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為什麼沈伯洋沒外溢給宜蘭吳宗憲?

宜蘭感覺國民黨放生了 藍白合民調還輸給民進黨的林國璋 然後議長那邊的盤吳宗憲也整合失敗 上禮拜又爆出縣府貪污新聞 感覺連沈伯洋也救不了吳宗憲 22:0是不是要破功了?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3

推文討論 12

1F l861128 06/24 20:08
,理論上應該是激戰區,但討論真的很少
2F h5t6566556 06/24 18:44
3F l861128 06/24 20:08
4F l861128 06/24 20:08
不論初選民調、TVBS民調都是綠略大於藍
5F roleset 06/24 20:34
如果連TVBS民調都綠>藍,藍營大概放生
6F roleset 06/24 20:34
宜蘭了吧?
7F powderzhon 06/24 18:49
宜蘭又沒有新民調
8F l861128 06/24 20:07
宜蘭感覺也是蠻緊張的55波,但關注度跟
9F MVPGGYY 06/24 20:56
宜蘭應該沒有激戰啦
10F l861128 06/24 20:07
民調都好少。
11F h5t6566556 06/24 18:44
不怕 忘了鄭習會大加分?22:0沒聽過嗎
12F danny2451 06/24 18:44
見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