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政黑 [討論] xxx不倒,台灣不會好 其實不存在對吧 [討論] xxx不倒,台灣不會好 其實不存在對吧 政黑 jej 2026-06-24 19:49 留言 21 5 如題啊 記得十年前 國民黨爛到發霉 民進黨就高喊 國民黨不倒 台灣不會好 然後大家滿懷著改革的心態 投給民進黨 結果事實証明 民進黨更無恥 甚至無恥還無法形容民進黨 然後又有人喊民進黨不倒 台灣不會好 所以想問啊 xxx不倒 台灣不會好 其實是不存在的對吧 就如同當時國民黨真的倒了 如今完全沒有對抗的勢力 爾後政黨輪替 假設又是國民黨上來 民進黨真的倒了 就只能無條件接受國民黨的政策對吧 所以這是假議題 你各位覺得勒 推文討論 21 1F → takuminauki 06/24 19:59 一下 戒嚴幾年也算一下 2F → takuminauki 06/24 20:06 可惜盧廢燕帶領下 中捷藍線夢裡相見 3F → takuminauki 06/24 19:49 少一個爛黨當然是好事情阿XDD 4F → GGinler 06/24 20:03 年狗屎樣就知道了 5F → c24253994 06/24 19:56 幾個月後就48k了急三小? 6F → GAOTT 06/24 19:52 推樓上 一黨就夠了 不需要兩黨 7F → iwinlottery 06/24 20:21 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是真的 8F → fsuhcikt 06/24 19:52 民黨 9F → takuminauki 06/24 20:05 沒有民進黨就沒有這些捷運 10F → takuminauki 06/24 20:05 重視交通就只能投民進黨阿 11F 噓 lockshadow 06/25 05:19 ○○比雞腿 12F 噓 a9563741 06/24 19:54 國民黨沒執政,台股4萬8 13F 噓 dragon0 06/24 21:28 熊熊看成 xxxv不倒 台灣不會好 14F 推 takuminauki 06/24 19:49 國民黨是100%的好事阿 15F 推 takuminauki 06/24 19:59 執政10年而已 國民黨幾年要不要算 16F 推 takuminauki 06/24 20:04 怎麼可能差不多XDDDD 17F 推 c24253994 06/24 19:53 樓下回答藍白害台灣 嘻嘻 18F 推 eelse 06/24 19:58 結論就是共產黨 19F 推 c24253994 06/24 19:56 蛤?民進黨執政10年還能扯狗鳴黨?再說 20F 推 GGinler 06/24 20:03 誰上都差不多 人民素質低落 看那個交通萬 21F 推 fsuhcikt 06/24 19:52 都馬換個位置換腦袋 只會不斷生出新的國
推文討論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