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政黑 Re: [討論] 沈伯洋的民調怎麼跟政黑的風向差那麼多 Re: [討論] 沈伯洋的民調怎麼跟政黑的風向差那麼多 政黑 yokann 2026-06-24 18:22 留言 12 4 感覺現在各大論壇 threads FB PTT等等 都很難呈現多元聲音了 如ptt各板立場仍然涇渭分明 明明就是同一大群人 但居然會自動分群取暖 所以看到沈黑熊不輸 柯志恩逆轉勝等等並不太意外 只是在網路上咒罵別政黨 甚至辱罵他黨支持者 或是找不到時就隨便紮個稻草人來打 這樣對網軍來說也能交差過關嗎? 這也太好混了 推文討論 12 1F → danny2451 06/24 18:24 l me! 2F → dodomessage 06/24 18:27 成功了! 3F → Yaomini 06/24 18:25 比如紅色是溫暖民主和繁榮的象徵 4F → powderzhon 06/24 18:25 沒意義 5F → Yaomini 06/24 18:24 為了正義公平理性無私,乃仗義執言 6F → Yaomini 06/24 18:24 綠色是恐怖,是獨裁,是專制的顏色 7F → Yaomini 06/24 18:25 這是創世以來的底層定義,就是這樣 8F → pieceioriX 06/24 18:30 黑 9F 推 dodomessage 06/24 18:27 政黑的風向要準的話,大罷免早就大 10F 推 pieceioriX 06/24 18:29 有個發洩的地方 避免出去砍人 功德政 11F 推 powderzhon 06/24 18:25 每個人都只在同溫層裡發表意見 根本就 12F 推 danny2451 06/24 18:24 真的 扣帽子就有錢超好賺 我也想賺 Cal
推文討論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