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沈伯洋的民調怎麼跟政黑的風向差那麼多

今天看沈伯洋的民調只有27% 我看板上的綠粉都覺得沈伯洋有料 言之有物 反觀蔣萬安被罵得像智障 就算是批評沈伯洋的文章 底下也有人在護航辯護 看起來沈蔣55開甚至64開 沈伯洋的民調怎麼跟政黑的風向差那麼多? 是民調有問題 還是再次證實政黑有青鳥網軍? ——————————————— 唯一支持沈伯洋當選台北市長!

推文討論 96

1F slimak 06/24 18:37
,但選民也不會投他啊..
2F hoberg 06/24 18:01
,別再同溫層取暖了
3F atliberty 06/24 18:22
,計畫通
4F ex990000 06/24 23:20
%的地方 問了也是白問
5F gogen 06/24 20:15
20%-30%也沒什麼
6F lc85301 06/24 21:07
22:0 懂?
7F Sousake 06/24 18:04
32+1:0 還是自我感覺良好。
8F bbbing 06/24 18:55
不信謠、不傳謠、黨的解釋是唯一依據
9F gogen 06/24 20:15
但沒什麼重要的,本就輸
10F dragonjj 06/24 20:42
你不懂啦 黑熊正在追尋阿扁的道路
11F boogieman 06/24 18:25
你們天天針對他 代表你們也不信他沒人
12F skyexers 06/24 20:43
又幾個正常人
13F gold9450412 06/24 18:02
反感青鳥
14F Lailungsheng 06/24 18:14
反指標綠狗群(攤手
15F dearjohn 06/25 01:55
反正南部人也不懂北部人的思想
16F bigyo 06/24 20:01
只有急了的一群才會在那邊大聲嚷嚷啊,台北
17F gold9450412 06/24 18:02
吹的跟什麼一樣 現實就是 大家都很
18F amare1015 06/24 19:25
唯一支持 台北市長 黑熊!!!!!!
19F dragonjj 06/24 20:42
唯一支持黑熊選總統!
20F powderzhon 06/24 18:06
嘛哈哈
21F powderzhon 06/24 18:14
大罷免前來這裡才好玩 現在已經少很多
22F s9021401045 06/24 18:30
大罷免時政黑什麼風向就知道了
23F bigyo 06/24 20:01
市不是那種只看顏色就瞎投的選區
24F copybrown 06/24 18:57
年底這群傻鳥選後 又會不見一陣子了 笑
25F PHXD 06/24 22:10
很適合政黑水準啊
26F Alcaraz7777 06/24 18:11
情合理
27F amare1015 06/24 19:24
我們台北伯起 市政咖孔安 阿抱歉是孔明
28F undeadmask 06/24 18:35
政黑就是傻鳥小丑同溫層啊 去年32:0
29F powderzhon 06/24 18:06
新店。
30F undeadmask 06/24 18:35
早就領教過了
31F fxxkmt 06/24 21:04
是給台北市就好
32F copybrown 06/24 18:57
33F kenyeh001 06/24 20:34
比文智高 比時鐘低 哈哈哈
34F boogieman 06/24 18:25
氣啊
35F gogen 06/24 20:15
沈伯洋本來就不會贏,大家預估是輸15%-20%
36F fromia 06/24 20:14
沈紅熊選台北市太委屈了,應該劍指總統
37F fxxkmt 06/24 21:04
沒有!我支持章萬安連任,這麼草包的人還
38F powderzhon 06/24 18:06
洗到好像蘇巧慧穩贏一樣 也不想想雙和
39F Yaomini 06/24 18:00
熊連說話都不會,蔣是演講天才
40F factotum 06/24 22:07
生到處鬧得歡,結果出來變夢一場。 綠
41F factotum 06/24 22:07
畜可能還是不知道問題在哪
42F flybirdy 06/24 18:08
盡力為之 但死忠區就這樣啊
43F skyexers 06/24 20:43
看政黑我也以為大罷免大成功^_^
44F ru04hj4 06/24 19:27
自嗨
45F Sousake 06/24 18:15
蔭痿答是蔭痿答,這倒是沒毛病。
46F Sousake 06/24 18:04
資進黨假台派最愛吸這種毒了,吸到
47F amare1015 06/24 19:25
蹲得越低 爬得越高 等著看吧!!!!
48F TSMCfabXX 06/24 18:00
蹲得越低 跳得越高
49F factotum 06/24 22:07
這不就跟大罷免那時候一樣嗎? 綠色畜
50F gogen 06/24 20:15
這個結果看起來是差比較大
51F TSMCfabXX 06/24 18:00
這是 puma 老師欺敵戰術 大家要有信心
52F Alcaraz7777 06/24 18:11
這裡就綠畜大本營啊 脫離社會現實合
53F Jnine 06/24 18:00
選總統 賴下沈上
54F powderzhon 06/24 18:14
鶄了
55F Yaomini 06/24 17:59
黑熊連表達能力都有問題,當然有差
56F c24253994 06/24 19:58
你帶的風向比較差 都跟你講就好了
57F dos32408 06/24 18:50
只有27會信的大概也會信假老二對吧?
58F clonecd 06/24 20:03
外送仔更沒料阿 當然會覺得黑熊有料
59F hoberg 06/24 18:01
大罷免時正黑也是一片看好,結果慘不忍睹
60F liliman586 06/24 18:33
政黑就是網軍人渣在洗風向
61F seth582025 06/24 18:19
沒人覺得沈會當選吧
62F atliberty 06/24 18:22
一次選舉就可以做掉天降的不分區男一
63F lexmrkz32 06/24 18:22
不可能,咱暐瀚哥說至少30%
64F amare1015 06/24 19:24
不準你這樣戲謔我們政黑傻鳥 不允許!!!
65F way7344 06/24 20:28
中共民調:-D
66F ramirez 06/24 18:42
信息繭房!!!
67F whiteflora6 06/24 18:02
先嘻嘻 去年大惡霸也是
68F iamgodisme 06/24 18:30
原PO是挑選不上的人支持嗎XDD
69F qk3380888 06/24 19:06
因為吹的都不住台北
70F evan000000 06/24 18:45
在這洗的是台北人嗎
71F virus2007 06/24 18:20
垃圾假民調,讓藍白去自high
72F Sinreigensou 06/24 18:05
大罷免的氛圍又回來了
73F ru04hj4 06/24 19:27
就跟大罷免一樣
74F benqlove 06/24 18:01
平行宇宙啊,看是誰派來的,87%中分龜
75F powderzhon 06/24 18:06
我就一直覺得在政黑每天洗不知道要幹
76F dearjohn 06/25 01:54
所以知道為什麼蔣萬安這麼遊刃有餘了吧
77F goddamnhuge 06/24 18:40
收錢的來政黑尬吹本來就它們的工作XD
78F copybrown 06/24 18:57
政黑傻鳥就同溫層阿 看大罷免怎麼高潮
79F gold9450412 06/24 18:02
政黑就是青鳥自慰的地方 看看大罷免
80F dayuer 06/24 18:13
政黑應該支持率高達90%投沈才對吧?
81F skyexers 06/24 20:43
政黑綠粉要嘛邊緣老人 要嘛低能網軍 哪
82F GGinler 06/24 18:11
政黑青鳥自慰大會
83F lead0722 06/24 18:28
本來就很弱
84F powderzhon 06/24 18:13
板標都是殷瑋答了 能期待什麼
85F ex990000 06/24 23:20
機構效應啊 這邊就像個政黨支持度綠佔80
86F Jnine 06/24 18:00
沈伯洋是總統之材 唯一支持沈伯洋
87F historyway 06/24 17:59
沈默的螺旋
88F Sousake 06/24 18:04
沒根據的自信比喪屍煙彈還要害人。
89F Winston13840 06/24 18:23
綠畜風向是領先指標 懂?
90F z2wen 06/24 18:09
網軍太多了
91F royaljing 06/24 19:10
繼續努力
92F fsuhcikt 06/24 17:59
脆上那堆尬吹的網軍完全被看破手腳
93F Yaomini 06/24 17:59
蔣總統論述能力一流,辯答清晰
94F slimak 06/24 18:37
黃國昌一表人才,學經歷完整,正義感十足
95F pploj 06/24 19:17
黑熊嚇跑20%綠粉 政黑不挺不行
96F jickey 06/24 19:30
黑熊整天打臉昨天的自己,也就政黑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