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Ayo Dosunmu將和灰狼續約

https://x.com/shamscharania/status/2069265226889904549?s=46 Free agent guard Ayo Dosunmu intends to sign a five-year, $112 million contract to return to the Minnesota Timberwolves, with a player option in the fifth season, sources tell ESPN. Timberwolves made it a major priority to lock in Dosunmu after his tremendous postseason. 5Y/112M 交易Randle清出空間的目的達到了 在字母交易出來前沒多久,結果被蓋過去了沒人發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推文討論 151

1F hcl00 06/23 12:30
*不算便宜
2F zsp9081a 06/23 11:59
AE jaden naz ayo 小貝
3F tyrone0923 06/23 15:33
Ayo不能控節奏吧,記得他也是偏向亂刀流
4F islandant 06/23 15:49
Ayo可以當不錯的二傳手但沒有play making 能力
5F tyrone0923 06/23 12:05
Ayo要打出季後賽那成績才算便宜
6F tyrone0923 06/23 12:44
CB現在根本性價比超低好嗎
7F bearbig 06/23 15:33
E之外的切入突破點 這點灰狼蠻缺乏的
8F zsp9081a 06/23 12:15
jaden把他當特化型的,當pf用不確定能扛多久
9F KeMBaWallKer 06/23 13:37
NAW是比Ayo更好的球員
10F bm1041644 06/23 12:05
Reid替補2500 哪裡貴了
11F islandant 06/23 15:30
不好用 但灰狼問題還是沒有人主控節奏
12F k7202001 06/23 12:43
不是 你要不要看看金塊CB就會覺得這很便宜
13F ayubabbit 06/23 12:11
不是還有個麥當勞還啥的
14F zsp9081a 06/23 12:05
不算便宜,賭繼續成長不能衰退
15F DuoDuokk77 06/23 13:04
不錯欸
16F zsp9081a 06/23 13:43
今年估計選秀拿側翼吧,替補後場把骨頭底薪留下來
17F yunyue 06/23 12:07
今年季後賽不算成績嗎?
18F tyrone0923 06/23 12:02
他也不適合先發控,當第六人比較適合他
19F GordnHayward 06/23 13:40
但不代表Ayo這筆太貴
20F tyrone0923 06/23 12:44
你跟CB相比,全聯盟可能90%的球員都覺得不貴
21F linearppt 06/23 13:41
便宜,灰狼囤肌肉棒子吧,還有奶子綠拉到先發,板
22F dati 06/23 11:58
便宜~
23F jasonsuper 06/23 12:05
便宜到不行案
24F zsp9081a 06/23 12:20
側翼很空阿,前幾年屯的都丟掉了
25F ywt 06/23 12:09
傢伙這麼強為什麼打替補
26F linearppt 06/23 13:41
凳是不是弱了點,再從內部培養吧
27F etim51893 06/23 12:11
出來機會很大
28F Jintsu 06/23 12:25
到能用的鋒線替補
29F KeMBaWallKer 06/23 13:38
可以理解以灰狼立場不得不簽
30F QoGIVoQ 06/23 11:58
可進可退 還不錯
31F fack3170 06/23 11:59
合理
32F luck945 06/23 12:09
合理
33F lmf770410 06/23 11:59
哎唷賭叔母
34F chenzuzu215 06/23 19:00
好便宜
35F aa01081008tw 06/23 11:58
好便宜..
36F d34567 06/23 12:38
好貴 這個價位就是扛先發控衛了
37F zsp9081a 06/23 12:16
如果能維持首輪的表現不虧,就是有點怕脆....,次
38F islandant 06/23 15:49
季後賽就會淪為無限單打
39F KeMBaWallKer 06/23 13:37
對比之下一點都不便宜
40F sw9294 06/23 12:08
小超出預期
41F EvansChang 06/23 11:58
居然比AR便宜
42F zsp9081a 06/23 11:59
年限拉滿,這批年輕人要一起走下去了
43F islandant 06/23 15:30
康利已經完全退化了
44F thhh920607 06/23 12:06
很便
45F vince4687 06/23 12:04
很貴 被公牛抬到歐印的簽法
46F freezeraven 06/23 12:01
意外便宜。還以為30m
47F sustainer123 06/23 12:01
感覺明年數據應該會上升不少 好像很賺
48F Wil 06/23 12:17
應該是當主控了吧
49F TheoEpstein 06/23 12:01
成功了
50F YesBros 06/23 12:04
打先發就便宜 打替補時間要吃多點
51F zsp9081a 06/23 12:09
接下來應該就補替補跟陣容缺陷吧
52F bearbig 06/23 12:19
擺人
53F GordnHayward 06/23 12:45
最好是貴啦 根本物超所值好嗎 感覺還有給灰狼折扣
54F hwlxxx 06/23 12:01
會打先發吧?
55F AtDe 06/23 11:59
正常 就是要這樣才會交易
56F zsp9081a 06/23 12:10
沒其他人能扛pf ,naz頂吧 ,小貝大概替補C
57F ywt 06/23 12:09
灰狼一堆像Reid這種超值球員,緯來球評:我不懂這
58F islandant 06/23 15:49
灰狼沒人可以打高位戰術 沒控衛帶節奏
59F GordnHayward 06/23 12:45
為了稅線著想
60F zsp9081a 06/23 13:43
的話
61F yunyue 06/23 12:06
相比狐狸 這算划算了
62F ywt 06/23 12:07
筆應該會有回報
63F zsp9081a 06/23 13:43
等ddv回歸就也有兩隻了
64F etim51893 06/23 12:11
考慮到馬刺雷霆這種後場防守只有他們做得到 ayo打
65F Bob0816 06/23 13:22
蠻便宜的,本來想說他會回公牛
66F dog29635841 06/23 11:58
行情價
67F jasonsuper 06/23 12:05
說不便宜的去看fox跟吹楊在來講案
68F zsp9081a 06/23 12:16
輪莫名就拉傷掉速度了==
69F KeMBaWallKer 06/23 13:38
這筆一定是Ayo小賺
70F lp123gbaj 06/23 12:27
這隻有防守
71F xjapan329 06/23 12:11
運鈔車開起來
72F tyrone0923 06/23 12:04
還好吧,奶子綠也超過20M之前也是替補
73F alex8725 06/23 13:43
還有鄉民最愛的TSJ
74F EvansChang 06/23 11:58
超便宜
75F xo45527788 06/23 12:00
2000多萬先發控 很可以了
76F ADavisBest 06/23 12:06
22M要打出成績才算划算
77F mark30204 06/23 12:19
AR表示
78F Myosotis 06/23 11:59
Ayo 不錯喔
79F paulxxxtw 06/23 12:21
Ayo不錯喔
80F cowcowleft 06/23 14:10
ayo哪有可能30m,灰狼操作沒多好但也不到蠢好嗎
81F islandant 06/23 15:30
Ayo是很棒的攻防雙向球員 NAW比他便宜不代表Ayo
82F amdvega 06/23 12:15
Braun也差不多這個價
83F KeMBaWallKer 06/23 13:36
NAW 4年才62M…
84F GordnHayward 06/23 13:40
NAW去老鷹前沒人想到能這麼強 例行賽直接變準明星
85F madeathmao 06/23 13:41
NAW簽約時場均還不到10分,怎麼比呢
86F bearbig 06/23 15:33
NAW贏在防守跟有一點點帶球組織能力 Ayo主要是除了A
87F AtDe 06/23 12:07
Reid 會上先發了吧
88F hcl00 06/23 12:30
不算不便宜吧 除非他真的能穩定吃下先發一號
89F sustainer123 06/23 12:00
不貴
90F earldunn 06/23 12:59
不貴啦!但還是要更進一步努力
91F rlrbc 06/23 18:35
交易出來的薪資空間用來簽他
92F ywt 06/23 12:07
他季末跟季後賽的展現出來的實力跟潛力 灰狼投資這
93F ywt 06/23 12:04
以他的身手算便宜吧
94F deann 06/23 12:29
佛心約
95F Yuaaa 06/23 11:58
便宜
96F HellFly 06/23 11:58
便宜
97F hwlxxx 06/23 12:00
便宜
98F NYYAllen 06/23 12:02
便宜
99F yunyue 06/23 12:05
便宜
100F Ke1even 06/23 12:16
便宜
101F bobby94507 06/23 12:24
便宜
102F Workshy 06/23 12:46
便宜
103F gggger 06/23 17:47
便宜
104F Wall62 06/23 19:05
便宜
105F islandant 06/23 15:25
便宜 很棒的約 估計大概20-25M/yr
106F reason825 06/23 12:04
便宜?不便宜吧
107F k7202001 06/23 12:42
便宜欸
108F pttshian 06/23 12:23
可以啦~
109F DamianLillar 06/23 11:57
合理
110F FAYeeeeeeee 06/23 12:58
合理以下 算便宜
111F O10lOl01O 06/23 15:42
合理偏便宜 但也不算太便宜
112F akko76815 06/23 12:34
哎唷 不錯喔
113F otamot 06/23 13:40
哎喲不錯
114F k7202001 06/23 12:44
因為他季後賽正面爆破CB阿 當然拿出來比
115F acln0816 06/23 12:16
好約
116F a1296340 06/23 12:31
字母大戲落幕 整個市場都要動起來了
117F kevinacc084 06/23 12:02
季後賽打很好
118F shizukun0103 06/23 12:11
季後賽有點猛 從公牛來打得不錯
119F Nokia5269 06/23 23:32
季後賽爆打金塊
120F islandant 06/23 15:49
對啊 Ayo不能控節奏 所以還得要找主控
121F MeloHOT 06/23 13:42
差點不多行情吧 這隻超讚 DDV回來雙後場
122F clkdtm32 06/23 13:15
幹 公牛是白癡嗎
123F iamaq18c 06/23 12:56
很便宜阿0.0
124F sw9294 06/23 12:08
後來想想這樣不錯,只是Randle負資產的程度有點小
125F rubio09 06/23 12:28
所以說不急 看接下來的操作 現在是陣容調整的期間
126F etim51893 06/23 12:11
打出首輪那樣超划算 打出二輪的表現只能算一般般
127F cool8418 06/23 12:15
打第六人吧 便宜啦
128F scropio1190 06/23 12:07
攻防一體 差不多了
129F e89515058 06/23 18:50
有夠便宜的啦 對比金塊的CB 5年125M...
130F dragon803 06/23 12:05
有稍微抬一點 不過可以吧
131F indexc 06/23 14:38
杜蘇木
132F GordnHayward 06/23 12:25
比吹楊強不知道幾百倍
133F bearbig 06/23 12:19
灰狼這樣鋒線有點空虛吧 大麥克奶子而已 其他都算搖
134F eno03 06/23 14:35
物有所值
135F ilovetmac175 06/23 12:57
現在薪水都漲多少了 還有人覺得2000萬第六人很貴喔
136F o0991758566 06/23 12:57
看到吹楊媽咧一年要5千萬 這怎麼會貴呢
137F a28200266 06/23 12:05
第二持球這價錢差不多啦 在高灰狼也給不起
138F ayubabbit 06/23 12:09
紅茶走了 reid應該就扶正了吧
139F yueyi313 06/23 12:29
蠻便宜的
140F abc14455 06/23 12:18
要靠中產補上Randle的缺,灰狼明年一定更弱
141F amdvega 06/23 12:16
記得Braun當初續約也都是喊便宜
142F cikanyuohai 06/23 12:07
讚讚
143F reenwit 06/23 12:54
超便宜
144F HongLiers 06/23 12:00
超便宜 灰狼賺麻有一個瘋狗第六人
145F ClownT 06/23 12:19
超便宜 還簽5年
146F cama 06/23 13:57
超值萬金油 疑慮點是耐戰度
147F RisingTackle 06/23 12:11
這價格OK了,從Rob Dillingham 換到 Ayo
148F anyne 06/23 12:04
這樣就解決控衛問題了...嗎?
149F cagepig 06/23 13:05
這樣灰狼算排毒成功嗎?
150F zsp9081a 06/23 12:03
這薪資感覺也不會放在替補就是了
151F Jintsu 06/23 12:25
還有33順位 能開全額中產跟雙年特例 看看能不能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