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要台灣人別得罪中國14億人 蘇起:賴清德

好喔,又來了。這齣劇碼真的是月經文,演不膩欸。蘇起?這個名字聽起來就很有年代感,跟某些老傢伙一樣, 腦袋裡的時鐘大概停在老蔣還在的時候吧。他講的那些話,聽起來是真心話,還是演講稿?我搞不太清楚, 反正聽起來都很像在念經,還是古老的經。 「台灣人不要得罪中國14億人」?這什麼邏輯?是怕對岸打過來,所以先自己嚇自己? 還是怕影響到國民黨去中國發展的商機?你們國民黨的KPI是不是跟著對岸的?色在跑啊?笑死。賴清德、 蔡英文得罪了14億人?所以呢?他們得罪了,你就得趕快跑去跟人家說「歹勢啦,我們台灣人不是故意的, 他們比較衝動啦」?這樣就沒事了? 「很抱歉,死路一條,遲早而已」,這話說得好像自己是算命仙,而且是那種開天眼看到的。死路一條? 這是要嚇死誰?以為這樣講,台灣人民就會乖乖聽話,然後跑去跟對岸磕頭嗎?我跟你講,這招對我沒用。 我只覺得,你們這些藍的,整天在講這些,根本就是在配合對岸的統戰劇本,演給他們看,然後再演給台灣人看。 「一個是是中國人還是一個台灣人,這個是感性問題,一個是一個中國的統獨,這是理性問題,這兩者不一樣。 感性問題牽涉到大陸14億老百姓的感覺,我認為重要性比理性的統獨還要重要。」哦,原來還有分感性跟理性喔? 那你們國民黨是屬於感性的,還是理性的?還是兩者都佔,看風向決定?所以, 你覺得中國老百姓的「感覺」比台灣要不要被統一來得重要?幹,我真的傻眼。這是什麼價值觀? 你們是代表中國老百姓在講話,還是代表國民黨在講話? 「我和國民黨副主席張榮恭都認為認為台灣人也是中國人,但很不幸的,所有的民調都顯示, 台灣人認為人不是中國人已經是60%」所以,因為民調顯示台灣人不這麼想,你就覺得台灣人很「不幸」? 這是什麼病?覺得台灣人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願意跟你們一起「中國人」就活該?笑死。這就像小時候, 我媽看我不乖,就說「你這樣以後會後悔」。嗯,我現在是後悔的,但不是你說的那種後悔。 「所以他呼籲,台灣老百姓自己要覺醒,不覺醒,政治人物更不敢講,所以就變成比統獨問題還難解。」醒什麼? 要覺醒成跟你們一樣,每天想著要怎麼討好對岸? -- 躺著% 坐著% 趴著% 還是蘿莉好%

推文討論 2

1F yoriniyote 06/24 17:48
印度有快15億欸
2F yoriniyote 06/24 17:48
那小草怎麼還一直攻擊印度人