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民進黨是不是害死黑熊了

最近張孝全跟蘇慧倫有合作新戲啊 所以有宣傳的新聞 其中有的就會開始描述張孝全顏值 然後就會看到底下的鄉民開始起鬨 “沈伯洋” “沈伯洋” “沈伯洋” 整個迷因化 政治人物真正被判死刑不是被攻訐 而是變成被嘲諷的迷因 民進黨的吹捧是不是搞死黑熊了

推文討論 11

1F amare1015 06/24 21:36
光是想到這畫面 身為正港鋼鐵黑熊粉的
2F iwinlottery 06/24 21:53
其他台北市的要顧形象
3F amare1015 06/24 21:36
到時候連民進黨選議員的都沈伯洋化
4F amare1015 06/24 21:37
我 內牛滿麵的感動!!!
5F amare1015 06/24 21:35
桃園DPP那個誰 就候選人那個 不就率先
6F amare1015 06/24 21:35
表態想沈伯洋化 接下來只會越來越多的
7F amare1015 06/24 21:36
這就是魅力 不是亂吹就有用的 懂嗎?
8F benqlove 06/24 21:46
9F amare1015 06/24 21:35
亂講 我們民進黨候選人誰不想沈伯洋化?
10F iwinlottery 06/24 21:53
他是最沒差的吧,平常就是迷因了,
11F tony121010 06/24 21:57
笑死,你怎麼會覺得他有差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