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一國兩制台灣一樣高度自治啊

※ 引述《Ieynoi (綽號暱稱)》之銘言: : 為什麼要反對一國兩制?一國就是從今以後只有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台北總統府變歷史 : 博物館,台灣省政府恢復實際運作,台灣省長就是台灣地區最高領導人,我們一樣可以直 : 選省長、縣市長啊?還有別拿香港反送中做例子了,那是港獨人士趁機把社會刑案事件炒 : 作成政治事件,香港1997回歸可是興高采烈,港獨當然犯法,至於台灣軍隊問題可請北京 : 將國軍列為台灣地方專屬軍隊,類似國民兵,該結束兩岸統獨紛擾了... 反送中為什麼不能當例子 當初中英聯合聲明就有提到香港一國兩制 高度自治 維持原有的立法權 行政權 獨立司法權和終審權 結果搞一個逃犯條例 觸犯中國法律在香港可以引渡到中國受審 中國司法中國人民自己都不信了 你還叫香港人信 這還是司法的部分 立法部分就更慘 立法會的人選還要通過基本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 你基本法就算了 人選還要過中國法的檢視 那還有能有獨立立法權嗎 這個還是有中英聯合聲明 背後還有英國的情況下就這樣搞 搞的還是不會直接威脅中國統治的司法和立法權 那有直接威脅的軍隊你要怎麼保留 如果中國處理了這支軍隊你是打算找誰靠北? 中華人民共和國史稍微看一下好嗎 還留屬於自己的軍隊勒 靠中威力彩頭獎發家致富還比這個務實

推文討論 5

1F yuyuggg007 06/24 20:11
先騙過來 再來就是 歷史文件 各種翻臉
2F janhon 06/24 19:58
六月四日花店都要關門一天
3F janhon 06/24 19:58
十二月不能賣炒飯
4F q2825842 06/24 21:09
次一定不一樣
5F q2825842 06/24 21:09
智障藍白:中共這次不會再騙人、中共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