23 13:57
哪個球星不是老闆說要你滾還能待的 沒有啊
310F Cookieboy 06/23 12:23
哭哭包沒人要
311F chaselove610 06/23 12:48
嘴綠不是人?? 兩人一城
312F gtq 06/23 13:58
嘴綠可以拿掉嗎?他沒資格上這個名單
313F chawer 06/24 07:29
嘴綠就是咖哩在保吧
314F alain 06/23 16:05
嘴綠要看他有沒有見好就退吧 硬要再打不見得能留住
315F ozushi30 06/23 15:37
坐等咖喱雕像
316F s2500205 06/23 13:57
大歐也是因為球隊方針跟他有衝突
317F emp789456 06/23 12:54
太陽如果意識到書人沒辦法帶隊,應該也會被送走
318F newcsie68 06/23 14:02
如果勇士老闆想賣curry的話 球迷肯定暴動
319F BuddyHield 06/23 12:22
如果老闆突然突發異想交易你也待不住
320F Zacoe 06/23 14:09
如果覺得打球跟上班一樣就是拿錢辦事的話,球員也
321F LeGGoRay 06/23 16:07
姆咪就最喜歡幫姆斯客製化比較條件啊,冠軍比不贏
322F asfg465223 06/23 12:28
姆斯ㄧ人三城代表
323F demonh311 06/23 12:37
姆斯也算是獨樹一格,開啟大遊牧時代
324F tomlee1130 06/23 14:07
姆斯去熱火組團沒有降薪?這算不算違反正常商業運
325F blackcat1129 06/23 12:43
姆斯問題是到處抱腿 還要自稱自己單核、各種碰瓷+氣
326F jokepeace 06/23 13:25
姆斯騎士11年
327F yz1120 06/23 13:21
實力不夠 忠誠來湊
328F doclin 06/23 12:31
小丑如果不想走,金塊也不敢賣他,他搞不是目前金
329F possible322 06/23 13:07
小丑是吧 也自己養出來的 有一冠 足夠了
330F KsSteven 06/23 13:04
小李不算嗎?
331F miyabi7 06/23 16:46
小李回波特蘭了
332F Zacoe 06/23 13:12
小李有跑去公鹿過當然不算啊
333F SCLPAL 06/23 14:54
小牛現在純血人還有誰?最老的打臉哥也是交易來的
334F ayubabbit 06/23 12:27
就天時地利人和
335F Dogss 06/23 12:52
布克感覺隨時都有可能被賣 暴動啥
336F qazzaq3977 06/23 13:26
希望你永遠待在一間公司
337F jkduke 06/23 12:57
帶著姆咪 到處遷移 當游姆民族
338F lyleselena 06/23 13:37
待得久要在大城市,小城市要拼選秀很容易賣主力
339F rs813011 06/23 13:37
很難但也沒什麼好吹老闆要你走你能怎樣或是一直省錢
340F LuxJason 06/23 12:31
怎麼有姆咪在推文陰陽怪氣的啊,硬扯一些奇怪的點
341F azxcv81 06/23 13:05
怎麼沒有斑馬
342F GT47 06/23 13:59
想要大家都一人一城建議拿掉交易制度
343F jasonkau 06/23 12:25
感覺書人會想待到退 但會被球隊丟掉
344F Erishcross 06/23 13:18
應該沒有人會希望前公司幫你立雕像跟退休巡演的吧
345F s29961091 06/23 13:16
我咖看能突破20季嗎
346F justice0926 06/23 12:24
所以傳承是 喬丹 老大 咖喱 都是一人一城帶隊奪冠
347F mambarko 06/23 13:50
所以說Curry就是現役最偉大球員
348F PizzaKK 06/23 13:44
打一休一 誰會在乎他
349F LeGGoRay 06/23 13:37
拿職業運動跟社畜工作比的智商也太感人,意義完全
350F Aether13 06/23 15:13
提kd完全正確阿 牢詹跟kd就同一桌的 在旁邊玩
351F reaman 06/23 12:55
搞到最後會不會變雙J廝守終身
352F eric2057 06/23 13:46
斑馬感覺也很難 他這次季後賽已經讓人明顯感覺到他
353F bluecsky 06/23 13:11
斑馬新秀合約都還沒跑完 當然不能列入
354F good234561 06/23 13:55
明星球員老闆願意砸錢且讓你任性
355F andy055097 06/23 12:46
書人不太可能走 老闆喜歡密西根人而
356F tv5566 06/23 13:00
書人不會走的 kd都說了 贏球書人輸球KD
357F CsvsLinginoo 06/23 13:20
書人不追求冠軍的話 其實蠻穩的 太陽直接給延長
358F SlamKai 06/23 12:23
書人剛換背號 走偶像老大路線 穩穩的
359F bluecsky 06/23 13:09
書人在太陽待得很舒服阿 老闆挺
360F adamlovedogc 06/23 21:19
書人感覺早晚被當籌碼
361F vltw5v 06/23 13:18
書人應該太陽退休了吧
362F AtDe 06/23 12:22
書人我覺得也會走
363F Hack 06/23 12:23
書人會待到退休啦 競爭意識薄弱
364F s2500205 06/23 13:10
書人肯定在太陽退,除非太陽老闆換人
365F s2500205 06/23 12:55
書人能簽到那張約,怎麼可能送走
366F bm1041644 06/23 12:29
最慘時候沒走(X 他報銷(O
367F KarataErika 06/23 12:43
會有一人一城說法的球星至少都能進總決 不要偷渡哭
368F mambaforever 06/23 13:50
有77的案例未來斑馬會不會在馬刺終老都不一定了
369F Beakidd 06/23 19:07
有一群人在洗一人一城不重要,畢竟主子是浪人
370F currit 06/23 13:39
有種感覺 小丑會被77拐去LA
371F nkjbond 06/23 13:52
未來的斑馬有機會嗎?
372F Valphalktami 06/23 13:12
本來一人一城就是任何體育內傳奇球星的加分項 可以
373F s2500205 06/23 12:40
本來就難,這不是只有球員單方面而已,球隊看你不
374F KC90 06/23 14:55
榜上幾個都阿呆吧,反觀牢詹遊牧抱大腿撿到四罐
375F lepusy16 06/23 12:36
榜單絕緣體:喇叭
376F oceanway0620 06/23 13:31
樓上你忘記 熱火 了嗎
377F ilcr 06/23 13:01
沒冠的可以忽略XD
378F grosjeanyang 06/23 17:02
沒意義,還是指顛峰時所指的第一人?
379F jkduke 06/23 14:43
沒說球員不能走啊 走了又想球隊紀念你 那就婊子牌坊
380F Beantownfan 06/23 13:11
油頭:沒趕你走就不錯了
381F Aether13 06/23 13:56
流動可以阿 一般球星沒那麼強 當然沒辦法一人一城又
382F Aether13 06/23 13:34
流動牢詹咪看標題跟內文覺得一片空白
383F Aether13 06/23 14:02
牢詹咪當然覺得沒加分 快笑死
384F PunkGrass 06/23 12:21
現代不講究這個了
385F IAMGRICE 06/23 14:19
現在流行一人多城了,誰跟你一人一成
386F s310213 06/23 14:56
現在看這個沒意義了
387F a12321a 06/23 13:42
現在西區光雷霆馬刺卡在那邊 賣書人也很難組奪冠隊
388F wainkid 06/23 16:53
現在越來越稀有了 你要夠強 球團願意出錢留你
389F PizzaKK 06/23 12:58
現在都是老闆的意思 自己想留沒用
390F Aether13 06/23 13:42
球員生涯本來就有傳奇性 然後一人一城更難拿到複數
391F GT47 06/23 13:44
球隊老闆當然希望你忠誠啊,交易的時候就不是這麼回
392F lmf770410 06/23 12:33
目前只有咖喱跟阿肥有機會終老
393F jack90352 06/24 00:26
看到77被交易的那一天,這種想法是不復存在的
394F frank60908 06/23 13:04
看到標題就想到77...前一年還帶隊打進總冠,結果..
395F wainkid 06/24 08:40
看起來迴力鏢沒什麼力道 要不要改丟榴槤呢
396F Ashand 06/23 14:28
真山羊!!!!!
397F s2500205 06/23 14:03
競技體育就活該被球隊綁著,球隊若擺爛也只能跟著
398F ricky60324 06/23 14:13
笑死 看樓層一堆消失 就知道是哪幾個id又再發言了
399F EMANON231 06/23 12:22
籃球大帝的含金量
400F bravery1117 06/23 14:13
約奇奇跟咖哩書人應該不會離開,鉛筆就不確定了
401F bm1041644 06/23 14:01
給連霸球隊 臥龍鳳雛就問你怎麼連續好幾冠
402F IRPT001 06/23 21:30
老闆:不夠強不能談忠誠
403F bm1041644 06/23 13:49
職業運動基本也是私人企業欸
404F s2500205 06/23 13:52
職業運動本來就是滿滿的商業氣息,老闆覺得你胖就
405F good234561 06/23 13:47
職業運動比擬私人公司也夠厲害了
406F GimmeTempo 06/23 14:49
能不能成為城市的代表球隊的臉 是看你跟城市的連結
407F ckm618 06/23 16:25
能在金州不是密爾瓦基、波特蘭能比的...
408F LA24 06/23 13:10
茉莉勒
409F hwlxxx 06/23 12:31
薪資關係想奪冠又要錢的話確實會越來越難
410F akiakira 06/23 13:18
被交易就不夠強啊 夠強才有能不能忠誠的選擇權
411F p20162 06/23 13:56
裡面有個人一直被球迷說趕快蛋雕
412F baozi 06/23 12:41
誰來一篇遊牧的代表?
413F kiolp 06/23 12:27
賣不掉有兩種可能 太強或太貴
414F crowley 06/23 12:21
賽提是兩人一城?
415F rs813011 06/23 14:07
跑車當初也是以為會待到退休,4冠1fmvp迷別這麼肯定
416F yniori 06/23 14:14
跑車當初印象中鬧的很難看
417F a28200266 06/23 12:22
送走鉛筆 你不如想送走PG還有點機會
418F Harrison1814 06/23 12:57
逐大腿而生 頂級品腿師才是大聰明
419F Farid 06/23 14:33
這也是大頭不算接咖喱火炬的主因
420F JKjohnwick 06/23 13:03
這紀錄怎麼沒有LBJ?
421F op5500 06/23 13:28
遊民咪族跟這話題沒關係 不用來蹭
422F s2500205 06/23 12:42
遊牧代表不就德軟,球衣都快收集完了
423F demonh311 06/23 12:22
遊牧王朝才符合潮流
424F Dino14124 06/23 12:25
還是覺得阿龜當年為了追冠離開雷霆很難過
425F BusterPosey 06/23 12:22
還有許哥
426F good234561 06/23 13:51
那個資產報酬根本不對等啊
427F rs813011 06/23 13:41
那選秀被選走當天被交易去別隊的是不是不算了
428F nice147852 06/23 12:25
都有人去年剛進總冠 隔年賣掉了
429F ayubabbit 06/23 12:25
鄧肯啊
430F PRCXi 06/23 12:50
鉛筆... 沒貼籤賣得出去嗎
431F cpujerry 06/23 12:36
鉛筆不是一人一城是因為除了76人沒人要
432F hyperfrog 06/23 13:06
鉛筆單純是不好賣吧
433F howdiee 06/23 13:24
鉛筆嚴格上不算是球隊第一選擇了 不太能算
434F kira925 06/23 18:41
鉛筆就這張約打完看還剩幾年而已了 他膝蓋真的太慘
435F WarIII 06/23 18:26
鉛筆快了吧 感覺小丑跟書人更有可能終老
436F fack3170 06/23 12:21
鉛筆快了嗎
437F joexnozomi 06/23 12:20
鉛筆感覺也快離開76了
438F OrniG 06/23 17:16
鉛筆感覺都快退休了,他那個身體不知道能打多久\
439F Y225 06/23 12:53
鉛筆是丟不掉吧
440F lovemost 06/23 15:30
鉛筆是沒人要吧,可能還要貼簽
441F basarasaga 06/23 15:19
鉛筆是處理不掉吧..
442F giunrz 06/23 12:35
鉛筆的含淚量依舊很頂
443F ken10201020 06/23 14:27
鉛筆約滿 不續簽 殘血狀態
444F Zacoe 06/23 13:02
鉛筆蠻有可能過巔峰之後去搭冠軍列車的吧
445F sv00206 06/23 12:25
鉛筆這麼多年沒打出成績 太虧了
446F yasionl 06/23 12:30
鉛筆還沒摸到分區冠軍賽 有點抖
447F tacotuesday 06/23 12:40
鉛筆阿肥好像都不太穩
448F HellFly 06/23 12:40
阿肥主因是首冠,如果他沒有要走,地位就像咖哩在勇
449F poster487 06/23 12:57
阿肥也不太穩,感覺老闆有可能趁他價值高的時候賣
450F charmingpink 06/23 12:31
阿肥感覺也難說 這次好像很氣
451F roger2623900 06/23 12:30
阿肥我反而覺得不一定就是了 金塊也拼好幾年了 也
452F iamnotme 06/23 12:50
阿肥才算吧
453F gap03052034 06/23 13:59
除非像Brunson這樣主動降薪,否則當球隊青黃不接時
454F moneyz 06/23 12:59
難以想像金塊會把NBA首冠核心給賣了
455F EXUAN 06/23 12:44
雷霆三老不知道轉幾隊了
456F RiceLover 06/23 13:59
靠天時地利人和 有些隊伍就是被垃圾人搞到烏煙瘴氣
457F magamanzero 06/23 13:01
騎士應該不會想 底希俊鬧那麼難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