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黃偉哲出國只坐經濟艙廉航 不帶助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GuEeVA9NnA
偉哲妹說 黃偉哲出國行銷水果時 只帶部會長官 不帶助理幕僚 只坐經濟艙有時還會坐廉航 脆上有人爆料 黃偉哲為了省錢不帶幕僚是真的 連一千有找的貴賓室 都不花錢 https://app.wooo.tw/yc0AEf

推文討論 59

1F allpass1983 06/25 05:18
4樓傻嗎? 去年民進黨就拿民主基金會
2F hilario 06/24 22:43
一沒捷運的直轄市…真慘..
3F hilario 06/24 22:43
上時間想想市政的計劃好嗎?市長還
4F james732 06/24 22:16
不如說早上七點半開晨會算了
5F kasim65 06/25 05:37
光一個亞太棒球場 一堆爭議你說他做很好?
6F snap007 06/24 22:21
力行,出國怎麼能委屈自己,當然是用公
7F allpass1983 06/25 05:18
千萬多吧! 以為只有國民黨拿???
8F CortexA9 06/24 23:56
去新加坡找小沈不知道幹啥見不得人的事
9F CortexA9 06/24 23:56
去美國故意搞丟手機滅證
10F david228 06/25 07:59
哪裡一堆爭議?不就價格談不攏而已,真
11F zonppp 06/25 07:10
喔 還敢拿柯文哲來比
12F puam4444 06/24 23:32
13F hilario 06/24 22:43
在擠經濟艙衝三小?當八年市長一條
14F tony121010 06/24 22:17
多學學我們國民黨立委好嘛
15F kings5515 06/24 22:48
天還會幫他做台南行銷還常常去上中天
16F amare1015 06/24 22:16
太清廉了 這是顆好西瓜 很可惜不夠甜!!
17F ramirez 06/24 22:32
妹妹捨不得哥哥這麼辛苦!!!!!!
18F kings5515 06/24 22:47
始搭唱罵藍白討好綠的了,以前黃偉哲中
19F slimak 06/24 22:58
己好好解釋XD
20F snap007 06/24 22:21
帑買商務艙坐好坐滿
21F hilario 06/24 22:43
捷運都生不出來,廢到有剩…全台唯
22F coolorphen 06/24 23:51
掰嗎?
23F kings5515 06/24 22:46
是兩邊押寶,妹妹被中天冷落一段時間開
24F mizuhara 06/24 22:45
有沒有人要評一下爐嗅驗啊??www
25F mizuhara 06/24 22:44
涎www
26F david228 06/25 07:59
的便宜給統一,到時就開始吵圖利了
27F wawaking1 06/24 22:25
自己的經濟不會膩?行銷台南水果能幹
28F hilario 06/24 22:43
花10萬坐商務艙,把握點貴賓室或機
29F kuninaka 06/24 22:17
這妹妹也太好
30F amare1015 06/24 22:16
還好我們下一任媽祖已經準備好了!!!!
31F kings5515 06/24 22:45
都被酸手滑市長了還在那吹,他兩兄妹就
32F wawaking1 06/24 22:25
33F ivorysoap 06/24 22:21
不就學柯文哲的
34F puam4444 06/24 23:32
最會出國的市長,不需要他出國也硬要出
35F coolorphen 06/24 23:51
有比鏡頭前坐公車背後騎飛輪的老頭假
36F Madridtop 06/24 22:23
然後私底下孕孕多
37F copybrown 06/25 00:03
真他媽有夠會演的喔 笑死
38F BIA 06/25 00:19
那又怎樣 不會去棒球場?
39F gilingking 06/25 01:25
一直出國的西瓜
40F kku6869 06/24 22:18
他超讚的好嗎?他總是低調默默地做事
41F wawaking1 06/24 22:25
北七,在市長辦公室踩飛輪拿三百萬拼
42F CortexA9 06/24 23:56
哪像阿北出國都有重要任務在身
43F ramirez 06/24 22:32
太偉大了吧!!!!!
44F slimak 06/24 22:58
妹妹有說哥哥很喜憨 明明是謠言都無法自
45F forb9823018 06/24 22:27
46F meredith001 06/25 07:16
支那賤畜又在崩潰xDD
47F ack0217 06/24 23:02
民進黨叫做戲 藍白才叫清廉
48F royli 06/25 06:04
父子騎驢
49F tony121010 06/24 22:16
真白癡,不會叫民主基金會出錢嗎
50F scimonster 06/25 00:20
索華特 西瓜
51F tyifgee 06/24 22:27
藍白:呵呵 真的傻逼
52F k5a 06/24 23:28
西瓜黃氏三兄妹就學辜家押寶
53F kasim65 06/25 05:37
說真的 市長省這錢 底下要是貪也沒意義
54F benqlove 06/24 22:19
這不是阿北的套路嗎?!
55F hilario 06/24 22:43
這種老頭省小錢真的很假掰,拜託多
56F mizuhara 06/24 22:44
這邊捧也沒用,台南版遍地零知雜草嫌到流
57F bread220 06/24 22:17
還要坐在機場大廳充電啊
58F snap007 06/24 22:21
韓總都說能撈就撈能混就混,國民黨身體
59F powderzhon 06/24 22:39
黃偉哲真是政治人物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