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 Hart:班馬淘汰雷霆後哭 就知道他們是盤菜

https://x.com/espn/status/2068144114843980054 https://x.com/Kazeem/status/2068111205495886158 You see that reaction because they think they gon' win it. They think it's over." Josh Hart spoke about the Knicks watching the Spurs celebrate after beating OKC Josh Hart談到在看到馬刺擊敗雷霆後的慶祝表示: 我們看到班馬和馬刺淘汰雷霆後,情緒激動落淚,就認定他們是盤菜、是軟柿子。 你看到那種反應是因為他們覺得自己會贏。他們覺得大局已定了。 https://x.com/LegionHoops/status/2068192963864444949 馬刺隊在整個總決賽中不承認尼克的勝利,這反而更加激勵了他們。 https://i.meee.com.tw/OrNRGjK.jpg
Hart把各種能臭的都臭了一遍,還有他正在等待某人(Becky Hammon)的道歉

推文討論 539

1F Izangel 06/20 18:35
,笑死。
2F bm1041644 06/20 15:04
*以前
3F lun8412 06/20 15:35
4F bjorn607 06/21 00:10
5F tony09100920 06/20 15:03
2024綠塞 2025雷霆黑掉溜馬 2026尼克
6F dragon803 06/20 15:18
Hart說他看到馬刺的樣子問了Brunson說"你有看到馬刺
7F tony09100920 06/20 15:03
Ptt
8F bbs0840738 06/20 16:03
PTT鄉民那時候也一堆人說馬刺總冠軍啊 笑死
9F a22122212 06/20 22:55
一下正常
10F DonDonFans 06/20 17:41
一堆人覺得東區菜到不行
11F sampsonlu919 06/21 12:56
一時墊腳一直爽 我最近玩AI劇本殺都狂酸斑馬XD
12F kl50365 06/21 01:49
一路打二線隊跟菜雞隊上來的
13F kl50365 06/21 03:10
一路虐弱隊創紀錄又如何?跟那些與強隊血戰G7最後奪
14F ayubabbit 06/20 18:37
一邊是亞軍信者 有亞軍就有統治力
15F parkerlived 06/21 08:35
下個賽季一定動不動就扁人/墊腳,因為聯盟會沒看到
16F Jormungandr 06/20 18:02
不受尊重
17F langeo 06/20 16:41
不夠偏袒 這種球隊就是被寵壞的巨嬰
18F sampsonlu919 06/22 08:33
不會啊 尼克1冠可吹50年:連猩爺爺都沒有的成就
19F dick929 06/20 18:34
不然g4就是哈特人生最大的污點
20F CMPunk 06/20 21:03
不知道了 輸了總冠軍還比較值得哭吧
21F bm1041644 06/20 15:04
也不能這麼說 畢竟他已經輸Chet耿耿於懷
22F HellFly 06/20 15:21
23F dragon803 06/20 15:22
24F dragon803 06/20 15:19
了 但還沒結束 這只是邁向冠軍的一部分 還有很多功
25F kl50365 06/20 15:13
了,文班身為主力每場上場時間都超高,而且輸贏基本
26F jfs 06/20 20:25
事了
27F animist 06/20 18:08
事實就是如果雷霆不要傷,如果fox腳不要傷,如果雷霆
28F HellFly 06/20 15:30
事後諸葛來看,jdub如果能穩定出賽,馬刺還真的可能
29F a72158412009 06/20 22:58
人吧
30F Minhunter 06/20 20:19
今天你不承認對手的強大 其實也是貶低自己而已
31F langeo 06/20 16:40
他已經習慣在裁判面前搓澡不被吹 可是依然覺得裁判
32F s13140709 06/20 16:07
以今年尼克在東區碾壓的程度我還想說東冠等於西冠
33F Nightking 06/20 15:08
以往亞軍都會留下來和冠軍致意 就你髒刺只有兩個有
34F dragon803 06/20 15:19
但對尼克來說 擊敗騎士的情緒 是喔 我們拿到第四勝
35F HellFly 06/20 15:23
但往往都鞏固不了領先,就是一盤菜
36F FAYeeeeeeee 06/20 18:09
但是總冠軍贏成這樣 夠格臭 沒問題
37F dragon803 06/20 15:20
但訪問後馬上就正色了 Mikal 領先時也強調還沒拿到
38F eatyourshit 06/20 17:14
但超過邊界就該直接給F 斑馬髒在知道裁判不敢吹
39F flybow 06/20 20:17
但這種心態 注定讓他們做不好自己 而作好了也未必贏
40F flybow 06/20 20:16
作好自己就贏了 標準的把自己放在對手之上啊...
41F jfs 06/20 20:25
你現在沒準備好可能不是明年再來,而是好幾年後的
42F gowaa 06/20 17:35
你說這有印象 我有反駁 尼克沒有這麼差真的被嘴= =
43F hanslins 06/20 15:33
來以為二輪馬刺就該繳費了
44F nangaluchen 06/20 17:33
光看賠率也知道
45F BlackCatXI 06/20 15:06
克比馬刺強,這超無言
46F a22122212 06/20 22:55
其實也還好吧 打雷霆那麼艱辛 又都年輕人 壓力釋放
47F dragon803 06/20 15:20
其實他講的有沒錯 尼克在G4大逆轉後場上當下有開心
48F karmel 06/21 02:44
其實就覺得拿下西冠很開心而已吧
49F MosesMoody 06/20 15:49
其實有點無聊 反正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贏家怎麼臭都是
50F leo19841010 06/21 01:47
冠,並且連四年季後賽二輪起跳不像黑刺第一次打季
51F kl50365 06/21 03:10
冠的冠軍相比,大家就是比較認可後者
52F Nightking 06/20 15:08
冠老人留下來 年輕人高歌離席
53F MosesMoody 06/20 15:52
冠軍7場 然後終於晉級 沒有止步於此 激動落淚會很奇
54F dragon803 06/20 15:18
冠軍一樣
55F rahim1211 06/20 22:06
冠軍很純啊
56F rahim1211 06/20 21:46
分碾壓
57F dick929 06/20 18:34
別忘了尼克能翻盤還是要靠狐狸報恩
58F dick929 06/20 18:31
別忘了馬刺是9年未嘗季後賽滋味的菜雞隊
59F DonDonFans 06/20 17:40
別說了 那時候連ptt都在放鞭炮 超好笑
60F a00049g 06/20 19:20
到歐布萊恩盃一樣
61F hanslins 06/20 15:33
到總冠才繳學費已經很扯了
62F langeo 06/20 16:35
到輸球還嘴硬認為自己沒有輸就知道
63F a00049g 06/20 19:21
刺迷繼續輕視尼克吧
64F hh123yaya 06/20 20:11
加賽 也是大肆慶祝被笑
65F s13140709 06/20 15:26
去年沒裁判幫忙就是溜馬贏了 哈利也不會受傷了
66F s13140709 06/20 16:08
去年的雷霆跟今年的馬刺在西區都打的這麼掙扎了 還
67F a00049g 06/21 10:05
又髒又沒風度
68F stocktonty 06/20 15:16
反正現在它們這邊贏了怎麼說都對XD
69F s13140709 06/20 16:12
反觀馬刺的比賽 只要斑馬不在場就開始爛 命中率也是
70F nangaluchen 06/20 17:33
反駁說尼克季賽對戰成績有優勢 還會被嘴咧
71F tony09100920 06/20 15:03
只有port還在說西冠即總冠
72F starchiang 06/20 22:09
只有輸家跟反對方會覺得冠軍不純
73F LoMing1021 06/20 19:40
同 情緒激動點還好吧
74F s13140709 06/20 16:07
75F dick929 06/20 18:35
哈特真的要在家裡供奉狐狸的長生位
76F CMPunk 06/20 21:03
哭 不過那個比較像是終於越過那個坎 斑馬在哭啥就
77F smalla830 06/20 15:26
哭了
78F dragon803 06/20 15:20
啥都不算
79F langeo 06/20 20:39
喜勝利者 勝利者再說輸的實力很強 從頭到尾就尼克有
80F langeo 06/20 20:29
嗎 還有那張in your head 刺迷不要來洗記憶了
81F a00049g 06/20 19:35
嗎?
82F yz1120 06/20 18:16
嘴巴也沒啥道德
83F gowaa 06/20 17:31
回去看賽前 西冠即總冠 五五波尼克佔優都有啦
84F gowaa 06/20 22:28
回去看賽前相關推文 我的確是這樣想的沒錯
85F langeo 06/20 20:39
在稱讚馬刺很強
86F s13140709 06/20 16:08
在西冠等於總管 完全看尼克11連勝沒有
87F langeo 06/20 20:31
城堡抱怨判罰不公 都讓你8打5了還覺得不夠
88F charlieliao 06/20 17:07
堆菜雞沒參考性,尼克來西區會被打爛
89F holdmyass 06/20 16:05
多好
90F bbs0840738 06/20 16:04
如果去年遛馬沒被黑掉的話 東區就會是三連冠
91F starchiang 06/20 21:57
季後賽開打前看好尼克的在哪?
92F balakan 06/20 21:29
學友說they were food 軟柿子沒錯 反正就當獵物
93F pieceofcake 06/21 09:18
完了 哈特下一季要被打死了
94F s13140709 06/20 15:29
實際上兩隊的實力差距更大
95F GawrGura3527 06/21 04:40
對= =
96F MosesMoody 06/20 15:59
對手嗎
97F leo19841010 06/21 01:55
就別拿泡泡湖人來秀下限了
98F nimaj 06/20 17:48
就剛好馬刺陣容把雷霆剋下去而已
99F chenghow 06/20 16:10
就很難
100F joejoe14758 06/20 17:49
就是半場開香檳壓 哭完整個人都軟了
101F s13140709 06/20 15:27
就是太菜啊
102F kl50365 06/20 15:13
就是看他當天的發揮,身心都蠻緊繃的,最後挺過去在
103F adamlovedogc 06/20 20:25
就是蝦仁豬心,贏了冠軍還要打落水狗啊,跩啥
104F s13140709 06/20 15:30
就是裁判狂幫馬刺才會到後段感覺馬刺都還有機會
105F MosesMoody 06/20 15:51
就算今年尼克真的神勇 值得尊敬 一個年輕人血戰去年
106F nangaluchen 06/20 16:22
就算放到西區 也絕對沒比灰狼 金塊差
107F hh123yaya 06/20 20:13
就艱苦勝利情緒釋放這樣
108F poz93 06/20 15:36
尼克11連勝被看沒 就是西強東弱迷說東區太弱才能11
109F kiolp 06/20 15:41
尼克g4贏完騎士真的沒笑容,og甚至表情都沒變過
110F simo520 06/20 19:08
尼克也就這一年而已。
111F JerrySloan 06/21 10:43
尼克偷到兩場 應該要低調一點
112F balakan 06/20 15:50
尼克奪冠 結果討論的全是班馬
113F leo19841010 06/21 01:55
尼克季後賽13連勝淨勝分歷史第一的紀錄放在哪裡,
114F langeo 06/20 20:32
尼克從頭到尾都因為馬刺多個三個裁判隊友抱怨過
115F leo19841010 06/21 01:58
尼克會六場內封王
116F flybow 06/20 15:20
尼克當初拿到東冠 感覺他們真的沒太高興
117F nimaj 06/20 17:48
尼克還真的不見得能贏雷霆
118F a12349743 06/20 19:33
差很多
119F gydiaw 06/20 21:18
度目標 結果真的達成了 本來應該想都沒想到總冠
120F tjbulls 06/21 18:51
彷彿拿下總冠一樣CCC
121F leo19841010 06/21 01:47
後賽,經驗默契執行力都比黑刺更好,然後西冠卻還
122F BlackCatXI 06/20 15:28
後還不承認他們比較強跟騎士一樣,這就很問號了
123F MosesMoody 06/20 15:52
怪嗎?
124F kl50365 06/20 15:13
情緒上很激動正常,而且以他的履歷,能打進冠軍戰真
125F gowaa 06/20 22:27
我有看好啊 不過也不算是完全看好 而是覺得五五波=
126F s13140709 06/20 15:25
我看到馬刺出線 運彩直接歐印尼克了
127F gowaa 06/20 17:30
我記得這裡很多人說五五波 甚至尼克佔優的一堆
128F adamlovedogc 06/20 20:35
我訝異的
129F laking 06/20 15:47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一個球員過一個系列賽評價差這麼多
130F ppbro 06/20 18:52
戳到痛點
131F animist 06/20 18:02
所以如果雷霆過了馬刺,silver就準備面臨跟去年一樣
132F Minhunter 06/20 20:16
所以那女的也不道歉阿 他們不認為尼克很強阿
133F Aequanimitas 06/20 21:22
才拿個西冠而已爽到褲子都掉下來
134F s13140709 06/20 15:27
打太爛而已 不是對手太強
135F Minhunter 06/20 20:31
打完不握手不祝賀 也沒承認對手打的好 還真看得起
136F flybow 06/20 15:28
打贏傷殘雷霆...這隻雷霆強度略有不及上季的啊
137F pikochu 06/20 23:35
打贏哨子護航的雷霆,根本沒有遇到真正硬派對手。
138F laking 06/20 15:47
打贏雷霆正義使者打輸尼克人人喊打
139F www90173 06/20 15:56
推推
140F Joeyangyu 06/20 19:58
擺明沒把尼克放眼裡
141F justin521 06/20 17:05
斑馬哭了 因為換我當聯盟親兒子了
142F flybow 06/20 15:23
斑馬始終都說作好自己就贏了 給點尊重予對手吧 唉
143F supereva 06/20 19:16
斑馬就是欠教訓 輸了剛好
144F a00049g 06/20 19:28
斑馬惡犯根本輕輕放下
145F BlackCatXI 06/20 15:06
斑馬最讓我不能接受的是尼克拿冠但他還是不承認尼
146F s13140709 06/20 15:27
斑馬的心理素質就是認為我最強 我們輸永遠都是自己
147F s07190719 06/21 08:24
是另外的事了
148F deanisme 06/20 17:33
是能搞到零輪
149F s13140709 06/20 16:12
會有大起大落 不然你失常一場就沒了
150F s13140709 06/20 15:26
有看比賽就知道東區出線的都很強 去年遛馬也是
151F molemilk 06/20 17:46
有稍微看季後賽就可以知道尼克完全變成一支
152F hanslins 06/20 15:34
本來以為對雷霆心態應該不用繳,結果面對尼克菜到
153F nimaj 06/20 18:07
本來就不是A贏B就一定能贏C啊 陣容本來相剋性的問題
154F yniori 06/20 17:01
東部幹掉
155F dick929 06/20 18:33
棒打落水狗的同時,別對馬刺本季的進步視而不見
156F qq0526 06/20 18:27
樓上有默契哈哈哈哈
157F charlieliao 06/20 17:07
樓下說馬刺沒有輸,西強東弱、西冠即總冠、東區一
158F jfs 06/20 20:24
機會回不到nba final的總決賽地板… 機會時不等人
159F s13140709 06/20 15:30
正常吹比賽不會那麼膠著
160F MosesMoody 06/20 15:50
正義
161F molemilk 06/20 17:46
歷史級別的超級強隊
162F s13140709 06/20 16:10
段球隊沒有明顯的領先
163F s07190719 06/21 08:24
氣的感覺 至於後面的不禮貌運動把自己格局往下打則
164F csy0922 06/21 05:46
沒有統治力不被認可
165F cocoainbao 06/21 11:08
沒裁判幫早被橫掃了 黑刺好意思出來說尼克偷兩場
166F watwmark 06/20 17:03
然後尼克的老大又是矮將 不被看好其實很正常
167F abc1232579 06/20 17:08
爆真的是面子裡子全輸
168F holdmyass 06/20 16:05
版上馬迷拿到吸管也是馬上開香檳啊 開吹重建多快又
169F a00049g 06/20 19:27
犯規一下子累積那麼快 尼克還是能場場逆轉
170F Minhunter 06/20 21:51
現在又要來沒打贏雷霆 冠軍不純這一套喔 用不膩嗎
171F Jormungandr 06/20 18:02
現象級的季後賽球隊 被說贏不了西冠落敗者 莫名的
172F leo19841010 06/21 01:55
畢竟贏了橫掃湖人的衛冕冠軍黑雷,西冠也是菜雞?
173F Windows11 06/20 16:21
當初打掉雷霆不知道多少人都認為馬刺確定奪冠了
174F BlackCatXI 06/20 15:37
175F laking 06/20 15:47
176F jfs 06/20 20:24
177F kl50365 06/20 15:13
的也算是里程碑
178F animist 06/20 18:02
的總決賽收視率了
179F s13140709 06/20 15:28
看他以前受訪就都這樣了 不會承認自己的不足 只會
180F greatodin 06/20 21:41
看到的應該都會覺得馬刺真的太早以為結束
181F s13140709 06/20 16:12
神一場鬼一場的
182F hh123yaya 06/20 17:39
笑了 但斑馬還年輕啦
183F materu 06/20 16:28
笑死 有夠嗆的
184F iammatrix 06/20 15:05
結果就是被尼克打臉了還不敢出來承認
185F koflll 06/20 15:04
結果被你尼克爸爸打到叫媽媽輸不起...XD
186F dragon803 06/20 15:22
經驗跟陣容 但Hart強調的就是兩邊心態一開始就不同
187F BlackCatXI 06/20 15:37
總冠繳費好處是讓狐狸跟米奇的褲子一起給沖走,值得
188F HellFly 06/20 15:23
總冠軍比賽內容也看得出來,馬刺幾乎上半場都領先,
189F a894392000 06/20 17:51
總冠軍至少要三勝後才有機會
190F Joeyangyu 06/20 19:58
總冠軍都還沒打就慶祝哭了
191F langeo 06/20 20:30
而且不只斑馬臭掉而已 馬刺其他球員也沒水準
192F s13140709 06/20 15:25
而且尼克11連勝當假的喔
193F s13140709 06/20 16:10
而且有看比賽就知道馬刺又不是沒有弱點的球隊 跟前
194F Minhunter 06/20 20:30
而且馬刺系出來的女教練公開看不起大頭 人盡皆知
195F hanslins 06/20 15:34
自爆
196F lepidoptera 06/20 20:12
蝦仁豬心
197F arthur8787 06/20 22:26
蝦仁豬心
198F g27834618 06/20 20:13
衛冕軍了
199F hohoman 06/20 16:26
裁判幫忙才有辦法場場在最後1分鐘決勝負,不然應該
200F Gentile 06/20 15:35
裁判沒幫斑馬大概只能打三場0-3被淘汰 比姆斯還爛
201F langeo 06/20 16:40
裁判雙標紅利 看城堡最後還生氣裁判不公就知道
202F gowaa 06/20 17:27
西冠結束就哭 真的太哭了... 要哭等奪冠才對
203F rahim1211 06/20 21:46
西強東弱沒問題啊,要是雷霆打尼克的話也會是大比
204F leo19841010 06/21 01:47
要在總冠場場靠裁判黑哨,尼克就是靠實力拿下的冠
205F hohoman 06/20 16:26
要從頭到尾壓制大勝吧!
206F s13140709 06/20 15:29
要是哨音沒有偏馬刺根本不會每一場都關鍵時刻
207F alfonsosoria 06/20 21:02
認定是軟柿子這句是怎翻的==原文完全沒這句吧 只有
208F xo1100 06/20 15:18
說個笑話 正義之師
209F s13140709 06/20 15:28
說我們沒做好 賽後也沒去致意
210F alfonsosoria 06/20 21:02
說斑馬他們覺得自己會贏
211F watwmark 06/20 17:04
說真的如果要我壓身家買運彩我也不會選尼克
212F s13140709 06/20 15:28
說馬刺輸在關鍵時刻的是忽略了哨音都偏馬刺嗎
213F dragon803 06/20 15:19
課要做
214F relaxinrelax 06/21 09:46
讓雷霆上來輪的到尼克拿冠嗎wwwwww
215F leo19841010 06/21 01:47
賽跟例行賽都贏過黑刺、還已經11連勝早早在備戰總
216F HellFly 06/20 15:30
贏不了
217F RevanHsu 06/20 15:42
贏家說甚麼都是對的
218F leo19841010 06/21 01:47
219F kl50365 06/20 15:13
輕鬆,西決對手很強一度3:2落後 再輸一場就要淘汰
220F langeo 06/20 20:40
輸不起就活該被嘲諷
221F Kelite 06/20 19:58
輸到崩潰連握手都不握 太丟臉了 待不下去
222F MosesMoody 06/20 15:53
辛苦的過程得到階段性成果 不能感動就是了xD
223F parkerlived 06/20 17:43
這 個 真 的 是 白 哭 了 而 且 還 可 作 為 梗 圖
224F dick929 06/20 18:32
這批菜雞大多第一年打季後賽,幹掉上一屆冠軍
225F poz93 06/20 15:36
連勝
226F rahim1211 06/20 22:08
運也是冠軍的一部分,不影響純度
227F MosesMoody 06/20 15:59
過了一個難關不能哭跟感動嗎 原來這就是輕敵下一輪
228F animist 06/20 18:09
過馬刺, "如果"不完的
229F no321 06/20 15:32
還在那說兩隊一樣白 誰拿都可以 結果髒黑到骨子裡
230F a12349743 06/20 15:46
還大
231F leo19841010 06/21 01:58
還沒結束,態度跟格局高下立判,總冠開打前我就說
232F iammatrix 06/20 15:04
還說甚麼慶祝很正常 畢竟準備拿下尼克了
233F dragon803 06/20 15:18
那個反應嗎"覺得馬刺當時表現得好像他們已經贏下總
234F wai0806 06/20 15:36
都已經被紳士橫掃還能講這種屁話 嘻嘻
235F Roppongi 06/20 15:33
都跑哪裡去了嘻嘻
236F starchiang 06/20 21:57
開季前看好尼克的在哪裡?我非常尊敬
237F aDesperado 06/20 18:43
阿人家就真的菜啊
238F nimaj 06/20 18:10
陣容本身相剋性的問題
239F balakan 06/20 20:37
雖然是三年前的事 但最近訪問她也堅持她沒錯
240F rahim1211 06/20 22:07
難道現在要說雷霆上去會被尼克橫掃嗎
241F goury 06/20 15:56
雷霆今年不是身體傷就是心靈傷,等於少兩個主將
242F m791017 06/20 18:03
雷霆就倒兩個主力 贏了還要哭..
243F MosesMoody 06/20 15:50
順著風向乘風破浪如入無人之境
244F flybow 06/20 20:33
馬刺到總決賽是不是被雷霆傳染了 屢屢認為被犯規
245F sept9048 06/20 20:17
馬刺有機會的前提 是糖糖一直犯規麻煩吧
246F goury 06/20 15:56
馬刺沒有搞清楚,以為他們意外過西區也會是總冠
247F poz93 06/20 15:37
馬刺沒被橫掃要謝謝阿銀 不然贏的那場也很靠哨聲
248F nangaluchen 06/20 16:22
騎士在交易鬍子來之後 勝率很猛的
249F eatyourshit 06/20 17:15
髒還要裝聖母就很噁心觀眾了 哈特會說自己防守乾淨?
250F Chanlin01 06/20 15:02
髒馬就看ptt看到西冠即總冠就信了
251F GyroZep 06/21 22:09
黑哨也是溜馬贏。西區根本菜雞護啄
252F swallowp1 06/20 18:07
下季墊爆你們這些雜魚信不信
253F zo6al 06/20 18:20
哈特你上籃放槍差點把G4搞丟,還敢嗆聲啊?
254F zerowingtw 06/20 16:01
255F white75724 06/20 18:12
嘴巴講著道德 打球全無道德
256F hrhrccc 06/20 15:41
噓Hart 真的戲精
257F tenshouw 06/20 19:18
囂張沒有落魄久
258F newest 06/21 00:12
壓力釋放,是喔
259F parkerlived 06/20 18:30
它是說你們打球要有道德,又沒說它也必須要有道德。
260F FadOut 06/22 03:11
尼克不可能衛冕,明年就是你哭了
261F parkerlived 06/21 11:46
是啊這五場被裁判幫了多少忙隻字不提,某迷就是雙標
262F leo19841010 06/21 01:55
樓上邏輯更好笑,黑刺雖然只能靠裁判贏尼克一場但
263F parkerlived 06/21 11:48
該t不t也視若無睹,某馬故意傷人,還自詡為正義之師
264F apple15518 06/20 21:39
贏了就大聲 人家可能沒這意思
265F devin0329 06/20 15:56
這超譯了吧 G7艱難獲勝怎麼隨便解讀成瞧不起尼克
266F cocoainbao 06/21 11:07
還有黑刺迷敢說100場黑刺能贏80場 笑到流眼淚
267F interestbi 06/20 16:31
[花邊] 馬刺決賽192分鐘領先時長為133分
268F JameerNe1son 06/20 15:53
269F okichan 06/21 09:19
270F kiolp 06/20 15:41
271F c871111116 06/20 16:17
124籤+雷霆傷兵一堆 但刺迷會說裁判不幫就會贏
272F madaofreak 06/20 18:59
24綠賽奪冠前也是很多人吹西冠即總冠
273F csy0922 06/21 05:46
490樓講錯了吧 本版只認可碾壓是冠軍 贏的艱難代表
274F A00610lol 06/20 15:36
Becky Hammon就裝死到底啊
275F bjorn607 06/21 00:09
becky hammon臉超腫 "矮後衛無法冠軍"
276F balakan 06/20 20:36
Becky Hammon讓大頭很不爽 已經三個隊友出來噴她了
277F BlackCatXI 06/20 15:04
Hart說話好直喔,但他確實經驗最多,我喜歡
278F peteryang 06/22 22:12
Job's not finished !
279F evan000000 06/20 16:47
kg也有講 你們還有一個系列賽要打欸
280F GawrGura3527 06/21 04:40
n年前詹姆斯打贏東決也是看面無表情的看隊友在開派
281F yz1120 06/20 17:04
ptt又騙斑馬 不是說好西強東弱 西冠即總冠嗎
282F ayubabbit 06/20 18:37
一邊是kobe信者 亞軍是最大失敗者 所以反而上緊發條
283F parkerlived 06/21 08:35
下個賽季一定動不動就扁人/墊腳,因為聯盟會沒看到
284F goury 06/20 15:27
下季不好說,但這季拿著Chet當核心的才會那麼怕馬刺
285F benson1212 06/20 21:17
不但哭 總冠一副高高在上的態度 沒把尼克放眼裡
286F kiolp 06/20 15:32
不小心被逆轉了而已 如果打100場馬刺能贏80場
287F Teng0615 06/20 15:32
不就因為一堆人在說 西總即總冠
288F goury 06/20 15:22
不是,正常人看到馬刺出西區就知道尼克這次有機會了
289F a00049g 06/20 19:20
不是嗎? 尼克情緒完全沒波動 反觀馬刺已經提前拿
290F phoenix286 06/20 15:06
不是都說西冠即總冠嗎
291F a72158412009 06/20 22:58
不會有人以為馬刺場場領先是靠自己吧...應該沒這種
292F OGTing 06/20 23:04
不管啦 這裡都說 西冠=總冠
293F IRPT001 06/20 18:02
不要哪天交易到馬刺
294F Gentile 06/20 16:00
主將自己上去幹髒活令人感動
295F starchiang 06/20 21:57
事實上看好尼克的本來就少數
296F Gentile 06/20 18:10
亞馬所以拿完亞軍就完成任務了
297F parkerlived 06/20 17:30
今天如果不是裁判+阿銀讓尼克5打9早就4:0在尼克封王
298F sustaining 06/21 00:12
今天很嗆嘛
299F lovesm8627 06/21 06:49
以為過了雷霆8人隊就穩了,殊不知東區那隊有真實力
300F a00049g 06/20 19:35
你斑馬以為時間很多 別隊難道不會發現你只有三板斧
301F hh123yaya 06/20 20:11
倒是沒覺得馬刺是認為自己總冠 有點像灰狼有一年附
302F langeo 06/20 16:34
光是心態就不一樣了 以為戰勝雷霆就穩拿冠軍
303F Cuchulainn 06/20 19:06
全對 送菜給對手
304F watwmark 06/20 17:03
其實很多人都認為馬刺雷霆就是今年最強兩支球隊吧
305F tsai529 06/20 15:15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看到他哭我也覺得馬刺不妙了
306F CarsonLee 06/20 15:37
其實這輪馬刺不是沒有贏的機會,就太嫩了
307F chenghow 06/20 16:10
其實那激動完真的身心靈會鬆懈,還要再次上緊發條
308F a12349743 06/20 19:33
再強調一次 馬刺看起來有機會是三哨在亂吹 真實實力
309F alonzohorse 06/20 15:38
冠軍戰輸然後惱羞頻頻出招毀人確實是里程碑沒錯
310F howardq44 06/20 18:24
冠軍說什麼都是對的
311F stormNEW 06/20 15:16
切特明年還能繼續笑班馬無冠
312F Minhunter 06/20 20:16
到今天馬刺不認為他們輸給雷霆 認為他們輸給自己
313F QoGIVoQ 06/20 15:18
半場開香檳 西冠即總冠 輸贏不握手
314F greedfat 06/20 17:43
半場開香檳?還沒打就開香檳
315F hkc112 06/20 20:15
原來拿西冠不能感動阿 這群只是第一次打季後賽
316F f77928 06/20 21:15
原來是這樣才抓魔仙出來嘴
317F DolphinCP 06/20 18:24
又菜又髒
318F jickey 06/20 15:30
反觀大頭沒有一絲一毫喜悅
319F leo19841010 06/21 01:58
反觀尼克拿下東冠時沒有慶祝,全隊上下都知道工作
320F starchiang 06/20 22:08
只要是冠軍就是冠軍
321F troilus 06/20 17:23
吉巴東冠獎盃直接丟給岳父
322F kingianlin 06/20 15:02
吸管即總管
323F A00610lol 06/20 15:32
哈哈
324F nsbgm 06/20 19:06
哭只是情緒釋放 還行
325F jyunwei 06/20 19:34
問就是SGA沒哨也很強,雷霆實質總冠軍
326F adamlovedogc 06/20 20:35
喔,那樣是比較像輸不起,但他整個人設黑掉是滿讓
327F ccr0857 06/20 20:16
嘲諷開滿 讚
328F rockheart 06/20 15:47
大實話 我一直都支持東區隊伍比較多
329F a10141013 06/20 19:26
好了 一直追殺
330F limitlesscit 06/20 18:11
好臭
331F s13140709 06/20 16:06
如果要西冠等於總冠起碼在西區要碾壓才能這樣說吧
332F LabaEllis 06/20 19:14
季中季末都被幹掉還不承認 只能說是屁孩
333F animist 06/20 17:59
季賽成績很有參考性啊,看看馬刺尼克結果
334F ramirez 06/20 15:45
學友哥蝦仁豬心啊
335F linqqq007 06/20 18:56
學友就是直 全部臭一遍
336F SpursDynasty 06/21 09:34
對就是想臭而已,一堆刺黑跟樂子人一直洗一直洗
337F s07190719 06/21 08:24
就事論事打贏雷霆哭很正常吧 當時也算是出了一口惡
338F yniori 06/20 17:01
就說少看ptt,西強東弱仔在那邊吹,結果好了吧~被
339F Nightking 06/20 15:07
就讓大家看清斑馬是什麼樣的人
340F parkerlived 06/22 08:55
尼克不衛冕有差嗎?一冠撐十年
341F parkerlived 06/20 18:35
尼克如果沒有阿銀一直取消斑馬的一堆T早就4:0了
342F flyingfish71 06/20 20:44
尼克是贏得扎扎實實,講話當然可以大聲
343F kiolp 06/20 15:53
尼克的平常哪有很愛臭對手 東區10連勝他們臭誰了?
344F a00049g 06/20 20:00
常規賽就贏少輸多哪來的底氣看不起人
345F alligator176 06/20 15:52
年輕人不知天高地厚
346F js0431 06/20 15:39
張學友:食屎啦你
347F hanslins 06/20 15:33
心態本來就不同,這才是季後賽菜鳥該繳的學費,本
348F A00610lol 06/20 15:42
怎麼有人破防了
349F NightElf 06/20 22:48
愛哭包
350F bhmok 06/20 15:58
感覺被竹桿身材騙了,這二頭肌嚇人
351F FiveSix911 06/20 17:08
我也覺得西冠就哭太早
352F nangaluchen 06/20 17:33
我可以跟你肯定 西冠即總冠當時絕對是主流風向
353F YunHung46 06/20 18:50
我就喜歡這種發言好爽哈哈
354F camby909 06/20 22:59
我尼克迷啦,這二十年來我每年看好尼克,有問題嗎
355F CMPunk 06/20 21:03
我想到以前姆斯第一年組團打贏當年的超賽後也是痛
356F eatyourshit 06/20 17:14
我是不會吹尼克多乾淨啦 總冠賽哪隊不上強度?
357F Xhocer 06/21 07:04
打完西冠還急著找波波,波波只會生氣你這菜雞急啥
358F ando 06/20 21:10
打落水狗容易
359F henry52617 06/20 15:18
打贏聯盟第一球隊情緒激動也要被酸
360F abc1232579 06/20 17:08
打雷霆越打越髒還能說以暴制暴 阿被尼克這麼乾淨打
361F z0 06/20 16:12
拿西冠時都在吹馬刺養成超強的 無視124的籤位
362F ByNash 06/21 10:16
整天吹西牆 吹到馬刺自己都飄了
363F b258963147 06/20 19:08
文班亞馬
364F HOTBIRD 06/20 21:22
斑馬:我信鄉民說的「西冠即總冠!」
365F tjbulls 06/21 18:51
斑馬:拿下西冠後急著去找波波 這就是最明顯的一點
366F qq0526 06/20 18:27
斑馬不認識李亦伸
367F f771213 06/20 21:16
斑馬又菜又沒球品沒人品 辣雞廢物
368F justaID 06/20 20:09
斑馬和馬刺這次螺絲鬆太快,結果也輸了,反駁不了
369F BlackCatXI 06/20 15:28
斑馬哭我覺得很合理畢竟雷霆全聯盟最強,但打輸尼克
370F mmk 06/20 20:01
斑馬太過自大 自大到看不清兩隊的實力
371F hellogym 06/20 20:28
斑馬對大頭巴頭墊腳阿 兄弟看他不爽很正常
372F s13140709 06/20 15:25
斑馬就真的太過自大了啊
373F tony09100920 06/20 15:02
斑馬就跟西區迷一樣,以為西冠即總冠哈哈
374F Gentile 06/20 15:23
斑馬已經自認未來是自己的 自然懶得聽那句
375F green4726 06/20 16:23
斑馬從西冠到亞軍直接跌落神壇 現在人人喊打
376F bengret 06/20 18:18
斑馬忘了遙遠東方的神秘力量
377F adamlovedogc 06/20 20:25
斑馬有公開說什麼瞧不起尼克的話嗎?沒有的話哈特
378F sroeud7l 06/20 18:02
斑馬沒有輸
379F BombTrain 06/20 21:00
斑馬真的太髒了
380F dcoog7880 06/20 21:13
斑馬笑死
381F a00049g 06/21 10:04
斑馬自己把格局搞這麼小不要什麼都刺黑
382F Niceee 06/20 17:12
斑馬菜就算了 開始伸腳 打頭 真的母湯
383F langeo 06/20 20:28
斑馬說統治了比賽 我們是更好的球隊還沒有喬不起人
384F Aequanimitas 06/20 21:21
斑馬這種咖被老大看了一定搖頭
385F a22880897 06/20 16:35
明明季賽尼克對馬刺佔上風
386F fourfourlook 06/22 11:46
是他們說西強東弱的啊 害我以為穩贏
387F dindaofay 06/20 19:15
是真的菜到不行
388F Minhunter 06/20 21:50
是阿 尼克整個季後賽只輸三場 打馬刺只輸一場
389F jackjoke2007 06/20 16:27
最喜歡這種粗暴言論 超帥
390F YummyYummy 06/20 18:36
最好是沒有啦
391F jfs 06/20 20:24
最殘酷的是,從過去幾年來看,分區冠軍隔年有很大
392F zerg13 06/21 08:11
會肘擊 墊腳 巴頭,看起來是顆髒掉的軟柿子
393F asfg465223 06/20 15:02
會肘擊 巴頭 墊腳 不太像軟柿子吧
394F fack3170 06/20 15:21
有夠菜
395F s13140709 06/20 16:12
東區再怎麼弱你能11連勝代表球隊發揮是很穩定的 不
396F deanisme 06/20 17:33
東區最弱的時候就是喬丹零輪的時候 結果那個喬丹還
397F worf 06/21 01:24
東區決賽不是說是決定亞軍嗎
398F LeGGoRay 06/20 15:05
東區的競爭力在某個組團仔離開後本來就越來越強啦
399F ROCArmy623 06/20 17:33
某詹黑又在那裡顛倒是非
400F parkerlived 06/21 10:07
某馬就不敢對雷霆 肘擊 墊腳 巴頭,真的很X仔
401F walter5663 06/21 21:42
正義尼克必勝
402F jorden 06/20 19:25
正義發言
403F iammatrix 06/20 15:01
殺人˙豬心
404F holyhelm 06/20 16:54
殺人豬心
405F FAYeeeeeeee 06/20 18:08
殺人豬心 臭爆了
406F ayubabbit 06/20 15:25
殺人還要豬心?
407F stocktonty 06/20 18:10
沒差啦 年輕球星就是需要季後賽這些挫折才會懂
408F denny0000002 06/21 11:02
沒想到自己比老鷹隊還爛XDDDDD
409F weather12 06/20 18:48
沒有裁判幫忙尼克早早收拾了
410F Izangel 06/20 18:35
沒看過知名年輕球星闖進finals哭的,這也能護航斑馬
411F RBC54321 06/20 19:31
法國前菜
412F parkerlived 06/21 20:16
波波:說好的冠軍呢?說好的冠軍呢??
413F spky 06/22 23:07
湘北打敗山王
414F dick929 06/20 18:30
湘北打贏山王也是哭爆,然後下一場被打爆
415F vking223 06/20 23:56
湘北隊~擊敗山王工業
416F alex0973 06/20 15:12
火鳳燎原諸葛亮:輕敵
417F pikochu 06/20 23:35
無法反駁,馬刺贏了西冠,錯覺自己很強。其實只是
418F SpursDynasty 06/20 19:59
無聊,贏了感動也不行,這跟尼克比較強根本兩回事
419F riceton 06/20 15:37
版上不就一堆尚書大人 西冠說總冠 現在又改口 嘻嘻
420F wai0806 06/20 15:36
班馬:我們在大部份時間都取得絕對優勢
421F g27834618 06/20 20:31
現代籃球領先20分根本不算什麼 統治比賽個鬼
422F noCATme 06/20 22:04
現在可以嘴沒錯
423F lakb24 06/20 16:47
當時賭盤都看好馬刺吧結果哈哈哈
424F KobeNi 06/20 18:44
發瘋啦
425F watwmark 06/20 16:58
看大頭在決賽的表現 老鬍子應付不了大頭也是很合理
426F g27834618 06/20 20:11
真不知道再哭什麼= = 西冠而已 真的一群菜雞
427F TCPai 06/20 18:11
真兇,但贏的人怎麼講都這樣
428F arnold61105 06/20 15:02
真的 菜逼八才會在分區冠贏就鬆了螺絲
429F bravo 06/20 17:41
真的是這樣 不知在哭啥
430F heveninferno 06/20 18:32
真的菜才會整天被翻
431F GordnHayward 06/20 15:15
確實
432F ji394tb 06/20 16:14
確實
433F pppopp 06/20 17:03
確實
434F natsu123 06/20 17:28
確實
435F AsakuraYume 06/20 20:59
確實
436F dindin0704 06/20 16:31
確實 打完西決好像爽到拿了三個冠軍一樣 笑死嘻嘻
437F koflll 06/20 15:03
確實 拿到西冠表現的像總冠軍穩了似的在那邊爽半天~
438F photoB1N 06/20 18:59
確實 自以為總冠軍了
439F huuuyy 06/20 15:33
確實 西冠開打都說是實質總冠軍賽
440F Shou1007 06/20 15:08
確實 這邊西冠=總冠的也是一樣的快樂寶貝
441F a894392000 06/20 17:51
確實 那時候就說太早 菜逼巴 拿過冠軍的老將都知道
442F Anikk 06/21 22:26
確實,把尼克當塑膠!他們季中都輸過一次了
443F curlymonkey 06/20 15:47
確實,贏個西冠跟贏總冠一樣xD
444F Spartaa 06/20 16:25
確實,馬刺打完西冠後螺絲鬆了
445F sgps 06/20 17:53
確實一盤菜
446F FncRookie001 06/20 15:43
確實啊 雷霆馬刺本質上都是靠裁判防守亂開綠燈而已
447F zo6al 06/20 16:30
確實軟
448F bobby94507 06/20 17:08
笑死
449F Specter0801 06/20 20:15
笑死 馬刺這種人品極差的隊還有人愛喔
450F scrwer 06/21 04:47
笑死 我看到哭之後直接下尼克41 真的爽
451F leo19841010 06/21 01:47
笑死,跟這裡一堆人在吹西冠=總冠一樣,尼克在季中
452F molemilk 06/20 17:45
笑死之前本版還不是一堆西冠即總冠的言論
453F Ayanami5566 06/20 15:53
笑死真的很雞巴
454F gtq 06/20 19:55
笑死這一篇本來都沒嘴馬刺的整個都尚書大人了笑死
455F TDKnight 06/20 16:09
粗暴的言論大可不必!
456F nnkj 06/20 16:46
糖糖: 你是獨角獸 我也是獨角獸 但你體力不足
457F doclin 06/20 19:43
糖糖345戰真的是被裁判搞很大
458F A00610lol 06/20 16:07
老刺迷zero怎麼每個尼克文都要噓 真破防了喔
459F kl50365 06/20 15:13
老實說我覺得還好,22歲第一次打季後賽,前兩輪相對
460F alittleghost 06/20 22:30
老鷹真的屌虐西區啊!季賽本來就沒什麼參考性
461F qoo580 06/20 20:19
聯盟巨嬰 文班亞媽!
462F Gentile 06/20 15:04
肯定比黑雷好 馬刺髒+黑都打不贏尼克
463F jezz9740 06/20 17:47
膨脹仔當初就沒想到有今天啊
464F KC90 06/20 18:00
舒服,贏個殘陣雷就在哭哭,真的笑死,被當菜在虐
465F birdskingla 06/20 20:16
菜就該死
466F smalla830 06/20 15:26
蛤 可是第七戰哭還好吧 畢竟他都會因為一場例行賽
467F pb1101 06/20 15:39
蝦仁豬心
468F s971425 06/20 17:06
蝦仁豬心
469F rlrbc 06/20 18:23
蝦仁豬心
470F Wall62 06/20 18:34
蝦仁豬心
471F MeloHOT 06/20 19:16
蝦仁豬心
472F welynn 06/20 15:57
血戰喔 確實拉搞下兩個持球手確實見血
473F wolve 06/20 17:33
表情嚴肅內心輕鬆啊 連這都不知道
474F beastkobe 06/20 17:53
被哭衰了
475F papawalk 06/22 00:47
西冠即總冠 被東冠打臉
476F alittleghost 06/20 17:05
西冠即總冠,呵呵
477F s2500205 06/20 16:33
西冠即總冠,哈哈
478F goury 06/20 15:55
西冠即總冠(X) 雷霆即總冠(O)
479F Nickal 06/20 15:40
西冠即總冠派,最近好安靜
480F yz1120 06/20 17:07
西區一堆靠明星哨撐在那邊真當自己一回事
481F iammatrix 06/20 15:12
該不會終生亞馬
482F Kelite 06/20 19:58
說個笑話 西冠等於總冠 8打5加打髒球都贏不了 難怪
483F ggmm 06/20 16:19
說個笑話,西冠即總冠
484F nangaluchen 06/20 16:22
說東區弱也是好笑
485F nuclearbomb 06/21 00:33
說的沒錯啊,已經是公認史上最弱西冠
486F LoMing1021 06/20 19:40
講句公道話 贏騎士進決賽跟贏雷霆進決賽的含金量不
487F no321 06/20 15:32
賽前不尊重 賽後不承認 刺咪寄生咪跟主子一個樣
488F elmes 06/20 18:33
贏球怎麼說都對 輸球怎麼做都錯
489F joemovie 06/20 17:37
贏的人說什麼都對
490F kl50365 06/21 03:09
贏雷霆又如何?都公認的史上最爛西冠了
491F faithful 06/21 07:56
超爽
492F Roppongi 06/20 15:32
跟版上當初說西冠即總冠一樣
493F Qoo1213855 06/20 17:37
軟但
494F eatyourshit 06/20 17:05
軟蛋 永遠的老二
495F cysticercus 06/20 17:45
逃過賽末點逆轉和直落四晉級 情緒當然不一樣阿
496F parkerlived 06/20 17:42
這 個 真 的 是 白 哭 了
497F Frozn 06/20 16:54
這不就是誰贏誰有理而已嗎 哭一下還好吧
498F mathrew 06/20 17:15
這倒是真的,西冠而已,哭三小
499F g27834618 06/20 20:13
這幫人一定以為東區就隨便打就贏了 因為我們打贏了
500F jackie36952 06/20 18:04
這麼兇啊
501F yeustream 06/21 09:30
過度解讀了吧~不過若只是想臭斑馬的話倒是能理解
502F Liszt1025 06/20 15:08
還全隊跑去看電影,真的下去剛好
503F Jormungandr 06/20 18:00
還在尼克打不贏雷霆...人家季後賽16勝3敗耶
504F gydiaw 06/20 21:18
還好吧 他們這季就一直把雷霆當目標的 而且是個高難
505F parkerlived 06/20 17:23
還好總決賽可以看清某馬的真正面目是那麼X,夠X的
506F zlatan10 06/21 09:53
還找波波哭 真的87
507F HellFly 06/20 15:21
還真是,要哭也是總冠軍後哭,因為一哭身心都會鬆懈
508F Joeyangyu 06/20 19:58
那反應 看在尼克眼裡一定不爽的啊
509F kl50365 06/21 01:48
那尼克這一冠含金量可能比湖人泡泡冠還低了
510F iammatrix 06/20 15:04
那時侯還有人幫馬刺辯護說 贏了最強對手哭很正常
511F catpig 06/20 18:04
那時候真的覺得到底在哭三小,又還沒冠軍
512F langeo 06/20 20:38
都發生這些事還不會黑掉嗎?美國文化都是輸的一方恭
513F parkerlived 06/21 10:49
阿銀如果沒保下某馬的一堆t,尼克早早4:0在家封王了
514F dragon803 06/20 15:22
雖然贏了說啥都對 尼克跟馬刺的差距在關鍵時刻更像
515F c871111116 06/20 19:59
雷霆西冠輸是傷兵啊 真以為裁判不幫就能輕鬆贏喔XD
516F NTUCS 06/20 17:49
鞭屍 贏家怎麼說都對
517F praceo9 06/20 19:23
鞭屍好球
518F Minhunter 06/20 20:29
頭被打了腳被墊了 贏了還不能打弱水狗喔 很嚴格耶
519F fish7333 06/20 15:27
馬刺4場都輸在關鍵時刻 確實菜
520F sept9048 06/20 20:16
馬刺一路幫到G5 還是4-1結束 別說心態了是真打不贏
521F paul007 06/20 19:26
馬刺也不是沒機會 可能就差心態這一點
522F ym60606 06/20 23:14
馬刺在西冠學到的經驗就是髒對手
523F langeo 06/20 16:39
馬刺基本上就是雷霆2.0就算沒斑馬 其他人也都是吃慣
524F molemilk 06/20 17:57
馬刺大頭前幾天在節目再次說到比賽結束
525F s2500205 06/20 20:35
馬刺就是不如人,又要扯尼克靠狐狸
526F a00049g 06/20 19:27
馬刺就是實力比較差有問題嗎? 裁判偏哨那麼多 糖糖
527F adamk2 06/20 19:43
馬刺是因為打贏黑哨才激動吧
528F lee0128 06/20 17:00
馬刺真的就是驕兵必敗的體現
529F Suntia 06/20 16:22
馬刺西冠慶祝時只有哈波說要報NBA盃的仇 真老將
530F tdkandrh 06/20 23:53
髒斑馬就假乖寶寶人設阿
531F nangaluchen 06/21 10:07
髒馬:嗚嗚嗚 我們明明比較強 怎麼他們一直臭
532F a12349743 06/20 15:03
髒馬又髒又沒風度 被臭剛好而已
533F anyne 06/20 15:08
髒馬就是菜到流湯沒錯
534F auerbach 06/20 15:16
髒馬心眼很小 被這麼說 下季大概要打更髒了
535F siwinee 06/20 22:29
髒馬確實!
536F GyroZep 06/21 22:09
髒馬還真的以為西強東弱,贏了西區就穩了,去年沒
537F sustto 06/20 15:19
黑刺Z世代真滴太菜惹 整頓職場根本搞笑
538F a12349743 06/20 15:46
黑刺看似有機會不就靠裁判吹的 實際差距遠比帳面上
539F troilus 06/20 17:20
黑雷少兩個持球手耶 還最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