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 McCain:本打算要斑馬球衣 但他派打手扁我

https://www.instagram.com/p/DZy3uldtAlc/ https://youtu.be/dK-31V26HN0?t=1111
Jared McCain had jokes about the Mason Plumlee flagrant foul, of which Victor Wembanyama was accused of telling Spurs teammates to give McCain a hard foul (via @jmac) ESPN標題: 之前曾有傳聞指稱 Victor Wembanyama 要 Mason Plumlee 對 Jared McCain 下重手, 而 Jared McCain 如今則拿當時那次惡意犯規事件開玩笑。 Jared McCain影片中說: 「太扯了,原本我還打算要件斑馬的球衣。 結果他派打手來扁我,這我真的不行。 我不知道到底還要不要那件球衣。」 --- McCain乾脆反送斑馬自己球衣 上面寫:Hit me, baby, one more time

推文討論 147

1F xo45527788 06/20 17:37
2F lun8412 06/20 18:09
3F iamaq18c 06/22 11:04
XDDDDD 很會
4F asfg465223 06/20 18:11
ㄧ樣 結果事實證明這兩隻是ㄧ樣的球隊 雷霆酸回去
5F Chanlin01 06/20 16:21
一手小策應怎變斑馬御用打手了
6F ccr0857 06/20 20:58
不愧是少林出品
7F inschool 06/20 18:08
不是風向對就講什麼都對餒
8F blackcat1129 06/20 16:35
人打成雷粉 看起來很可憐
9F kusami 06/20 23:58
他從一開始水準就展露了然後就裝得很明顯跟羌一樣
10F nangaluchen 06/20 17:04
但他不敢 因為他就一個娘砲竹竿
11F siwinee 06/20 22:32
你才知道他多可惡!比墮特更爛
12F chouvincent 06/21 00:20
你隊友也有兩隻很髒的阿
13F gtq 06/20 19:51
來,笑死我們知道還是硬要嘴啊你看不出來?
14F etim51893 06/20 17:57
克講有道理 這人是真的沒資格講
15F Hugo92466312 06/20 18:59
刺黑現在連開玩笑都看不出來了嗎
16F sampsonlu919 06/21 13:38
原來斑馬是巴黎89 但也不意外啦,法國下城治安本來
17F Athchen 06/20 17:28
反觀柯不沾就演的很好
18F candbilly153 06/20 16:06
只能說他致力於成為球隊唯一的道德瑕疵
19F Kelite 06/20 16:01
20F q210216 06/20 16:34
好了啦某族群到底對雷霆有深仇大恨?輕鬆看球很難?=
21F cowcowleft 06/20 23:35
好嘛
22F sampsonlu919 06/21 13:38
就不穩
23F animist 06/20 18:12
就雷霆沒資格講還敢出來說嘴
24F Suntia 06/20 16:25
幹什麼幹什麼 尼克可以臭不代表你也可以欸
25F cowcowleft 06/20 23:33
懂世故
26F nangaluchen 06/20 17:04
按照刺迷邏輯 髒馬應該去找 ihart 算帳才對
27F onnax 06/20 17:53
斑馬一起下去吧XD
28F cowcowleft 06/20 23:35
斑馬跟雷霆比起來小巫見大巫也好笑。根本dort等級
29F nangaluchen 06/20 17:04
欺善怕惡的廢物一個
30F m791017 06/20 18:01
正義衝撞 在那叫什麼
31F f77928 06/20 21:08
洩情緒開開同樂會就沒事了
32F balakan 06/20 16:01
班馬變全民公敵了?
33F NightElf 06/22 00:59
的馬刺粉專哪個比較好笑
34F a11011788 06/20 16:41
笑死 斑馬西決先找小弟打 總決自己下去扁
35F vltw5v 06/20 17:10
算了吧 比馬刺更髒的出來說
36F PunkGrass 06/20 17:06
算了吧你們兩隊半斤八兩
37F nickalex8689 06/20 19:20
而且魔仙自己在場上過肩摔城堡 當大家都忘了
38F asfg465223 06/20 18:11
而已 扯平了吧
39F chasegirl 06/20 19:30
誒誒誒 黑雷真的沒資格出來放屁
40F siwinee 06/20 22:33
這咖還是球星嗎!
41F SpursDynasty 06/20 20:01
這邊的刺黑已經淹到堤坊口了
42F nangaluchen 06/20 17:04
遇到真正欺負自己的大中鋒 就乖得跟狗一樣
43F seiya1201 06/20 16:33
過肩摔DV完你就當忘了是嗎
44F xo45527788 06/20 16:14
還真的是派人打喔 當事人都知道?
45F welynn 06/20 19:56
閉嘴了
46F onnax 06/20 17:53
雷霆不要以為現在尼克贏了就可以搭順風車欸,髒隊和
47F tsai529 06/20 16:26
雷霆就算了吧 就安靜就好 不要自己出頭找罵
48F Strikey 06/21 09:16
雷霆最沒資格哭夭這些
49F Wall62 06/20 19:56
雷霆的不要趁機洗白
50F Xhocer 06/21 07:06
雷霆趁亂洗記憶啊
51F joexnozomi 06/20 19:31
馬刺最噁打人不用禁賽 罰球還比人多 還好波東賴
52F PizzaKK 06/22 13:55
鬼才信要買斑馬球衣
53F a00049g 06/20 19:22
黑雷很髒 但馬刺只有髒過黑雷尼克嗎?
54F metroid0104 06/20 16:11
黑雷髒別人一整季都裝無辜,換被別人弄一下就唉唉叫
55F m40102 06/20 17:31
McCain那場也髒人家欸欸欸欸
56F koflll 06/20 17:42
你髒人的時候 以為人家都沒看到嗎?現在又正義啦?
57F auerbach 06/20 17:56
兩隻骯髒的球隊有什麼臉講對方
58F TKayn038 06/20 19:08
其他人罵就算了 雷霆跟雷迷憑什麼出來
59F billyhuan 06/20 18:29
大家都可以罵斑馬,就雷霆最沒資格
60F adan80506 06/20 18:10
好了啦
61F chopper1030 06/22 00:20
好了啦 還想洗記憶哦?
62F LeGGoRay 06/20 17:09
尼克才有資格講,你一個更噁爛的隊出來講什麼?
63F nickalex8689 06/20 19:20
真的要說髒的話 斑馬跟雷霆比起來還是小巫見大巫
64F joddc 06/20 18:02
笑死,誰講都沒問題,黑雷好意思
65F newest 06/22 02:09
西區的自己去旁邊玩沙好嗎
66F ckm618 06/20 22:27
身處史上最髒球隊中還敢說這種話?跟咖哩有啥不同?
67F SpursTony09 06/20 17:32
這什麼咖 都能嘴斑馬
68F vvnbear 06/20 19:01
過肩摔都用出來的人還敢說別人喔?
69F lyleselena 06/20 17:41
雷霆的人講這種話,是在哈嘍
70F Windows11 06/20 16:24
雷霆隊的說別人髒 呵呵
71F smilesi 06/20 18:16
髒馬現場裝無辜 事後終於被大家發覺
72F qwe91033 06/20 18:48
龜笑鱉無尾
73F candbilly153 06/20 16:06
[花邊] 斑馬:很開心在一隻有道德的球隊裡打球
74F k7202001 06/20 16:01
Have fun捏 你是不是聽錯什麼了
75F liefuchen 06/20 16:04
McCain: Wemby try to kill me lol
76F reaves15 06/20 18:40
Mc只有那球比較髒而已 整個系列算雷霆最不胎哥的
77F siwinee 06/20 22:31
一定是!現在他為了贏球!什麼事都幹得出來
78F pb1101 06/20 16:31
不要亂黑喔 斑馬髒活都自己包辦的
79F lonelytea 06/20 17:35
不要吧 球衣很髒
80F a00049g 06/20 19:18
人設崩壞 下幹
81F rydia1226 06/20 18:43
他後來都自己上了,斑馬硬啊
82F kl50365 06/20 17:03
他算是雷霆裡面比較正向的球員了吧? 結果只有他尻
83F ssaw5166 06/20 18:30
你也沒多乾淨啊 還拐哈波
84F kiolp 06/20 16:06
你小子還不夠強 只派手下來 決賽那大頭太強了親自上
85F Krishna 06/20 17:08
你慘了,方丈不像是那種開得起玩笑的人喔
86F gtq 06/20 19:49
你那隊雷霆那沒事了馬刺在黑輪不到雷霆來嘴
87F dindin0704 06/20 16:34
來喔 次糜來取暖了喔 嘻嘻
88F asfg465223 06/20 18:11
倒覺得還好欸 雷霆跟馬刺打的時候雷霆被噴的跟什麼
89F gtq 06/20 20:03
傻了哪來那麼多馬刺雷霆迷,更多的是樂子王
90F joexnozomi 06/20 19:31
刺迷QQ 就真的叫人上場撞啊
91F joexnozomi 06/20 19:37
刺迷經典發言:MVP 給SGA 斑馬拿fmvp 就好 笑死
92F aegisWIsL 06/20 19:04
加油好嗎 你夠強他就親自來打了
93F Gentile 06/20 17:00
可以買來燒
94F NightElf 06/20 22:43
史上最髒不是馬刺嗎 誤會了什麼
95F TDKnight 06/20 17:28
哈佛
96F welynn 06/20 19:56
啊雷馬戰刺迷就能瘋狂嘴人 現在回旋標打回來又要人
97F rone0416 06/20 17:38
嘿嘿,你以為你在尼克隊?笑死
98F pierce880321 06/20 18:23
好了啦,自己隊髒的要命還要牽拖雷霆喔
99F iverson7703 06/20 16:20
好意思說別人,他到雷霆怎麼小動作就變多了
100F acln0816 06/20 17:08
尻Harper喉嚨的不就是你嗎?
101F zlzooq 06/20 16:37
尻哈波頸部的好高尚喔
102F etim51893 06/20 17:57
尻喉嚨和過肩摔的不是也是你嗎 板上都還有文章 尼
103F pkckpdl 06/21 00:43
很多刺迷 雷黑 很急,明顯開玩笑沒有要洗白吧
104F jennieruby 06/20 23:03
惡犯到差點禁賽的講人史上最髒 笑死
105F CA7KL42 06/20 18:39
成王敗寇 贏了講輸隊怎樣都可以XD
106F Kelite 06/20 16:01
整個季後賽髒事幹盡了 還要繼續立乖寶寶人設 嘔嘔
107F NightElf 06/22 00:59
整天喊雷霆閉嘴又愛找雷霆救援的刺迷跟三句不離雷霆
108F f77928 06/20 19:06
斑馬:Catch Me If You Can
109F chinhan1216 06/20 17:14
斑馬就真的很髒 還唆使替補動手 壞透了 沒看過這樣
110F leo88334659 06/20 16:45
斑馬變壞要怪雷霆,雷霆打他扁到不想再當好人了
111F GyroZep 06/21 22:24
早就說是狗咬狗
112F gtq 06/20 19:51
本版扯的是還有人在嗚嗚這這開玩笑怎麼有人看不出
113F barry841120 06/20 22:46
棒打落水狗 人人踹一腳 連雷霆也來踹了XD
114F zlzooq 06/20 18:41
樓上忘了過肩摔
115F ClownT 06/20 17:38
正義之師 打一下怎麼了你
116F smapkid 06/21 08:22
派打星?
117F Kai877 06/20 16:09
牆倒眾人推
118F fish7333 06/20 23:02
笑死
119F bearbrik 06/20 19:48
笑死,這個抖音仔來搞笑的
120F AterPin 06/21 01:54
等一下 這個人不是過肩摔嗎
121F JaegwonKim 06/20 16:20
糕點算雷霆中最不髒的,打錯人
122F ohiyo104 06/20 17:09
經典狗咬狗
123F jyunwei 06/20 19:56
總冠後雷霆對馬刺往死裡打,想偷洗
124F gtq 06/20 19:53
自以為自己是智將差一個字差很多您是阜章
125F blackcat1129 06/20 16:35
自己是髒馬又沒贏球就乖乖站好被打 不要每次都把路
126F snakebite 06/20 17:20
被雷霆洗禮一下覺得這招式太香了
127F NowQmmmmmmmm 06/20 16:29
誰說都可以雷霆的就算了吧
128F a1216543 06/20 19:40
講得好像雷霆贏球了一樣
129F MrBlackBao 06/20 21:00
超好笑
130F Hugo92466312 06/20 18:59
這明顯開玩笑怎麼有人這麼急著黑馬刺啊
131F iverson7703 06/20 16:24
這真得是想洗人記憶….
132F kaede0711 06/20 16:28
還蠻好笑的
133F fack3170 06/20 16:58
開玩笑的吧
134F hsiang1049 06/20 18:04
雜魚
135F leo19841010 06/20 18:12
雷雷的髒夥伴黑刺,說個笑話:西冠=總冠
136F edan1995 06/20 18:47
雷霆就刺迷永遠的遮羞布 好用一直用
137F godsing 06/20 23:18
雷霆就閉嘴吧,扯頭髮,踩腳都不算打入是嗎
138F stormNEW 06/20 18:44
雷霆很難每次都出來救援道德斑馬阿
139F ginx03 06/20 16:23
雷霆的喔 看看就好 打完了想洗白喔
140F cowcowleft 06/20 23:33
雷霆輸了還懂得給對面respect,馬刺整隊就兩個老將
141F f77928 06/20 21:08
馬刺有失風度輸的徹底沒關係 我們找一篇雷霆的文發
142F nangaluchen 06/20 17:04
髒刺就這樣 專打小後衛
143F shfunhuang 06/20 17:32
髒刺欺善怕惡 準備被反噬吧
144F b0000000000 06/21 11:06
髒刺迷看到雷霆出來透氣囉
145F joyeszhang 06/20 16:59
髒包傳人 還可以快打旋風叫幫手 厲害
146F alex8725 06/20 19:26
髒雷跟髒馬一個樣好嗎
147F lsgsl 06/20 23:19
黑化的魔斑馬還是回少林淨化一下吧~~入金剛伏魔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