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AJD說他沒有為任何球隊試訓

https://x.com/SleeperWizards/status/2068407942542471306?s=20 VIDEO: AJ Dybantsa says he didn’t do physical workouts for ANY NBA TEAMS “I didn’t work out for none, I just visited the cities. Take me to the facilit y, take me to dinner, talk. I don’t gotta workout. They know what I can do.” (via onbaselinebanter/YT) (h/t @Free_Thinking1) AJ Dybantsa 透露他並未參與任何 NBA 球隊的試訓 「我沒有為任何球隊試訓,就只是到各個城市拜訪。讓他們帶我參觀訓練設施、一起吃個 飯、聊聊天。我不需要特地試訓,他們很清楚我的本事。」 他狀元應該是滿穩的

推文討論 165

1F lovestar670 06/21 08:46
?,不知道還以為小山羊橫空出世
2F dragon803 06/21 09:51
= =巔峰PG可以帶溜馬力戰3王 養成這樣已經是萬中選
3F ppbro 06/21 10:39
AE有囂張嗎 去勇士試訓才被嫌棄而已
4F Willkillall 06/21 11:30
BA
5F ppbro 06/21 15:35
Boozer評價高地板高球商 不就是相對保守又安全 天
6F skybin 06/21 06:58
CC 狀元
7F dragon803 06/21 10:07
Steve Nash 是不是以後衛來說也不夠強 因為他們也沒
8F dragon803 06/21 09:51
一了好不好 什麼頂多這樣
9F GordonJordan 06/21 09:42
上個很囂張的狀元是AE?
10F ecoli0608 06/21 11:12
11F paul5566 06/21 16:37
也這樣,現在是在秋幾點的
12F merkx051 06/21 15:06
13F tyrone0923 06/21 11:14
事實,是要囂張什麼
14F PeterHenson 06/21 12:30
他至少還有去接受球隊邀請
15F jinkela1 06/21 17:24
低天花板角色球員 自由市場找就好了吧
16F dragon803 06/21 09:38
來他超謙虛也只會被嘴個性懦弱
17F s210125 06/22 08:16
個身體天賦相對普通
18F vince4687 06/21 16:37
像是面試的最後一關而已
19F s210125 06/22 08:16
元吧 另外兩個一個有傷病疑慮(雖然有給解釋)另一
20F dragon803 06/21 10:07
冠軍啊= =
21F merkx051 06/21 15:04
原來鍵盤球探判斷一個球員會不會是水貨是看嘴秋不
22F ammon 06/21 10:43
又不是說他拒絕試訓
23F vict2468 06/21 13:37
反正現在有聯合試訓,AJD有很強的試訓成績幫他背書
24F fatfat5566 06/21 15:52
反正球技有NCAA可以參考 人格搞不好比較重視
25F crasser 06/21 10:38
另一個皮特森傷病疑慮,不大有機會搶狀元
26F a10141013 06/21 11:24
只會進攻不會防守的季後賽都走不遠
27F merkx051 06/21 15:02
哪個新人進NBA不會被震撼教育 嘴不秋就不會嗎什麼
28F dragon803 06/21 09:52
喔有啦 真的天花板寫上面顛峰甜瓜或PG有用不同的方
29F dragon803 06/21 09:50
因為根本達不到
30F dragon803 06/21 09:50
在運球的前鋒 沒有任何一個能改善到接近那兩個人的
31F dragon803 06/21 09:50
完全就是寫爽的 最後都差超級多 特別是那種號稱弱點
32F herros 06/21 09:21
小屁孩嘴很秋
33F ammon 06/21 10:43
就說個沒試訓也能解釋成這樣
34F dragon803 06/21 09:50
巔峰PG很強欸 過去8年號稱PG天花板沒有一個接近他7
35F GordonJordan 06/21 10:29
巔峰瓜哥就算是刷子也是名人堂等級的刷子
36F ppbro 06/21 15:36
幹嘛這麼氣
37F dragon803 06/21 09:52
式做到的 Jayson Tatum 就他= =其他完全0
38F LMgogo 06/21 11:18
怕測出來降價嗎
39F dragon803 06/21 09:50
成的實力 就跟KD 2.0的天花板一樣是一個超級大笑話
40F LMgogo 06/21 11:19
我怎覺的胖虎比班馬強 只是玻璃
41F allenchen106 06/22 10:52
文儒雅了
42F f77928 06/21 10:09
斑馬也沒參與試訓 這些順位靠前的幹嘛參加
43F Athchen 06/21 11:01
是多強?有斑馬和旗子強嗎
44F ppbro 06/21 13:37
是天賦優先
45F sk050607 06/21 08:26
最強的連履歷都不用投
46F poz93 06/21 09:17
本自帶流量的超巨
47F gtq 06/21 09:52
死井底之蛙嗎?
48F PeterHenson 06/21 12:30
比 笑死人
49F Howard000123 06/21 14:13
沒實力嘴秋也沒人會理
50F dragon803 06/21 09:38
沒差吧 打出來後這些就會全部都變很有魅力 打不出
51F b14011030 06/21 14:47
沒有強制一定要他打給球隊看,這算是什麼新聞嗎?
52F ppbro 06/21 23:28
狀元應該都是打個半季適應下半季就知道水不水了
53F tyrone0923 06/21 11:14
現實就被邀去參觀阿,沒真的下場試訓,這不就陳述
54F ppbro 06/21 15:35
的也沒錯啊
55F Bob0816 06/21 08:45
的確是跟找工作一樣,實力越好的不用多說什麼
56F ppbro 06/21 13:37
目前看起來Boozer是最保守又安全的選擇 不過狀元就
57F merkx051 06/21 15:04
秋喔
58F dragon803 06/21 09:50
程度
59F ecoli0608 06/21 11:12
練團吃飯聊天,考察他們的態度跟對未來的期望等等為
60F Chanlin01 06/21 08:27
美國嘉豪 豪到我了
61F poz93 06/21 09:17
聯盟需要這種個性的球員 只要他真的能兌現天賦 根
62F ppbro 06/21 15:35
花板高也要打得出來 選秀就是優先選高天花板天賦好
63F GordonJordan 06/21 09:42
西門還好吧 9LMB比他囂張 他那時候綽號推特王
64F jinkela1 06/21 17:23
覺得浪費價值
65F ClownT 06/21 09:26
說他嘴秋的 是不知道他真的很強齁
66F blackhippo 06/21 10:58
近年狀元話最多是他嗎
67F a888168tw 06/22 07:33
這傢伙高機率曇花一現
68F tolowali 06/21 12:02
這隻水貨機率很高
69F jinkela1 06/21 17:23
選秀怎麼還是得選天花板的啊 選個低天花板 長遠來說
70F cyukang 06/21 09:39
還需要證明的人的
71F merkx051 06/21 15:02
邏輯?
72F dragon803 06/21 10:07
那按照種標準 如果有球員的天花板寫Chris Paul或
73F gtq 06/21 09:52
都知道但看不管他很秋不行?就你最屌知道他很強笑
74F gemm 06/21 10:13
陳述事實而已 根本沒什麼
75F Acehole 06/21 20:59
難不成要說他在餐廳workout很認真嗎
76F leo19841010 06/21 23:11
這種態度應該蠻容易水掉
77F Torpedo9527 06/21 07:09
…好幼稚的比較方式
78F ken1825 06/21 08:41
0試訓,想必是歷史最強新人了
79F merkx051 06/21 15:01
boozer比起來到底哪裡保守又安全了?
80F IMBonjwa 06/21 10:24
Flagg屌打
81F xkiller1900 06/21 11:47
LBJ當年有這麼秋條嗎?
82F b14011030 06/21 14:47
NBA版現在水準也太差,高順位大物選擇不試訓&球隊
83F cyukang 06/21 09:39
NCAA打那麼多場還不夠證明? 試訓能證明啥,那是給
84F NodeWay 06/21 12:19
pg tmac 還不夠強嗎
85F mashiroro 06/21 06:14
上一個超大年的狀元是,嗯,對啊
86F lawenwen 06/22 01:08
上一個跩的不是統治頓喔
87F skybin 06/21 06:57
上一次超大年不是2021嗎?
88F ppives 06/21 06:50
上個超大年選秀是富兒子那年嗎?
89F micbrimac 06/22 00:08
上次超大年的狀元 不就富兒子XD
90F kayuzzo15135 06/21 07:55
不是吧 2021頂多算大年 不算超大年
91F super009 06/21 07:58
什麼咖 狀元是我們小布的
92F EmoniBates 06/21 06:23
他不會是狀元
93F PunkGrass 06/21 12:30
他新聞真多 態度很囂張
94F allse1032 06/21 09:44
他最強頂多就是巔峰pg或甜瓜吧
95F PTTpluto 06/21 08:30
他狀元穩到不行好嗎
96F fatfat5566 06/21 15:51
其實有到場聊聊考察心態可能對球團更重要?
97F OTAKUo 06/21 13:29
只是個RJB,高機率水掉
98F rayarising 06/21 11:28
囂張在哪 笑死
99F zlzooq 06/21 12:22
在美國我們通常說有自信 在台灣我們通常說秋
100F s210125 06/22 08:16
富兒子不是因為受傷才打不出來的嗎 AJD很難不是狀
101F Akira1124 06/21 14:18
巡迴去蹭飯
102F Wall62 06/21 18:24
很勇喔
103F ken1825 06/21 07:24
很強也只是在NCAA,最討厭這種嘴邱的zz
104F L1ON 06/21 06:04
很強所以嘴秋 正常啦
105F murray501029 06/21 14:01
怎麼有人直接噴人SB 現在NBA板是可以這樣講話的嗎
106F PeterHenson 06/21 12:28
想不到他沒有狀元的理由餒 怎麼辦
107F Pinky555 06/21 11:01
應該屌打
108F hsustan 06/21 15:56
我也沒有試訓
109F lovestar670 06/21 08:46
我知道他很強,但是有強到可以嘴成歷史級別的新人(
110F ayubabbit 06/21 10:07
所以還是有到處去參觀啊 算是誠意給到了
111F Pinky555 06/21 07:12
技術能學能練 腦可以嗎^^
112F azxcv81 06/21 10:04
拿幾冠了,是多強
113F ecoli0608 06/21 11:35
放心只要是被爵士選上都要從替補打起
114F kenike 06/21 11:20
整天有人在幫人囂張
115F iamaq18c 06/22 10:44
旗子跟斑馬當初有在那邊講這個嗎?
116F ihx00 06/21 12:37
會不會結果不打了直接引退
117F Howard000123 06/21 14:13
有實力嘴秋才有關注度 對啊
118F zsp9081a 06/21 09:25
有自信才是好事情
119F gtq 06/21 09:49
期待你打不出來這麼秋
120F julian42 06/21 08:52
模板tmac pg 就不是宰制等級
121F vince4687 06/21 16:37
正常 他這種等級的所謂試訊就是吃飯聊天看人品
122F merkx051 06/21 15:06
沒試訓就是史上最強新人 那斑馬已經是史上最強新人
123F cysticercus 06/21 06:34
現在是在比誰試訓的少嗎 好像國中生鬥嘴XD
124F acln0816 06/21 06:45
現在是試訓越少的越強嗎
125F lancelot902 06/21 10:22
現在經紀公司都這樣操作的
126F DuoDuokk77 06/21 07:53
現在這些高選秀的怎麼都這樣啊
127F Kershaw 06/21 14:25
留個言紀錄一下 未來回來看看
128F GT47 06/21 14:44
直接推文噴人確實有點過了
129F kenclyde 06/21 09:03
真邱
130F allenchen106 06/22 10:52
確實是試訓越少的越強啊 台灣人又在要求別人別人溫
131F loltrg42972 06/21 17:07
確實沒理由浪費時間去試訓 100%穩狀元
132F bnm89164 06/22 00:05
穩定狀元的
133F ecoli0608 06/21 13:16
突然覺得爵士抽到第2順位真的好選很多
134F herros 06/21 11:45
等你打出來後再來嗆秋 不要又是個水貨
135F uverock 06/22 16:01
胖虎可不可以先健康的過一個系列賽再來討論強度
136F a10141013 06/21 11:24
胖虎沒比較強 就暴力幹分 但籃板跟護框很鳥
137F PeterHenson 06/21 12:29
西門那個是沒承諾保障狀元就不去面試 差那麼多也來
138F chenghow 06/21 09:18
西門那時候很囂張?
139F paul5566 06/21 16:37
要嘴秋、要臭屁,也等進NBA 搞出名堂再來,AE,斑馬不
140F laker7634 06/21 13:17
覺得這種很大機率進NBA後被震撼教育
141F yeustream 06/21 09:05
試訓反而增加自己身價下滑的風險
142F sk050607 06/21 08:25
試訓越少的越強沒錯阿….
143F Obama 06/21 09:28
話太多,最近一些預測落到榜眼了
144F nckux56 06/21 09:35
話很多 斑馬會在那邊說我沒有為任何球隊試迅嗎
145F gtq 06/21 09:52
說他很秋是不知道他很強喔那個人,你是傻B吧所有人
146F EmoniBates 06/21 11:27
說他狀元穩的,幾天後不知道褲子還在不在
147F s03521252 06/21 10:51
說嘴秋的 完全展現亞洲人弱懦的性格
148F kk9517 06/21 08:51
超自信XD
149F justin521 06/21 08:14
越爛的話越多
150F a10141013 06/21 08:33
躺著都是狀元幹嘛浪費時間
151F SonoSion 06/22 03:06
近幾年嘴秋的除了AE以外好像都混的不怎麼樣
152F f77928 06/21 10:07
這不是傲慢秋條 本來狀元頂級天賦就沒在試訓的
153F kaya855108 06/21 22:35
這咖如果是水貨下場一定超慘XDDD
154F David312 06/21 10:40
這幾年最強狀元應該是斑馬吧,就別第一場就食二鍋
155F rokobomb00 06/21 12:21
這心態是雙面刃 而且他沒強到NBA ready 吧
156F ecoli0608 06/21 11:12
這爵士小安吉有說過他們邀請新秀來試訓,主要是跟教
157F Willkillall 06/21 11:30
這種進來都會被奇怪的球員打爆 才會意識到這裡是N
158F kojo1234 06/22 03:43
這種還沒進來就囂張的 不會有好下場
159F wableHD 06/21 05:34
這隻話很多,還是別選他當狀元好了
160F patrickc 06/22 10:22
這隻跟斑馬差不多秋
161F atxmin 06/21 09:13
這麼囂張的新人 上一個不就西門
162F JerrySloan 06/21 10:51
選秀超大年 1984>2003>1996
163F rtfgyrtfgy 06/21 19:24
選秀超大年怎麼能忘了我們菜恩
164F Acehole 06/21 20:59
邱在哪,大年高順位的新秀試訓大多是去看看而已,
165F Hiara 06/21 12:46
齁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