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 Kuz:6‘9萬金油什麼時候變成贈品了?

來源: https://x.com/kylekuzma/status/2069081191396032557?s=46&t=hrSs8yR2ZBvXlNO0ePC3 0A 內容: Since when is a 6’9 wing who plays any role you ask, guards 1–5, shot almost 50% from the field and cares about defense a ‘throw in’? lol 自從什麼時候開始,一個 6 呎 9 的側翼球員——你叫他打什麼角色都行、能從 1 號位 防到 5 號位、投籃命中率接近 50%、而且還重視防守——會被說成是「贈品(throw-in )」?笑死。 心得: 期待你下個賽季打出生涯年…加油…

推文討論 183

1F vict2468 06/23 00:57
,到公鹿簡化他的工作應該會改善,誰會想到居然差不
2F Carmelo 06/23 08:45
Ben Simmons嗎
3F chen5575 06/23 00:26
EPM -2.6…
4F dick929 06/23 10:33
不就是俗稱“樣樣通,樣樣鬆”
5F madeathmao 06/23 08:40
不過他薪水是遞減,還算有自知
6F gm79227922 06/23 00:33
了 沒什麼動力改
7F d62353 06/23 00:13
他再加上去,所以是送去哪裡了
8F mono1023 06/23 01:56
他打球沒用腦
9F Akabane 06/23 01:44
他是說他是非贈品 因為三個條件都沒有
10F brian040818 06/23 00:17
他有這麼萬能喔?
11F a28200266 06/23 02:09
他現在就爛約 唯一的好處是到期約 可以當薪資包用
12F jinkela1 06/23 00:36
他華盛頓記得超爛
13F yeustream 06/23 00:11
他都知道甚麼了?
14F tyrone0923 06/23 00:11
你的薪水要當贈品不容易,也要人家願意收
15F ciafbi007 06/23 08:07
先打幾場好球好嗎
16F vict2468 06/23 00:58
公鹿交易字母哥就是重建,應該會盡量清掉,公鹿的籤
17F deanisme 06/23 07:52
18F xo1100 06/23 01:13
出一點籤當手續費太陽會收喔 老闆專挖密西根人
19F dick929 06/23 10:35
史定位吧
20F vict2468 06/23 00:57
21F hazeimpact 06/23 02:47
姆斯好歹也拿過一防,這咖講話都有人拿老人出來救
22F jack34031 06/23 00:20
字母就五千萬了,哪還需要薪資包
23F xo45527788 06/23 00:47
庫子防守沒他想的那麼好吧
24F Rinehot 06/23 08:39
很久沒看他打球,他防守的問題有解決嗎?
25F CW4 06/23 10:02
想說他在講誰,原來是自己
26F jinkela1 06/23 00:33
感覺破防了 但他確實有點外線就是
27F gm79227922 06/23 00:33
應該是沒救了 冠軍也拿了 老大也算當過了 大約也有
28F addyioox 06/24 03:40
抱怨文?
29F karmel 06/23 01:11
推特留言都在嘴他 好好笑
30F hazeimpact 06/23 02:47
援喔
31F KyleKuzma 06/23 00:26
明天的我會在哪裡
32F vict2468 06/23 00:58
是不是也丟的差不多了,那也不能坦
33F mono1023 06/23 01:55
是小醬包
34F jinkela1 06/23 00:34
時間殺豬刀啊 曾幾何時 褲子馬也是“小將”行列
35F ym60606 06/23 07:41
有身材也扛不起來 專心練球好嗎 技能只剩一張帥臉
36F deanisme 06/23 11:56
某樓被講中事實就不開心罵人了
37F vince4687 06/23 00:17
沒辦法 你真的太爛了 連Middleton今年都比你好
38F larryleepig 06/23 09:45
沒防守進攻又骰
39F ppbro 06/23 00:49
清掉褲子才是主菜(!
40F deanisme 06/23 00:54
41F a28200266 06/23 02:10
爛掉了根本沒救 拿底薪在看看吧
42F a28200266 06/23 02:10
當初公鹿找他來也以為他只是要有人盯啊 事實就是他
43F vict2468 06/23 00:57
當初在重建隊以為吃比較多球權超出自己能力才效率爛
44F vince4687 06/23 00:20
的 慘
45F xo1100 06/23 01:10
看來確定被送走了
46F yeustream 06/23 00:12
看描述怎麼更像是姆斯?雖然可能是重視隊友的防守
47F everybody417 06/23 00:51
看穿搭的
48F a28200266 06/23 02:09
而已
49F mmchen 06/23 06:49
肯定不是姆斯好嗎
50F cobras638 06/23 15:45
虎標萬金油:
51F icoann 06/23 01:27
蛤?褲子有防守?
52F mono1023 06/23 10:38
西門跟褲子比還是選西門
53F FAYeeeeeeee 06/23 00:13
贈品? 別隊幫忙吃你薪水才是一種贈品
54F circuswu 06/23 10:59
贈品(x)不想要的同捆包(o)
55F romo 06/23 07:45
贈品是免錢好嗎....
56F lpmybig 06/23 13:09
贈品比你好用
57F Suntia 06/23 06:47
這是在說誰?完全不符合他自己啊
58F deanisme 06/23 07:52
這隻連在巫師都刷不起來 20山羊真得神才能扛這隻奪
59F bkai 06/23 16:33
重視防守? ??
60F gm79227922 06/23 00:33
重點是年紀也到了
61F Joeyangyu 06/23 00:36
防守完全沒長進 進攻也不行
62F vince4687 06/23 00:17
隨便查個epm都可以輸到0.6 爛透
63F dwiee 06/23 00:13
靠北 我還以為他是在臭誰欸
64F cowbaya 06/23 09:00
高光是推喇叭去防守
65F hannah5269 06/23 07:59
不好用..
66F littlebonnie 06/23 01:51
他拿寫詩的心態去防守就有價了
67F c27932589 06/23 00:20
幫你更正 從一守到五都被打爛 坦狀元專武
68F za75za50za02 06/23 01:47
褲子你打打這段文的時候自己有笑嗎
69F ym60606 06/23 07:38
褲子馬你都爛幾年了
70F addyioox 06/24 03:40
說要來個大的結果只是發這種往自己臉上貼金灌水的
71F headcase 06/23 00:54
贈品是可以拒絕的 如果交易名單有你 那叫幫吃爛約
72F meson 06/23 02:49
這年頭最大的問題就是搞笑仔都當自己是個咖
73F jackjoke2007 06/23 00:31
連老年蜜豆湯看起來都比你有料
74F phantom 06/23 01:18
防守大概只比偷跑專家好吧?還會推他去防守
75F iamaq18c 06/23 09:04
???????庫子哪來的想法....
76F chenliu0716 06/23 00:18
16樓,某個41歲的吧
77F moneyz 06/23 03:10
Bron will trade you
78F mybo 06/23 01:59
EPM多少?
79F o0991758566 06/23 03:19
Giannis Tax
80F f77928 06/23 00:51
Kuzma就是色違Parsons
81F Jcghost 06/23 08:06
Kuzma旅湖那位?喔喔確實是免費贈品
82F GleybeTorres 06/23 00:28
Kuz已經沒有防守很久了
83F holyhelm 06/23 00:41
Kuz防守還行,主要是進攻太不穩
84F roy33456 06/23 11:17
NBA俊男
85F parkerlived 06/23 07:34
上將潘鳳:
86F LacrimosaMus 06/23 00:23
不是,看標題還以為JT要被送走,結果是你喔褲子
87F seeyou24 06/23 00:58
也許現在交易還沒成行,就是下家死也不願接盤你呢
88F GBF8U572 06/23 03:04
人家是贈品 你是負債
89F dick929 06/23 10:32
什麼位置都能打、什麼位置都能守,但是都不咋樣
90F kjkj 06/24 12:43
什麼贈品 要人家收你你還得倒貼
91F lyleselena 06/23 08:29
他也沒說錯啊,只是少講了無腦打球
92F knwuw 06/23 01:43
他命中率有五十喔?我看他常常瘋狂打鐵欸
93F riderfish 06/23 02:04
他應該不是說自己吧
94F etop 06/23 02:15
他應該也會被送走
95F phoenix286 06/23 07:41
他是說誰?
96F jinkela1 06/23 01:42
他防守最記得的play就是推LBJ屁股一把
97F DuoDuokk77 06/23 00:31
他需要人盯啦 身手應該還是有
98F JarvanII 06/23 01:24
但你越打越糟糕欸
99F Ayowaya 06/23 02:45
你不是交易字母的贈品而是代價吧
100F ooplus 06/23 06:35
你好意思……
101F oldpigeon 06/23 10:28
你就真的一直無法穩定的打出成績阿...
102F edwinrw 06/23 09:52
你是贈品 所以薪資包怎麼算?
103F sweetsmoke 06/23 00:14
你沒有
104F www2967 06/23 00:39
你那薪水成績不如賭個渡輪三千多萬會不會開竅
105F a10141013 06/23 00:19
先等一下 你確定你是贈品 而不是薪資包嗎
106F parkerlived 06/23 07:45
免費的最貴
107F scottham 06/23 13:53
全能小前鋒 破產版
108F KyleKuzma 06/23 00:26
刷刷刷
109F parkerlived 06/23 08:35
勇士他還進不了
110F bada 06/23 12:29
原來他說的是波提獅
111F zack514 06/23 08:25
原來他還在打球
112F squalljack 06/23 01:04
可是你在公鹿打的超級爛,請證明一下你還有油嗎?
113F bobby94507 06/23 01:25
命中率50有很好嗎?
114F gary84097 06/23 00:23
咦,Celtics好像还真有个27M的TPE可以吃下他的約?
115F dick929 06/23 10:35
在NBA打滾10年,還能被當成小醬包,這就是褲子的歷
116F madeathmao 06/23 08:39
在巫師當個臭刷子就膨脹了嗎
117F QoGIVoQ 06/23 00:08
大的...就這?
118F Addressg 06/23 00:11
大腸麵加油
119F wewe44556 06/23 07:01
好啦 回湖人
120F patrickc 06/23 07:31
如果是你搞不好不算贈品
121F TrySoHard 06/23 07:07
姆斯:誰叫我
122F Avvenire 06/23 07:10
姆斯洗洗睡,少在那邊蹭
123F Joeyangyu 06/23 00:36
少數我覺得湖人送出去很對的球員
124F kumalun 06/23 00:13
就全不能啊,不當贈品能幹嘛
125F wrb 06/23 00:47
從新人年就不欣賞他 一個只想騙大約的刷子
126F Banchero 06/23 12:20
想當初還是kobe傳人
127F Rinehot 06/23 08:41
應該是會被加到字母哥的交易包裹裡面吧
128F NTU5566NTHU 06/23 00:11
我也很重視防守只是我守不住NBA球員
129F gm79227922 06/23 00:23
我以為是三方交易
130F dw1012 06/23 00:23
我都不知道Kuzma這兩年有在防守了
131F a10141013 06/23 00:10
所以你是贈品嗎
132F assholeparty 06/23 00:35
所以是褲子+字母三兄弟?
133F leevarchu 06/23 07:42
所以這一波大的是指虎標萬金油???
134F Wavecloud 06/23 07:42
打那個內容 確定當贈品有人要嗎 還要付薪水養欸
135F bloodruru 06/23 01:15
推姆斯去防守 很多球員一輩子做不到的 給尊敬!
136F yang7712 06/23 02:37
普信男
137F parkerlived 06/23 07:33
曹操:哀,雞肋,為何不是雞腿...
138F Jcghost 06/23 08:57
有人跟我想法一樣他是下一個西門快點學釣魚
139F pb1101 06/23 00:34
有點外面也有點麵包
140F parkerlived 06/23 07:31
某斯:找我頂薪,無誠勿試。
141F anoymouse 06/23 10:04
某樓一直偷渡山羊 悲哀
142F iammatrix 06/23 00:24
樣樣通 樣樣鬆
143F Predrag26671 06/23 00:17
沒被當負資產你就要偷笑了
144F randy2903 06/23 02:08
河流超愛用他公鹿才打成那一坨
145F deanisme 06/23 00:54
當初山羊可以扛這隻奪冠真得神 沒防守沒外線還自以
146F hanslins 06/23 00:53
看起來小白要一起跟著換嗎?
147F YaLuBigRock 06/23 00:20
看起來說的不是你阿 你有防守?
148F rubio09 06/23 00:18
破防了 少領一點啊大哥
149F ayubabbit 06/23 00:23
確實 會插腰就可以1防到5
150F vince4687 06/23 00:20
等等修正一下剛按到expected 哀結果按actual也是負
151F KhePri 06/23 10:09
籃零王大談
152F parkerlived 06/23 08:47
練球好嗎?練練球好嗎??還在一直在關注網路訊息
153F Crissangel 06/23 00:58
老哥 你這兩年打很爛誒 沒啥資格講這句
154F lordsky29 06/23 09:57
肯定不是在說你自己對吧褲子馬
155F gm79227922 06/23 00:11
能1防到5還重視防守 好像不是Kuz你吧
156F demonh311 06/23 00:11
至少還能當贈品
157F JWrld4L 06/23 00:21
菜就多練 別一直狗叫
158F jumbojumbo 06/23 08:32
萬金油當贈品只有老人要,那去勇士吧
159F rogerjun 06/23 00:50
褲子有5成記得好幾場超拉垮
160F answermangtr 06/23 09:42
褲子這幾年打成這樣還有球打不錯了吧
161F OrzXXXqoo 06/23 00:54
褲子馬這兩年打起來就什麼都不行那種
162F yniori 06/23 00:34
要去波士頓當配菜?
163F A00610lol 06/23 00:09
要去波士頓證明自己了
164F hwlxxx 06/23 08:48
要求低一些的話也能算萬能啦
165F www90173 06/23 00:24
要離開了開始刷存在感
166F a28200266 06/23 02:07
說句實話 他難用的要死
167F jyunwei 06/23 00:16
誰跟你說站在1-5號面前就叫做守住1-5號
168F andrew811212 06/23 01:57
謝謝你這樣介紹JT
169F magamanzero 06/23 09:57
贈品 (X) 甩賣(o)
170F Wall62 06/23 09:39
贈品不是應該是免費的嗎
171F alphabeta231 06/23 09:55
贈品是收到的人會覺得開心的ㄟ 你確定你是贈品?
172F SlamKai 06/23 00:33
送走貌合神離的字母 還能把你清掉 公鹿太神了吧
173F frae 06/23 00:17
這咖真當自己是個貨了哦
174F WuKong 06/23 01:18
這贈品送我都不要
175F abcde010710 06/23 07:33
過期的油有人要就偷笑了
176F joe521003 06/23 18:13
還以為說自己 結果是Portis……
177F cowbaya 06/23 09:00
都可以守 但都是洞
178F PhilipsOreo 06/23 08:40
重大公告就這…?
179F parkerlived 06/23 09:12
鐵圖姆:這聽起來是在說我嗎?贈品?
180F shin0924 06/23 07:47
防守?
181F Beantownfan 06/23 08:59
防守????
182F as6354993 06/23 07:44
防守爛,進攻黑洞吧
183F k952gfjk 06/23 09:55
除了上述推文的缺點外,還跟西門長得有點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