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北市 感覺綠粉都在檢討選民不討論民調了

乳題 連續三份沈伯洋大概只有三成支持度的民調後 今天的綠山水顯示沈全面潰敗,好像是最後一根稻草 底下推文討論民調細項的少 檢討台北市選民的變多了 是說有必要這麼現實嗎 大家不是本來就知道沈的粉絲只有最純的青鳥而已 淺綠跟中間選民不愛的 政黑粉怎麼看?

推文討論 48

1F banmi 06/24 18:32
"台北市民的最愛"<---這應該不算檢討選民吧
2F lupin2401 06/24 18:58
3F cvnn 06/24 20:04
30% 不錯了 算達到高標
4F qkt 06/24 18:31
不敢合體,哈哈哈
5F Cosmoswalker 06/24 18:58
不能檢討選民?
6F a1223356 06/24 18:45
了生計,為了薪水,要聽老闆的話講堆自
7F lupin2401 06/24 18:58
8F lupin2401 06/24 18:57
9F Yaomini 06/24 18:32
北市民基於理性務實公正支持蔣總統
10F factotum 06/24 22:02
哈哈哈哈哈根本本末倒置
11F Strangenut 06/24 19:29
哪裡有錯?
12F KEGETORA 06/24 18:32
商欸~~
13F Yaomini 06/24 18:31
塔綠不是主流民意,頂多6%,不重要
14F a1223356 06/24 18:45
己也不信的鬼話
15F KEGETORA 06/24 18:51
想翻轉南部 真的好笑欸 有腦嗎
16F lupin2401 06/24 18:57
所以就換另一個年輕人來輸給殺人魔後
17F PS00010 06/24 19:05
是非立場
18F wilson3435 06/24 18:40
為什麼覺得大罷免在台北失敗,然後大
19F lupin2401 06/24 18:58
畢竟國民黨當年在台北幹著艾倫葉卡的
20F wilson3435 06/24 18:39
的,沈伯洋是民進黨裡面最臭的欸
21F KEGETORA 06/24 18:49
真的草www
22F wilson3435 06/24 18:40
罷免大將會受台北喜愛?
23F coyogre 06/24 18:56
聽,不用檢討嗎?XD
24F CenaC 06/24 19:08
聽?
25F Yaomini 06/24 18:33
與自身喜好愛惡完全無關,非常中立
26F Zenryaku 06/24 19:03
藍白看台南還不是一樣在檢討選民
27F qkt 06/24 18:32
西瓜能贏的地方不能檢討喔?還是又要自己爬
28F amare1015 06/24 19:38
覺得綠腦黨推出來的政客很憨阿 XDDDD
29F PS00010 06/24 19:17
認知戰
30F KEGETORA 06/24 18:51
連罷免一個綠委都沒進到三階 怎麼會妄
31F tim1112 06/24 18:50
選上就是取決於台北市選民的素質。
32F Strangenut 06/24 19:29
選民本來就可以檢討其他選民
33F KEGETORA 06/24 18:32
可是今天也有藍白草人再檢討高雄選民智
34F Cosmoswalker 06/24 18:58
怪了,我又不是政治人物,憑什麼我
35F KEGETORA 06/24 18:49
草www 這幾頭藍白講著講著根本在講自己
36F PS00010 06/24 19:05
藍白紅幻想反串罵民意台北贏 只剩色盲沒
37F PS00010 06/24 19:17
連chinac 都知道選民結構問題這篇根本
38F lupin2401 06/24 18:33
39F lupin2401 06/24 18:56
228家屬王世堅不能輸給殺人魔後代阿
40F CenaC 06/24 19:08
coyogre 有沒有一種可能 台北人覺得你講不
41F amare1015 06/24 19:38
不然我們傻鳥還能扯什麼? 阿台北人就
42F factotum 06/24 22:02
哈哈哈哈 檢討你台北人為什麼不投黑熊
43F Winston13840 06/24 18:32
對綠畜來說 基操拉
44F wilson3435 06/24 18:39
我一直不懂,青鳥對沈伯洋的信心哪來
45F tim1112 06/24 18:50
沈是更好的市長人選,既然如此他能不能
46F chenggong 06/24 19:33
被青鳥崩潰的樣子笑死
47F coyogre 06/24 18:56
選民犯蠢不投好人選,去投什麼笨蛋蔣不
48F a1223356 06/24 18:45
青鳥早就知道中北部全滅的結局了,但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