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柯文哲(民眾黨)新竹和竹北還剩多少支持者

看到 柯文哲嗆聲國民黨 還說 竹北60歲以上選民僅3%, 高學歷、高收入且全台最年輕完全符合民眾黨調性, 「創新是弱勢一方的義務,如果用傳統戰法,擁有資源多的人一定贏, 所以竹北我們不打傳統戰,會用大量科技與網路奇兵突圍。 很好奇 柯文哲和民眾黨,在新竹和竹北還剩多少支持者 京華城不說 難道 一個連帳都弄不好,把政治獻金洗到自己人的 拿公益捐款去養黨工 把選舉補助金 拿去買商辦悄悄登計在自己名下的人 到現在還會有一堆 高學歷、高收入且年輕人支持嗎?

推文討論 30

1F scott67871 06/24 22:07
2F yuta02 06/25 06:02
小菜草還自以為自己很屌 笑死人惹☺
3F copybrown 06/25 00:12
慘阿 笑死
4F copybrown 06/25 00:12
所以年底竹北民進党穩贏是嗎?是嗎???
5F BoomLiver 06/24 21:53
6F copybrown 06/25 00:12
校死\
7F iwinlottery 06/24 21:54
綠共扣掉南部就不會禍害臺灣了
8F asdiii 06/25 02:06
繼續在那邊阿Q吧 可悲喔 青鳥們
9F kevin190 06/25 00:43
脫北了
10F asdiii 06/25 02:06
認真講 DPP真的很慘 台中以北死定了
11F lc85301 06/25 00:11
超過 50%
12F c41231717 06/25 00:10
輪班仔的世界很狹隘的
13F k33536 06/24 21:49
選完不就知道了 靜待
14F BoomLiver 06/24 21:53
阿北兵法應該要寫成一本書流芳百世
15F c41231717 06/25 00:09
靠組織票贏了
16F copybrown 06/25 00:12
傻鳥講的這麼厲害 怎麼新竹大罷免這麼
17F kentin 06/24 23:18
08就住竹北家裡兩票都不會給白的
18F bread220 06/24 21:50
他們會把高虹安的支持度算進去
19F kevin190 06/25 00:43
光是因為阿北騎飛輪收錢,就讓一大堆人
20F BoomLiver 06/24 21:53
奇兵突圍 冷區殲滅 熱區圍堵 同心圓掃
21F starmiau 06/24 22:00
新竹值得
22F asdiii 06/25 02:06
民眾黨有多少我不知道 DPP是沒多少
23F startiger 06/24 22:08
24F c41231717 06/25 00:09
白不用贏啊 妖惑一些政治小白就讓KMT
25F js666888999 06/24 22:09
糞黨不用多提!
26F uam 06/24 23:10
莫忘世上蠢人多
27F Smoltzy 06/25 01:21
認真說,非常多,過半應該有
28F bob14 06/24 21:58
高 會過半
29F scott67871 06/24 22:07
高學歷www
30F luben 06/25 00:34
高市長得票率會超過7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