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以客觀數據判斷GOAT

雖然Michael Jordan與LeBron James皆為NBA歷史最偉大的球員之一 但兩者在進攻與防守兩端的生涯成就仍呈現明顯差異 Jordan在防守端擁有壓倒性優勢 他9次入選NBA最佳防守陣容第一隊 1988年更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員,並曾3度成為聯盟抄截王 這些都顯示他不僅能得分,更能在防守端主宰比賽 而在進攻方面,Jordan 10次榮獲得分王 顯示其進攻火力之穩定與殺傷力極端高效 反觀LeBron James雖然進攻面數據累積更驚人 擁有史上最多常規賽與季後賽總得分 也15次入選年度前三進攻陣容 但僅6次入選年度防守前三隊(5次一隊,1次二隊) 防守端的表現與紀錄顯著不如Jordan 此外,LeBron 從未拿過得分王超過1次、從未贏得最佳防守球員 也未曾領先聯盟抄截或阻攻 顯示他可能全面,但在「進攻主宰」與「防守威脅」這兩項核心指標上 Jordan的成就更具說服力與統治性

推文討論 443

1F goury 08/28 19:07
,但是忘了北美媒體是怎麼把LBJ用各種投票民調吹成
2F chinringo 08/29 08:08
3F ccccccccccc 08/28 17:26
[情報] LBJ:2016決賽後我意識到自己成為了GOAT
4F thewtf 08/28 16:52
5F leo615210 08/28 18:11
=
6F digimongo 08/28 20:29
10
7F teruhyde12 08/28 17:37
10屆得分王這含金量高到爆炸,姆斯跟他比得分好意
8F phf5566 08/28 23:25
27 PER 27.9>27
9F RicFlair 08/28 20:32
4-0 4-1 你詹真行
10F csy0922 08/29 08:21
5冠的排一排哭狸憑什麼碰瓷Kobe 張伯倫是不是不如
11F swatch44 08/29 00:56
8連霸吧 比肩上古超賽
12F abop65913 08/29 08:29
Bad…這種比對很沒有統計精神
13F goury 08/28 19:07
GOAT票選第二唯一能跟MJ競爭的這件事,就很好笑了XD
14F Kobe5210 08/28 16:53
J應該在15~20名之間。
15F mhkt 08/28 17:35
KB Curry比才是
16F moyamoya 08/29 10:27
KD的得分能力可能是MJ後最優秀的 但抱團拿冠難看
17F mike200801 08/28 17:01
kobe是前十守門員,curry也是,現在LBJ也是。
18F Nuey 08/28 22:35
LBJ先和KOBE比吧 好歹KOBE也是號稱前十守門員捏
19F Kobe5210 08/28 17:16
LBJ完全做不到這種主宰力,歷史排名根本就連Shaq都
20F KuRaZuHa 08/29 02:22
LBJ改變了組團的概念 以前有這恥力的頂級球星不多
21F hyde318 08/28 20:30
LBJ的確是現役優勢 因為籃球不斷在進步 包含MJ以後
22F ApAzusa126 08/29 10:03
LBJ要跟大鳥比之前先解釋一下跟KD抱團互打怎麼打出
23F e2167471 08/29 02:16
LBJ談GOAT 就跟小李的我與咖哩意思差不多
24F Kobe5210 08/28 16:53
LBJ跟Jordan的差距,就像慕容復跟喬峰之間的差距
25F moyamoya 08/29 09:21
LBJ跟MJ完全沒意義 他比較對象是3-4冠那層級的
26F moyamoya 08/29 09:28
LBJ跟大鳥 誰是歷史最佳小前鋒都還搞不定
27F nimaj 08/29 02:55
LBJ還離很遠 不要老想跟第一碰瓷
28F Fifteam 08/28 21:14
MJ 這種統治力,除非老詹拿個8冠不然根本沒得比
29F nimaj 08/29 02:54
NBA GOAT是MJ 然後歷史第二是賈霸 之後5冠的排一排
30F iandol 08/28 19:11
TD明顯是輸了 沒有複數隊奪冠 累積得分也大輸
31F RicFlair 08/28 20:31
TD虐完路人虐 路人虐完阿肥虐 整整虐姆三個世代
32F Lenyog 08/28 18:03
一個單三連都沒有不就定案了
33F slluu2 08/28 16:40
一個大家說是GOAT, 一個自己說是GOAT
34F Lenyog 08/28 18:40
一個得分後衛在頂尖中鋒橫行的時代拿下十次得分王
35F Lenyog 08/28 18:21
一個球隊再怎麼完美也會被研透找漏洞 能夠帶不完全
36F KerLae 08/28 18:10
一個跌倒照片也可以爽,真的很純喔
37F Roger5566 08/28 17:23
一直在ptt上否定取暖有啥意思
38F noahlin 08/28 17:03
一輩子待騎士看能不能拿兩罐都有問題
39F Barbarian123 08/28 19:19
三冠就自稱山羊 臉皮厚排第一倒是沒問題
40F yochiya 08/28 19:52
三姓家奴腿詹這種自稱垢的就別談了
41F noahlin 08/28 17:02
不及格 泡泡罐也是要打星號 真的純的只有2016
42F RamenOwl 08/28 18:49
不就超級無敵goat
43F ringtweety 08/28 20:37
不然有幾次要是沒把握住 可能就變成前有活塞三連霸
44F jesuskobe 08/28 21:01
不要一直偷渡什麼歷史第二.差地遠了
45F nimaj 08/29 02:56
不要以為只有PTT酸LBJ, PTT甚至還是對LBJ溫和的了
46F KuRaZuHa 08/28 18:26
不要再幫LBJ去碰瓷MJ了 不是一直輸第一你就是第二
47F Kranz 08/28 18:32
之無愧吧
48F hyde318 08/28 20:30
也會被超越
49F iandol 08/29 02:59
二,答案就很明顯了,這樣還不算公認歷史第二?
50F CaoAMan 08/28 17:53
五五開而已唷!
51F ApAzusa126 08/29 10:04
人KD也是小前鋒欸
52F Lenyog 08/28 18:12
人馬還是姆斯自己選的 應該沒什麼意見吧
53F jesuskobe 08/28 21:02
他只是還現役優勢,退役後沒媒體聲量排名會越來越低
54F yukimura0420 08/28 21:04
他就不是歷史第二 姆咪少整天瞎吹
55F basala5417 08/28 17:25
他還有得排
56F CaoAMan 08/28 20:00
代最強的,一直送幸福
57F deanisme 08/28 16:41
以上
58F jesuskobe 08/28 21:06
以前也不會有人覺得他是GOAT
59F japandan 08/29 09:12
但後LBJ時期 沒有人會討論誰是接班人
60F mirac1e 08/28 17:13
但是公認前十大球星沒有一個冠軍比他少
61F jesuskobe 08/28 16:46
你這次跳級比了吧,lbj應該先從 魔術TD Jabbar開始比
62F deanisme 08/28 16:46
倍 是史上dpoy中差異最扯的
63F benny1990615 08/28 17:39
值,好好笑
64F KobeGeorge 08/28 19:50
其他數據都不算 只有累積數據才算客觀數據欸
65F mirac1e 08/28 22:06
其實光這樣就知道MJ跟姆斯的差距了
66F Kobe5210 08/28 22:23
其實只要LBJ自己承認歷史排名大概只有15名,詹酸會
67F tco 08/28 17:46
冠軍次數少,捷徑走得比任何人多,榮譽也不夠
68F e2167471 08/29 02:15
別再幫LBJ碰瓷MJ了 LBJ從來就沒到這個高度
69F BeTheFree 08/28 18:13
別說欺負LBJ轉隊沒有連連霸,如果真那麼有統治力,
70F KobeGeorge 08/28 21:26
到最後才傳來累積助攻 不喜歡投節末到點的高難度球
71F k798976869 08/29 03:30
前10都排不進去 沒啥好比的
72F jesuskobe 08/28 16:46
前五都沒很穩去比什麼GOAT
73F borriss 08/29 01:00
加長版卡車馬龍
74F ringtweety 08/28 21:12
又用累積得分這點來說他成為GOAT了?
75F STRO 08/28 16:52
反而精神層面的東西可以不用談,重點擺那就變喜好
76F mhkt 08/28 17:35
只拿MJ比喔... LBJ應該去跟其他人比才對 賈霸 TD
77F littlewhite 08/29 00:47
只會剩一次7連霸 not 6 but 7
78F qazws931 08/28 17:29
只有PTT是不是在井內看不到外面的世界啊\
79F Aether13 08/28 18:20
只有負吧 真的遇到喬丹本人的時候像第一次看到男人
80F mirac1e 08/28 22:06
可惜自己實力太差 拿兩冠看沒戲了又烙跑
81F H122859603 08/28 21:57
可能只有ddr或pg之流
82F CaoAMan 08/28 23:21
83F csy0922 08/29 08:21
哭狸? 尬黑仔走火入魔了
84F meatmm 08/28 17:32
唯一能確定的是 GOAT是被喊的 不是自稱的也沒人自稱
85F Lenyog 08/28 18:51
問題是姆斯的熱火三王是已經降薪過的 當比拚兩人
86F yniori 08/28 16:52
喔!超過一次~笑死
87F STRO 08/28 16:53
喬丹比老詹多兩冠、2FMVP、1MVP,這是什麼概念?三
88F Aether13 08/28 17:51
因為有你這種輸不起的咖才會這樣認為
89F graphict 08/28 18:38
在PTT造謠,反正美國人不會上PTT
90F f77928 08/28 20:00
在國小籃筐霸場就敢跟市民大道籃球場的叫囂 笑死
91F truejoker 08/28 18:34
在腳底當山羌
92F kevin955032 08/28 19:42
坐二望一?
93F iandol 08/28 19:12
坐第二了吧
94F Aether13 08/28 17:54
場均26 27分你說不算虐姆 你盧總信嗎 笑死
95F KobeGeorge 08/28 19:52
場均數據也是客觀數據總決賽正負值也是客觀數據
96F JarvanII 08/29 11:04
壇詹姆斯是真的嗎
97F ApAzusa126 08/29 10:03
大分2:0小分8:1*的碾壓局吧
98F STRO 08/28 16:51
大指標,冠軍/MVP/FMVP攤開來看,全贏,看這些也不
99F STRO 08/28 16:53
大指標,差了一個KD啊
100F KobeGeorge 08/28 21:26
大概就是球員開始喜歡等防守籃板衝數據 傳球喜歡齁
101F moyamoya 08/29 10:29
大鳥那種王者心態 看到LBJ KD抱團奪冠應該很不屑
102F KobeGeorge 08/28 19:48
太弱
103F iandol 08/28 19:11
奪FMVP率也大輸喇棒 所以真的只有賈霸可以討論
104F baychi999 08/28 19:49
好嗎 你是不是搞錯什麼重點了
105F mike200801 08/28 17:01
好奇補LBJ原本前10空缺的是誰
106F f77928 08/28 19:28
好客觀喔 完全不考慮喬丹面對的對手平均實力有多爛
107F KerLae 08/28 17:56
好的,三次打敗姆斯結果都不是FMVP,厲害了我的咖
108F mirac1e 08/28 17:13
如果加上個人表現 姆斯當前10前15守門都還算合理
109F BeTheFree 08/28 18:13
如果每次轉隊第一年就奪冠,絕對也會被當成另類的連
110F qazws931 08/28 17:29
姆咪認為美國人都富保羅吧 不看看外面嘴成怎樣以為
111F Lenyog 08/28 18:11
姆斯11年慘案早就終結這議題 就比最強團隊了很公平
112F tco 08/28 17:45
姆斯值不值得,你有看過世界各地的評論嗎?
113F ccccccccccc 08/28 17:26
姆斯哪有姆咪懂姆斯
114F ARodGodlike 08/28 17:39
姆斯是TD跟Curry手下敗將 排名當然在他們後面才對
115F gdjean 08/28 21:56
姆斯連打球姿勢都醜 不知道有沒有羌迷敢學他姿勢的
116F aegis80728 08/29 02:56
姆斯連賈霸這關都過不了 賈霸6冠6MVP就壓死你
117F Barbarian123 08/28 16:57
姆斯還是不用跟MJ放一起比好了 比不過1不代表就是2
118F qazws931 08/28 17:17
它專業弱化隊友的 哪來組織能力強
119F otsuka123 08/28 18:23
守門員kobe榮譽就完全被喬包住
120F gtq 08/29 10:30
就像足球知道梅西跟C羅一樣影響力太大了
121F ringtweety 08/28 21:09
就已經超越賈霸了 那代表那些媒體覺得得分第一不是
122F baychi999 08/28 19:48
就是因為不只有看客觀數據才有人會不認同姆斯是山羊
123F alex0936 08/29 01:54
就算只論影響力 KB跟咖哩高太多 甚至AI都感覺比LBJ
124F qazws931 08/28 16:48
山羌哪有資格放來比較 它連TD賈霸都比不過的
125F qazws931 08/28 16:48
山羌跟有資格放來比較 它連TD賈霸都比不過的
126F lt5114 08/28 19:43
幣 人家賺什麼錢礙到你了嗎
127F freezeraven 08/28 19:24
幫他洗地,直接說自己粉rmbj不好嗎?
128F theonegi 08/28 22:03
平行時空慢慢夢齁 你不重要
129F tco 08/28 17:46
影響力也不夠,重點是同時期有多少球員認同他?
130F yniori 08/28 16:52
很量身訂作~那LBJ也沒拿過助攻王超過一次
131F ringtweety 08/28 20:39
後有強權二連霸爵士 變成只有3冠 那還會有人覺得他
132F KobeGeorge 08/28 21:26
怕降低命中率
133F teruhyde12 08/28 17:37
思?
134F BeTheFree 08/28 18:13
想想如果是MJ會可能發生嗎?
135F leo19841010 08/29 01:47
想方設法偷鍍
136F alex0936 08/29 01:58
我不討厭LBJ 但看起來歷史排名他大概落在5-7差不多
137F Tommy92C 08/28 19:31
我是想不到11小牛跟14馬刺平均實力能贏熱火
138F tco 08/28 17:49
所以就是第二了? 真的很會洗記憶跟造謠
139F goury 08/28 19:09
所以說,在ptt上姆咪跟詹酸只是立場向左的同類罷了
140F noahlin 08/28 17:04
才會被酸搭直升機 不然哪來的PER2/4的隊友
141F balakan 08/28 19:55
打得比MJ多好幾年 結果冠軍更少
142F Aether13 08/28 18:15
打爆也不願意承認被傳奇咖哩踩在地上虐三次
143F atking 08/28 20:19
把史15的lbj提出來比 完全中他媒體吹爽計
144F qazws931 08/28 17:18
抱腿能力強=\=組織能力強
145F stillmark 08/28 17:58
放過姆斯吧 你們這樣姆迷怎麼活
146F RicFlair 08/28 23:51
整天這樣裝可愛沒有意義 到底有沒有別招啊
147F ediward 08/28 20:05
整篇講客觀數據結果一堆形容詞……求婚咪反串?
148F DEGON 08/28 18:27
數據都沒查好就不要亂發文
149F qazws931 08/28 16:49
是不是又要蹭MJ然後來坐二望一洗它是第二
150F jdvurenic 08/28 18:12
是不是看媒體拿LBJ跟MJ討論GOAT,輸的就自動變第二
151F pllaayer 08/29 08:11
是全面性的碾壓 自然不會是山羊
152F tco 08/28 17:48
是多數美國人不認為他是GOAT吧?
153F mirac1e 08/28 18:27
是姆斯自營體還是美國的姆咪群組
154F ringtweety 08/28 20:41
是毫無疑問的第一嗎? 而LBJ對手則是馬刺勇士王朝
155F aegis80728 08/29 02:55
更何況姆斯的四冠還是機關算盡 火耕得來的
156F Lenyog 08/28 18:09
最客觀吧 結案
157F Vinccc 08/29 01:06
有統治任何一個時代
158F leo19841010 08/29 01:46
本來在場上歐肥的統治力就大於姆斯了,姆咪整天在
159F Gentile 08/28 16:49
樂勝
160F Kranz 08/28 18:32
歷史上第一永遠都不會是LBJ,但是以現役來講LBJ當
161F ringtweety 08/28 20:42
歸根究柢 不就是他自己沒有媒體粉絲塑造的那麼強嗎?
162F Aether13 08/28 17:49
母隊0冠的投機咖 越來越後面囉 小丑sga鐵疼都能爬到
163F ringtweety 08/28 21:11
比GOAT時最關鍵的因素 那怎麼當姆斯超越賈霸時 媒體
164F Vincent233 08/29 08:12
比TD都比不過了
165F alex0936 08/29 01:51
沒啥爭議 這幾位王朝擺在那邊
166F alsh 08/29 07:40
沒有統治力卻一堆榮譽 作實靠公關吹出來的假巨星
167F qazws931 08/28 19:53
沒資格出來比 但人家兩個累積第一的GOAT是MJ
168F aegis80728 08/29 02:58
沒那麼重要之類的言論 最大詹黑真的是他自己
169F Kobe5210 08/28 22:23
減少90%,世界就和平了
170F ssdd740419 08/28 23:53
火牛G4 羌整場遊走
171F nimaj 08/29 02:58
為什麼好像酸LBJ的變多了?沒為什麼 看破手腳而已
172F KerLae 08/28 17:50
為什麼都有人要偷渡勇士打敗姆斯變成咖哩打敗姆斯
173F nimaj 08/29 02:55
然後美國現在酸LBJ的也是遠大於捧LBJ
174F Aether13 08/28 17:54
照你邏輯16年腿詹贏的也只是北卡小雞 贏勇士的是ki
175F iandol 08/28 19:12
照喇棒本人的說法 三冠時就能討論Goat了 四冠更是穩
176F nimaj 08/29 02:59
現役有現役福利 這東西要等退役後才準
177F Barbarian123 08/28 17:40
生涯跟TD kobe curry重疊也沒王朝壓倒 排第二?
178F STRO 08/28 16:51
用比數據了
179F freezeraven 08/28 19:23
當個rmbj迷有怎麼樣嗎?為什麼老是要裝中壢人出來
180F Lenyog 08/28 18:13
當個老二不就沒這麼毛病 MJ巔峰總冠沒輸過沒得嘴嘍
181F Lenyog 08/28 18:02
當兩人都擁有最強團隊的時候 一個雙三連有統治力
182F deanisme 08/28 16:46
的2 客場剩1.1 他的「阻攻+抄截」主場為客場的1.82
183F Aether13 08/28 18:21
的小男孩一樣 笑死
184F Lenyog 08/28 18:51
的最佳條件 並沒有這種影響吧
185F Lenyog 08/28 18:21
相同的兩組人馬兩次連三年都不會輸 有多難? 也就
186F qazws931 08/28 17:36
看來很多美國人要被姆咪開除美國籍了
187F KerLae 08/28 17:51
真要說也是小AI和KD打敗姆斯,咖哩是附加賽、季後
188F CaoAMan 08/28 18:47
眼中竟然是笑話,你說姆咪是看籃球還是拜信仰?
189F mirac1e 08/28 22:06
知道組PER124超大團 至少也要拿7冠才能追上MJ
190F silence5566 08/28 18:55
確定現役第一?
191F ifyoutry 08/29 03:09
穩贏的不是?
192F PTTerzy 08/28 17:26
累了 你們換個人物對比吧
193F qazws931 08/28 19:52
累積的第一可以叫GOAT那John Stockton排名比山羌還
194F Erishcross 08/28 22:21
累積被車過去的數據比冠軍多了去
195F mirac1e 08/28 19:03
組團還到處被別人統治的刷子當成goat在拜 笑死
196F tco 08/28 17:48
美國人多數認為姆斯第二? 說這話的人有甚麼證據嗎?
197F ApAzusa126 08/29 10:01
老史
198F Aether13 08/28 17:42
老大歐肥在哪桌都看不到
199F ApAzusa126 08/29 10:01
老話一句,如果累積數據能當GOAT,現在的GOAT就是
200F Fifteam 08/28 21:14
老詹TD老大賈霸歐拉這些只能算一個層級
201F f77928 08/28 19:58
老詹可是經歷過球風轉變 運科進化的考驗
202F Kobe5210 08/28 16:53
而Jordan是毫無疑問的第一。
203F aegis80728 08/29 02:58
而且姆斯最近發現沒辦法當山羊了 開始洗記憶說冠軍
204F mirac1e 08/28 17:13
而且沒一個是靠組團抱腿才能拿冠軍的
205F deanisme 08/28 16:40
能性非常高 他那年主場的抄截跟阻攻是客場的1.74倍
206F Aether13 08/28 17:42
腿詹就跟KD坐一桌 最多就再扒一下九尾的腿 連咖哩TD
207F Aether13 08/28 17:49
腿詹的頭上撒野
208F Tommy92C 08/28 19:32
自己吹能not7的隊硬打成not1,還吹第二?
209F tco 08/28 17:45
自己眼界小,哪來的全世界 XD
210F mjkblbjboth 08/28 17:45
褲里跟鬼禿帕克一桌的還想沾邊
211F LoveTzuyuTT 08/28 23:13
覺得詹是GOAT嘻嘻
212F tco 08/28 17:48
詹寶邏輯真的不行耶,跟姆斯一樣,以為不是第一,
213F pllaayer 08/29 08:10
詹是一球在手 加上球星環繞 讓他數據可以漂亮 但不
214F otsuka123 08/28 18:21
詹有411跟擊敗73勝
215F tco 08/28 17:44
說全世界的,你有先看過FIBA全球投票嗎/
216F KerLae 08/28 17:52
說勇士打敗姆斯,叫輸不起 XDD
217F ringtweety 08/28 20:37
說很多次了 喬丹是自己強到把對手打得看起來很弱
218F noahlin 08/28 16:56
說自己是GOAT 轉三次組大團才四罐到底哪來的臉
219F lampar5566 08/29 08:48
220F CaoAMan 08/28 17:52
講全世界的話,YT六千萬次的投票,姆斯只夠跟kobe
221F ringtweety 08/28 21:09
講到得分就很好笑 LBJ得分還沒超越前 一些媒體排名
222F Lenyog 08/28 18:13
讓人嘴山羊帶最強團隊還被別人幹掉也不太好看啊
223F RamenOwl 08/28 18:49
資條款只會越改越難維持爭冠隊伍,不然指環王8連霸
224F onionandy 08/28 16:46
賈霸6冠6MVP 姆斯都追不上了 比什麼MJ
225F KerLae 08/28 17:51
賽被淘汰那個
226F alex0936 08/29 01:58
跌出前十
227F STRO 08/28 16:52
跟信仰了
228F Lenyog 08/28 18:09
這兩人比其他的都有得嘴 比帶最強團隊的連霸統治力
229F graphict 08/28 18:37
連數據造假都出來了…可憐啊
230F CaoAMan 08/28 20:01
連自己的ERA都統治不了。要統治歷史,別為難姆斯了
231F a0987761110 08/29 08:49
進來都知道內容是啥
232F Gief 08/29 06:42
進前十 也黑的太離譜
233F csy0922 08/29 08:17
遠大於MJ和LBJ的差距
234F Kobe5210 08/28 17:17
遠遠比不上
235F alex0936 08/29 01:54
還高
236F mirac1e 08/28 18:27
那何止坐二望一 根本宇宙無敵好嗎 笑死
237F deanisme 08/28 16:40
那個dpoy沒什麼好拿來說嘴的 那年主場數據造假的可
238F Lenyog 08/28 18:22
那個契丹戰神同姓的辦得到
239F deanisme 08/28 16:46
那年喬丹主場場均抄截4 客場剩2.3 主場阻攻嚇死人
240F Lenyog 08/28 18:41
重點不是十次 而是MJ不是中鋒是得衛
241F KobeGeorge 08/28 21:24
開始願意以搖擺人為核心來建隊
242F RamenOwl 08/28 18:49
雖然我也支持MJ,但覺得連霸不算主要重點,因為薪
243F Roger5566 08/28 17:17
雖然這種紀錄不如MJ 但當NO.2也算夠格了
244F BeTheFree 08/28 18:13
霸,可惜LBJ就是沒有。熱火第一年那種陣容還翻車,
245F jimpon 08/28 22:21
頂多就是10~15左右的名次
246F alex0936 08/29 01:58
順帶一提 羅素爺我個人是覺得已經時空差太多應該要
247F teruhyde12 08/28 17:41
領導球隊領導到直接跑路投敵,叛徒式領導?
248F qazws931 08/28 19:52
高 John Stockton助攻抄截兩項累積第一 2>1 山羌也
249F noahlin 08/28 16:57
魔術 TD Kobe 誰自稱山羊 成就都遠高於姆斯
250F edieedie 08/29 08:28
251F bbsoso2005 08/28 16:59
LBJ分拆來看最佳兩年:抄截2.2,阻攻1.1
252F yniori 08/28 16:51
LBJ沒拿過得分王??
253F Tasarinan 08/28 22:31
MJ退休幾次還能有這成就真的猛
254F alsh 08/28 18:34
一個生涯都被統治 沒有統治力的人談什麼最好?
255F alsh 08/28 18:29
一枚real ring都沒有的人還是去和horry比吧
256F paul5566 08/28 19:09
不敢想像山羌退休之後,會怎麼吹自己
257F Erishcross 08/28 22:20
不是 到底什麼垢 會一直被紳士橫掃
258F yukimura0420 08/28 17:30
不是皆為 只有MJ
259F basala5417 08/28 17:25
不是第一也不代表喇叭就是第二吧
260F axi 08/28 23:07
人家只會記得第一
261F isaac42 08/29 02:36
你可以覺得J防守強,但防守一陣不是客觀數據
262F coox 08/28 17:32
你姆斯最多就坐Curry那桌 為何每次都去MJ那桌找位子
263F lovemost 08/28 18:36
你拿冠軍來比就算了,拿這些數據來比根本笑話
264F ediward 08/28 20:04
你這篇廢文發出來意義在哪?
265F dcdc 08/28 22:58
助攻籃板不用看? 未來有人能411嗎?
266F a516013 08/28 18:26
哪裡客觀了?
267F bbsoso2005 08/28 16:56
噓某樓:2.3和1.1綜合起來還是贏山羌吧
268F Drifter3 08/29 02:34
姆咪:不是喔,不是生涯榮譽多就算贏喔!
269F bengowa 08/28 17:38
姆咪都專門挑自己有利的數據解讀 怎樣都贏
270F joytravel 08/28 17:07
姆斯前10都很勉強 整天拿第1比較 自以為就第2
271F cancerho 08/28 22:28
姆獅很強 但不偉大
272F LoveTzuyuTT 08/28 23:13
就算達到60K-15k-15K老人沒有死光的那天這邊也不會
273F kevin955032 08/28 19:42
拜託不要再拿姆斯跟喬神比,整天碰瓷真自以為自己
274F hhjjhhgg 08/28 17:21
是要洗LBJ幾篇 他就第二人 沒有人要跟你吵
275F QVQ9487 08/29 12:48
沒有 邊都沾不到 結案 勿再幻想
276F Aether13 08/28 17:08
沒有喔 腿詹守的是15的門 後面排個kd
277F Aether13 08/28 16:52
為啥是拿腿詹比 前十隨便挑一個都比較有資格
278F theonegi 08/28 22:03
真的不要鬧了啦 還什麼前十都有問題 麻煩你去你的
279F mjkblbjboth 08/28 17:35
翹蛋有助攻王嗎 壓榨隊友數據成就自己
280F deathtrap 08/28 18:49
能兩度3連霸的…現在的球員有誰?
281F balakan 08/28 19:54
腿詹唯一可以說嘴的就是職業生涯比較常 數據刷出來
282F taro0116lo 08/28 19:07
詹詹躲弱東區的數據,就已經失真了
283F Inori0912 08/28 18:26
詹酸最會的先射箭再畫靶又來了
284F fatal5566 08/28 20:34
跟風仔 講到爛的東西
285F Noren 08/28 18:45
這個暑假要幾篇啊,當班馬77是塑膠喔
286F jamescle23 08/28 19:13
@LukaDoncic77是我的Goat,請各位多多支持
287F CaoAMan 08/28 17:52
288F Aether13 08/28 17:58
289F Kranz 08/28 18:31
290F CircusWorld 08/28 16:39
07-08年 老詹不是有一座得分王嗎@@
291F tacotuesday 08/28 20:10
16決賽之後就是GOAT了 本人說的
292F Vincent233 08/29 08:18
384F完美演繹碰瓷最高境界 包贏的
293F Gief 08/29 06:42
4冠4MVP4FMVP 二十多次年度隊和明星賽 怎麼可能排不
294F haworz 08/29 00:53
75大球星,根本沒人看的出來姆斯是什麼第二吧。
295F hayabusa24 08/29 05:55
Diddy 的gOat
296F simple721 08/29 11:43
Duncan都比LBJ歷史地位高吧
297F penolove5566 08/28 20:38
Goat就是給球迷聊天用的名詞,開心就好
298F meatmm 08/28 17:31
GOAT從來不是只看數據啊 不然前人數據更扯誰GOAT了
299F jesuskobe 08/28 21:06
jabbar霸佔得分榜第一的時間還比姆斯久的多
300F Roger5566 08/29 10:08
KD報團也只在勇士奪冠 還是73勝勇之後的勇士隊
301F Niceee 08/28 20:05
LBJ:我擊敗73勇我是GOAT 所以原本勇士是GOAT嗎
302F fivetobacco 08/29 09:25
LBJ就是持久強 累積數據無敵,MJ 就是GOAT
303F Roger5566 08/28 17:17
LBJ強在領導組織球隊的能力 3隊冠軍FMVP也是NBA第一
304F symeng 08/28 19:54
LBJ很強大也很偉大,但就是比MJ弱
305F gs1 08/29 09:39
LBJ根本就不是跟MJ比 確實 自抬身價而已
306F Kobe5210 08/29 09:44
LBJ跟大鳥 誰是歷史最佳小前鋒都還搞不定,+1
307F aegis80728 08/29 02:55
MJ生涯才打不到15年 榮譽還是海放打了22年的姆斯
308F alex0936 08/29 01:51
TD KOBE CURRY 在我心中才是第二的人選 第一是喬丹
309F e8e88 08/28 21:24
TD賈霸歐拉也別蹭 拜託拜託
310F Enatsu 08/28 22:38
ㄧ個以棒球提升自己,另一個以抱團提升自己
311F currit 08/28 17:24
一個NO2在生涯 被TD 咖哩統治?
312F cylu 08/28 18:14
一個帶隊友變強 一個去找強的球員抱腿
313F CaoAMan 08/28 18:47
一個後衛在長人年代拿下十次得分王跟DPOY,在姆咪
314F truejoker 08/28 18:18
一個是公認GOAT,另一個是自稱&小眾球盲的丟臉垢
315F dritcritx 08/28 19:07
一個球星封的一個自己封的 有啥好討論
316F Gentile 08/28 16:49
一個要打棒球還得去小聯盟 另一個直接在MBA打美足
317F SlamKai 08/28 23:41
三連霸*2 > 4、巔峰期無懈可擊 簡單粗暴
318F alsh 08/28 19:11
三連霸太難 所以聯盟放寬王朝定義 但沒有王朝的...
319F parkblack 08/28 18:57
三連霸次數0
320F idk33 08/28 17:25
三隊FMVP 都不知道是酸還是真的覺得強
321F SophisJr 08/28 20:59
不好意思LBJ打球太醜了...
322F wewaJamesla 08/28 21:43
不好意思姆斯長的太醜了…
323F jason0132 08/28 19:27
不是 …..這種板上釘釘的事,到底為何還要討論
324F Lemming 08/28 18:57
不是碰瓷第一就會升級變第二 這招難看死了
325F gtq 08/29 10:30
不是說要說我父母7X他們只知道喬丹不知道LBJ
326F Vinccc 08/29 01:06
不知道為什麼能比 明明差很多 LBJ除了數據好 完全沒
327F STRO 08/28 16:59
不要偷渡前十守門員,贏一冠之外其他頂級榮譽輸欸
328F CaoAMan 08/28 17:45
他連對賈霸都沒有穩贏,不足以跟MJ論劍
329F allen5743 08/29 10:45
以最近大家的分析來看,LBJ排在10-15差不多
330F iandol 08/29 02:58
你去辦一個投票讓球迷選喇棒是歷史第一還是歷史第
331F ifyoutry 08/29 03:09
你辦一個投票選喇叭是第一還是第二那不就保底前二,
332F baychi999 08/28 19:47
你都說看客觀數據了 各種榜單拿出來比答案就是姆斯
333F OnePiecePR 08/28 21:03
個人覺得 Curry >> Leflop
334F babyMclaren 08/29 00:30
先贏TD 歐拉 jabbar都有難度
335F x7479635 08/28 17:28
先贏過TD賈霸吧
336F iamnotme 08/28 18:28
光頭給人那種絕望感太強了 雖然這不客觀就是了
337F benny1990615 08/28 17:39
全世界都是LBJ和MJ二選一,只有PTT把LBJ貶得一文不
338F benny1990615 08/28 23:04
公認的歷史第二,鄉民就不用還想凹了啦,快笑死
339F a0987761110 08/29 08:46
其實GOAT一直都是個主觀排名 客觀很多時候也是挑自
340F csy0922 08/29 08:16
分身迷又開始胡言亂語了 LBJ跟你們主子哭狸的差距
341F ivanxx0633 08/28 16:57
別再拿這兩個比了...根本差太多
342F mirac1e 08/28 18:27
到底哪來的美國媒體姆斯坐二望一
343F alsh 08/28 18:16
前15外的不要碰瓷第一好嗎?
344F e8e88 08/28 22:05
前十可以爭啦 前五真的沒太大機會
345F orange7986 08/29 11:44
勸你們放尊重喔,姆斯幫馬刺和勇士拿了好幾冠
346F KevinJohnson 08/28 18:25
厲害了這叫客觀
347F Gentile 08/28 19:44
又來了 有意見起手要說沒意見
348F e8e88 08/28 23:50
又在公認 公認個鬼啊 整天偷渡
349F truejoker 08/28 18:34
反正那些小眾槓精再怎麼哭喊,主子一輩子只能被踩
350F n924127 08/29 07:55
台肯
351F ChrisWine 08/28 17:28
哪來美國人都認為喇叭第二? 媒體洗很勤
352F chinringo 08/29 08:08
問你自己,不論場外就只看籃球,你想當那位籃球員
353F waterspinach 08/28 18:05
問就是北喬丹 南姆容
354F LucAngel 08/28 18:46
問就是貴古賤金
355F f77928 08/28 19:58
喬丹就是沒證明過自己在不同球風的世代下都能奪冠
356F KobeGeorge 08/28 21:25
喬丹直接改變籃球比賽的核心概念 腿詹改變了什麼?
357F STRO 08/28 17:02
喬丹贏的不只冠,兩種MVP也都贏更是關鍵
358F H122859603 08/28 21:57
喬丹面對的對手一堆50大的也被嫌爛 姆咪的強大對手
359F benny1990615 08/28 17:41
坐二望一的拿沒有前十的Curry比什麼東東
360F alsh 08/29 10:10
大鳥完勝啊 1年60勝2年奪冠 刷子2年還在東區墊底呢
361F jingle870524 08/29 01:06
好客觀
362F goury 08/28 19:07
如果沒有失憶的話,姆斯實際上是不是史2當然有爭議
363F Aether13 08/28 18:15
姆咪的思維就不是正常看籃球的人 寧願說腿詹被小ai
364F mirac1e 08/28 22:06
姆斯其實很有自知之明
365F noahlin 08/28 16:56
姆斯只有累積數據驚人而已 一堆五冠沒轉隊的都不敢
366F gangrel 08/28 19:56
姆斯歷史第二已經從世紀騙局變成世紀笑話了
367F noahlin 08/28 17:02
姆斯熱火那兩罐本身就是作弊啊 組PER124拿兩罐根本
368F gangrel 08/28 17:57
姆斯現在連歷史第一假摔仔都不穩了,哪有優勢可言
369F digimongo 08/28 20:29
姆斯第二是因為有現役優勢 過10 20年大概就頂多前
370F mmchen 08/28 19:29
姆斯連歐肥都贏不了還要上打MJ?
371F mirac1e 08/28 17:12
姆斯還要靠組團抱腿才有拿四冠
372F hyde318 08/28 20:29
媽幼稚園看球喔 得分王去投籃機找冠軍啦
373F innocent8675 08/29 07:58
季後賽得分少有一部分也是MJ中途不務正業
374F Kai877 08/28 17:00
客觀數據 6>4 不用爭了
375F OGCOGCOGCOGC 08/28 23:08
客觀數據就是42k>>>>>>>>>>>32k 簡單的數學
376F phf5566 08/28 23:25
客觀數據是冠軍6>4 FMVP 6>4 MVP 5>4 場均得分30.1>
377F KobeGeorge 08/28 19:50
客觀數據腿詹也不是都第一欸 你不能拿著累積數據說
378F iandol 08/28 19:10
實際上能跟喇棒爭第二的應該只有賈霸
379F CaoAMan 08/28 20:00
對,姆斯有證明自己在不同的球風不同的ERA都不是當
380F RicFlair 08/28 23:51
小姆咪戰不過就只會丟一句"不管啦我詹就是歷史第二"
381F K0RVER 08/28 21:06
屌虐山羌
382F NBAMLB 08/28 17:38
已經開始洗沒有前十了 真有趣
383F goury 08/28 19:04
很多人都失憶忘了這句「統治媒體投票界的GOAT」
384F truejoker 08/28 18:36
怪誰呢,誰叫自己要迷這種軟弱的三姓家奴
385F emilio0209 08/28 17:11
我數學不太好 6應該是大於4 沒錯吧
386F STRO 08/28 16:51
我會覺得喬丹是山羊,贏老詹的原因很簡單,頂級的三
387F balakuo 08/28 19:10
戒指數量唯一標準 少移動標準了
388F crazyED 08/29 07:50
所言甚是
389F qscxz 08/28 16:48
抱團GOAT
390F queen1983 08/28 20:04
抱腿延長打球壽命的刷子根本不值得一提
391F CaoAMan 08/28 23:21
拿長度來湊就是知道自己高度不夠了,別為難姆斯了
392F NBAMLB 08/28 17:51
推文越來越有趣了
393F JarvanII 08/29 11:03
提到梅西C羅 我聽說足球那邊球迷互相稱呼對方為足
394F fish7333 08/28 23:37
放過盜帳迷吧
395F Vincent233 08/29 08:11
是不是又是母迷在反串碰瓷啊? 最好能跟MJ比 之前
396F Roger5566 08/28 17:23
是阿 美國人多數都認為LBJ第二人 台灣一堆人否認~
397F kevmo 08/28 22:09
暑假快結束了,要吵的最後上車機會
398F ChrisWine 08/28 22:28
暴腿還沒有王朝的咖先從15名開始排起
399F dictionary35 08/29 11:45
最偉大沒有之一肯定是喬幫主
400F mirac1e 08/28 19:03
最大笑話不就某族群 把一個不靠組團抱腿生涯0冠
401F Leo4891 08/28 21:50
最客觀就是看冠軍 姆斯拿到7冠才有得討論
402F snobbish 08/29 11:26
有沒有王朝啊?沒有就刷掉啊
403F ChrisWine 08/29 08:15
有王朝嗎?還是都以單核奪冠?
404F iandol 08/28 21:00
歷史第二強難道還不夠強...標準好高
405F ccccccccccc 08/28 17:25
沒有人要爭?
406F alsh 08/28 23:09
沒有王朝還在幻想歷史第二 夢裡什麼都有快去睡
407F e8e88 08/28 16:42
為什麼要拿這兩個比?
408F Kai877 08/28 17:02
為啥這兩個整天拿來比較 明明榮譽差那麼多..
409F Tommy92C 08/28 19:30
熱火三王的實力正常要比11小牛跟14馬刺強,輸掉?
410F snobbish 08/29 11:31
王朝不就是統治一個期間的指標?
411F Gentile 08/28 17:26
現在是腿而求其次只要第二名就好喔
412F jimpon 08/28 22:20
現在除了詹迷哪還會有人把LBJ排在Goat討論
413F silence5566 08/28 18:55
現役第一也要確耶 王朝沒建 冠軍沒比較多
414F Niceee 08/28 17:13
硬數據就先比冠軍數 再來MVP FMVP 再來其他
415F UrFather 08/28 22:25
碰瓷小丑☺
416F KobeGeorge 08/28 19:48
笑死 又來了 腿詹輸是因為對手太強 MJ贏是因為對手
417F japandan 08/29 09:11
簡單來說 後Jordan時期到退休後 都在討論誰是接班人
418F ARodGodlike 08/28 17:38
累計數據就是靠刷啊 體能球跟臉皮要夠厚
419F olp123 08/28 21:10
老實說,沒組團他榮譽會少很多
420F jimmyloveya 08/29 01:00
老詹放下身段 去輔佐咖哩 拚兩冠 歷史定位互有助益
421F Ashand 08/28 20:03
老詹證明可以躲在孱弱的東區抱腿奪冠
422F e8e88 08/28 22:48
老詹跟第二梯隊比是真的有差啦 但前十還是有點機會
423F ks96021019 08/28 18:12
腦酸每天都要在同溫層高潮不膩嗎
424F a0987761110 08/29 08:49
自己認同的數據講罷了 但現在風向就這樣看到爆文點
425F CaoAMan 08/28 18:37
蛤?十次得分王+DPOY會很笑話嗎?
426F littlewhite 08/29 00:46
要不是喬丹去抱白襪隊大腿 哪來兩次三連霸
427F Kobe5210 08/28 16:53
要客觀的從NBA隊數規模跟團隊榮譽冠軍來排的話,LB
428F lt5114 08/28 19:43
要酸lbj我是沒意見啦 但為什麼要一直嘴人家賺人民
429F otsuka123 08/28 18:19
詹算互有勝負吧 其他是真的看不到車尾燈
430F CoachKuester 08/28 20:29
詹迷真的很敢耶
431F Fifteam 08/28 21:13
說實話我詹迷,但MJ真的是唯一Goat
432F leo615210 08/28 18:11
說小AI打敗姆斯的是認真的嗎?還是在反串黑老詹=‧
433F baychi999 08/28 19:58
誰的球鞋貴誰就是GOAT 要說客觀我只服這個XD
434F CaoAMan 08/28 17:38
賈霸6冠6MVP擺在那邊,姆斯先贏他再說吧
435F JUNGTE 08/28 19:04
贈冠之姆 詹亞君,光這名號就站不上巔峰
436F RicFlair 08/28 20:31
跟小姆咪講啦 你詹唯一證明過的就是跨世代被虐啦
437F york159 08/28 17:42
這是 ai 嗎?
438F lampar5566 08/29 08:48
這麼早就要戰 現在版上是不是太無聊沒其他內容可以
439F shawncarter 08/28 18:43
連前三都沒有的球員整天蹭第一的
440F KobeGeorge 08/28 21:23
還不同球風世代叻 喬丹硬生生把長人聯盟統治到球隊
441F Kobe5210 08/28 17:16
重點一直都不是在於6>4,而是三連霸,還居然2次
442F tptx6 08/28 19:08
阻攻跟抄截怎麼造假? 這比助攻還難吧
443F jstar100 08/29 09:39
除了球衣號碼,lbj沒什麼能跟mj比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