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xxx不倒,台灣不會好 其實不存在對吧

如題啊 記得十年前 國民黨爛到發霉 民進黨就高喊 國民黨不倒 台灣不會好 然後大家滿懷著改革的心態 投給民進黨 結果事實証明 民進黨更無恥 甚至無恥還無法形容民進黨 然後又有人喊民進黨不倒 台灣不會好 所以想問啊 xxx不倒 台灣不會好 其實是不存在的對吧 就如同當時國民黨真的倒了 如今完全沒有對抗的勢力 爾後政黨輪替 假設又是國民黨上來 民進黨真的倒了 就只能無條件接受國民黨的政策對吧 所以這是假議題 你各位覺得勒

推文討論 21

1F takuminauki 06/24 19:59
一下 戒嚴幾年也算一下
2F takuminauki 06/24 20:06
可惜盧廢燕帶領下 中捷藍線夢裡相見
3F takuminauki 06/24 19:49
少一個爛黨當然是好事情阿XDD
4F GGinler 06/24 20:03
年狗屎樣就知道了
5F c24253994 06/24 19:56
幾個月後就48k了急三小?
6F GAOTT 06/24 19:52
推樓上 一黨就夠了 不需要兩黨
7F iwinlottery 06/24 20:21
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是真的
8F fsuhcikt 06/24 19:52
民黨
9F takuminauki 06/24 20:05
沒有民進黨就沒有這些捷運
10F takuminauki 06/24 20:05
重視交通就只能投民進黨阿
11F lockshadow 06/25 05:19
○○比雞腿
12F a9563741 06/24 19:54
國民黨沒執政,台股4萬8
13F dragon0 06/24 21:28
熊熊看成 xxxv不倒 台灣不會好
14F takuminauki 06/24 19:49
國民黨是100%的好事阿
15F takuminauki 06/24 19:59
執政10年而已 國民黨幾年要不要算
16F takuminauki 06/24 20:04
怎麼可能差不多XDDDD
17F c24253994 06/24 19:53
樓下回答藍白害台灣 嘻嘻
18F eelse 06/24 19:58
結論就是共產黨
19F c24253994 06/24 19:56
蛤?民進黨執政10年還能扯狗鳴黨?再說
20F GGinler 06/24 20:03
誰上都差不多 人民素質低落 看那個交通萬
21F fsuhcikt 06/24 19:52
都馬換個位置換腦袋 只會不斷生出新的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