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HjOFEHW.png
https://i.imgur.com/1n8upKG.png
https://i.imgur.com/ZLSJMBZ.png
中山大同最不滿意蔣萬安
也最不支持蔣萬安連任台北市長
這個跟我們以前想像中的綠營基本盤趨勢
還算是符合的
但蠻意外的是 最滿意也最支持蔣萬安的
既不是大安文山 也不是松山信義
反而是中正萬華耶?
而且賴清德在大安文山
反而滿意度 高於不滿意度
大家怎麼看這個現象?
蔣寶寶在中正萬華有什麼特殊政績嗎?
賴清德又在大安文山做對了什麼?
推文討論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