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政黑 [討論] 館長為了藍白放棄去廈門賺1億值得尊敬吧? [討論] 館長為了藍白放棄去廈門賺1億值得尊敬吧? 政黑 nicholas0406 2026-06-24 19:52 留言 24 10 就館長昨天的直播內容,其中有一段是說 有人跟館長保證 只要搬去廈門 一年可以賺至少一個億 (台幣) https://i.meee.com.tw/Asn2Nix.jpg 但館長是說 他不放心,唯有幫藍白拿下2028,打贏這場仗後,完成他的歷史任務、 寫下了它的歷史,他才可以無後顧之憂,專心的搬過去、去中國賺錢。 館長說 他是有商業價值的,但館長也說 他知道他這樣就是笨蛋,有錢可以賺、 一年至少一個億,但館長還是堅持要幫藍白打贏2028這場選戰 館長這樣是不是很令人尊敬 ? 推文討論 24 1F → webster1112 06/24 20:09 !! 2F → noesy1123 06/24 19:54 60%民意的藍白還不快購買? 3F → webster1112 06/24 20:09 他就不恥中國,想幹彭麗園而已!! 4F → eelse 06/24 19:56 但我必須留在台灣完成我的歷史任務 5F → dragonjj 06/24 20:40 大概就你會相信拉 6F → vajra0001 06/24 19:53 我一定斗內三十塊給他 7F → wawaking1 06/24 19:58 樣跟他們說 8F → holysong 06/24 19:56 絕 9F → gogoegg 06/24 20:12 衣服賣不了幾件 10F → s9021401045 06/24 20:04 這人是智障吧,要是青鳥有機會去廈 11F → brella 06/24 19:55 這種垃圾滾去廈門給狗幹比較實在吧 12F → bread220 06/24 20:31 那麼藍白陣營及其支持者要去買便當了嗎 13F → s9021401045 06/24 20:04 門賺一億,早就丟下民進黨過去了 14F → janhon 06/24 19:59 黃國昌棄醫從髮 15F 推 ladygaga168 06/24 20:14 https://i.verb.tw/ppS4W2Xb.jpg 16F 推 h5t6566556 06/24 19:54 中國人館長:藍白都沒有錢! 17F 推 holysong 06/24 19:56 他留在台灣罵民進黨,中國的抖內源源不 18F 推 eelse 06/24 19:56 我知道我去日本,河北彩花一定會愛上我 19F 推 zonppp 06/24 20:22 有賺到才有尊敬 沒賺到都是嘴砲 20F 推 iwinlottery 06/24 20:20 為了摧毀綠共吧 21F 推 wawaking1 06/24 19:58 被騙去園區當豬仔的,當初也是有人這 22F 推 vajra0001 06/24 19:53 超值得 要是他真的去廈門領中國身分證 23F 推 desho 06/24 20:00 這表示支那人比藍白更窮 柯憐吶 24F 推 gogoegg 06/24 20:12 館長:我打一通電話就有一百萬人 結果
推文討論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