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Re:NBA「3-2-1樂透」反擺爛改革方案

手機排版請見諒 1.新制與其說是懲罰坦隊更像是獎勵樂透中段到附加賽區間的球隊,舊制的狀元機率依戰績 排行和保底第五導致坦克收益太高,變相懲罰有能力和意願衝戰績和練新人的球隊被迫得下 來一起演,平均機率有機會能大大減少這個問題。 2.前三的樂透機率雖然降低但也不是完全沒有,同時還有前12順位保底,理論上拿了兩三年 的前12順位籤搭配好教練和養成脫離倒數前三真的沒這麼難,如果還不行是教練和管理層問 題比較大,基本上已經跟順位沒什麼關係了。 3.專門設立的禁止12-15順位保護就是反制爵士今年只求保簽的做法,坦到底最多也只保底1 2順位還是有把首輪交出去的可能,同時搭配聯盟裁量權進一步杜絕球隊故意開演的可能。 4.聯盟進一步設立更多連續拿到狀元和前五順位的限制消除像馬刺連續拿到拿到1、4、2可 能,但還是有理論上拿到1、2、6、1的可能性,如果真的發生就只能在看後續的附加條件要 怎麼設定了。 5.至於說前面的球隊爽完了才開始實施這點,只能說當初七六人的相信過程改制後也是這樣 走過來的,也不可能去收回幾年前的選秀權了。 總的來說我是看好這次改制的,平均機率和砍保底的做法應該能有效改善演員風氣。 Ps:至於有人提到的卡附加賽這件事,只要看看拓荒者今年也是樂透保護但也沒在管你那麼 多的,該打還是很認真打應該不用多慮。

推文討論 871

1F dragon803 04/30 11:16
- -所以巫師100%不會被搞 對吧
2F ADavisBest 04/30 11:34
,不改制然後年年看三分之一以上的在那互演能看嗎
3F ADavisBest 04/30 11:24
,不趁這時候拼一把確認誰是長期建隊核心反而要卡
4F ADavisBest 04/30 12:15
,他就是希望你球隊至少都要有一定競爭力不要全拆
5F pujos 04/30 11:56
,你真當他們全體智障阿
6F ADavisBest 04/30 11:08
,就跟老鷹如果爛掉給馬刺爽到然後怪馬刺一樣奇怪
7F dash007 04/30 16:32
,怎麼#11的Dieng就被雷霆交易?從順位來看當年雷
8F rubio09 04/30 13:07
,整天在那邊輸球等於贏球、看似輸了其實贏了,真
9F rubio09 04/30 13:01
,根本就百利而無一害,那些請人不好好請,球隊不
10F ADavisBest 04/30 10:55
,沒換教練和總管大概率繼續爛。
11F rubio09 04/30 15:12
,灰狼前老闆擺爛,外行人愛插手亂搞球隊,就是不
12F spurs2120 04/30 16:03
,照你的邏輯,倒數前三的都是沒救爛隊應該從綠葉開
13F spurs2120 04/30 15:44
,結果馬上轉彎說4-10擺爛比1-3好,邏輯完全死亡
14F ADavisBest 04/30 11:08
,這種特例不太應該拿出來討論。
15F rubio09 04/30 15:25
,醒醒
16F rubio09 04/30 15:16
、演戲這件事情的球隊全部都該去反省啊
17F ADavisBest 04/30 12:19
18F ADavisBest 04/30 11:34
19F ADavisBest 04/30 12:09
20F ADavisBest 04/30 16:23
21F dragon803 04/30 11:15
https://i.mopix.cc/KG29bI.jpg 你看一下機率用點
22F dragon803 04/30 16:20
23F dragon803 04/30 16:15
24F dragon803 04/30 15:26
=
25F FAYeeeeeeee 04/30 11:19
04活塞
26F spurs2120 04/30 11:24
04活塞的RIP是Stackhouse換來的,人家是95年探花,
27F kingianlin 04/30 10:14
142完全不是重點是順序上剛好1.4.2
28F WO0820 04/30 10:13
142根本不是重點 那個1才是重點 好中鋒只會給親爸爸
29F spurs2120 04/30 11:20
19年改制跟這次的完全不一樣好嗎,用點腦子。從以前
30F dash007 04/30 12:30
2027年之前還被說是比2024年還更小的小年,推出後減
31F yyes5210 04/30 11:59
35K,也說附加賽好好看,難怪阿銀越來越離譜
32F dragon803 04/30 16:20
38 雙向合約 26分17籃板 所以巫師有純粹擺爛嗎 還
33F dragon803 04/30 16:16
AD季末都肯定年輕人成長很快了
34F ADavisBest 04/30 10:50
b 一個11一個12兩隻加在一起你認為無法脫離倒數前
35F dash007 04/30 12:30
CBA在那之前好像會換,不見得會延續這種作法
36F dragon803 04/30 16:28
Coulibaly季初打得超像要去海外了= = 他到12月為止
37F yyes5210 04/30 10:58
COY試了一季才開掉
38F spurs2120 04/30 10:44
FA市場一潭死水好幾年了,根本就是有錢沒地方花
39F dragon803 04/30 16:15
lS 看下Will Riley 巫師今年新秀 越後面越打越好
40F dragon803 04/30 12:12
s今年去開會還特別跟阿銀說新制度會不會影響到今年
41F dragon803 04/30 16:12
Trae這幾年在老鷹每一年都帶傷打 今年終於炸開了
42F spurs2120 04/30 11:15
X原因,你們自己要去檢討。廢話誰不知道爛隊都有原
43F ADavisBest 04/30 12:34
一下看法,前幾年的神抽、選秀籤交易牽涉的新秀和
44F tahikuro 04/30 19:52
一定保障最高機率 你怎麼不想把戰績弄好一點不在
45F ADavisBest 04/30 11:50
一昧的輸又不能真正檢視球員強度,而且明面上有裁
46F tahikuro 04/30 15:51
一次 明年不中再明年繼續抽獎 甚至抽中了明年再
47F ADavisBest 04/30 15:52
一直強調新制是不想懲罰那些有在養成和拼戰績的後
48F tahikuro 04/30 15:04
一種
49F ADavisBest 04/30 17:23
一起搶前五,調十打附加賽的球隊很像傻子乾脆全部
50F ADavisBest 04/30 10:50
三?更何況你只用最衰的情況下去討論,倒數前三還
51F pujos 04/30 11:55
上去被宰
52F ADavisBest 04/30 12:28
下不行嗎?
53F vince4687 04/30 10:13
下去的可惜了
54F pujos 04/30 11:57
下去試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欸
55F tahikuro 04/30 15:56
下限輸球更好 換句話說改制後絕對比現在好 你們用
56F dragon803 04/30 11:48
不合理
57F ADavisBest 04/30 15:20
不太應該墊底的
58F dragon803 04/30 11:59
不應該給太高的抽籤機率
59F dragon803 04/30 15:17
不是 你跟我說灰狼不值得AE 然後? 你要表達什麼?
60F dragon803 04/30 15:22
不是改東西就是進步欸 不然季中杯很進步嗎
61F tahikuro 04/30 15:51
不是明年不嚴重了擺爛隊變少就不用改 而是要阻斷
62F yoyonigo 04/30 12:04
不是最爛的
63F tahikuro 04/30 14:33
不是沒人看嗎 既然沒人看讓他爛幾年有差嗎?長期
64F rubio09 04/30 15:20
不是為了讓聯盟進步,我們在這篇討論什麼?大哥,
65F tahikuro 04/30 20:58
不會只想靠高順位翻盤 真爛假爛都是戰績差
66F ADavisBest 04/30 11:02
不會那麼極端一直中11、12順位。
67F FAYeeeeeeee 04/30 11:29
不然 要防擺爛 又要拯救真爛 要怎麼同時達標?
68F dragon803 04/30 12:00
不然你就是告訴他們我不要拼可以有機會拿更好的東
69F dragon803 04/30 15:04
不然每一篇都要一直用這個觀點強調真的是蠢到不行
70F spurs2120 04/30 11:24
不用坦?
71F tahikuro 04/30 14:58
不用罰會不會太爽 你演戲打假賽有什麼臉談公平 你
72F ADavisBest 04/30 17:11
不管真爛隊死活,很難兩全其美。
73F tahikuro 04/30 20:58
不能繼續爛下去因為得不到任何利益
74F pujos 04/30 11:57
不要你自己沒邏輯,就覺得其他人都跟你一樣,一定要
75F ADavisBest 04/30 11:42
不要演得太誇張這樣不行嗎
76F GodEyes 04/30 10:17
不過想想阿銀一路以來也只會吃流量隊紅利,他應該沒
77F tahikuro 04/30 15:51
世主從天而降
78F dragon803 04/30 16:13
中有一個理由說肯定他的養成欸 球員也都很喜歡他
79F tahikuro 04/30 19:52
中獎機率 真爛隊可以保障你有機率中大獎但是沒必要
80F tahikuro 04/30 19:37
主力故意 簽一些不應該在nba的球員湊人數 巫師基本
81F spurs2120 04/30 16:02
主張雷霆也應該能抽狀元
82F tahikuro 04/30 19:52
之一不是全部
83F ADavisBest 04/30 12:19
之前的雷霆啊有啥問題,當年除了sga全賣就是最好的
84F ADavisBest 04/30 11:43
之前還有消息說聯盟要查爵士傷病情況要弄他結果也
85F ADavisBest 04/30 12:51
之後改制再修正而已。
86F spurs2120 04/30 17:21
之類的啊。
87F yyes5210 04/30 11:02
也可以一年就下課了
88F ADavisBest 04/30 11:53
也是全力打你不實施怎麼知道實際情況
89F ADavisBest 04/30 12:10
90F yyes5210 04/30 12:38
91F FAYeeeeeeee 04/30 10:52
二講的沒問題 保567的墊底隊變成保12
92F spurs2120 04/30 20:31
交易還要看人臉色,當然從自己能把握的選秀下手啊
93F dragon803 04/30 15:07
人把VJE吐出來 叫活塞把Cade吐出來 叫魔術把板橋羅
94F tahikuro 04/30 19:37
人欸 巫師確實練了好幾個新人但是今年在史上最大擺
95F spurs2120 04/30 11:49
什麼事情都先假設對方立場,根本就不是來討論的
96F spurs2120 04/30 11:44
什麼假消息,不是真的去查了嗎
97F tahikuro 04/30 15:56
什麼換4-10會演戲反對新制根本說不同
98F spurs2120 04/30 11:48
今天大家會嘴聯盟是因為依照查爵士的標準,聯盟應該
99F spurs2120 04/30 11:14
今天新制會有這麼多爭議就是在它防擺爛的同時讓那些
100F spurs2120 04/30 12:09
今年大家還在稱讚附加賽讓季末更激烈更精采,你看看
101F spurs2120 04/30 11:40
今年東西區7-10名廝殺到最後一天,你覺得改新制之後
102F dragon803 04/30 16:07
今年的3-4才差2勝喔 所以2勝之差一個球隊變成認真
103F FAYeeeeeeee 04/30 11:18
今年的改正是要在一樣的目標之下更積極防擺爛
104F dragon803 04/30 16:29
他們就啥都沒幹躺平嗎 我覺得沒有啊 我反而看教練一
105F dragon803 04/30 16:26
他們都是在擺爛啊 那為什麼會認為他們就不該在那個
106F ADavisBest 04/30 11:41
他有裁量權反制啊 又不像今年完全不能制裁奧斯卡隊
107F yyes5210 04/30 12:38
他這樣搞當然會說某某球隊是親兒子,當然啊都收菜
108F spurs2120 04/30 11:43
以今年的例子來看就是調降爵士嘛,然後雷霆不小心就
109F spurs2120 04/30 11:55
以前西十上去拚是因為狀元機率1%
110F tahikuro 04/30 15:13
以後不管哪隊哪年
111F iamaq18c 04/30 10:17
以改制來說 這次這個方式 算是不錯的了
112F dragon803 04/30 12:02
伍都會變少 然後還可以給你或是他吹新制度超成功的
113F dragon803 04/30 11:32
但NBA就是要搞得是今年坦克的隊伍讓比賽變難看 還要
114F ADavisBest 04/30 16:57
但保底設太好又一堆球隊要坦保底就很難
115F tahikuro 05/01 00:02
但是我不認為他真爛就要給最高的機率
116F ADavisBest 04/30 12:39
但要這段時間聯盟完全沒選秀權交易很難
117F spurs2120 04/30 20:32
118F tahikuro 04/30 15:51
位不是贏球這算什麼職業比賽 而且連續好幾年 真爛
119F dragon803 04/30 16:26
位置呢(?
120F gt12345 04/30 11:50
何大家很清楚了吧 呵呵
121F rubio09 04/30 15:20
你一個裝懂球哥,結果連簡單中文邏輯都有問題,還
122F spurs2120 04/30 16:59
你上路了就很難調了啦,哪有每年在調機率的
123F ADavisBest 04/30 11:46
你不信可以去版上找 文都還留著
124F ADavisBest 04/30 11:45
你不能因為老鷹有爬起來馬刺不能抽就靠夭雷霆欸,
125F spurs2120 04/30 12:09
你以為雪藏主力這件事情不會發生在明年的4-10名之爭
126F tahikuro 04/30 15:09
你可以叫聯盟訂規則朔及以往前幾年啊 我不在意那隊
127F spurs2120 04/30 17:20
你可以從現制上繼續下調機率跟保底順位啊,但是把機
128F spurs2120 04/30 12:11
你可以用裁量權的話根本不用改制度好嗎,你在講啥
129F spurs2120 04/30 11:34
你問問看今年的8隻附加賽球隊,他們有機會抽狀元的
130F rubio09 04/30 15:20
你喝多少啊?
131F ADavisBest 04/30 12:23
你在說啥,我的意思是新制可以有效限制像之前雷霆
132F tahikuro 04/30 20:17
你就不會組球隊的高層還是下去吧 !
133F dragon803 04/30 11:35
你改完制度後包含附加賽可以選擇自己爛在那提高抽
134F ADavisBest 04/30 11:43
你故意弄球隊老闆一定幹爆你的 怎麼可能
135F ADavisBest 04/30 11:40
你故意第四節都不上就調降你機率
136F dragon803 04/30 15:23
你湊在一起問 又要別人不要湊在一起 你還好嗎= =
137F kingianlin 04/30 10:14
你的1如果是24年你最多拿個愛莉莎莎
138F spurs2120 04/30 12:18
你的論點一直跳來跳去欸
139F ADavisBest 04/30 11:30
你能預測新制改成這樣那還買什麼球隊,球隊賣了直
140F dragon803 04/30 12:08
你自己認真思考一下 聯盟真的要改觀賽體驗 從裁判
141F spurs2120 04/30 12:25
你要不要乾脆承認你講的話其實根本不是要解決你說的
142F spurs2120 04/30 12:17
你要不要搞清楚你在說啥
143F ADavisBest 04/30 16:12
你要不要看我前面在講什麼再來回我XD 我是說巫師這
144F spurs2120 04/30 16:45
你要在制度上一視同仁一定會懲罰到沒擺爛但真的爛的
145F yyes5210 04/30 10:59
你要用養成體系頂多也是不上不下的也沒比較好
146F ADavisBest 04/30 12:08
你要說阿銀想推賭盤我是同意的,但影響觀看體驗也
147F ADavisBest 04/30 12:09
你要靠夭雷霆先去靠夭快艇,他沒下去哪有這麼多事
148F spurs2120 04/30 16:17
你覺得巫師在擺爛,想必那季末放Trae跟AD上去多拿個
149F spurs2120 04/30 12:21
你講的論點超級適合中午配飯吃的,娛樂性十足欸
150F spurs2120 04/30 11:57
你這句話有夠好笑
151F yyes5210 04/30 12:23
你這樣頂多只是戰績會比去年好看一點,養成還是一
152F tahikuro 04/30 15:06
你那年擺爛那年選秀就去死 最好滾到10位以後
153F spurs2120 04/30 12:18
來,大聲一點說出來
154F ADavisBest 04/30 12:19
例子不是嗎
155F ADavisBest 04/30 11:11
信 稍微了解的都知道蒙提根本在浪費Ivey的養成
156F tahikuro 04/30 14:56
個前10順位夠你拿30幾勝了不會爛在底部
157F dragon803 04/30 11:33
個問題超嚴重然後越改越爛就很蠢
158F ADavisBest 04/30 15:30
159F dragon803 04/30 16:12
們季末好幾個鋒線都練起來了
160F dragon803 04/30 12:06
們那兩個球隊坑了賭盤才是大問題吧
161F dragon803 04/30 15:08
們都去死就好了 不用洗那麼多沒用的東西
162F tahikuro 04/30 19:52
倒數不會這麼慘了 先去做好怎麼從6到12順位的練出
163F ADavisBest 04/30 15:51
倒數前三的隊伍管理層和養成部門都有問題遠不是幾
164F dragon803 04/30 16:12
候影響戰績又是沒救爛隊了
165F rubio09 04/30 15:12
值得AE啊。我公正的評論後。阿你又閉嘴了,在總版
166F yyes5210 04/30 12:37
假坦隊提前收菜。真坦就多給點紅利,大家摸摸頭不
167F FAYeeeeeeee 04/30 10:54
假設連三年拿第7順位 確實是不該再爛到墊底了
168F tahikuro 04/30 14:27
傷病 像灰熊 步行者 或想保籤 其實今年狀元又沒有
169F ADavisBest 04/30 12:10
像Kidd為了保籤直接放一場在新制應該就直接罰順位
170F spurs2120 04/30 11:35
像太陽這種薪資爆炸的球隊,有機會抽狀元絕對給你梭
171F tahikuro 04/30 14:28
像籃網巫師這種才不管大小年就是要擺爛
172F tahikuro 04/30 19:38
優先該做的事情
173F yyes5210 04/30 11:02
元嗎,我是很懷疑啦,NBA教練平均週期那麼短,COY
174F dragon803 04/30 15:03
全部死好直接一點
175F rubio09 04/30 15:19
全部球迷都抱怨多少年了 結果不知道哪點犯到你懂球
176F yyes5210 04/30 11:59
八糟也是說季中賽好好看。附加賽把主將搞下去只罰
177F tahikuro 04/30 14:27
公認統治級巨星 不是為那個新人擺爛 就算今年是27
178F spurs2120 04/30 11:05
其他球隊被限制不能抽狀元跟你會不會抽到12順位哪有
179F dash007 04/30 16:32
其實首輪中後段的養成也是有運氣成份的,也不是說
180F ADavisBest 04/30 11:45
再說一次PG交易案當下知道會改制早就去買股票了還
181F spurs2120 04/30 11:27
出去的球隊,啊誰得利我就不說了
182F ADavisBest 04/30 11:35
出改變不要讓後面球隊一直演。
183F dragon803 04/30 16:09
出誰是真爛隊跟認真養我覺得超難看出來的= =
184F dragon803 04/30 15:02
出重點就好了 不然照著你的標準聯盟所有的球隊都要
185F tahikuro 04/30 20:58
分出真假去提高誰的中獎機率沒有什麼意義
186F yyes5210 04/30 12:35
別亂提建議
187F rubio09 04/30 13:01
別搞笑了。聯盟終於來處理這些弄爛贏球遊戲的瞎咖
188F dragon803 04/30 16:31
到12月前都在撞牆 例如Sarr的進攻巫師是用了一整年
189F spurs2120 04/30 11:12
到底有什麼關係?
190F ADavisBest 04/30 15:59
到底誰先預設立場?
191F spurs2120 04/30 11:20
到現在哪次改制有讓墊底球隊狀元機率更低的,笑死
192F spurs2120 04/30 12:25
制去處理好幾年沒出現的現象,脫褲子放屁啊
193F philosopherh 04/30 12:28
制很贊啊
194F sony0223098 04/30 11:56
制抽8%的機率還低
195F spurs2120 04/30 11:39
刺讓比賽變精彩,現在一堆球隊會變成全力避免進附加
196F dragon803 04/30 11:19
刻意釣在那的動力反而更大好嗎
197F gt12345 04/30 11:58
前三有啥問題?
198F dash007 04/30 12:27
前三都只有2顆樂透球嗎......
199F spurs2120 04/30 12:40
動機誰不知道.......本來一個制度要討論就是全部看
200F dragon803 04/30 11:29
區間 你跟我說這樣比賽一定比較好看我真的是黑人問
201F yyes5210 04/30 10:27
即使沒前五,前幾順位多撈幾個也賺
202F dragon803 04/30 16:31
去給他打來犯錯的耶
203F dash007 04/30 12:29
又會出現奇怪操作。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噢,不過
204F tahikuro 05/01 00:02
又沒讓他機率比別隊低那算懲罰
205F spurs2120 04/30 16:14
反正某人的意思就是他看不上眼的球隊通通都是擺爛,
206F dragon803 04/30 11:36
反而讓中段的人更有選擇去投機
207F dragon803 04/30 15:09
口口聲聲喊著公平處罰但標準全部都是我自己訂的叫
208F yoyonigo 04/30 11:42
只是個打工仔 還強制介入球隊管理層操作甚至逼賣球
209F tahikuro 04/30 14:49
只是降低機率高順位機率不算懲罰 直接沒收選秀權才
210F vince4687 04/30 10:13
只能說之前那些國王公牛這種平常沒啥在坦 今年才坦
211F tahikuro 04/30 14:49
叫懲罰 保底12都是樂透順位了 下面還是178個有很低
212F ADavisBest 04/30 16:56
可以調到10甚至八之類的
213F tahikuro 04/30 19:52
可用之材搞好交易提昇球隊吧 現在經營球隊把選秀
214F ADavisBest 04/30 15:29
同意,但可以讓有能力打到樂透中段甚至接近附加賽
215F dragon803 04/30 15:07
吐出來
216F dragon803 04/30 16:44
向功臣開發成功
217F yoyonigo 04/30 11:42
呃 樓上好像不知道球隊老闆們才是聯盟的所有者 阿銀
218F tahikuro 05/01 00:02
和亂選又被佛克斯操弄需要付出的償債結果
219F rubio09 04/30 15:12
哀哀叫很難看
220F spurs2120 04/30 15:46
哇,體質不好的球隊先選綠葉居然變成為他們好,這種
221F kingianlin 04/30 10:19
哈?
222F spurs2120 04/30 11:35
哈下去好嗎
223F ADavisBest 04/30 16:15
員還不是一樣在擺
224F rubio09 04/30 15:19
哥 整天裝中立在這邊吵 阻礙聯盟進步 意義在哪
225F dragon803 04/30 15:01
哪一個認真打的球隊從來沒有擺爛過你再來講這種屁
226F tahikuro 04/30 19:37
227F sony0223098 04/30 11:56
問你啦 老7老8過一輪機率多少 過兩輪機率多少 比新
228F ADavisBest 04/30 11:08
問快艇,雷霆能抽也不是自己的簽能抽而是快艇給的
229F spurs2120 04/30 12:25
問題,或是根本會帶來更多問題啊
230F ADavisBest 04/30 11:04
問題是現行制度下除了神抽的那幾支球隊以外其他隊
231F ADavisBest 04/30 12:39
啥時實施我也沒意見啊,我從頭到尾也沒說要啥時開
232F dragon803 04/30 11:35
233F dragon803 04/30 15:18
喔你要表達他們要反省喔 那你應該先講這句 不然上
234F spurs2120 04/30 12:09
235F spurs2120 04/30 16:29
236F dragon803 04/30 11:31
嗎 而且這整個過程有一件事情都很詭異
237F dragon803 04/30 12:12
嗎 阿銀跟他說別緊張不會
238F tahikuro 04/30 14:49
嗎?你運氣好照樣抽到到前三
239F rubio09 04/30 15:24
嗎?耳朵遮著,一直重複講過的話,說你覺得不進步
240F donkilu 04/30 15:41
嘛 我覺得有些人想要的是季前所有隊伍fantasy選秀XD
241F spurs2120 04/30 11:15
242F dragon803 04/30 11:29
因不上去的好嗎
243F ADavisBest 04/30 11:50
因為你球隊天賦夠正常就會想拼拼看球隊天賦成色,
244F pujos 04/30 11:55
因為我們有基本邏輯,沒人那麼蠢放棄狀元簽機率,跑
245F ADavisBest 04/30 12:15
因為裁量權無法懲罰故意全部賣光光坦順位的球隊啊
246F ADavisBest 04/30 11:34
因為附加賽外的球隊也有十隻甚至新球隊進來是12隻
247F ADavisBest 04/30 12:00
因爲戰績起來就被懲罰,不試試看怎麼知道狀況。
248F gtq 04/30 11:05
團真的受不了沒能力翻身就賣掉,不要在那裡醜醜的
249F ADavisBest 04/30 16:23
在不會認為雷霆當時沒在擺爛吧
250F GodEyes 04/30 10:17
在在意小市場球隊死活吧
251F dragon803 04/30 11:55
在改制後的機率根本不一樣欸= =你希望大家維持現在
252F ADavisBest 04/30 11:24
在那不會很奇怪嗎,不趁有機會時鑑別一下手上球員
253F ADavisBest 04/30 15:34
在降級區多累積一點天賦等球隊改善後再靠高順位一
254F dragon803 04/30 15:19
坦克抱怨好幾年?認真?
255F yyes5210 04/30 12:23
坨啊
256F spurs2120 04/30 20:30
場變成死水啊,還不簡單
257F dragon803 04/30 11:32
塑造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狗屁
258F tahikuro 04/30 15:51
墊底最差第5都不能阻止球隊連續擺爛輸球好機年 就
259F dragon803 04/30 12:13
壓要射誰好不好
260F dragon803 04/30 16:32
多吧 可以啊 把它當苦力藍領減少犯錯有機會啊 但這
261F kingianlin 04/30 10:51
大多數是綠葉當球星最後不上不下在拆掉重來
262F ADavisBest 04/30 11:35
大小年和天份深度本來就不一定,聯盟也只能試著做
263F tahikuro 04/30 20:38
大獎 至於保底順位根本不在考慮 改制就是要阻止你
264F ADavisBest 04/30 16:12
天賦根本不該是爐主純粹在擺爛然後你說我講巫師是
265F spurs2120 04/30 16:29
奇怪了,有天賦就能贏球喔,啊你不是一直鼓吹養成,
266F spurs2120 04/30 15:46
奇葩言論也跑出來了
267F spurs2120 04/30 11:39
好不容易用附加賽來讓分區6-12名的球隊在季末全力衝
268F spurs2120 04/30 12:58
好喔整天改制,這次陰那些坦隊,等他們戰績起來了,
269F ADavisBest 04/30 11:46
好嗎
270F rubio09 04/30 13:01
好好經營,整天只想演戲的廢物老闆真的可以下去
271F dragon803 04/30 15:13
好幾個到底是幾個 2個還3個 現在這些坦克除了爵士想
272F dragon803 04/30 16:43
好幾個還進不到3次 所以你要確定樂透真的是大家都是
273F dragon803 04/30 16:16
如果他們只是純粹找AD Young有沒有用都不知道 但連
274F jack860214 04/30 16:23
如果分區ㄧ又是紙老虎的話
275F dragon803 04/30 16:12
如果巫師要他提前復出又炸開會比較好嗎@@ 這樣到時
276F ADavisBest 04/30 15:30
如果按照舊制後段球隊有成功養出一些人結果卻因為
277F dragon803 04/30 12:02
如果那個期間讓持有其他球隊的首輪因為新制度往上
278F ADavisBest 04/30 15:51
如獎勵其他會養成的球隊,倒數前三先把自家養成和
279F ADavisBest 04/30 12:39
始動只是純分析設立新制的動機。
280F yyes5210 04/30 12:29
始坦不是,公平在哪呢?
281F ADavisBest 04/30 10:59
始建立體系和培養球員,就算衝不上去還有機會繼續
282F spurs2120 04/30 16:03
始改善體質,倒數第四是認真養成認真比賽的要獎勵抽
283F yoyonigo 04/30 12:04
定決心想坦一下重建就變成大惡隊了 然後結果他們還
284F tahikuro 04/30 14:43
客氣了 換成我就在今年實施新制。你們這些演戲的全
285F spurs2120 04/30 11:28
家控分搶4-10,季末一樣會出現一些怪怪的比賽好嗎
286F tahikuro 04/30 14:27
家看到有球隊神抽幾年賺翻了有樣學樣 或者球隊意外
287F tahikuro 04/30 23:43
富邦現在變好是抽中那個狀元或洋將嗎? 不是欸
288F dragon803 04/30 11:36
實際上這個根本沒有解決防擺爛的問題就是了 你均貧
289F ADavisBest 04/30 16:07
對你這種純粹來戳沒想討論的刺迷沒啥好說的
290F dragon803 04/30 15:21
對啊 你知道裁判抱怨好幾年了 然後今年季後賽才讓
291F rubio09 04/30 15:16
對啊 連一個都不該洗 洗就是不對 曾經做過這件坦克
292F dragon803 04/30 16:31
對啊 那群人你可以去看前幾個月的數據 真的好幾個人
293F yyes5210 04/30 10:27
對啊,籤都囤好了再來說改制,那囤籤的不就不會變
294F ADavisBest 04/30 16:56
對啊,考量配套像是樂透球機率再調整我也贊同,但
295F spurs2120 04/30 12:41
對啊直接毀掉附加賽真的是很猛,好不容易大家開始讚
296F spurs2120 04/30 12:01
對啊雷霆會說為什麼我戰績起來要被懲罰,我也要抽
297F spurs2120 04/30 15:56
對啦對啦雷霆認真比賽認真養成不該獎勵嗎
298F peterw 04/30 10:46
小城市好啊
299F pujos 04/30 11:30
300F yyes5210 04/30 12:03
少人家是有試完才推行
301F dash007 04/30 12:30
少奧斯卡還能騙騙自己是新制的效用
302F yyes5210 04/30 12:37
就好了,每次都阿銀想就開始做
303F spurs2120 04/30 12:10
就好啊
304F dragon803 04/30 15:49
就恩…對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邏輯完全在
305F spurs2120 04/30 12:58
就改制再陰一次,讚讚讚,制度的公平都不用管了
306F rubio09 04/30 15:24
就是不進步,笑死 什麼時候你dragon變成這種跳針槓
307F tahikuro 04/30 23:43
就是換教練換管理層而已
308F dash007 04/30 13:16
就會被選走......
309F dragon803 04/30 11:29
就正常一年4-5隊擺爛搶前3 現在變成4-10擺爛搶這個
310F spurs2120 04/30 16:31
就說是陳金鋒吧,什麼老害觀念
311F dragon803 04/30 11:35
屁啦= =
312F spurs2120 04/30 16:15
巫師* 不是巫術
313F spurs2120 04/30 16:13
巫師一口氣低價拿了兩個傷兵準備拚明年,為什麼不該
314F dragon803 04/30 16:20
巫師季末還養出了JuJu Reese
315F spurs2120 04/30 16:10
巫師拿Trae+AD放眼明年,這個叫做沒救爛隊
316F spurs2120 04/30 16:30
巫師球員名單一攤開菜到不行,上場吸收經驗又被講說
317F ADavisBest 04/30 16:15
巫師管理層就是雷霆體系出去的
318F tahikuro 04/30 19:52
差不多的機率就好 不是真爛隊好可憐喔不能剝奪他的
319F spurs2120 04/30 11:27
己手上了,你突然宣布要改制,直接陰了那些首輪交易
320F tahikuro 05/01 00:02
已經在中獎機率最高的那群了
321F yyes5210 04/30 12:08
市就是自己爛自己檢討
322F tahikuro 04/30 19:37
師選到多少高順位中順位選秀了 不是都沒天賦沒新
323F tahikuro 04/30 14:27
年 這些球隊照樣擺爛
324F spurs2120 04/30 22:23
年年狀元年年砸錢補強,結果呢
325F spurs2120 04/30 16:29
年輕球員上場繳學費又被你說是擺爛,前後統一一下好
326F spurs2120 04/30 16:17
幾勝才是你支持的做法囉
327F tahikuro 04/30 20:17
幾年的爛隊都是自己的問題 其實不過就是一個循環
328F tahikuro 04/30 15:04
底爛隊幾乎都是擺爛 管理層亂來教練亂來也是擺爛的
329F ADavisBest 04/30 11:57
度比賽時的表現決定誰是長期核心
330F spurs2120 04/30 11:41
弄了
331F yyes5210 04/30 10:27
弱隊,還會因為抽獎人數變多提高中籤機率咧
332F ADavisBest 04/30 12:09
張膽就罰啊有啥好說的。
333F dragon803 04/30 12:14
強制力弱 充滿主觀 判定標準不明 這什麼鬼裁量權
334F rahim 04/30 16:09
強的狀元(ex斑馬),抽不到斑馬最多只會讓你沒辦法
335F spurs2120 04/30 11:30
彩就難說了
336F WO0820 04/30 10:16
很多人都糾結在4,2就很好笑
337F rubio09 04/30 15:19
很難看 還有假賽嫌疑 這兩者都是NBA很重大的議題,
338F spurs2120 04/30 12:40
得到的資訊一起討論
339F ADavisBest 04/30 17:24
得那麼嚴重就好這樣
340F tahikuro 04/30 15:51
從來不是要用高順位去拯救爛隊 聯盟設計制度也不
341F dragon803 04/30 11:31
從來就沒有絕對兩全其美這回事 但他越改越爛欠噴好
342F tahikuro 04/30 19:37
必要想辦法讓你贏 就繼續爛下去吧 反正不在意輸啊
343F yyes5210 04/30 11:12
思考硬幹
344F dragon803 04/30 15:26
恩,謝謝你當教育家,但你可以考慮去教別人,你的
345F spurs2120 04/30 11:13
情況
346F tahikuro 04/30 15:51
想辦法搞好球隊是你球隊問題不是聯盟義務用高順位
347F ADavisBest 04/30 17:24
感覺就是覺得無論怎麼調都會有人鑽漏洞不如一刀砍
348F tahikuro 05/01 00:02
慢慢重新開始吧
349F spurs2120 04/30 16:11
應該要讓AD帶傷打然後明年繼續躺才叫做認真比賽啦
350F spurs2120 04/30 11:57
懲罰順位
351F dragon803 04/30 15:22
我不喝酒,但我是看不出來這個改制哪裡讓聯盟進步了
352F rubio09 04/30 15:25
我問你什麼,你真以為你懂球啊,我在教育你啊大哥
353F dragon803 04/30 16:15
我完全不覺他們純粹擺爛啊
354F spurs2120 04/30 11:54
我就問新制上路之後,手上最多首輪籤的球隊是誰啦
355F dragon803 04/30 11:19
我就說了 你越去均平機率讓大家機會更多 實際上大家
356F dragon803 04/30 11:20
我幹嘛進去打 蠢喔
357F ADavisBest 04/30 15:52
我從頭到尾都沒說倒數前三會拿到最好的順位啊,我
358F spurs2120 04/30 11:13
我拿活塞出來並不是說連抽5跟連抽12機率差不多,而
359F dragon803 04/30 11:33
我是不信27梯次也會今年8-9隊都在坦啦 他硬要搞得這
360F rubio09 04/30 15:12
我是不是灰狼也不值得AE,我也很直接了當的跟你說
361F FAYeeeeeeee 04/30 11:27
我是支持墊底爛的可以連兩年不中後第三年領保底
362F dragon803 04/30 15:03
我最討厭根本就有主觀私心還要用正論的大旗包裝自己
363F ADavisBest 04/30 11:51
我沒有要預設立場舉馬刺也是他是最近的案例
364F dash007 04/30 12:29
我猜若下季推出的確會減少這情形,但到了2030左右(?
365F dragon803 04/30 11:20
我現在不上去打首輪遊抽到狀元的機率遠勝以前欸 那
366F FAYeeeeeeee 04/30 11:33
我理解Spur大跟龍大的概念了
367F ADavisBest 04/30 12:21
我的論點一直都沒變啊,聯盟不希望後段球隊直接開
368F tahikuro 04/30 15:10
我看不爽的就演戲擺爛不管你是那年那隊
369F spurs2120 04/30 16:18
我終於知道要怎麼形容你了,陳金鋒
370F dash007 04/30 12:27
我覺得爐主最差都已經變#12這個順位了,有必要倒數
371F sony0223098 04/30 11:48
我贏了一輪遊 幹嘛不擺爛抽8%
372F dragon803 04/30 16:22
我超期待明年的巫師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他們今年對年
373F dragon803 04/30 11:17
我跟你說 這個新制度已經有人做模擬器了 你自己去
374F dragon803 04/30 16:15
我還很期待巫師明年的鋒線組成老實說
375F dragon803 04/30 15:24
或是拜託不要提出那麼蠢的版本
376F ADavisBest 04/30 15:30
戰績稍有起色被罰順位不奇怪嗎?等於在變相懲罰他
377F WO0820 04/30 10:23
所以一定要給馬刺?
378F dragon803 04/30 11:55
所以你到底說什麼鬼= =
379F dragon803 04/30 16:29
所以你說天賦好像沒比較差 我認同啊 但你真的覺得
380F spurs2120 04/30 11:12
所以其他隊伍被限制不能抽狀元跟你會不會抽到12順位
381F spurs2120 04/30 12:18
所以哪隻球隊是為了坦克賣光光
382F yyes5210 04/30 12:37
所以我才說,你這建議至少要緩幾年再開始,逼那些
383F dragon803 04/30 15:39
所以把人家扔進降級區給人家順位往後靠說給你機會
384F ADavisBest 04/30 17:11
所以給太好一堆人想凹順位和保底,給太爛又被靠北
385F ADavisBest 04/30 11:40
所以聯盟才會多個但書講有裁量權,演得太誇張的直
386F ADavisBest 04/30 12:29
所以說樂透機率啥的還是有微調空間,但本意是可以
387F ADavisBest 04/30 11:42
所以那就是一個聲明會不會用不一定,但是警告球隊
388F dragon803 04/30 12:07
手了啦 唬爛誰啊
389F dragon803 04/30 15:49
打架
390F gtq 04/30 11:05
打球
391F GodEyes 04/30 10:17
扼殺不容易吸引球星的小市場球隊補強途徑
392F spurs2120 04/30 20:32
抱歉喔現在季後賽前幾種子除了金塊每隊主力都有高順
393F tahikuro 04/30 15:51
抽一次前三不嫌多 變成打比賽目標是衝高明年選秀順
394F ADavisBest 04/30 15:53
抽個兩三年配合養成和教練爬出「倒數前三」沒有這
395F spurs2120 04/30 11:33
抽個前三還驗個屁
396F spurs2120 04/30 11:57
抽到狀元直接有長期核心
397F donkilu 04/30 15:34
抽籤本來就不公平了 早年按照戰績分配順位才公平
398F ADavisBest 04/30 10:59
抽高順位累積天份。
399F pujos 04/30 11:56
拓荒者能有機率抽狀元,那陣容你跟我說會認真往上打
400F ADavisBest 04/30 12:16
拿強隊確定排名後休息跟樂透擺爛比你要確欸
401F ADavisBest 04/30 10:55
拿活塞來講的,之前總管和教練是weaver和Monty 欸
402F ADavisBest 04/30 11:30
接all in 記憶體和台積電不就八輩子都吃不完了嗎笑
403F ADavisBest 04/30 11:40
接降機率調順位,有沒有用不知道但至少是個改變吧
404F spurs2120 04/30 12:41
揚附加賽,笑死
405F tahikuro 05/01 00:02
換個角度想 國王現在的處境就是過去幾年管理層亂搞
406F ADavisBest 04/30 12:21
擺或開拆盡力求勝然後還是有樂透可抽
407F ADavisBest 04/30 16:15
擺爛和養成可以並存啊,雷霆養成sga和洗一票綠葉球
408F tahikuro 04/30 14:58
擺爛拿高順位對於認真打的球隊公平嗎?
409F spurs2120 04/30 11:31
擺爛本來就是假議題,2024年有球隊在擺爛的嗎
410F tahikuro 04/30 15:51
擺爛的出現 擺爛不一定狀元就不用改了嗎 最近幾年
411F dragon803 04/30 15:25
改變什麼 還製造4-10跟附加賽球隊更大操作去擺的空
412F ADavisBest 04/30 12:15
放推。
413F dragon803 04/30 15:26
教育不太適合我,我也不想被你教,謝謝你那麼熱心=
414F tahikuro 04/30 20:17
整天抱怨我這麼爛了為何不給高機率中獎 沒高順位
415F ADavisBest 04/30 16:56
新制不先試試看也不確定怎麼調才會公平點像是保底
416F ADavisBest 04/30 11:00
新制就是確保你就算戰績稍有起色也有機會抽前三,
417F ADavisBest 04/30 10:59
新制就是鼓勵你不要只想抽到高順位再開局,從頭開
418F ADavisBest 04/30 11:08
新制已經從讓最爛的隊伍有競爭力變成讓所有的爛隊
419F dragon803 04/30 11:16
新制度就是今年巫師抽狀元機率跟勇士一樣
420F spurs2120 04/30 22:24
新制甚至還要把你補強的其中一個管道(選秀)削弱
421F spurs2120 04/30 11:27
新制還有一個更大的問題是現在很多球隊首輪都不在自
422F dragon803 04/30 11:17
新版會更加劇 說不會搞到人真的是BS
423F dragon803 04/30 11:50
新版被靠邀的其中一個原因還有一部分是馬刺爽完馬上
424F tahikuro 04/30 14:43
明年不擺是你沒籤不是不想擺 如果30年再來一次大年
425F spurs2120 04/30 12:09
明年會變怎樣
426F ADavisBest 04/30 12:34
明星甚至薪資空間啥的看要怎麼動。
427F tahikuro 04/30 14:43
是不是大家到時再來擺爛一次 今年不實施我都嫌太
428F ADavisBest 04/30 12:08
是事實吧,每次都派發展聯盟和雙向打整場連主力都
429F alex22721373 04/30 12:09
是什麼意思
430F spurs2120 04/30 16:02
是你一直講4-10隊伍認真比賽認真養成不該懲罰,那全
431F dragon803 04/30 15:22
是你先湊在一起的欸
432F ADavisBest 04/30 11:43
是假消息
433F tahikuro 04/30 14:43
是小年不會球隊再這樣擺爛了所以不用改是說什麼笑
434F dash007 04/30 22:46
是振作的方向不正確,例如活塞老闆高薪聘請Monty...
435F spurs2120 04/30 16:30
是擺爛
436F tahikuro 04/30 20:38
是最高機率 球隊擺爛就是去拼倒數前三賭最高機率中
437F ADavisBest 04/30 10:50
是有高順位的可能不是嗎?
438F spurs2120 04/30 16:13
是爐主?
439F aeolusbox 04/30 11:25
是親兒子隊伍嗎?
440F dragon803 04/30 16:20
是趁機練新人呢
441F spurs2120 04/30 11:13
是跟你說保底的目的就是為了保護真的有地獄倒楣鬼的
442F ADavisBest 04/30 12:17
是這麼爛你也拿他沒辦法
443F ADavisBest 04/30 15:10
暴漲搞到KD空降勇士也沒說什麼啊,聯盟就是不希望
444F dragon803 04/30 11:34
最好是每年有1/3在互演啦
445F dragon803 04/30 12:02
最搞笑的是27-28梯次不大 他怎麼亂搞正常跑坦克隊
446F ADavisBest 04/30 15:20
最明顯的就巫師吧,拿到苦力和sarr和kashawn Riley
447F tahikuro 04/30 19:37
最近3年完全不在意輸球 連續幾年交易操盤都是沖著
448F spurs2120 04/30 11:17
會一堆人跟你說巫師抽到狀元還是會一樣爛啦抽不到活
449F spurs2120 04/30 11:40
會怎樣
450F ADavisBest 04/30 11:11
有CC Ivey然後打不出來你說不是roy的問題我還真不
451F yyes5210 04/30 12:30
有人假坦囤一堆籤,有人今年真坦零頭比人還少
452F yyes5210 04/30 12:22
有什麼差別
453F ADavisBest 04/30 11:24
有個盲點是你手上的菜都能拼到附加賽甚至季後賽了
454F spurs2120 04/30 11:43
有前八順位了,這樣你說好不好
455F dragon803 04/30 11:19
有動力卡在那裡
456F dragon803 04/30 12:14
有啦 狀元更好裁量送誰可以嗎
457F spurs2120 04/30 11:30
有啦,倒數3-5名附近的球隊比賽會比較激烈,精不精
458F tahikuro 04/30 15:05
有擺爛過你擺爛的那年就該受處罰 我才不管是那隊
459F dragon803 04/30 16:27
期後才打出來耶
460F dragon803 04/30 11:37
未來好看一點也不錯啦
461F dash007 04/30 22:46
本季國王好像也是想振作的樣子,因為老闆/管理層太
462F spurs2120 04/30 12:17
本質上一樣啊
463F dragon803 04/30 11:32
根本就是坦克隊伍的輪休讓賭盤變難看了嗎= =
464F rubio09 04/30 13:01
根本笑死,我老實講現在墊底前三,甚至前五位絕對
465F ADavisBest 04/30 16:23
根本跟羊和AD沒關係,Sarr 苦力 kashawn riley tre
466F rubio09 04/30 15:15
桶了?
467F dragon803 04/30 11:21
468F dragon803 04/30 16:32
樣有意義嗎?
469F dragon803 04/30 11:21
470F dragon803 04/30 11:48
欸 老鷹有人家首輪 ,但我一樣反對= =因為這根本就
471F dragon803 04/30 12:02
欸 這種BS的機會
472F dragon803 04/30 15:08
死 講什麼公平都是屁話 你只需要保留我主觀認為他
473F ADavisBest 04/30 11:30
死。
474F dragon803 04/30 15:02
死(O 要講廢話不要用一堆沒有用的藉口包裝 直接講
475F dragon803 04/30 15:02
死一次才可以
476F ADavisBest 04/30 17:24
死倒數前三留個保底12給你當安慰獎,其他隊不要擺
477F ADavisBest 04/30 11:55
死拼活練球員建立體系結果戰績起來我要被懲罰順位
478F ADavisBest 04/30 15:52
段球隊。
479F yyes5210 04/30 12:40
毀了喔(茶
480F spurs2120 04/30 16:15
每個職業運動都會出現在拚戰績無用的情況下順氣自然
481F ADavisBest 04/30 15:10
每次改制都會有陣痛期,雷霆當年被轉播權合約薪資
482F rubio09 04/30 15:20
483F aegis43210 04/30 13:18
永遠爛不是制度問題,而是老闆有沒有心
484F ADavisBest 04/30 12:08
沒上這比賽有觀看價值嗎?
485F dragon803 04/30 15:14
沒有印象
486F dragon803 04/30 16:32
沒有吧 那當然是讓他去做自己這個階段能嘗試的東西
487F dragon803 04/30 15:28
沒有真的改善舊問題,製造新的問題跟更大的操作空
488F tahikuro 04/30 15:56
沒用 我才跟即使出現4-10演戲的情況絕對也比現在無
489F ADavisBest 04/30 21:08
沒要吐你槽 只是莫瑞和AG一個#7一個#4其實還是挺前
490F spurs2120 04/30 16:14
沒資格抽狀元
491F FAYeeeeeeee 04/30 10:53
沒那麼極端會連兩年11附近
492F spurs2120 04/30 11:47
派人去查跟檢視傷病報告差在哪裡
493F ADavisBest 04/30 11:46
派人去查跟檢視傷病報告本來就差很多 雷霆也被查過
494F ADavisBest 04/30 17:23
混一混做牛丸這樣吧感覺XD
495F rubio09 04/30 15:22
準直線下降欸
496F ADavisBest 04/30 12:23
漏洞鑽。
497F spurs2120 04/30 16:45
為了避免錯殺無辜,本來就要考慮配套或極端情況
498F dragon803 04/30 11:31
為什麼NBA會變成重視坦克球隊影響比賽而不是去行銷
499F spurs2120 04/30 20:30
為什麼現在這麼重視選秀喔,因為一連串措施讓自由市
500F tahikuro 04/30 20:41
為前10左右已超過一大半球隊了這樣的經營已算成功
501F tahikuro 04/30 20:38
無限擺爛不在乎墊底反正可以得到最高機率就成功了
502F dragon803 04/30 16:12
然後你說巫師純粹擺爛我覺得代表你根本沒看巫師 他
503F yyes5210 04/30 12:40
然後分母真的放太多了,搞一個附加賽然後又要親手
504F ADavisBest 04/30 15:59
然後前面講我有立場的不反駁我說的一直拿雷霆來戰
505F dragon803 04/30 12:01
然後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506F dragon803 04/30 11:38
然後從來沒有人要你改一個完美的制度 但你可以越改
507F dragon803 04/30 15:23
然後我才沒有裝中立,我的立場就是反對改制
508F dragon803 04/30 16:30
然後有天賦就能贏球 那你就不會看到前幾年組一堆巨
509F dragon803 04/30 11:17
然後現在這個版本已經好幾年發生順位倒退的問題了
510F dragon803 04/30 15:20
然後這個叫做讓聯盟進步喔 這也認真喔
511F yoyonigo 04/30 12:22
照這個邏輯的話 B2B時挑場次讓主力休息的通通都要
512F spurs2120 04/30 11:36
熱火也是正常補強沒啥未來可言,肯定坦下去拚個機會
513F ADavisBest 04/30 16:09
爐主
514F spurs2120 04/30 16:44
515F tahikuro 04/30 20:17
爛你就要給我最高機率中獎欸 正確的心態應該是有高
516F tahikuro 04/30 19:37
爛潮還不到20勝 這種連續不到20勝的不想贏的爛隊幹
517F tahikuro 04/30 14:33
爛隊不管是真爛擺爛都是活該
518F ADavisBest 04/30 15:10
爛隊全都養成擺到好幾個高順位才開局的風氣
519F tahikuro 04/30 20:17
爛隊多久翻身 能不能翻身對於聯盟很重要嗎?抽籤本
520F peterw 04/30 18:40
爛隊是不得不忍受的必要之惡
521F donkilu 05/01 01:37
爛隊沒籤也是自己做死啊... 又沒人逼他們把籤交易掉
522F aegis43210 04/30 13:19
爭冠
523F rahim 04/30 16:09
爭冠而已
524F pujos 04/30 11:43
爵士標示:
525F rubio09 04/30 15:22
犯規是另外要處理的議題啊,啊一件一件來好不好,
526F spurs2120 04/30 16:03
狀元機會,笑死
527F dragon803 04/30 11:35
狀元機率的有4-14欸 你跟我說這樣對比賽超級正面的
528F ADavisBest 04/30 11:59
獨厚倒數前三就會有其他隊開擺一起下去
529F spurs2120 04/30 17:20
率調到比4-10還低不覺得太過分了嗎XD
530F ADavisBest 04/30 11:04
率重新分配至少比賽可看性高很多。
531F dragon803 04/30 11:17
玩會發現 中段跳上去的機率變超高的
532F ADavisBest 04/30 12:17
現制就算有裁量權球隊全賣光坦保底兩手一攤說我就
533F ADavisBest 04/30 12:28
現制沒推出前也沒人演的這麼誇張的啊,未雨綢繆一
534F spurs2120 04/30 17:21
現在爐主狀元機率14%,保底5;你可以再調到10%保底8
535F sony0223098 04/30 11:47
現在的問題是 我幹嘛要認真打附加賽
536F spurs2120 04/30 16:44
現在的問題是你根本沒辦法分辨誰是惡意擺爛誰是真的
537F ADavisBest 04/30 11:31
球員成色相對正常吧。
538F tahikuro 04/30 15:51
球擺爛已是最重要最優先必須解決 這個現象已太久了
539F tahikuro 04/30 19:37
球有可能連續三年都是拿不到20勝嗎 而且三年以來巫
540F spurs2120 04/30 16:45
球隊
541F spurs2120 04/30 11:24
球隊還低嗎
542F ADavisBest 04/30 11:02
理論上有狀元和前五順位的連續限制倒數前三的機率
543F dragon803 04/30 15:09
甚麼公平 叫做我就是看他們不爽好不好
544F tahikuro 04/30 15:51
用優先考慮如何讓讓爛隊翻身或不可以讓某隊ㄧ直爛
545F FAYeeeeeeee 04/30 11:28
畢竟 現在墊底的位置沒人想蹲了 被迫在這裡的
546F yyes5210 04/30 12:08
當年相信過程的紅利都還沒用光,然後又神抽。小城
547F iamaq18c 04/30 10:17
當然無法面面兼具啦
548F spurs2120 04/30 11:36
549F ADavisBest 04/30 12:23
的做法乾盯上雷霆啥事?你不這樣訂還是會有球隊找
550F dragon803 04/30 15:03
的廢話的人了,還不如老實說我就是有偏見覺得他們
551F rubio09 04/30 13:07
的很可悲。希望自己球隊輸球的球迷,真的該好好反
552F tahikuro 04/30 20:38
的心態
553F r05066 04/30 10:30
的是在底層真正爛的球隊
554F ADavisBest 04/30 15:29
的球隊不會因為養成成功被懲罰
555F GodEyes 04/30 10:17
的球隊就不公平,不能連續前五順位那些附帶規則更是
556F ADavisBest 04/30 11:24
的真偽最後續大約再被卡爛這樣?
557F area8 04/30 10:52
的要讓隊伍別掉到底就好了
558F dragon803 04/30 11:21
直接拿掉你的樂透球讓你比4-10還慘 19年版本可沒這
559F dragon803 04/30 16:29
直給新人試錯
560F rubio09 04/30 13:07
省自己,你支持這個球隊或是看籃球比賽的本質是什
561F Rinehot 04/30 10:22
看看韓總,然後想像一下給槍西執教斑馬。
562F spurs2120 04/30 11:14
真正爛的球隊無法翻身啊
563F tahikuro 04/30 14:56
真正爛的都是球隊管理層溫問題 你不要亂搞光是湊幾
564F spurs2120 04/30 10:44
真正的爛隊不花錢?現在哪隻球隊是因為省錢變爛的
565F spurs2120 04/30 22:22
真爛隊醒悟過來就會變強嗎,笑死
566F pujos 04/30 11:30
真的爛的還是一樣爛,你猜會搞的球隊數會變多還是變
567F spurs2120 04/30 17:34
知道交易到哪年去了,你今年公布明年適用,手法之粗
568F ADavisBest 04/30 12:19
確定排名後放推最多一兩場,坦順位是搞整季會一樣
569F ADavisBest 04/30 12:29
稍微推敲的
570F tahikuro 04/30 15:08
種10幾20勝的好
571F Cishang 04/30 15:33
競爭力 而不是在那邊躺
572F spurs2120 04/30 11:24
笑死,19年改制墊底機率下降,有讓你降到比排名高的
573F spurs2120 04/30 12:07
笑死,你有沒有法制觀念,憑甚麼拿七六人的籤
574F spurs2120 04/30 15:44
笑死,前面講的義正嚴詞說什麼擺爛就是下去就是該罰
575F spurs2120 04/30 12:20
笑死,所以聯盟從2019年開始盯上雷霆然後決定在2026
576F spurs2120 04/30 16:09
笑死,自己邏輯漏洞一堆,回不了質疑就說別人沒想討
577F spurs2120 04/30 12:10
笑死,裁量權這麼好用幹嘛要改制度,直接裁量權下去
578F spurs2120 04/30 11:51
笑死,要打附加賽的跟人家談天賦
579F dragon803 04/30 15:10
笑死人欸
580F vince4687 04/30 10:12
第二段持保留
581F spurs2120 04/30 11:06
第幾順位
582F dragon803 04/30 16:44
等同的天賦瞜 然後用綠葉開局一定可以跟JDUB一樣逆
583F tahikuro 04/30 15:51
算運氣差抽不到前三 照樣擺爛 今年沒中明年再來抽
584F tahikuro 04/30 14:43
管理層爛的也是活該順便下去 死的夠慘才會換管理層
585F rubio09 04/30 15:24
精啊
586F spurs2120 04/30 17:34
糙難以想像
587F FAYeeeeeeee 04/30 11:28
累積幾年就給前四
588F tahikuro 04/30 19:37
累積新秀連續三年不超過19勝你說沒有擺爛? 認真打
589F dragon803 04/30 15:39
累積更多天賦 OK 好吧 那我懂你的思路了
590F spurs2120 04/30 11:15
結果一堆人在那邊檢討說你們這些爛隊會爛就是因為XX
591F FAYeeeeeeee 04/30 11:32
結果今年的改制把往後每年都當作是這種年份在修正
592F FAYeeeeeeee 04/30 11:33
結果只是擺爛依舊 還重傷真爛隊
593F spurs2120 04/30 16:54
結果機率調低還直接來個12順位保底,神經病
594F tahikuro 04/30 23:43
給你幾個狀元但是用爛教練又胡亂選人照樣沒救
595F tahikuro 04/30 20:17
給高順位救你?不管哪隊 哪個時期 如果忽然成為好
596F yoyonigo 04/30 12:22
597F spurs2120 04/30 16:15
598F ADavisBest 04/30 11:57
老七老八能過幾輪根本不是重點而是看球員面對高強
599F spurs2120 04/30 19:45
老哥你也在Ptt混了20年了,怎麼講話還是一樣
600F FAYeeeeeeee 04/30 11:09
老哥你像是拿47.9%連中在跟0.45%連中在對比一樣
601F aegis43210 04/30 13:19
老闆如果願意找好的教練團和醫療團隊,才不信沒辦法
602F dragon803 04/30 15:21
老闆跟球員一起嘴了 那這個進步在哪?
603F FAYeeeeeeee 04/30 11:08
而且6至12機率遞減 情況完全不一樣的
604F dragon803 04/30 16:27
而且你上面舉的那票人今年有幾個輪流受傷或是球季中
605F spurs2120 04/30 16:03
而且到時候倒數第三第四搞不好才一場勝差甚至同戰績
606F dragon803 04/30 11:29
而且因為他鼓勵附加賽9-10的球隊 那些球隊超級有誘
607F tahikuro 04/30 19:37
而且巫師天賦球員也夠多了 不缺天賦了 反正你20
608F tahikuro 05/01 00:02
而且請看改制的規則 國王沒有受到懲罰
609F spurs2120 04/30 11:49
而且這個本來就跟立場無關,刺迷都爽完了幹嘛跟你吵
610F dragon803 04/30 12:13
而且這個裁量主觀按照他今年的標準根本就是被賭盤施
611F dragon803 04/30 11:21
而且這次改制跟19年版本不一樣 他懲罰倒數3的球隊
612F spurs2120 04/30 17:34
而是還有一個更嚴重的問題就是一堆球隊的選秀權都不
613F dragon803 04/30 12:07
聯盟(X 賭盤(O 聯盟真的那麼在乎斑馬那年早就該出
614F ADavisBest 04/30 12:06
聯盟就不想繼續保底再發生這種各隊開演的情況
615F spurs2120 04/30 16:02
聯盟最認真比賽認真養成的雷霆隊更不該被懲罰啊,我
616F WO0820 04/30 10:18
聯盟爽1%狀元也會給你 好的球員只會給愛隊
617F ADavisBest 04/30 11:31
能到附加賽9-10的隊基本都有基本盤了,上去驗一下
618F dragon803 04/30 11:15
腦子再跟我說這不會搞到爛隊
619F ADavisBest 04/30 15:34
至於新制後的倒數前三球隊體質本來就不好,讓他們
620F tahikuro 04/30 14:43
至於步行者就算沒有新人下季也是争東冠強隊沒差
621F ADavisBest 04/30 15:34
舉向上衝不行嗎?至少還有前12保底可以選到好用綠
622F ADavisBest 04/30 12:05
舊制度留下的狀況只能放著啊,不然當初七六人坦那
623F ADavisBest 04/30 16:12
萬年爛隊 邏輯還好嗎
624F ADavisBest 04/30 15:34
625F dragon803 04/30 11:29
626F dash007 04/30 22:47
蠢而去懲罰他們也有點不近人情.....
627F dragon803 04/30 11:31
表現好的球隊啊 到底誰那麼在乎爛隊
628F tahikuro 04/30 15:09
被抽走誰欸
629F KaiHavertz 04/30 13:50
被拿掉就在那邊真的爛隊,小市場,有夠可憐
630F dragon803 04/30 12:00
西 你給他們大於拼的動力的東西就搞錯了
631F dragon803 04/30 12:05
西好嗎 到底誰會那麼在乎爛隊啊
632F ADavisBest 04/30 12:34
要不要收回首輪我沒意見,實務上怎麼執行你可以提
633F dash007 04/30 12:28
要制止擺爛3個樂透球也夠了吧
634F dragon803 04/30 11:50
要動刀欸
635F dragon803 04/30 15:13
要拼保底沒有一個洗超過3個欸 而且馬刺也洗了3個欸
636F spurs2120 04/30 11:48
要查好幾隊,憑什麼只查爵士
637F rubio09 04/30 15:22
要湊在一起不就證明你連理性討論都做不到了嗎?水
638F tahikuro 04/30 15:33
要無腦實輸就好
639F ADavisBest 04/30 15:51
要知道降級區雖然機率較低但還是有保底的,基本上
640F yoyonigo 04/30 12:15
要罰?不要以為只有坦克隊會搞放棄比賽喔XD
641F dash007 04/30 16:32
要養就一定成功,不然同樣環境,22年#12JDub成功了
642F tahikuro 04/30 14:43
643F dragon803 04/30 15:01
話 我是不信那些人自己都有臉敢這樣說了
644F yeustream 04/30 11:37
話,強制老闆賣球隊給別人玩
645F spurs2120 04/30 11:34
話哪個會去打附加賽
646F dash007 04/30 13:15
話說之前好像有聽過SGA是指定下家,不然本來#8左右
647F spurs2120 04/30 11:17
648F spurs2120 04/30 11:06
說不會這麼慘連三年都抽12的,要不要看看活塞前幾年
649F dragon803 04/30 12:01
說了有問題 他也是不試試看怎麼知道
650F ADavisBest 04/30 11:55
說到底獨厚倒數前三對其他樂透隊也不公平啊,我拼
651F dragon803 04/30 15:08
說到底這個去死的標準還不是你自己看不爽要人家去
652F dragon803 04/30 16:09
說句搞笑的 今年的3-8甚至才差6場 這6場的勝利要分
653F FAYeeeeeeee 04/30 11:09
誰該重學機率?
654F spurs2120 04/30 11:33
誰跟你上去驗一下,我躺著就有機會抽狀元了,賭一把
655F spurs2120 04/30 12:09
誰跟你靠腰雷霆,從頭到尾大家靠腰的都是聯盟
656F ADavisBest 04/30 17:23
調到三就四五支球隊一起搶前三,調五就七八隻球隊
657F spurs2120 04/30 16:09
論。自己被戳到渾身是洞沒辦法討論才是真的
658F dragon803 04/30 16:42
講個數學題 2000年後11-20順位進入前三隊的只有11人
659F yyes5210 04/30 11:17
講爛隊活該,但以前的爛隊就是靠選秀慢慢變強的啊
660F yoyonigo 04/30 12:04
變大議題了 還有爵士不上不下的時候沒人理 這兩年下
661F spurs2120 04/30 11:41
讚喔,聯盟還有裁量權喔,以後看誰不爽更可以找理由
662F tahikuro 04/30 20:17
質都是運氣 中前三位是運氣好沒抽中算了 不是我很
663F spurs2120 04/30 11:39
賽,這樣會更好看?
664F jack860214 04/30 16:23
賽還有樂透抽 這樣是不是7/8有機會產生輸球比較好?
665F jack860214 04/30 12:26
贏也上不去 卡著就可以往前大要進
666F spurs2120 04/30 16:15
超有希望的,在某人的眼裡只會覺得這是擺爛應該要懲
667F dragon803 04/30 16:30
超正常的好不好
668F dragon803 04/30 11:38
越奇怪超級欠噴的老實說
669F welynn 04/30 12:26
跟g盟邊緣人差不多
670F ADavisBest 04/30 11:45
跟你在這嘻嘻哈哈
671F dragon803 04/30 11:48
跟那個沒關係吧 我是老鷹迷 這改制未來對老鷹有利
672F dragon803 04/30 12:02
跳拿到狀元了 會有更多人幫你一起吹
673F dragon803 04/30 16:22
輕人的培養很不錯 我是不覺得他們純粹在擺爛啦
674F tahikuro 04/30 15:51
送你救世主 搞清楚事情重要性和優先順位 現在打假
675F pujos 04/30 11:26
這不是反擺爛措施,這是獎勵擺爛措施
676F spurs2120 04/30 11:49
這個
677F pujos 04/30 11:30
這個措施只會加劇擺爛
678F GodEyes 04/30 10:17
這制度對有突發狀況(好比球星落跑或大量傷兵)真的爛
679F dragon803 04/30 15:39
這前幾樓上面講過了 你喜歡連續3年抽12還是1年抽前3
680F ADavisBest 04/30 15:20
這天賦怎麼說也應該至少在樂透中尾段
681F spurs2120 04/30 12:25
這幾年就沒有球隊像你說的雷霆一樣啊,特別推一個新
682F dragon803 04/30 16:32
這樣才是養成吧
683F ADavisBest 04/30 12:00
這樣改就是希望後段球隊有能認真打的理由同時不會
684F dragon803 04/30 11:55
這樣根本不該改制好嗎
685F ADavisBest 04/30 11:00
這比之前一票球隊下去坦克求保底和前三好多了吧。
686F ADavisBest 04/30 11:55
這沒道理吧。
687F dragon803 04/30 15:10
這種人還要用公平包裝自己的話很有內容真的是不要
688F spurs2120 04/30 19:45
這種偏激到不問是非的言論真的很難討論
689F tahikuro 05/01 00:02
這種連續幾年自己搞死自己我不會同情他
690F ADavisBest 04/30 16:23
這組天賦不應該比關機mpj的籃網差,如果把羊和AD算
691F tahikuro 04/30 15:56
692F ADavisBest 04/30 10:50
連拿三年12順位受益不一定會變得更爛好嗎,sga jdu
693F spurs2120 04/30 10:43
連拿三年12順位的爛隊只會越來越爛好嗎
694F ADavisBest 04/30 16:23
進去早就評估成季後賽球隊了怎麼可能是樂透中後段
695F dash007 04/30 22:45
過往有些壂底隊也不是單純躺平等分紅不試圖振作,而
696F spurs2120 04/30 22:22
遠的不講啦,富邦悍將擺在眼前給你看
697F yyes5210 04/30 11:18
還是以前有哪個爛隊純靠交易就拿冠都不用坦
698F dragon803 04/30 11:37
還是你覺得演技還要分好看不好看 今年大家太難看了
699F ADavisBest 04/30 11:04
還是在下面躺很久還一起搶奧斯卡,既然這樣不如機
700F dragon803 04/30 12:08
還是坦克改比較快 但他們選擇改哪個?
701F peterw 04/30 10:46
還是比較會選大城市吧,生活機能和業外收入就是比
702F GT47 04/30 10:11
還是給這次改制讚的
703F dragon803 04/30 15:25
那不好意思,這篇我聽完了完全不覺得新制度有真的
704F dragon803 04/30 15:02
那些演戲都給我死一死(X 我看不爽的球隊全部死一
705F dragon803 04/30 16:13
那他們這樣算純粹擺爛嗎 你知道老闆考慮留教練的其
706F donkilu 04/30 15:39
那任何想要針對The process的改制他們都不會滿意
707F spurs2120 04/30 16:16
那你就大聲說你覺得巫師是不是在擺爛該不該懲罰啊
708F dragon803 04/30 12:13
那你是阿銀可以直接判他故意坦克嗎
709F dragon803 04/30 11:54
那你有沒有發現一個問題 你說的現在
710F dragon803 04/30 11:41
那個裁量就是另外一個BS 因為根本沒有標準啊
711F rubio09 04/30 15:24
那是你覺得不進步啊,阿這篇不就是在分析給你聽了
712F dash007 04/30 12:28
那是因為今年樂透深度誇張,2024年這小年有這樣的嗎
713F dragon803 04/30 11:36
那最後一樣會在那邊演好嗎
714F FAYeeeeeeee 04/30 10:52
那機率也是散在5-12
715F dragon803 04/30 12:06
那為什麼被罰的是溜馬爵士 你以為是什麼坦克喔 他
716F dragon803 04/30 16:31
那難不成你要跟Sarr說你天賦那麼高 怎麼樣都該贏更y
717F tahikuro 04/30 14:43
部活該死一死 全部給我滾到10位以後 國王水鳥這種
718F spurs2120 04/30 11:44
都已經去查了哪來的假消息
719F rubio09 04/30 13:01
都是演員,你真的爛的球隊能夠天然坦贏那些演員?
720F tahikuro 04/30 20:17
都是球隊管理問題 自己球隊操盤差選錯人還要聯盟
721F ADavisBest 04/30 11:08
都有機會爬上去,至於雷霆能抽樂透這件事應該要去
722F dragon803 04/30 16:28
都鳥到不行
723F ADavisBest 04/30 11:50
量權你也不能搞得太誇張。
724F spurs2120 04/30 12:20
開始推新制結果最大受益者是雷霆
725F dragon803 04/30 15:25
間 這我不覺得是進步,上面也都討論了
726F dragon803 04/30 15:28
間我是完全看不出來進步在哪了
727F spurs2120 04/30 11:05
關係,機率要不要重學一下
728F dragon803 04/30 12:01
阿銀也這樣說啊 上一次改版一定能改善 即使有人跟他
729F ADavisBest 04/30 12:51
附加賽會不會毀掉沒實際實施也不知道狀況,最多等
730F tahikuro 04/30 20:38
降低機率 保底再降就不擺爛嗎 只要在倒數錢前三還
731F yoyonigo 04/30 11:42
隊喔 你覺得有老闆會通過這個嗎
732F tahikuro 04/30 15:51
隊改變需要自己各方努力不是靠提高機率抽獎 等待救
733F yeustream 04/30 11:57
隊要求技術性輪休或關機吧
734F ADavisBest 04/30 15:51
隻高順位可以解決問題,與其一直給他們高順位還不
735F ADavisBest 04/30 21:08
雖然已經是一段時間之前的高順位就是了
736F dragon803 04/30 15:08
難看死了= =
737F ADavisBest 04/30 12:09
雪藏就裁量權直接開罰啊,就算是象徵意義這麼明目
738F spurs2120 04/30 11:57
雷霆:我拚死拼活練球員建立體系結果戰績起來我要被
739F ADavisBest 04/30 16:23
雷霆也是養成一票落選秀joe和圍巾和墮特啊 但你現
740F ADavisBest 04/30 11:53
雷霆當年切特報銷也是西十上去拼 阿拓今年樂透保護
741F spurs2120 04/30 12:02
雷霆說我最認真打,我才該抽狀元吧
742F dash007 04/30 16:32
霆更看好Dieng吧?
743F dragon803 04/30 15:18
面我看不懂那個跟公正評論關係在哪 草
744F jack860214 04/30 12:26
面照戰績 全用抽的真的變成中段不想打球了 那些躺不
745F ADavisBest 04/30 21:08
面的沒有到完全沒高順位這樣
746F tahikuro 04/30 20:17
順位好幸運 沒高順位算了我想辦法選到練出可用之材
747F tahikuro 04/30 19:37
順位附近的新人都能練出來 證明不需要高順位也可以
748F dragon803 04/30 16:30
頭隊最後下場各種失敗了 所以年輕人有天賦贏不了球
749F zxcasdzsd 04/30 11:30
題欸
750F dragon803 04/30 15:14
額,我完全不知道你公正評論啥= =因為我對你這個人
751F spurs2120 04/30 16:15
養年輕球員+讓傷兵休息,巫術貫徹了這個策略明明就
752F dragon803 04/30 16:07
養成 一個是沒救爛隊
753F spurs2120 04/30 11:50
馬刺爽完換雷霆爽,這什麼爛制度
754F rubio09 04/30 15:19
騙犯規 不違反規則 但很難看 、坦克 不違反規則 但
755F rubio09 04/30 15:20
髒話連篇,連裝懂都裝得不像,實在可惜你這麼多口
756F ADavisBest 04/30 15:51
體系先搞定爬上來再說。
757F tahikuro 04/30 19:52
高順位看得太重要是本末倒置 新人是改善球隊的方法
758F spurs2120 04/30 11:28
鬼扯什麼必要之惡,以前是大家擺爛搶前四,現在是大
759F tahikuro 04/30 19:37
麻給他高順位 降低中獎率很合理啊 你不想贏聯盟沒
760F rubio09 04/30 13:07
麼?
761F ADavisBest 04/30 15:53
麼難吧
762F ADavisBest 04/30 12:05
麼難看簽也沒拿回去不是嗎
763F FAYeeeeeeee 04/30 10:50
黃蜂 火箭 馬刺 都是連年前四的球隊
764F FAYeeeeeeee 04/30 10:50
黃蜂火箭其實也沒多強 單純馬刺運氣太好 年份正確
765F ADavisBest 04/30 15:29
龍大,這個制度會導致最後段球隊爬起來時間變長我
766F ADavisBest 04/30 16:09
龍大你拿今年來說就很奇怪 巫師那天賦怎樣都不該是
767F ADavisBest 04/30 16:24
龍大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768F alankira 04/30 10:59
2-3年前12順位,還不如1年前三順位
769F aeolusbox 04/30 11:25
你以為每隊都是馬刺這種從來沒順位倒退的歐洲人還
770F spurs2120 04/30 10:41
怎麼有臉寫第二點
771F WO0820 04/30 10:28
樓上沒錯 應該要來個三年宣告 第四年之後才實施
772F WO0820 04/30 10:15
樓上沒錯 重點是那個好中鋒
773F gt12345 04/30 11:50
阿銀上次也跟我們說現在制度可以杜絕擺爛,結果如
774F WO0820 04/30 11:21
馬刺拿到一個鄧肯是運氣好 鄧肯加文班是聯盟親爸爸
775F WO0820 04/30 10:21
黃蜂沒拿過狀元 馬刺有鄧肯和斑馬 142有什麼用
776F dragon803 04/30 15:07
“我才不管是哪隊”那你先叫馬刺把斑馬吐出來 叫76
777F tahikuro 04/30 14:27
2024也有擺爛不是沒有 今年擺爛多不是大年關係是大
778F gtq 04/30 11:05
30個球隊還拿倒數前三,就給他們下去永不翻身,球
779F tahikuro 04/30 15:33
4到10擺至少比1到3的擺好 不是那種不管對手是誰只
780F donkilu 04/30 15:38
AD大講到重點 說改制不好的通常都覺得Process可接受
781F rubio09 04/30 13:07
NBA就是來贏球的,坦克對聯盟的殺傷力不小於打假賽
782F tahikuro 04/30 20:41
不是季後賽高種子隊又會怎樣 聯盟30個球隊 你能成
783F tahikuro 04/30 19:38
不能兩全其美是先看擺爛隊優先 就爛隊從來不是聯盟
784F pujos 04/30 11:29
什麼球隊有能力控制輸球,阿不就那些擺爛ˇ隊
785F welynn 04/30 12:26
今年籃網不就賣光剩mpj跟一票新秀 跟sga配一票新秀
786F yyes5210 04/30 11:12
他要這樣搞還不如籤全部收回重新開局,每次都不經
787F dragon803 04/30 11:19
但這個不會防擺爛 這反而是讓4-10跟分區9-10的人更
788F tahikuro 04/30 20:17
你們為何一直想要救爛隊啊 扣除主力受傷 長期爛隊
789F yyes5210 04/30 10:50
你給活塞CC不也爛好幾年,今年回東1怎麼說
790F yyes5210 04/30 12:29
你覺得很好那就是大家籌碼收回來啊,有人今年才開
791F kingianlin 04/30 10:51
倖存者偏差
792F yyes5210 04/30 12:07
像76爽那麼久還有VJ可以拿
793F tahikuro 04/30 14:52
制度是全部統一同時通用哪來不公平
794F ymsc30102 04/30 13:29
刺:演一次強10幾年還能嘴人多好
795F tahikuro 04/30 15:08
即使附加賽演戲最差也是340勝球隊。比起現在演戲這
796F aegis43210 04/30 13:18
反正重點是賭盤,商業聯盟沒辦法賺錢就是不對,爛隊
797F yyes5210 04/30 11:16
哪隊沒爛過我還真有點好奇
798F FAYeeeeeeee 04/30 11:32
喔 沒錯 今年是超深特殊年 二十年一次的 擺爛大優
799F tahikuro 05/01 00:02
國王沒有惡意擺爛就是正常抽籤不用調後順位
800F sony0223098 04/30 11:50
均分機率就是最爛的
801F tahikuro 04/30 14:33
坦克球隊沒人在意 那麼你抱怨爛隊不能翻身是幹麻。
802F tahikuro 04/30 15:04
墊底球隊機率降低就是要阻止擺爛到墊底戰績 現在墊
803F dragon803 04/30 11:59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重演西10 東10逆襲的案例 你反而
804F donkilu 04/30 16:43
如果你覺得坦克很正常那怎麼改你都不會滿意
805F GT47 04/30 10:11
如果維持先前的模式會導致中間球隊沒有奪冠可能
806F area8 04/30 12:27
如果聯盟還有裁量權,那我就越發覺得這是個爛改動
807F dragon803 04/30 12:12
如果這個裁量那麼強聯盟幹嘛改 你知道籃網Sean Mark
808F r05066 04/30 10:30
它這制度只是讓之前的擺爛變成擺附加賽而已,懲罰
809F tahikuro 04/30 14:58
官你何時坦的 你今年亂坦就是活該處罰。今年才坦就
810F yoyonigo 04/30 12:22
對啊 都是一樣讓比賽難看 為什麼不能同個標準來譴責
811F dragon803 04/30 11:49
對啊 馬刺早就爽完了
812F dragon803 04/30 12:05
就很搞笑 這種坦克議題從來不是最影響觀看體驗的東
813F peterw 04/30 10:46
就算小城市好不容易擠出跟大城市一樣的薪水,球星
814F yyes5210 04/30 12:35
就阿銀硬幹就好了啊,哪次不是這樣,沒有哪個膽就
815F yeustream 04/30 12:00
已經交易掉的籤不適用的話那要延後很多年實施新制
816F tahikuro 04/30 14:49
底層真正爛的都是 球隊經營這麼差把球隊搞爛 而且
817F yyes5210 04/30 12:03
延後很合理啊,大檸檬也沒有一開始就馬上用abs,至
818F FAYeeeeeeee 04/30 11:26
很衝突啦 像是必要之惡一樣
819F yeustream 04/30 12:35
怎麼可能收回首輪,被收回的損失怎麼補
820F rubio09 04/30 15:15
我就重複講給你聽了 還不知道我評論啥 邏輯丟垃圾
821F yoyonigo 04/30 12:04
我是不懂之前沒什麼關注那些小市場爛隊 怎麼今年就
822F tahikuro 04/30 15:13
我的標準很公平啊。你擺爛的那年選秀全部死到10位
823F PatlaborGao2 04/30 11:57
我覺得已經交易掉的籤不應該適用於新規則的機率
824F donkilu 04/30 16:41
所以我就說問題的本質就是有些人覺得開坦很正常
825F yyes5210 04/30 10:58
所以我才說先選到基石比養成重要多了,活塞不就讓
826F jack860214 04/30 12:26
所以現在新制是16順位都用抽的嗎? 目前是只有前4後
827F alex22721373 04/30 12:09
所以這是一篇雷迷不想被說既得利益開始拉救援大談還
828F Hard1980 04/30 10:20
扁平化機率效果比較好 禁止交易保護籤
829F tahikuro 04/30 20:38
把倒數三機率調到比4-10低才不會擺爛去拼倒數啊
830F richard1003 04/30 10:13
按照這制度抽公牛熱火現在應該超強,每年都卡附加賽
831F rubio09 04/30 13:01
推你這篇!我看還很多人講什麼真的爛的球隊怎麼辦
832F tahikuro 04/30 23:43
提富邦在說笑嗎 不就證明教練和管理層比順位重要
833F Cishang 04/30 15:33
擺爛起碼要衝到附加 附加要維持戰績 怎樣都比現在有
834F KaiHavertz 04/30 13:50
整天在那邊當演員還不用處罰,還有好處可以拿,現在
835F rubio09 04/30 15:12
整天用主觀意見在批評的就是你dragon803啊,上次問
836F jack860214 04/30 16:23
新制最爽的是不是78輸的那個 像今年太陽魔術 有季後
837F FAYeeeeeeee 04/30 11:21
方向完全一樣啊 不都是墊底隊機率下降 保底靠後
838F FAYeeeeeeee 04/30 11:17
本來19年改制之後就是這個方向了
839F gt12345 04/30 11:58
樂透選秀本質不就是給爛隊選進好球員嗎? 獨厚倒數
840F FAYeeeeeeee 04/30 11:13
機率超級低啊 新制防擺爛要讓保底效果更差
841F FAYeeeeeeee 04/30 11:08
活塞第五的機率高達47.9% 如果這47.9%再拆8個出來
842F tahikuro 04/30 14:56
為何一定要讓真正爛的球隊翻身。為何一定給高順位
843F peterw 04/30 18:40
無法兩全其美的話,當然選擇救真爛隊優先,爽到擺
844F philosopherh 04/30 12:28
爛隊本來就該思考除了抽簽以外的翻身方法 我覺得新
845F tahikuro 04/30 15:51
爛隊短期不能翻身又怎樣了 選秀是決定挑球員的順序
846F yeustream 04/30 11:57
球員在看到自己球隊有機會進季後賽時不太可能接受球
847F yyes5210 04/30 12:22
盡力求勝然後到附加賽邊緣又開始各種奧斯卡嗎,哪
848F zxcasdzsd 04/30 11:30
真正爛不會換管理層啊,長年爛隊通常都是管理層問
849F pieceioriX 04/30 10:41
真正爛球隊不就不花錢 給你狀元也還是爛啦
850F dragon803 04/30 10:51
真正的爛隊不花錢是BS 你看國王那樣沒花錢嗎= =
851F rahim 04/30 16:09
真正的爛隊都是因為管理層爛,而不是因為抽不到超
852F tahikuro 04/30 19:52
真爛隊假爛隊不用分 反正都是戰績差的爛隊 全部用
853F tahikuro 04/30 20:58
真爛隊為何不能錯殺 爛隊把他殺的慘點球隊才會醒悟
854F yeustream 04/30 11:50
確實不可能,我就是說說
855F kingianlin 04/30 10:13
第二段完全不認同
856F tahikuro 04/30 15:15
管你洗幾個 就算洗一個我也不想給你洗
857F tahikuro 04/30 14:43
緩個屁啦 現在擺爛這麼嚴重就是必須立刻改了 明年
858F tahikuro 04/30 19:37
練出球員不等於沒擺爛欸 巫師也有第四節不全部上
859F yyes5210 04/30 11:02
老闆有那個耐心讓你養成一批批綠葉後等慢慢神抽狀
860F yeustream 04/30 12:11
裁判是聯盟的禁臠,神聖不可侵犯
861F alex22721373 04/30 12:14
裁量權就真的是想給誰狀元給誰了
862F area8 04/30 10:51
這改法就是讓爛隊+小市場球隊更難翻身,刻意坦順位
863F peterw 04/30 10:42
這篇講的是理想狀況吧,那就走看看才知道了
864F yeustream 04/30 11:37
連續5年墊底的話,強制球隊換管理層;連續10年墊底的
865F yoyonigo 04/30 12:15
那以後有季後賽球隊想操作順位挑對手故意放比賽要不
866F gt12345 04/30 12:29
那小市場爛隊怎麼解?FA沒人來欸
867F tahikuro 04/30 15:56
那是你們說改制會變成4-10去演戲太爛了更多隊演改
868F gt12345 04/30 12:18
都是比賽啊有啥不一樣? 你說說
869F yyes5210 04/30 11:59
阿銀就每次有新想法就硬幹,季中賽讓賽程排的亂七
870F asidy 04/30 10:45
馬刺2是運氣好,說實話1跟4也算,排位都前進
871F kingianlin 04/30 10:19
黃蜂阿拓火箭:聽你在唬爛 23我拿1還在跟你嘻嘻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