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鄭麗文:巴黎市場那麼小,侮辱農友智商

市場大 那怎不考慮一下人口最多的國家XD 還是又要說中國人比較有錢了~ 但 法國不就是比中國有錢嗎? 這時候有錢又不算了嗎? ※ 引述《Sinreigensou (神靈幻想)》之銘言 : 剛剛問Google 還真的不給民進黨面子 : https://i.imgur.com/wJlNl7n.jpeg : https://i.imgur.com/fdL0ZQe.jpeg : 銷法國是雷聲大雨點小笑死 : 大陸市場就是大 : 而政治因素完全是民進黨不承認九二共識造成 : 芒果農覺得少賺請去怪民進黨 : 好賺的大陸被民進黨反對九二共識告吹 : 只能去賺法國那個聲量比獲利還大的市場

推文討論 19

1F Sinreigensou 06/25 08:04
人口最多國家,那不就印度
2F geordie 06/25 08:01
你是看不懂喔,我說的是印度芒果是世界
3F Sinreigensou 06/25 07:59
多國家,印度就太遠阿當然大陸好
4F Sinreigensou 06/25 07:15
家都直接買南美洲的芒果好嗎
5F Strangenut 06/25 07:51
把自己也賣過去不會…啊早就買了啊?
6F Strangenut 06/25 07:51
早就賣掉了啊XD
7F Sinreigensou 06/25 07:14
比印度要好耶,當然要賣給大陸吧
8F Sinreigensou 06/25 07:59
沒啊我是針對原po說怎麼不賣人口最
9F geordie 06/25 07:11
立花意圖使人懷念韓總
10F Sinreigensou 06/25 07:15
至於法國更有錢,但是距離太遠,人
11F geordie 06/25 07:46
芒果印度也賣很大啊,神靈都不知道吼
12F geordie 06/25 07:24
英國也要進台灣芒果耶
13F Strangenut 06/25 07:50
藍白那麼喜歡中國市場為什麼不趕快游
14F Strangenut 06/25 07:50
過去?
15F geordie 06/25 08:01
銷量最大的出口國好嗎
16F Sinreigensou 06/25 08:04
關我屁事 我是回原po說怎麼不考慮
17F Sinful 06/25 07:47
g大別為難神靈了,他哪可能知道啦 XD
18F meredith001 06/25 07:09
XDDD
19F Sinreigensou 06/25 07:14
人口最多?印度?但是人均所得大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