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沈伯洋的民調怎麼跟政黑的風向差那麼多

※ 引述《danny2451 (danny2451)》之銘言: : 今天看沈伯洋的民調只有27% 不是喔不是這樣子的喔肯定說 窩看到的內參不是這樣子的喔 小趙小吳小陰小莊小游都在場 內參4?%:4?%(+->3)不表態13% 小:辣鍋頗不安K不可掉以輕心 仔:這場真刺激雙方i提高警覺 陽:不答回去幹陰陽任滿9搞定 雄:擱卡拚一個說不一定a翻盤 贏:值得參考但現在9不予置評 : 我看板上的綠粉都覺得沈伯洋有料 : 言之有物 反觀蔣萬安被罵得像智障 : 就算是批評沈伯洋的文章 : 底下也有人在護航辯護 : 看起來沈蔣55開甚至64開 : 沈伯洋的民調怎麼跟政黑的風向差那麼多? : 是民調有問題 還是再次證實政黑有青鳥網軍? 辣內參不是啥內參是夢裡參噗 辣個窩不是窩是夢裡的窩噗噗 : ——————————————— : 唯一支持沈伯洋當選台北市長! 翻盤機會:沈伯洋鐵定>柯志恩 辣鄭美麗文手軟腳開撥雲見日 辣鄭文沒力起笑CC黨2028贏了 XDDD --

推文討論 8

1F l861128 06/24 20:14
今天這個民調確實有點意外,震傳媒做出
2F gogen 06/24 20:10
但沒什麼重要的,本就輸
3F Sabo5566 06/24 21:15
草包 連勝文都比他好
4F gogen 06/24 20:10
這個結果是差比較大
5F gogen 06/24 20:10
預估是輸15%-20%
6F l861128 06/24 20:14
類似T台的數據。
7F Sabo5566 06/24 21:15
廢物就是廢物 很早就講了 沒有社會化的
8F gogen 06/24 20:10
本來就不會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