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沈伯洋的民調怎麼跟政黑的風向差那麼多

※ 引述《danny2451 (danny2451)》之銘言: : 今天看沈伯洋的民調只有27% : 我看板上的綠粉都覺得沈伯洋有料 : 言之有物 反觀蔣萬安被罵得像智障 : 就算是批評沈伯洋的文章 : 底下也有人在護航辯護 : 看起來沈蔣55開甚至64開 : 沈伯洋的民調怎麼跟政黑的風向差那麼多? : 是民調有問題 還是再次證實政黑有青鳥網軍? : ——————————————— : 唯一支持沈伯洋當選台北市長! 我覺得很奇怪,到底是那些咖在瞎吹沈柏洋? 我群組北部超級深綠的朋友都沒講過他一句好話. 有多深綠? 吃喜酒的時候,一直狂幹譙國民黨和中共. 出國去玩還不忘記在群組丟鄭麗文舔共的新聞幹譙. 提到黑熊的事,他們都裝沒看見或是輕描淡寫混過去. 難不成沈柏洋對沒選票的人吸引力很大??

推文討論 20

1F factotum 06/24 22:04
出來選? 懂得就懂
2F wilson3435 06/24 18:45
分,沈伯洋吸引的深綠的比較神經質那
3F factotum 06/24 22:04
在民進黨內才多久資歷,然後就被賴皮推
4F roleset 06/24 20:52
很正常啊,大部分人都選前1 、 2個月才
5F amare1015 06/24 19:42
樣只出張嘴的鋼鐵熊粉 嘴巴堅定挺熊
6F wilson3435 06/24 18:45
7F Orz9106 06/24 19:25
肚子笑到抽筋痛到哭
8F amare1015 06/24 19:42
身體會很老實投郭章蔣的那種HEHE
9F roleset 06/24 20:52
關心政治
10F ivorysoap 06/24 18:52
那就要問你了 為什麼民進黨要提名他?
11F powderzhon 06/24 18:23
一堆高雄仔或屏東仔在吹沈黑熊
12F amare1015 06/24 19:42
亂講 台北熊粉還有我!!!!我是跟伯洋一
13F johnny1229 06/24 18:36
反正年底選完哭得是藍白
14F kenyeh001 06/24 20:38
就反串的咩,主力根本不會挺黑熊啦
15F teke 06/24 19:45
所以藍白開心躺著選
16F wilson3435 06/24 18:45
深綠感覺也分派系,只是一直沒有人細
17F Orz9106 06/24 19:24
藍白年底真的會哭死
18F a1223356 06/24 18:47
藍白會哭啊,是捧腹笑到哭
19F Yaomini 06/24 18:22
非常正確,根本沒人投給他,完全沒有
20F holyhelm 06/24 18:33
高長病友會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