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張峻被台派群組出征

有看到花蓮好像不派人選了 不如找那個很想選北市但沒等到機會的那個壯闊大師好了啦 看一下你到底多會選舉 還是說你只是「多想選舉」 小撲跟你也算是君子之交 不然我提議一下,把小撲這兩年在花蓮經營的成果轉交給你 看你年底能玩出甚麼驚人的花樣

推文討論 4

1F amare1015 06/24 22:36
嗚嗚 小噗~~~~小撲滿 齁齁 噗起乃!!!!
2F amare1015 06/24 22:36
希望撞破大師不要把我們小噗心血白費了
3F psychohero 06/24 22:37
洗夠沒??
4F amare1015 06/24 22:40
還木有!!! 鋼鐵熊粉不怕攻擊!!!!!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